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12

当一回撒旦

By xrspook @ 17:29:48 归类于: 烂日记

分享是一种美德,分享是一种快乐,当然了,有些东西,我们本不该分享,那些我们为之欣狂的分享其实是错的。比如说,我今天做的分享:

WWE.Magazine.2011.09.By.WWE-FR.NET.pdf

WWE.Magazine.2011.08.By.WWE-FR.NET.pdf

WWE.Magazine.2011.07.By.WWE-FR.NET.pdf

WWE.Magazine.2011.06.By.WWE-FR.NET.pdf

外加之前的

WWE.Magazine.2011.05.By.Pro.pdf

WWE.Magazine.2011.04.By.Pro.pdf

WWE.Magazine.2011.03.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1.02.By.Hurricane.Guga.pdf

WWE.Magazine.2011.01.Pro1230.pdf

WWE.Magazine.2011.Wrestlemania.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0.WWE.Year.Book.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0.WWE.Year.In.Photos.Pro.pdf

WWE.Magazine.2010.12.Pro.pdf

WWE.Magazine.2010.11.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0.10.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0.09.By.Hurricane.Guga1230.pdf

WWE.Magazine.2010.08.By.Hurricane.Guga1230.pdf

我的行为简直是撒旦!对WWE来说我是撒旦!我在做坏事,红果果地!不过我没有靠这盈利,无论是金钱上还是名誉上,这是我唯一问心无愧的地方。

我还会继续撒旦下去,除非,在中国大陆的报刊亭出现了WWE Magazine,那么,我肯定不会继续干这种事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仅此而已。

2011-10
11

谈谈411和bleacher的摔角专栏

By xrspook @ 17:01:33 归类于: 烂日记

天天都会读到大量的column性文章,专栏这东西么,加上名字和风格,我也能做专栏。之前的“X观后感”就是一个专栏作品。

每天都会有很多这样那样关于摔角比赛的信息,我是怎么区分战报和专栏的呢?

通常来说,我会用评分来区分,有评分的是专栏,无评分的是战报。战报是记叙文,专栏是议论文。回想当初,我想写的是议论文,但有时,特别是后期我只能写记叙文来消磨版面了,这也是我最终停掉“X观后感”的原因,我没啥东西要带入,没啥观点要喷的。摔角对我来说就是动作片,仅此而已,我兴奋不起来。

说到专栏,我自然而然地会想到专栏作家,他们是靠写东西赚钱的,但显然,大型摔角网站的专栏并不是这么回事。作者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有喜好,所以,当他们心里实在不喜欢某人的话你觉得他会作出公正的评论么?我不是那种不喜欢就死命踩的人,我不喜欢,我就不说呗,所以我的X观后感有很强的偏重性,我只会对我喜欢的东西滔滔不绝,实在没必要把精力消耗在争执上。

411maniableacherreport都有丰富的专栏文章,我个人更喜欢411的。411有单人的专栏,也有多人合伙的专栏,多人合伙的是亮点,比如每个PPV前都有的“411 PPV Roundtable Preview”以及每周一期的“The Triple Threat”,每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喜好,多人意见综合起来就会有某种趋势浮出水面。有深度,不只是从剧情和个人喜好上YY是411的特点,特别是他们的比赛评分,我通常是很认同的,而当我们得出的结果相差很大的时候,我会去琢磨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如果说411的文章是成年人写的,那么bleacher更像是未成年人的YY,很喜好,很剧情,但有时也会挺专业,但实际上,他们都是成年人啦,有老婆有孩子什么的。bleacher的特点是它经常会用幻灯片,配图、简短文字、倒数排序的方式阐明他们的观点,这很好,短小精干,你不需要再提炼什么关键词了,有需要就看,没需要就跳过,那种典型的外国1、2、3、4理性思维在bleacher发挥到极致。411的专栏标题通常会用专栏的名字+期数/日期,但bleacher的标题通常会用“WHY … THE BEST/WORST;X REASONS/WHAT…”等马上能吸引你眼球的方式。在我们的文章里,我们其实也有1、2、3、4个观点,但我们却很少在题目直截了当地摆明车马,在开始常规阅读bleacher之前,我没意识到,但现在,我越发觉得这样表达很好了。

记得初三的时候有一回某学生家长和某学生发生了不和,某家长用玻璃饮料瓶爆某学生的头,神奇的是,某学生一点事都没有。那件事发生在周末,学校的单车棚,于是某个下午,班主任取消掉我们所有的课程,整个下午都在一二三四地训我们。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我都觉得我那个数学老师兼班主任的思路和口才实在太棒了!足足喷了近3个小时啊!内容没有重复的!具体内容不记得了,但我对其中的一个观点印象非常深刻“别以为事情不发生你在你身上你就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们是一个班集体,班里的同学犯错我们都有责任!”不是因为成绩,也不是因为感情纠葛,回想起来也只有她真的很在乎给我们,给我们上“道德”课。初一的时候我们曾因为地理课上太胡闹,气跑了身怀六甲的地理老师,那次,班主任恐吓我们,那个晚上全班要一起受罚,一起晒月光。在没有晚自修的学校罚学生晒月光,这是很不普通的,而她是让全部人一起受罚而不只是惩罚捣乱的少数几个人这更是不寻常。但她就是那种人,她的善恶观、她的道德观影响我一生。

好吧,我不自觉地跑题了。

没有十全十美的专栏,无论作者怎么吹,都不能尽信,因为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真是摔粉的话,你心中总会有你自己的天平。

2011-10
10

WWE正版低调地来了

By xrspook @ 17:51:5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它了!

对,你看的没错,WWE官方授权商品即将登录中国了!!!!围脖是他们的第一步,就像外国一样,先攻占Twitter和Facebook。

http://weibo.com/wweauthentic

这条消息跟WWE和土豆结盟重开中国官网一起爆出,恰逢在10月10日,尼玛他们知道有“辛亥革命”这玩意么?!居然选在这个日子爆这些新闻。

WWE在商品销售方面是独自玩还是像官网一样结盟呢?官网方面结盟的是土豆,很大路,商品方面嘛,结盟凡客就靠谱了,我爱凡客的送货!不过,资深摔迷和尚同志说,官网可以外包,但卖商品WWE可能单干。貌似他们的很多东西都是从上海开始,土豆是上海的,凡客也是上海的。为什么要选择土豆而不选择优酷呢?其实呢,这个早就有苗头了,去年开始,优酷把摔角的视频基本上风卷残云地全部干掉,于是,包括我自己,也转投土豆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土豆就有了WWE-RAW这个页面,虽然稍微不那么菜的摔迷都知道这是鸡肋,从版面到内容都是鸡肋,但“WWE官方合作伙伴-土豆体育”这头衔可不是开玩笑的。优酷扫地出门,土豆敞开大门,结果么,你懂的。

有点兴奋,但这种兴奋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是肯定会有金钱损失的!

其实啊,WWE与其让翻版TEE在国内横行,不如自己来卖正版爽一下。就像那些国外知名体育品牌一样,国人不是木有钱,是你们的工作没做到位捞不到国人的钱。国内豪爽的人多着呢,有些甚至要委托淘宝间接米国购物。商品在巡演前进入中国是非常靠谱的行为,试问,巡演的时候Universe穿的是花花绿绿的翻版娜娜TEE,多掩面啊。其实啊,我更喜欢收集他们的杂志,衣服配饰人偶可以不买,但杂志我可是流口水的,特别是某些特刊。饶了我这个图书收集狂吧。

突如其来的新闻真让人屁颠屁颠,生活真奇妙!

2011-10
9

恐惧缠身

By xrspook @ 17:31:36 归类于: 烂日记

2011-10-07下午本来应该是4个中学同学出来玩的,结果一个说有事,所以原来的2男2女变成了2男1女,桌游也变成了喝茶。茶这东西么,我好久都不喝了,对咖啡因没啥抵抗力,所以,下午喝茶,兴奋延续到半夜。心跳加速,不想睡觉,但实际上眼皮已经很重了。在床上辗转不能入睡,这不是我的风格,也不是我想太多了,不是神马假期综合症,完全是因为我“喝多了”咖啡因作怪。曾经有段时间神马咖啡因对我来说都是浮云,但现在,我又回到了咖啡因即死的状态。

初中同学,有个甚至是小学同学,1992年9月读的小学一年级,20年了啦!这等数据居然会出在我的身上,够厉害的。各自都在为生活糊口奔波着。学生时代用成绩衡量一切,但到了现实生活,从前的所谓成绩根本不占便宜。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坏的,但同时,我并没打算怎么可以更好,但让我变得更糟糕这又的确有难度。

突然想起陈小春的那首《没那种命》,现在的年轻人真惨,为了工作离乡别井,但到头来却不过是赚回活下去的基本需要。工作中的晋升机制让年轻人不会有神马干劲和希望。日复一日不过是消磨时间。我是觉得啊,随着年龄增长,时间这玩意是跑得越来越快了。

但无论如何,希望他们能生活得快乐,虽然,显然物质上是没啥快乐可言的了,起码,精神上要幸福。

那天晚上,我做了个噩梦。

首先,被一只小狗咬了,咬的是左手虎口位置,大家过来叫它放口,努力掰开它的牙齿,但它死活不放。我本来跟它很熟的,但不知道它为什么要咬我,而且还是猛追的那种。还记得我狼狈地东躲西藏满街跑。

中间部分忘记了。

最后部分,是两个团体要进行决斗什么的。武器是一个用绷带捆着的东西,下面是木头,上面是手枪(必须拆开绷带才能用的那种)。我很害怕,我是一个团体中的一个,虽然不是决斗人员,但我非常害怕,我去跟我老大说,能不能装没见到我,我哪里凉快哪里溜去,他说可以,但这期活动的什么什么费我都拿不到,只拿到一点什么什么,我眼神询问我的好朋友肥宝应该怎么办,她还没来得及作出表示,所有人目光都转向门口,一对穿着黑白蝙蝠型大衣的人正在上楼,向我们靠近,阴森恐怖,对手来了!我们全部列队,我紧张得快崩溃了,这时,音乐响起,是妈的手机闹铃,现实生活的东东把我从深渊里解救了出来,这次恰逢是闹钟,下次呢?虽然及时醒过来了,但我还是惊怕发呆了好几分钟。

其实,我在乎,我怕痛,我也会为某些事感到害怕,我极力不想某些不好的东西发生,不过,这貌似都不能在醒着的时候爆发出来。

坚强是浮云,永远都不要觉得自己可以很tough。

2011-10
8

当数据控遇上数据

By xrspook @ 18:14:05 归类于: 烂日记

前天,发起神经对2011-10-06当天,WWE花名册的现役81人的身高体重进行了摸底记录。作为一个半桶水专业人士,搜集数据只是第一步,加工整理发现规律才是我的目的,你懂的,数据控不是控数据本身而是控数据里隐藏的小秘密。

其实啊,我弱弱地说,除了体重不同外,某些人的身高也发生变化了,不过,相对于体重来说,那些都只属于微小的故意不真实。

今天再次发神经,搜索81人的wiki,翻看他们的历史页面,把他们的历史体重抄回来,结果么

新浪微博给力巨图

哇咔咔,解释一下,WWE官网上的身高用的是英尺英寸,为了比较方便,因此转换为厘米。weight1即现在官网的体重,weight2为wiki历史页面的体重,W1-W2,你懂的。至于黄色高亮嘛,正负超过15磅就会被我列为高亮。note的“C”是现任各种Champion的标记。

81人中,体重数据可比较的有56人,其中体重减少的有32人(57%),体重不变的有9人(16%),体重增加的有15人(27%)。由此可知,减少的人数是增加的人的两倍。这三组数据很普通,因为体重发生变化是很正常的,不过,体重发生15磅或以上的变化就很不正常了!

体重减少的32人中,减少量大于等于15磅的有11人(34%),减少量小于10磅的有16人(50%),余下的5人(16%)属于灰色地带。

体重增加的15人中,增加量大于等于15磅的有2人(13%),增加量小于10磅的有9人(60%),余下的4人(27%)属于灰色地带。

50%(减少)和60%(增加)的正常变动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不正常变动或故意弄虚作假的情况实在太普遍了,其中虚报(实少报多)比瞒报(实多报少)厉害。

再看看,那些减少或增加超过15磅的是神马人(13人,按体重差升序排列):The Great Khali,Ezekiel Jackson,Alberto Del Rio,Mason Ryan,David Otunga,Ted DiBiase,Evan Bourne,Jinder Mahal,Heath Slater,Alex Riley,Christian,Daniel Bryan,Brodus Clay。

这些人的特征是什么呢?

特征一,大块头。按真实体重算的话有4人(31%)是大于等于250磅的,如果按历史体重算的话,更是有7人(54%)大于等于250磅。美摔是个崇尚重量级的地方,WWE尤其是,重量级和其它量级的待遇不一样,把超过50%的“美化”工作落到那些是/差点是重量级的人身上理所当然。

特征二,正在被捧/有计划被捧。这个捧不捧的问题得结合现在的实际情况,但每个人的看法可能不尽相同,下面是我觉得那13人名单里正在被捧/有计划被捧的人(按体重差升序排列):Ezekiel Jackson,Alberto Del Rio,Mason Ryan,David Otunga,Ted DiBiase,Evan Bourne,Jinder Mahal,Alex Riley,Christian,Daniel Bryan,Brodus Clay,太厉害了,11人(85%)。我基本把13个人都数全了,就差The Great Khali和Heath Slater。需要大尺度修改的,正是那些不为大家所熟知/完全信任的选手,修改数据能让人们对他们那些夸张的数据印象深刻,让大家不会觉得green hand的他们不够格。如果WWE不是对你有意思,为啥要在你的数据上弄虚作假呢,对那些无关紧要的/已经是golden boy的/元老级的没必要冒会被拆穿的风险去大尺度地编造数据。无关紧要的无需解释,已经是golden boy的经过多年的磨练,早就已经符合WWE标准了,即便不符合摔粉也不介意了,至于元老级的,身高体重早已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除非他体型变得实在离谱。

最终,我们得出什么结论呢?WWE的东西起码还有一半是真的,余下那一半半真不假中如果一定要深究的话要挑刺找原因也不难。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