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24

热爱摔角那几个人的首次碰头

By xrspook @ 23:59:14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是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

从左到右:Single,GreenC,xrspook,King2008,华D,Y2Jericho(更多照片

今天是2011-12-24,顾名思义,平安夜!但更重要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摔迷聚会的日子!是xrspook的debut,虽然在某种程度上我已经是小有名气的main event选手。今天,在一个月前定下这个活动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不平凡!

但今天的开局其实并不顺利,首先,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9点多,虽然我昨晚没到12点就睡觉了。起来先是看本周Smackdown,然后等官图。我那个去!modem神经病了!不时的自动断线自动连接,网页开着开着不能开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然后,我继而发现YARK失效了!!!!是“us”和“www”的问题,修改了,在XAMPP里行得通,用Dropbox同步,但网页却还是囧,然后明白到Dropbox的确和我电脑同步了,但Dropbox大概没有和服务器那边同步过来,看来要找xinca了!接着,看到今天新闻说Alberto Del Rio已经从下周的所有录影和现场演出的名单中删除!原因显而易见,首先,可能是他的伤势其实没有之前的乐观;或者,领导实在太关心他了,一定要他100% OK;再或者,heel骨子里的coward成分发作了,他申请休假。理性地,我不希望是第一个原因;感性地,我不希望是最后一个原因;但,老麦就这么的在乎他?一定要如此坚持的为ADR着想?还是老板要借这个机会彻底地让ADR退出一线剧情让新人上位?乐观悲观都在弦上,我在这里干着急毫无用处。“即便你去了马戏团我都会支持你的!”这是石头的话,对我来说也如此。不安心不淡定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N多的事导致我无法在合适的时间出门口,准备出门口的时候才记得要带上SD,然后发现MP3的传输速度严重坑爹!我赶时间,只好取消传输,抓紧出门。公交驳脚到地铁,公交上人很多,貌似撞到了某中年大叔,他一直盯着我,要我把灭掉的样子。地铁,好不容易挤上3号线这人间炼狱。3号线换1号线时,我快下完楼梯列车到了,但却发现要走上起码20米才能上车,当我冲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关门了,但门突然打开,且在闪灯,我犹豫了不到1秒钟,在门开始正在关上的时候,跳进了列车。从来没有试过这般玩命,但在那一刻,肾上腺素让我豁出去了,因为我知道,那个时间,我已经迟到了,我不能再拖延!当我出站的时候,我大概迟到了5-10分钟。

刚出体育中心B出口,就看到3个男的站在那里,我的第一感觉默认就是他们了,但他们视我不见,我又不好意思先开口。于是我也站在出口附近张望,接着,Single走了过来,他只能是Single!就这样,我,Single,King2008和Y2Jericho相遇鸟。又过了一些时候,GreenC来了,最后是华D。

在转角咖啡厅看的WWE PPV TLC 2011,那里的环境很赞!我们也算挺放得开吧,气氛很好,虽然只有6个人,但我们有时的确能把那个小地方high爆。

在川国演义解决晚饭问题,幸好我们在包间,否则我们的音量肯定会把全场人都骚扰到,今晚在那里等大厅饭桌的人超级多!!!

在石牌桥附近的M记解决统计的技术问题,估计附近的人被我们的音量影响得不轻。

没有什么动机,我们只是一群爱摔角的人!女的,留学的,东莞的,佛山的,大学城的,刚上大学的,能在平安夜这天凑在一起,这是缘分,这是destiny!destiny,真的!在今天,我确信destiny这玩意的存在!!!!!!没有之前,往后也不能重复,因为这是Single,King2008和我的第一次。当我们这几个喜欢摔角的人在一起,火花理所当然。

期待下一次,对吧,少年们!

2011-12
23

被虐但不认输

By xrspook @ 22:23:38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早上我有考虑过要不要继续早起RS的,因为昨晚实际上我已经把拉丁美洲西语第一级第三单元的总复习完成了,虽然成绩不如意,但合格。所以我今天早上应该直接开第四单元还是继续总复习?我起来了,仍去做第三单元的总复习,成绩比昨晚还烂,也做了第二单元的总复习,成绩也很烂。打击啊,打击啊,总复习是非常打击人的!因为全部都是口语,而口语就意味着不完全公正,我明明懂的,但它偏偏说我不对。还记得第一单元总复习的时候我非常紧张,那个成绩更是把我狠狠地打击到了,所以那次过后我一直没有继续下去,这一晃就去了8个月!但当我跨过了那个坎,经历了第二单元,现在甚至完成了第三单元一切都浮云了,保持心理平衡非常重要。我的确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我只是个自学的,我肯定会犯错,我愿意去改正,乐于进步,但如果尽力都无法实现某些事情的话我就只能就这样了。所以,总有一天我会报班上西语课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怎么知道自己在进步呢?在RS的课程里,每1级有4个单元,每个单元有4课,第2课至第4课核心课程后的练习都是新课程和老课程穿插的,比如说我在做第2课练习,那么做完第2课口语后会做第1课口语然后再到第2课词汇第1课词汇……在口语和语音练习里,我前一课第一次做大概就只能保证拿到80%以上,但第二次,复习的时候,我能比较轻松地拿到90%以上。我也说不准这到底为什么,但在无意中,我在进步着,悄悄地,无声无息地。不需要录音对照标准发音的练习我都可以非常轻易/比较容易拿到100%,但口音和语音我无法做到,我只能尽我所能,不能对自己太苛刻,尤其当这种事我不完全能控制的时候。

不知不觉,RS一个多月了,再过两周我应该就能完成第一级!我下载的RS拉丁美洲西班牙语课程一共有5级,疯狂计算的话我1年就能学完了!

从前我总给自己很多时间很多借口没有一直努力地西语,但RS真是个好小伙,他让我如此兴奋且沉迷,不简单!虽然做多了会有点单调,那单调的设计配合丰富创新的内容还是很吸引人的,尤其吸引我这种喜欢挑战的人!虽然我的脑筋急转弯水平从来不高。

套路已经心领神会了,从兴奋期进入平缓期后日子会难过点,我真能坚持1年么?

2011-12
22

巨囧的RS发音判断

By xrspook @ 19:31:55 归类于: 烂日记

偶然地,昨晚突然发现Rosetta Stone的录音音量设置严重影响软件判断你的发音是否正确!我努力地读“cuarenta y siete”怎么读那个cuarenta都不对,无论我已经多么用力了!伤心之际我低声随口地说了一次,叮,绿灯通过!WHAT!我又低声读了几遍,大部分都全绿地PASS了!!!!接着我又充满感情用力地读,一律不行!!!!囧大了~~~ 这就能解释为啥有时我的发音很容通过但有时却怎么读怎么不对头,这就是原因!为啥会这样呢?这就要说到我单位这台奇怪的电脑,大部分时间我都会手动设定全部静音,因为上班时间有QQ信息的声音响起是罪过的。晚上我会去掉静音,会开着声音直到关机,但第二天早上,当我回到办公室开始RS的时候,电脑居然会跳回全部静音,要手动开启,苦笑……而且,音量控制全部都会自动回到默认音量状态,瀑布汗~~~

今天赶了一整天的检验。真的很讨厌开会!开会就意味着要听别人吹一些跟我完全没有关系的废话,同时也压缩了我的工作时间,变相要我加班完成工作,无比2!

吃饭时觉得右手小指处隐隐作痛,很用力地想了半天,应该是在下午加班时间里在通风橱倒蒸馏水的时候磕到通风橱的玻璃门边了。磕的时候不咋的,磕完以后也不咋的,现在很用力看也是看不出咋的,除非手按,但它就在隐隐作痛。这再次证明了软组织损伤什么的可能看不到,但确实存在,过那么一两天吧,就应该有视觉效果了,而我个人觉得,在视觉效果没有显化之前往往是最痛的。但我不是这种事的专业户,不能得出权威结论。

今天换回了以前的红茶包,但中午我故意没去睡觉,于是呢,现在这个时间已经觉得困了。我不能困啊,我今晚还要RS,明天要结束第一级第三单元的啊亲!我越发觉得自己已经喜欢上RS,更加迷恋西语这玩意了。感情是需要培养的,而对语言的感情更需要每天都增进。我已经爱上西语那些“L”和“R”了!石头说拉丁美洲版的比西班牙版的RS西语课程真人发声更性感。我没啥感觉,因为我只学拉丁美洲版,而我听到的西语基本上都是拉丁美洲人说的,脑子里根本没有西班牙人说西语的印象。不过可以肯定,即便我已经很努力了,即便软件也认为我大部分发音正确了,但我的西语口语一点都不sexy,也罢,能听懂就好,哈哈。爱不爱不是靠吹的,要靠实际行动去证明!

昨晚睡觉前躺在床上自言自语乱吼英语,我房间左右都没人,但估计我楼上的够呛,不过呢,他们大概不会那么早就睡觉,就当我在唱歌呗,唱歌这事,洗衣服洗澡的时候我经常干。

赶快搞定NXT,赶快洗澡然后回来开始RS,我每天都说要早点睡觉,今天我真的想实施起来!

2011-12
21

担当

By xrspook @ 19:52:2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又验证了一句我一直以来都非常认为同的话“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不试过怎么知道不行?!”今天不是我对别人这么说,是别人对我这么说,刹那间,共鸣顿起!你知道么,有些领导只喜欢TA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有些领导根本不喜欢你有任何想法,因为那意味着你会超越TA;有些领导TA乐于让你干一些TA自己干不了,但TA觉得你能干得了的挑战活。TA也说不准未来会怎样,但TA能给你一个很光明宽广的未来,让你充满力量,让你激情澎湃,让你恨不得马上就动手。我很幸福,在过去26年里我遇到了好几个这样的人。食品学院的前院长、我的毕业论文导师英叔以及把我招进这个单位的前主任!我真的很幸运,真的,毋庸置疑的!昨天是我26岁的第一天,S**K死了,但今天,正如我昨天预言的一样,一定会比昨天过得好,的确如此!!!

昨天ADR的意外受伤让我很不淡定,但睡了一觉起来,原来,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天看superluchas的新闻,他们用了这样的标题“Alberto del Río sufre leve lesión”我直觉认为“lesión”是“lesson”的意思,但我又很清楚“lesson”应该是“lección”,但也不用猜了,这个新闻就是我昨天纠结的那事,翻译为英语是“Alberto del Rio suffers slight injury”,多么让人放心的一个词啊“slight injury”!

为了验证一些新闻和网友的说法和看法,昨晚我又把那一段视频反复地看了几遍,这很折磨,第一次是最折磨的,往后重复看虽然也折磨,但没有第一次来得反应猛烈。所以,当我没睡着的时候(昨晚和今天中午)我都会想,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比这个更恶心更惊悚的事始终有一天会发生,该怎么办?我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今天我已经有打开GR时有战战兢兢的感觉了,幸好NO NEWS IS GOOD NEWS,我不想让自己吊死在一棵树上,但我根本不是多核并行的人,甚至有时我觉得单任务操作已经超负荷了,怎么办?面对撕裂/粉碎性骨折/脑震荡/脊椎移位的时候我该怎么办?面对退役的时候我又该怎么办?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不会就此止步,因为我还有好几个未来闪亮亮的wrestling少年等待我选择去关注。但第一个,是最重要的,无可替代的,即便后来人更好。

如果我担不起的话,我一开始就不会答应,但如果我答应了,我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好,fight!

2011-12
20

一箩筐杯具

By xrspook @ 20:30:49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的神马年终绩效考核科室内会议原定晚上7点开始,结果等等等领导等到8点,会议大概在10点结束,然后我就带着WWE PPV TLC 2011回宿舍用U盘插电视看了,但你知道么,尽管我用的是最差的XWT-AVI,视频效果比网络电视超级体育里播的WWE周赛质量还要好!情何以堪。

昨晚,我就决定了今天要穿这件衣服!

我喜欢这件衣服,虽然他有瑕疵,虽然他被喷涂这个图案的时候已经很旧了,但我对他有感情,对Y PAY MORE本来那件TEE有感情,更对DIY图案后有感情。

但你知道么,2011-12-20这一天我过得一点都不顺利,应该说没有顺利过!

一大早醒来上洗手间,杯具了,省略50字……

然后像平时那样到办公室学RS,杯具了!语音N多有问题,基本上每句的通过都有难度,囧囧囧。虽然见识过<50%答对率的我已经无视所谓的语音打击,但老天啊,你就不能在这个日子哄哄我么?!也罢,不哄也罢,我不是需要被哄的孩子。

今天上午是Raw的直播,离直播还有40分钟,过来告诉我今天有很多活干!于是,我离开去干活的时候Raw还没开始,当我回来以后,Raw的直播已经结束了!内牛满面~~~ 因为昨晚的神马会议,今天早上还一边干活一边吐槽了30分钟+!

中午睡不着,不是模糊是根本睡不着,赖床到闹钟响。

下午发现Alberto Del Rio受伤的新闻!各种不淡定~~~ 受伤是情理之中,在WWE没有什么没受过伤的勤劳小蜜蜂。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为啥要在今天?!为啥要在我生日的今天受伤!!!!!老天爷真是个非常顽皮的老头,今天他是故意要欺负小女孩的了!但偏偏,今天我又很忙,看了几个非正规新闻来源的消息就又得去干活了,所以啊,我被撩在那里,担心却又无可奈何。

下午还是忙个不停,以为忙完可以去八卦的时候,又说因为明天总公司的过来,所以要去卫生区扫大街,我那个去!我最讨厌就是扫大街,这个月已经搞了很多回了,更重要的是我心情不好,我要急着去证实一些东西!!!!

工作前,我先去点点来了个新闻贴“各种迹象表明Alberto Del Rio应该在WWE Raw 2011-12-19上受伤了”幸好,工作回来以后我看到了坏消息中的好消息,对这条新闻做了后续跟踪“Alberto Del Rio WWE Raw 2011-12-09受伤跟进”。

在写这篇blog前的几分钟,我看了今天Raw主战赛6-Man Tag Team Match的最后部分,看得我很揪心!可以确定,不是因为Alberto Del Rio自己的动作导致受伤的,非常明显地,那来自于Daniel Bryan一个对他的Top Rope Missie Dropkick,受招倒地后ADR就按住貌似腹股沟位置附近滚一边去了,场内由The Miz和CM Punk继续制造混乱,但最后,ADR还是起来了,把CM Punk清理出场外,把Daniel Bryan推向角柱,然后再拖回场中央,貌似要做Cross Armbreaker,看他一脸的痛苦,我都在忐忑他能不能做完他该做的事,但他还是把他该做的做全了,唯一没有做的就是理论上该做但肯定已经没办法做的假Cross Armbreaker抬腿翻转,Daniel Bryan按计划对ADR完成Lebell Lock,后者还依据剧情坚持了一下再拍地求饶,非常明白,让他拍地的绝对不是DB的必杀锁技,因为拍地后冠军们拿着腰带去庆祝时,ADR仍背对镜头蜷缩在擂台中,这时,裁判对工作人员做出了“X的手势”,这就意味着有人受伤了。理论上ADR吃过固定技后是要赶快“滚”出擂台,消失在摄影机前的,但他做不到,于是,3个冠军就拿着腰带回到群众中去了,镜头也再没有回到擂台上……裁判是怎么知道ADR中招了的呢?居然不是裁判自己发现的,WWE最有经验的裁判Mike Chioda居然没发现,是赛后CM Punk找裁判拿腰带的时候跟他说的,接着裁判才耳机通知工作人员,做X的手势,哎~~~ 而最后和ADR配合的DB貌似也没有发现ADR的严重不妥。ADR,被忽略的孩子…… CM Punk,这个细节让我更加喜欢尊敬你!

折磨我的身体没关系,我tough得很,尽管折磨吧,虽然有时我很胆小,但我有信心我会好起来,但请别折磨我的精神好不?!虽然,我的精神也是能轻易满血复原的……别在我生日的时候折磨我好不?!老天爷太狠心了!!!!

一箩筐的杯具,工作上的各种忙,精神上的各种担心,好吧,好个印象深刻的生日!我记住了!ADR在WWE大荧幕上痛苦受伤的日子!!!这个26岁的第一天够重磅,够awesome!!!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