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14

剃头完成任务

By xrspook @ 21:39:53 归类于: 烂日记

仅仅完成了任务。

今天的计划是9点前完成统计,9-10点做面筋吸水量,10点开始做水分。结果呢?9点1、2分的时候完成了统计,面筋配水配了好久,洗第一个的时候更是忘记按某按钮,结果废掉,废掉样品不是问题,问题是得把东西一件件拆出来洗干净。于是,做完面筋已经是10点半了。赶紧去水分,水分这货还靠谱点,按计划在11点半之前完成进烘箱的所有操作。

下午嘛,我的计划是完成神马个人年终总结。结果呢,一拖再拖,因为首先要把水分照顾好,所以一折腾就忙到了3点40。开始磨总结,最讨厌写那个东西了,虽然一年才一次。第一年是太多东西了,因为我天天日志,完全写不下,第二年和第三年太忙了,随便就成文,但这第四年,太闲了,闲到不知道如何表现我没有上班等下班。好不容易写完了统计部分,开始写检验部分,电话来了,说检验室仪器的罩做好了,老板要去检验室把罩对号套上。我就知道会这样!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吓估算,吓折腾,足足弄了大半个小时才把仪器和套对号入座。晕倒了,以后要洗这些东西的时候怎么办?!!!每次都要估到底谁是谁。终于,拖到下班/晚饭6点时,我终于把所谓年终总结大概搞定。把往年的套话Ctrl+C&V,再“琢磨”出一些新的东西。

总算,仅仅完成了今天既定的任务。

今天播WWE一年一度的Tribute To The Troops(简称TTTT),星期一是TNA PPV,视频2小时50分,星期二是WWE RAW SLAMMY,视频2小时8分,今天是WWE TTTT,视频近2小时,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很偶然的机会知道了Alberto Del Rio会在TTTT里有个跳伞的视频。哇咔咔~~~ 跳伞么,我知道这不是他第一次了,因为在N个月前的WWE MAGAZINE我就听说他喜欢跳伞>蹦极,而当时他已经跳过一次了。其实我真的不觉得那玩意有多危险多恐惧,所以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会玩的,跳伞也好,蹦极也好,即便10米高台跳水都好,只要允许我去干。肾上腺素high起来的感觉灰常好!广州就有蹦极,几年前就有了或者应该说几年前,应该说十几年前,因为我记得好像白云山的滑道和蹦极是同期的,为啥一直都没去?钱呗,只要你肯出钱,我随时肯出命。按照跳楼机的经验,自由落体这玩意只会在一开始那下让你感到不适,然后呢,high得不行,时间太短,根本不由得你紧张了,享受那一刻就好。一方面,WWE免费为米国军队表演,另一方面他们赚取口碑也为雇员们赢得了很多不是一般人能把握到的千载难逢好机会。跳伞是普通货,有钱就可以,但穿着米国军队的服装在西点跳,这可不是单纯靠钱就能做到的。说到跳伞,我马上联想到了畏高的John Cena。人人都会有弱点,有些怕黑,有些畏高,我呢,则恶心那些树妖之类的东西。

总结完毕,今年万事大吉,哈!

2011-12
13

从来不缺激情

By xrspook @ 18:00:23 归类于: 烂日记

我们只是一帮穷人,我们连买几十块钱甚至几块钱的东西都要前思后想,但记得一个多月前我们却可以为了那个传说中的上海WWE Raw Houseshow义无反顾。从来没有去过需要高价门票才能看的现场演唱会、体育赛事、文艺表演什么的,但我们却视那1000元票价如粪土,视中国的地域界限为粪土,视大冷天为粪土……我们就是那么傻的一群人,为了所谓兴趣爱好而发癫发狂,哪怕结果是欠下一屁股债或者不得不一年的其余362天节衣缩食。从来没有一样东西让我如此疯狂过!这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如此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某项兴趣中去,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梦想!这就是SO WHAT!都成年人了我的确能预见到某些可能不愉快的东西,但即便如此我仍是憧憬,如果这都算不上激情神马叫激情?!

那些不惜重金买下WWE商品的人他们居然说他们拮据,现场赛事的举办地太远,他们只是“小盆友”而托辞,我不禁要反问一句,他们到底是喜欢摔角本身呢,还是纯粹以摔角为炫耀的工具呢?就像那些只穿天价球鞋却不打球的人。WWE需要这些粉丝,正是这些人让WWE可以猪笼入水,但显然,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认同这种做法,毋庸置疑地!

今天WWE Raw的主题是Slammy颁奖典礼,有些获奖者我是非常认可的,比如说,一次就拥有2个小金人的CM Punk,又比如拆了Vengeance擂台的Big Show和Mark Henry,但有些,我呕吐不堪,最最最讨厌的是新人王是Zack Ryder而不是Dolph Zigger,还有R-Truth被Little Jimmy泼水反不如JR的跳舞……我是喜欢摔角的,但我不能阻止WWE里Wrestling以外的Entertainment,我不喜欢,但我不得不接受。爱屋及乌,但,我或许一辈子都不会爱上Entertainment这鬼东西。

崇拜的必须是最强?WHY?I don’t think so. 最强的确会让人羡慕嫉妒恨,但潜力够,加速度足够大,且有上升的机会,看着少年们成长不也是个很愉快的事么?无敌是最寂寞最是痛苦。

计划在明天完成什么个人的年终总结自我批判稿。

2011-12
12

Dos Caras Jr.面具墙

By xrspook @ 19:36:5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不知为啥挺闲的,一个下午都没事干,于是我就拿了一个下午来为面具填色。

配色么,不是我随便编的,是按照Dos Caras Jr.的各种照片modified出来的。为啥说mod?因为这孩子喜欢各种亮眼颜色,尤其喜欢用金色和银色。这两种颜色么,今天之前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折腾出来,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想明白该如何表达。因为如果它们不能闪的话,金色=土黄,银色=中灰,很杯具哦~~~ 以前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等问题,试问玩水粉水彩的小学初中时代哪会考虑金色银色这种东西,都是看菜吃饭的,看自己的那盒颜料有啥就用啥。

今天么,发现在印刷业还是没有完美解决金色银色的方法,于是只能用假金色和假银色代替。今天我是这么凑合的:

金色:RGB-244-208-93 / CMYK-5-20-70-0
银色:RGB-211-212-213 / CMYK-20-15-14-0

这孩子还喜欢用一些奇怪的颜色,什么荧光粉红啊,荧光绿和荧光蓝的混合啊,还有一些我完全叫不出名字的带纹理闪光料……简单来说就是搞死人!

所以啊,我只能凑合了,还有就是色差,每个人对同一个颜色都会有色差,有/无闪光灯又会形成色差,N多的主观客观原因导致我肯定不能100%地反映出我所看到Dos Caras Jr.众多面具的真实颜色,不过,我又不是扫描,只是在做一个有点像漫画化的东西,有点扭曲也是可以接受的。

一共是30个上了色的面具!之前我没想过要弄30个的,但弄着弄着,抄着抄着配色就30了。以下就是面具墙!!!!

弄出这个东西后我不禁要问,到底一个墨西哥摔角手一辈子有多少款面具呢?当然了,对于路人甲而言,可能他们连属于自己款式的面具都没有,更说不上不同颜色不同材质不同款式。也挺佩服观众的,摔角手的面具可能每个晚上都变化,他们怎么认出谁是谁的呢?又或许谁和谁根本不重要,他们分清楚rudo和técnico就可以了。

填色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打算做面具墙,我只想做一个闪到你晕过去的gif!而做这个gif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每日GIF”这个栏目有decent的我自己的东西。

心脏不好请绕开最后的这张480*520大小的GIF:

2011-12
11

孤独没啥的

By xrspook @ 19:27:3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虽然太阳很好,但我哪都没去,窝在家里,因为过去一个月的消费实在太多,我应该躲藏上好段日子“储气”。

昨天不知为啥又谈到了什么我不结婚的恶果。妈说,当她和爸都死去后,我连一个聊天的人都没有,会很孤独,到时我连个家都没有。当时我没说什么,但你知道么,独生子女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小学时期我就住在学校对面,根本无所谓和其他同学一起回家,中学高中家和学校更是相隔十万八千里,在那些非上课的时间里我独处得实在太多太多了。到底是什么让我觉得一个人独处不是问题呢?就在单位我的室友搬走,宿舍剩我一个人后。好段时间我都没有习惯过来,冷冷清清的一个人面对4堵墙,半夜还得忍受老鼠在洗手间天花板的恐吓party……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反而享受其那种独处的乐趣。办公室经常只有我一个,做检验很多时候也是一个人在操作,除了吃饭和开会,我一整天都是一个人,so what?这没什么,因为我总能为自己找到乐子,无论你信不信,我的脑子闲下来的时候不多。我希望学这个,我希望学那个,我希望建立自己的风格。26岁让我越发觉得我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未知,需要学习。

心有所属,不怕孤独。

把时间交给所谓的另一半,建立所谓的家庭,为什么?大概是我很自私吧。为了所谓的另一半撕心裂肺?成为房奴?成为月光族?为孩子的奶粉、尿片、上学等N多东西发愁?显然那些东西没有一样是我觉得我非如此不可要为之付出的。爱能解决一切问题,但显然,我对这些麻烦事到此为止都没有一丁点的爱。就更不用说我会为了所谓的追求者而尝试滋生出爱了。

生命短暂,好好享受生活赐予我们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的机会吧!

2011-12
10

找不到期待中的荧光色

By xrspook @ 23:45:1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穿成这样出门口去了,对,你看到的正是自制的短袖DIY ADR TEE + 凡客羽绒,短袖+羽绒!

今天我打算不搭车,路程也就1个半小时吧大概,我走了大概半小时后脱掉了外面的,把羽绒抱着,只穿短袖走在大街上。在今天观察到的行人中,也就只有我这个怪物穿短袖了。

1小时的路程,但当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用去3小时,因为其中我用了1小时在美院附近的美术用品店找我要的荧光丙烯颜料。没有,没有,没有,还是没有……最后的那家店很大,品种也很全,国产的进口的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有。我差点就买了荧光桃红了,那个灯不是白光的,是黄光的,我不确定那到底是不是我要的颜色,但在那里可选的颜色里,那个算是最类似我需要的颜色。最后时刻,我发现了颜料柜子上面有这些温莎·牛顿丙烯颜料的色卡,我马上发现我要的不是荧光桃红,而是荧光粉红!!!!!那个颜色显然在这个店已经很全的温莎·牛顿货架上没有,而且,更让人绝望的是那个颜色是这个牌子丙烯颜料中耐固度最差的1星!顿时,我有种内牛满面的感觉~~~ 即便找到了,这样的耐固度,情何以堪啊!

失望,非常失望,去找颜料时的步子是轻快的,但当我找不到颜料后,我拖着相对沉重的步子离开。

你知道么,今天我故意每家店的温莎·牛顿丙烯银色颜料都看了,看了不下5支,结果发现只有1支是顺滑流畅的,其它的都有疙瘩,但金色的无论哪家店都很完美。看来啊,我的杯具不是0.7元价差的问题,是有可能这个批次或这个颜色颜料工艺或保存方法就容易导致颜料发生这样的劣变。

前一周在利工民买的纯黑色TEE已经卖光,我打算在我穿了多年纯普蓝的卫衣上用白色的马利纺织纤维颜料印上Dos Caras Jr.的面具!如果今天能买到我要那个荧光色丙烯的话,我会顺便买白色丙烯的,但现在,既然买不到,我直接纺织纤维颜料就好,不需要作任何考虑了。我衣柜里净色的短袖/长袖也就那一件,即便失败,穿了那么多年也无所谓可惜不可惜。因为卫衣有帽子,所以我只在前面印面具。现在,我的胶板还没出来。

今天,我困了,应该说,这几天都莫名其妙的很困,我需要睡觉。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