2011-12
19

just soso

By xrspook @ 16:46:16 归类于: 烂日记

一年前,米国时间2011-12-19是WWE 2010年度最后一个PPV TLC,第364天后的今天米国时间2011-12-18是WWE 2011年度最后一个PPV TLC。去年Alberto Del Rio第一次参加world title的竞争,当时打的是Fatal Four Way TLC Match for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今年,已经是ADR第N次参与world title的竞争,连续第5个PPV参加关乎WWEC的比赛,今天是一场Triple Threat TLC Match for WWE Championship。一年前,他还处在上升期,一年后他刚把WWE最顶级的荣誉让出不约1个月,处在下降期,岁月不饶人。

同样的最后一个PPV,同样的Tables Ladders Chairs Match,去年打的人是Edge vs. Rey Mysterio vs. Kane vs. Alberto Del Rio,今年打的是CM Punk vs. The Miz vs. Alberto Del Rio,除了ADR是一样以外,其他都变了,不过有一个真理没变,赢家都是铁定的,而那个人绝对不是ADR!去年Edge赢得WHC是铁定的,今年CM Punk卫冕WWEC也是铁定的。

去年WWE PPV TLC的时候是北京时间2010-12-20,恰好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写了篇“谢谢狂喜兴奋剂”,兴奋死我了,虽然Alberto Del Rio没有赢,但我为之感到非常兴奋。

至于今年,TLC不是我的生日,明天的WWE Raw 2011-12-19才是我的生日。这今年的TLC又算不算提前的生日礼物呢?maybe吧,但我不是非常兴奋哦今天!已经看过TLC的main event TLC match了,感觉,怎么说呢,是不是人的问题呢?基本上这场比赛里没有摔角成分,回想起来,反倒是ADR带入了一点点摔角,其它的就只剩下道具为了飞舞而飞舞了。hardcore match如果不能把道具用起来是失败的,但如果道具是道具,而没有摔角呢?我很头大,不得不说,这三人今天的表现的确是让观众感到肉痛了,但这是我期待的道具和wrestling的结合么?显然不是!所以,如果硬要我评价的话,我只能说——soso。

在我心目中,ladder match的神只有Edge,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起码到现在为止没有。

Alberto Del Rio今天表现如何呢?嗯,跟一年比他更进一步了,毋庸置疑的,动作的到位程度,使用道具的发狠程度,但如果对手只是挨打不能counter的Miz,或者被合伙揍得一塌糊涂的Punk那怎么办????人人都说WWE把ADR捧到天上去了,但你知道么被捧就意味着压力大,如何正确承受压力不被压垮这也是个学问!哪里有一个来到WWE一年多的人参加过那么多的有ladder这道具的PPV呢?!被捧是光荣的,被捧是残酷的!!!在这365天里,4次啊!TLC2010,EX2011,MITB2011,TLC2011!!!PG年代,有ladder这道具的是最命悬一线的比赛形式,WWE选择在ADR身上搞4回,一方面我喜欢看ladder match,另一方面,再这么密集搞下去,ADR的摔角生涯或许要从他之前说过的5-7年缩减到小于4年了。

如果说今天这场比赛还差什么的话,我必须的点——Dropkick!Ladder Match没Dropkick怎么行!自杀式跳楼!开玩笑,那么多梯子和桌子不高处掉落怎么行,我说的是自杀,自己miss掉或者主动高处下来砸别人的那种,被推的不算!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感觉有误,我觉得今年腰带悬挂的高度不够去年高哦!今年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只剩下CM Punk两度被手铐铐住,两度自行解脱出来!想出手铐已经很了不起了,更了不起的是居然能短时间内想到解脱的办法!!!!

今天,我的心情是矛盾的,因为我对WWE PPV TLC 2011的期望很高,因为2010年的TLC的确非常非常精彩,但今天的东西,貌似过程和结果都有点强差人意……

没关系,希望总是有的,虽然前路会更难,要更上一步需花费的将更多,但我们一定可以更好更强的!

我坚信!

2011-12
18

不完美的家

By xrspook @ 21:32:38 归类于: 烂日记

一张纸贴了295个大神,绝了!你知道么,平时一张纸我的记录大概贴200-210个大神,今晚严重上身了!今晚如此变态的原因是来源比较单一所以可以贴得很整齐,平时都是百家的,今晚的就4家而已,平时都是一张张齐整以后再贴的,今晚都是上手就一叠叠,贴得可爽了,就是数得很痛苦,因为都一个模样,没啥特点的,我足足把295这数了3回!贴完这个,今年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舒坦~~~

在这个已经住了超过10的家里我突然领会到原来洗手间的抽水马桶可能真正能抽水的时间不超过1年,水台下面总是摆满水桶和盆,冲厕所这事向来都是靠人手泼水来解决的,你知道么,我真的对坐厕不感冒,尤其当坐厕还得用等方法使用的时候。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妈把热水器的进水调小了,所以,即便开到最大,家里的花洒都没办法“豪爽”起来的,到了剩下单数温度的时候,更是要把进水加倍调小从而保证足够的水温。房间的书桌总感觉很拥挤,虽然已经没什么东西了,连平坦一张A2纸都不行。阳台向北,无论什么季节什么时候那里都得不到阳光,晾在那里的衣服向来是阴干的……

虽然有种种的不是,但家就是家,虽然别人的家或者别的什么地方比我这个家好实在太多了,但家就是家,这里有N多的回忆,虽然不完美,但我还是在这里窝了很多年。就像家里这台每次开多个任务就慢会假死上几分钟电脑一样,它还运作着,我有计划,但打心里我实在没有响当当的理由要把它给替换掉。我和电脑是好朋友,这货基本上不背叛我,脾气也很小,我爱它,它也爱我。

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准备那天不开飞鸽传书,因为一定会受到骚扰的。今天爸妈都提早给了我利是,但实际上最早给我利是的人是外婆,发生在昨天。在三个孙辈里,我的生日总是外婆记得最牢也从来不会忘记的。钱很重要,但你知道么,我对钱不感冒,尤其是工作后,所以,当我收到利是的时候我是纠结的。我不差那些钱过日子,当然,利市是心意大于钱的价值本身,但我真的害怕一旦钱离开了利是封后它就和其它钱分不清你我了,于是那个本该是特别的东西变得跟其它的一切都浑然一体。不过,生日不也是跟一年其它364.25天一模一样么?我想太多了。

刚才把二次上色的ADR DIY TEE拿去泡盐水了,所以,明天/后天我都不会穿它,它的下一次亮相日是2011-12-24!

不完美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没啥不好意思的。

2011-12
17

最后么伤心么

By xrspook @ 22:53:3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是旅游卫视阿涩环游世界80天的最后一集,阿联酋、以色列、英国、巴西,在一开始的预告里有墨西哥的,但当英国后跳过广告中的墨西哥达到最后一站巴西的时候,我有点失望,甚至奢望是不是出了乱子呢?今天,是巴西的最后一次节目,整个环游世界80天结束了,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没有墨西哥,但你知道么,从巴西的第二期节目开始,我已经接受了那个事实,好好享受节目本身不就好了么?我不是因为他们要去墨西哥而看这个节目的,我享受阿涩带我走过的那许多地方。

在今天这期节目里说到了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说到了桑巴和足球,今天我才知道阿涩原来曾经是足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所以,当一个从小就热爱足球的人到了那个全世界球迷都梦想的国度的时候那是多么兴奋的一种经历哦!Dream come truth! 阿涩说了句很喜感的话:“在巴西,只要你付出努力和汗水你就能获得回报,但在中国,得看你爸是谁。”我彻底地笑了。在中国这个地方,无论什么行业什么职业,只要是上到一定程度,就得看你爸是谁,我的老天!

看过旅游卫视的这个环游世界80天的巴西篇,也看过Discovery列国图志系列的巴西篇,后者更深刻,每个小人物故事都经过深思熟虑,相比之下阿涩就比较随意了。当然啦,列国图志是为了用一个节目介绍给世界观众一个国家,所以必须顾及深度和广度,而环游世界80天,可以说是以一个非主流的方式,用阿涩带着问题的方式去理解某些我们可能不太了解的国家的一面的。二者的目的不同,所以,我两个都很喜欢,但如果说最喜欢的话,我选择Discovery的。

最后一集了,我伤心么?说真的,还真有点!看WWE让我没有了那个担心,因为那是个没有尽头的娱乐摔角节目,但对其他节目而言,开始可以是惊喜的,过程可以是兴奋的,但当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不免会感到多少伤感。阿涩不可能一直在周游世界,80天已经是个不小的数字了,世界何其大,我们不可能到遍所有地方。或者,我们可以换个思考方式吧,今天这个节目完了,下周的同一时间,另一个主持的另一个节目即将上马,带来新的东西,未来总值得我们去憧憬!

最后了,我伤心过,但我会很快好起来的,因为希望从来就不曾丢失过。

2011-12
16

空着脑子去工作

By xrspook @ 21:45:43 归类于: 烂日记

做检验的时候我通常什么都不想,我只是个单核运行的机器,想太多了就会出错。但你知道么,偏偏是在那个时候,手里忙个不停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最清醒的,所以,如果是做的是靠条件反射的东西,比如说各种物理检验我会开个MP3,让自己不至于太空虚,听歌可以,但如果你逼我跟你说话那可不行,那不单会降低我的工作效率而且会让我出错。化学检验的时候,我必须的一心一意,各种滴定和折腾来折腾去的东西不由得我一心多用。

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当他们开始去现场干活的时候,我还窝在办公室对着显示屏,他们回来的时候我或许已经结束手头上的工作又回到办公室对着显示屏了。不知道他们会有何感想,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有多少愧疚感的,但现在,我不再这么想了,因为生活从来就没有公平过。你们总不是一个人去干活,你们总可以有交流,但我总是一个人。你们可以为了不让领导责备偷懒选择躲在现场的某个地方到点才回来,我选择每次都开足马力甚至超乎寻常地发挥按时/提早完成我的检验任务。我时间是我赢回来的,拼回来的,我喜欢把它们用在对着显示屏上。我忙,我差不多要跑起来了,但你们看不到。你们看到这有意义么?不为你们的想法而活。我从来不想别人的工作有多么的轻松,自己的有多么的繁重,折磨自己,无论你觉得自己倒霉也好,别人让你羡慕嫉妒恨也好,这都只会让你心理不平衡,心情不好就容易犯错,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今天下午狗屎运,水接回来温度居然已经是21℃,面筋吸水量盐水的温度得在22±2℃,我运气真好!如果温度不对头我还的加热呢,但这次我非常的幸运。从配水、磨粉到最后清理完机器,3个样品,刚好1小时。曾经有段时间,如果可以选择我不会做这个检验,但现在,应该说这几天的变态已经让我完全习惯了,几天内30个+,还有什么不习惯的呢。

我已经通杀了所有了常规项目,暗暗地,无需张扬。

今天听到个很恶心的消息,围脖要实名制!你能保证我们资料的安全?如果要围脖实名制的话不如直接上网实名制好了。银行卡账号里的各种信息都会被窃取盗用什么的就更不用说围脖了。如果围脖要实名的话我们为啥还要weibo呢?直接回到世界大家庭twitter的怀抱就好。公开自己的信息是自愿的,但当信息必须强制公开时,我们为啥要接受呢?大不了,不围脖,没啥的。

BJ很恶心,WB也很恶心!

我们只是想简简单单地过自由自在的日子而已,根本不想伤害谁。

2011-12
15

NCNCNCNCNCNCNCNC

By xrspook @ 17:26:09 归类于: 烂日记

一大早接到领导的电话说今天下午之前要准备什么清仓查库的材料,见鬼!现在都12月了,今年的那个材料是为4月的实际情况准备的,这靠谱么?!检查人是NC,被查人拿出这等东西搪塞也是NC。反正,我要做的就是把东西打印出来,让NC的NC去吧。

好吧,下午了,才过来告诉你,不单要查粮食,还要查油脂,清仓查库的粮食和油脂是分开的好不好!今天早上叫我准备粮食,下午又突然蹦出来说油脂也要,而且还说不单什么工作底稿,连统计、实物账也要查,NC!我真的不信他上午就一点都不知道,下午才突然开窍,既然知道了这些为什么上午不早说呢?!明明不用临济抱佛脚的,现在把所有人都忙成一锅粥。你知道我们的这些应付检查为什么表现会如此强差人意么?这就是原因!是头头的原因!今天早上我已经暗示除了粮还要不要油,他说不用。好吧,你是头,你说了算,结果呢?!存在严重的侥幸心理,严重的得过且过态度,我肯定,这种学生在学习时期成绩一定是烂透了!因为他全中了高中数学老师龙哥警告我们不能犯的错误!!!!明明现在已经是12月了,平均油温还可以是接近30摄氏度,这不是NC是什么?!

有些事,你提早预料到就可以先做,但偏偏不做,好了,当别人问起了,发生了,才来补,这有意思么?!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但却故意不花力气去做好,这种心态我最歧视了!我不喜欢被diao,但我也不会太勤快,所以我的尺度就是做到你现在不能diao我,你未来也无法diao我,但偏偏,在这种头头的支配下,我不得不老是走在刀子上。别人责怪起来,你肯定是第一个中招的,但我不能推卸责任,因为这是我的事,而我被diao完全是因为你,这种关系太恶心了,我试图提前做好防diao准备,你却推了,结果中招,NC!

我已经说过了,油脂的实物库存不是我做的,应该去找做那个的去做,但偏要我做,如果我做不出来,这又能怪谁?!这到底2不2啊!幸好我天资聪颖,但当我花去大半个小时弄出来以后你却突然说不用了,这不纯粹折腾人么,我喜欢探索,我喜欢研究,但我不喜欢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在这种东西上!难道你就不能预知其实完全可以不做这种事的?出于责任心我做了,但这完全不应该是我的责任,该承担这个责任的人溜之大吉。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连一个让人觉得稳妥安心的人都没有。领导是缺心眼的,员工是推三推四怕承担责任执行力低下的!一个恶心腐化的鬼地方!我觉得如果我全身心在这里我迟早会腐烂掉,幸好,我还有一箩筐兴趣让我滚滚向前。

吐槽这东西,转眼间就写了一大片,我太万恶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