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29

被西班牙愚人节坑了

By xrspook @ 18:36:22 归类于: 烂日记

12月28日是神马日子?是我妈生日,是我前室友的生日,还有呢?还有的,今天前我不知道。

就在今天早上,看到了恐怖消息(详见新浪围脖),大意是ADR手术后结果没有之前预计的乐观,康复时间从之前的4-6周变成6-8月!我那个去!顿时不淡定,马上截图发围脖发Tumblr求安慰~~~ 幸好,世界友人的眼睛是雪亮的,首先他们提醒了我这个消息只出于一点,没有新闻支持,第二,作为西语国家的他们实在太明白12月28日是什么了——西班牙的愚人节!!!!!!严重坑爹啊,有木有,我被坑得一塌糊涂,除了因为消息是翻译过来本来就有语言障碍以外还有一点就是我对外国的风俗节日不熟悉。可以想象我看到消息和知道被“愚”后是什么反应么?如释重负,我宁愿我N次被愚都不希望这是真的。¡Dio mio! 真的不恨那个发布愚人信息的人,是我自己马大哈而已,不过下不为例了。

说到愚人,同样有愚人成分的还有昨天的RKO受伤,他的确受伤了,但主要不是因为昨天,而还有一个更重点的是他又不知道嗑什么药不通过药检了,这已经是他的第三次,如果WWE真的严格执行他们的内部条款Golden Boy RKO就要被炒鱿鱼了,这不可能的,我懂。但那个康复期,据说要6个月,这就意味着缺席全年最重要的PPV WrestleMania!如果说RKO从前年轻不懂事嗑药吧,这我还能理解,但现在他都成孩子他爸了,是公司的绝对顶梁,还这么任性贪玩么?

今天本来打算盘点ADR 2011年度的数据的,但就一个招式录入就耗费了一整个下午,还有一点就是录入时才发现2011-07-17的WWE PPV MITB和2011-08-22的WWE RAW我居然没有做记录,其实啊,我应该是做了记录的,MITB没啥印象,但RAW肯定有,单位的记录纸上找不到,估计那一期我是在家里完成的,做了记录却没有录入。也罢,重新看比赛呗。过了那么多个月后重新看Raw的MITB,感觉很欢乐,各种跳跃,各种高空娱乐,3个high fly型选手啊!Rey Mysterio,Evan Bourne和Kofi Kingston!!!!在这种比赛里,Rey很有用,我想念这个小个子了。重看比赛我才明白到为啥我觉得去年TLC的WHC TLC比今年TLC的WWEC腰带挂得高,因为当时有Rey参加,Rey身材矮小,他的身材反衬出梯子很高。从他们爬到梯子某一级就能够得着箱子或腰带就能得知其实高度都是一致的。我不畏高,但我有点恐惧爬那种人字型的铝合金梯子,大概是因为我曾经爬过摇摇晃晃质量不好的那种东西留下阴影吧。

星期四了,快完蛋了,明天星期五,但不能回家,星期六还是工作日。

好吧,什么活都在2011结了,请给我一个美好的2012!

2011-12
28

要变强就得行动起来

By xrspook @ 16:40:48 归类于: 烂日记

变得更强,光吹不行,要行动起来。

ADR不在的日子,仿佛全世界的粉丝同时都被刺激到似的,还是他们听到了我昨天的心声,产生共鸣了?今天,Tumblr出了好多gif,有种莫名的安慰,我的“每日GIF”库存由昨天最低的2个一下字在今天剧增了5组,有别人的,也有我自己的。昨天开始我就已经在琢磨着什么样的GIF,表情类?动作类?什么动作?Dos Caras Jr.还是Alberto Del Rio?我该用什么GIF软件?继续用uleadgifanimatorv5.05?这个是很好,但帧数不能超过30,还是用GIF Movie Gear?这个做出来的GIF质量没有Ulead好,但可以做很多帧。有些时候,即便帧数不多但图片大我就要用到剪裁功能,Tumblr和点点都有非常漂亮图片布局,所以,如果把大GIF分解为小GIF组合显示这是非常酷的!第一次看到这东西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

今天,我学会IrfanView批量剪裁图片,非常强大的软件,有了这东西,分解GIF变得轻松简单。如果这种单纯按规定方法剪裁的事交给PS批量处理还得先录制动作呢。

嘿嘿,强大是个目标,怎么变得强大不能光靠别人教,而是得靠自己主动去学。

我要写脚本做程序,我要截视频做GIF,我要用我的方式统计数据得出结论,这就是xrspook,这就是我近期工作的主调!

当我down的时候,你可以不安慰我,但最起码你得给我安静。我的recovery能力很强,我懂得如何正当发泄。所以,当我心情不好你又在烦我YY我,你死定了。不会有第二次机会,被秒杀后就别想再活过来了。

太阳照常升起,虽然今天多云,雾气很大,但起码,地球还在转,我还活着,所以,就得过好每一天!

坏消息,今天又收到坏消息,在今天的Smackdown录影里Randy Orton受伤了!!!!楼梯是凶器,受伤的部位大概是腰间盘。Edge,Rey Mysterio,Sin Cara,Christian,Mark Henry,Alberto Del Rio,Randy Orton……一箩筐的受伤名单,个个是大牌,WWE的这个年关非常不好过啊~~~

2011-12
27

最不愿意发生的发生了

By xrspook @ 17:38:07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的PPV盘点很顺利。今天早上的RS更是顺利得离谱,测试发音一次通过,核心课程以及做完的所有练习特别是发音类的全部一次pass,即便我自感读得很烂,还是过了。我不相信命运论,但当我很背的时候我会暗暗觉得是不是我之前运气都太好了,好运用光了,所以接下来就杯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天我一打开Tumblr的alberto del rio标签页面,傻眼了!看了2、3段文字,我已经确信这是WWE官方网页的说法。

WWE “Alberto Del Rio injured” | December 26, 2011

除了上面的截图,我又情不自禁地在各个页面都做了截图。就像debut一样,受伤离开这玩意是ADR WWE生涯的头一回。

对外国人来说,圣诞刚结束就来个这样的消息,的确让人打翻五味瓶。“groin”、“tear”,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两个单词!同样,我记住了MRI这玩意是用来干嘛的。其实从上周有这个Raw主战赛受伤说法以及看过视频后,我已经暗暗担心是不是就是这种“撕裂”事情。毕竟,对一个职业选手而言,忍耐力理论上应该比常人好吧,不可能分不清什么是可以接受什么是不能接受面容扭曲。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在一周后终于大白于天下,,无可奈何中飘荡着淡淡的如释重负。我终于不用再提心吊胆地等进一步消息了,比如说什么时候回归,因为事情已经很明白,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对粉来说,这是很大的打击,4-6周的康复期意味着缺席WWE PPV Royal Rumble 2012。拜拜如此一段时间,在巅峰期缺席一个到一个半月,不是打击是什么?!对黑们来说,他们终于不用忍受ADR那些无聊到极点的mic show,也不用忍受他霸占擂台时间变相缩减他们偶像的表演。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谁知道这是好事坏事呢?

如果ADR不曾受伤,那么RR非常有可能是用什么方式让他和CM Punk继续玩,或者考虑怎么把ADR安排不跟CM Punk玩而去参加30-Man Battle Royal。同时,如果ADR好端端的,Dolph Ziggler这个已经准备就绪的少年也难有借口直接推给CM Punk。受伤,的确让ADR失去了一个大好机会,但同时,也给了他一个脱离这个囧处境的梯子,为DZ上位带来绝佳机会。ADR非常有可能缺席WWE 2012年第一个PPV Royal Rumble,但如果他及时回归了呢?那不是更惊喜么?!长远打算,在WWE Hall of Fame 2012上他是命中注定要把自己的舅舅Mil Mascaras引入WWE名人堂的,而虽然说WrestleMania XXVIII这摔角界最大的盛会或许根本轮不到他去闪耀,但WM28在Miami啊,是拉丁裔聚集的地区,是ADR的半个主场。哪怕只是当个小配角,所有摔角手都会梦想能在WM的超大舞台上表现的。起码,无论怎么算,ADR的这个伤绝对影响不了他上WM28,如果他有机会在那里展露拳脚的话。

从感性一点的层面考虑,他总算有时间休息陪陪家人了!WWE的日程变态众所周知,WWE一线的身不由己更是理所当然。2011过去一年下来,我估计ADR在家里跟妻子儿子呆的时间不超过半个月,见老爸老妈姐姐妹妹弟弟什么的更可能没有超过一星期。恰逢,他在圣诞前受伤,虽然physiology上貌似不太好,但在psychology应该会好过点。正如石头所说,长时间不在家,估计儿子叫的第一声“papá”他是错过了。即便摔迷不买你的帐,但你的家人还是会无条件支持你的。他们比我们这些路人甲乙丙更需要你这个爸爸/丈夫/儿子/哥哥。终于好段时间不用天没亮就爬起来奔波各种宣传或采访,不用一个下午围坐在一起讨论该怎么让观众发笑,怎么揍别人和被别人揍。早上醒来就可以马上溜到皇马的网站当忠实粉丝,又赶上NBA开打,生活真是不一般的精彩。虽然,你可能要暂时跟你那帮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暂别一段时间了,好基友CM Punk会想你念你的,死党Big Show希望不时对你来个大巴掌,好友Drew McIntyre等着你回去一同转悠和进步,diva们又少了一个可调戏的帅锅……

我啊,其实足可以YY出一个剧本来吹ADR的一天,但我不会这么干。我是个感性的动物,但我选择在绝大多数时候把感性藏起来,只给别人看理性的一面。

今早看新闻,我不淡定的,我发了N多的围脖,新闻的,吐槽的,感叹的等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别当我写完这长篇blog以后我终于稍微淡定下来了。我不能倒,我没有任何需要倒值得倒必须倒的理由,ADR不在的日子我还得继续坚强或者说更加坚强。

虽然啊,DESTINY IS REAL每日GIF会由于他的擂台缺席鸭梨越发巨大,但我会熬过来的,相信我,我有faith,我说到做到!你只需要100%甚至200%归来就好!

期待Alberto Del Rio的强势回归!!!!!

标签:, , ,
2011-12
26

2011年度PPV盘点大功告成

By xrspook @ 20:48:24 归类于: 烂日记

心血来潮是个好东西,特别当你心血来潮你又把握住机会结果会让人非常愉快。

今天,本来只是个很普通的星期一,唯一的特别之处只是领导旅游未归(明天回来),而检验么,今天是最后一批6个的水分了,过去两周我做了超过60个。没到月底,不用忙报表月结什么的,尽管今天早上我已经结完一个每月25日要结束的恩怨。而2011年PPV的盘点,从上周看完TLC开始我就想做了。这样那样的原因,这样那样的思路,这样那样的犹豫导致我今天前仍未动工。这周已经是2011年最后一个星期了,不抓紧时间更待何时?!

今天下午,在做完水分后,我把自己封闭起来,漠视周围的一切专心致志地做起我的PPV盘点。终于,在吃完晚饭做基本修改后,发布了!

【19977】2011年WWE、TNA PPV职业摔角时间统计年终盘点

一年是个什么概念?一年就意味着52个周,没有一周落下,以全勤的表现完成这些数据的积累,回想起来都觉得很匪夷所思。blog还可以有长有短,但周赛PPV统计这种东西完全不可能有逃避的余地。到底我哪来那么多的时间?到底我拿来那么多的精力?神人上身了一般~~~

曾经有人说过弄这些东西没有用,因为人判断比赛的好坏是非常主观的,客观数字不能反映全部问题。但我坚信,规律是确实存在的,只在于我们发现了没有。我们做那么多的东西为的就是希望从一个科学的角度去分析理解人们的“主观判断”。1+1就是等于2,没什么好辩驳的,但研究1+1为什么等于2是一个很高深的学问,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为什么还要去纠结验证。我有faith,我用我的方法去验证我的faith,仅此而已。

52周,一个和庞大的数字!到底我们是怎么开始的呢?当时我觉得外国人干这事太有意义了,所以我也要干,结果不知怎么的我跟Single就干起来了。操作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但要持之以恒每天都惦记在心上这简直就是个奇迹!虽然我已经写了7年+的blog,但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人合作做一件持续如此长时间的事!毫无疑问地,无论是对我还是对Single来说,这已经是一份非常宝贵的经历了,不能说这一定会影响我们一生,但当我们回望这段历史的时候,肯定会引以为傲。

不为钱,不为利,为了那些懵懂的梦想和追求,孜孜不倦地一步一个脚印,这仿佛就是书本里说那些圣人的表现,但我只是个普通人,酱油得不能再酱油了,原来啊,那不叫伟大,那只是平凡中的出彩而已。

心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希望如此!

2011-12
25

大象

By xrspook @ 21:40:45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回到家已经11点多,东搞西搞弄相片、写描述,常规blog什么的外加电脑慢折腾到凌晨3点多才上床睡觉,当时双脚已经跟雪条没啥区别,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外加下午espresso的威力,我又折腾了好久,最后的意识是双脚基本暖和了然后我就睡着了。对我来说,晚睡是恶魔,虽然立马不会看出什么恶果,但恶心的东西,迟早会出现的。

奇迹地,今天早上9点多就醒过来了,不想赖床。醒来以后第一时间是打开电脑,外套也不顾上穿就冲到客厅跟我妈说今天我要买大象!大象是啥?大象就是这货!!!

大象,屁孩时的经典沐浴露!在我的记忆中,除了大象还有蓝精灵!这么多年过去了,外国品牌合资品牌明星效应什么的充斥市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象就退出了我们的视线,从来没有在大型超市里见过有这东西,而我们买东西基本上就只在那些地方,所以……

上个星期在新闻里听说还有个很经典的百货店有这卖的时候我就马上想去了!但上个星期很忙,因为周六早上看病,浪费了一整天,周日还要赶SD等琐碎事。但这个星期,我突然意识到我有空,于是,择日不如撞日,马上去追忆大象!

刚洗完澡,大象还是从前的味道,木有变!相对于现在的沐浴露来说,它的味道偏淡,说不上那种是什么香味,弱弱的,泡沫也没有常规的丰富。从大象鼻子挤出沐浴露的时候,我震惊了,这沐浴露居然是粉红色啫喱状的,我还以为是水剂呢……难怪容量写的是“g”而不是“mL”。

大象啊,一个时代的象征啊,80后绝对不会忘记你!

说起大象,我想起了蜡笔小新,那小子太坏,不展开。

今天上午搭车出去的时候,偶然发现右手无名指指肚上个周日晚上因为毁灭某硬纸皮划的口子已经完全愈合,基本上看不出有痕迹,当时我还在弱弱的感叹,人类的愈合能力真牛X。但就在今天下午,我试图毁灭另一个块硬纸皮,结果一个不小心在右手无名指第一关节处又划上了一道新口子!NND,这也太邪门了吧!又是这个手指,又是纸皮,又是因为我居心不良要毁掉它们反被“报复”!冬天皮肤干燥本来就脆弱,在纸皮的边角上不经意一拉就会中招。也罢,反正我是那种每天不弄出什么新疤就不正常的人,这种事跟每天都得吃饭一般经常。

下周,下周就是2011最后一周了,哇咔咔~~~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