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17

Mil Mascaras入选WWE HOF 2012

By xrspook @ 18:09:31 归类于: 烂日记

居然完成不了我既定的任务,今晚要加班了!这不是领导逼的,他们逼我也不会愿意,这是我自己逼自己的,既然我说过要今天完成就必须在今天完成,无论代价是什么。明天还有明天的事,即便明天晃悠没事干我也不能把本该今天KO的东西留到明天,这是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今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Mil Mascaras被官方证实为WWE 2012 Hall of Fame,撒花,内牛满面啊!!!!!其实呢,当知道2012的WrestleMania在Miami的时候我已经有预感2012将大走拉丁路线,或许会引入墨西哥传奇摔角手,而说到墨西哥,理论上最容易想到的是El Santo和Blue Demon,但这两位都已经神游,在世的,跟WWE很密切,且对世界影响很大的非Mil Mascaras莫属。无论你信不信,无论你愿不愿意接受,WWE在2011年里把Alberto Del Rio捧到天上去了,而Alberto Del Rio的爸爸Dos Caras又是Mil Mascaras的亲弟弟,也就说ADR是Mil的侄子,天时地利人和,齐全了!如果说,ADR还没捧起来,Mil也有可能被引入的,但引入人可能是Rey Mysterio或Chavo Guerrero,但ADR来了,非他莫属。Rodriguez家族有人进入WWE Hall of Fame了,而且还是由家人引入,内牛满面~~~~ 还没有翻查过WWE往届的Hall of Fame有没有过墨西哥人/面具摔角手,但2012年WWE HOF第一个被公布的这个头衔是肯定有了。

看到那个新闻我兴奋了好几分钟,但控制住没有尖叫出来。

然后啊,继续看到一个新闻7 luchadores del CMLL se encuentran realizando luchas de prueba con WWE

WWE又挖CMLL墙脚了!这次还一次就密谋7个+,重伤啊CMLL!CMLL都成为WWE的训练基地了,不过,CMLL的人来到WWE还是需要改造的,其中原因,你懂的。当TNA和AAA一次次联手的时候后,WWE不跟CMLL玩合伙,却在CMLL最需要人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一次次地各种引诱挖走优秀的少年。哭,我不想CMLL倒啊,这个老牌的摔角联盟,我还想看CMLL地板上的Corona标志啊!我还想看到CMLL场子里欢乐的男女老少,那些发自内心的微笑,那些虽然算不上真实,但却华丽连贯的动作。墨摔的飞人可不是美摔的那种飞起来砸死你,那是一种视觉的享受,一种带有强烈民族色彩的英雄主义。在CMLL最吃香的是灵巧近乎于神的小个子,但到了WWE呢?我有点不安。我不熟悉AAA,不知道现在的AAA和CMLL选手哪个更好,但我非常清楚CMLL喜欢用他自己培养出来的人,就像WWE重用WWE自己创造出来的角色一样,CMLL由老一辈带出来的小一辈的确不错,虽然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他们出现了巨大的年龄断层。我希望在WWE看到希望,但我又不想CMLL灭亡,够纠结的。

为啥我偏袒墨西哥,因为我一直都在偏袒拉丁美洲,我一直都在偏袒西班牙语,不为什么,因为这就是我的选择。

2011-10
16

为何而活

By xrspook @ 20:30:18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看完了电影《香水》,虽然与原著有出入,但这片子拍得非常好!镜头好、音乐好,虽然演员们我一个都没认出来。这是一部很唯美的作品,一部很讲究“味道”的作品。现在科技先进了,从2D到3D到4D,但味道这一感貌似还没弄出来吧。所以,要把一部很味道的小说改编成很味道的电影非常的不容易。更何况这小说是经典中的经典,改编电影的压力很大。小说的某些描述很那个,在PG年代,如何把露骨变为艺术,这是一门学问,显然,在这些问题上,编剧和导演都很用心。

英雄主义的玩意我们都已经看腻了,看烦了,尤其是那些什么米国大片。

《香水》的主人翁一开始就是个小人物,一个在鱼摊里出生的,生下来就被生母抛弃,他生在恶臭不堪的环境,最终却制造出世人为之倾倒的代表神明的香水,匪夷所思。他为什么而活着?就为了获得香味、留住香味、再现香味。当他完成了这一切以后,他离开了。他能分辩到世界上各种味道,通过味道认识万物,但他自己却是没有味道的,他也得出结论就是因为这样别人才不把他当人看,完全当他透明。电影高潮他不断谋杀处女制造他梦寐以求的香水,这本该是恐怖的行为,但你却不得不同情他。什么是爱?他从来不知道,从来没有人在乎过他,别人只是一直在利用他实现他们的目的,他完全不被当人看,而只是一种工具。

他的不普通令他变态?那为什么他会不普通呢?

NEVER GIVE UP(NO TE RAJES)什么的我们经常听到,也经常这样在鼓舞自己,这到底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而生存?自问之下,我们生存的理由比那个变态杀人狂更荒谬。起码我就是这么一个混沌的人,如此简单的问题我一直没有自问过,我一直都在为一个个短期中期目标而屁颠着,但我的最终目标呢?

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普通人不等于甘愿沉沦,不等于混日子。底为何而活?!

2011-10
15

走路花钱去

By xrspook @ 23:59:42 归类于: 烂日记

前天晚上我又看了一集解密体育系列的“最强的撞击”,尼玛的扯淡哦,对比相扑、MMA冠军的拳击、英式、美式橄榄球的类似Spear拦截、冰球的阻挡和MMA冠军的Powerbomb居然说最后的Powerbomb伤害是最大的!Powerbomb的伤害是车祸产生脑震荡伤害的3倍。扯淡,扯淡!同志们,你让那个MMA冠军摔的是假人哦,假人是不会动的,那东西在被摔的瞬间腰部不会用力,着地的时候是脑袋肩膀一起砸硬邦邦的地板,注意,是硬邦邦的地板!试问一个有血有肉、经过长期训练的真人怎么可能在MMA比赛里在那个时刻点上不配合不在身体的某些部位用力呢?!所以,Powerbomb的正确着落应该是整个背部砸地板,脑袋是基本不砸,或者说即便砸也是轻轻砸的,还有还有,我相信,无论是MMA擂台还是摔角擂台的地板都不是硬邦邦的,都应该有层海绵垫,能起一定的的缓冲作用。我们不考虑施力的MMA冠军动作对不对,够不够专业,单是受力假人和被砸的地板都跟MMA/摔角的实际情况相差很远,试问,这个结果怎么能当真?!如果Powerbomb那么恐怖的话,那么那些玩摔角的小伙子岂不是三两天就脑震荡?我不怀疑仪器测得的数据,也不怀疑他们分析有否误差,但他们设定的环境从一开始就是错的,结论的可信性就肯定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昨天晚上,按照我的计划,信守我自己默默定下的诺言,教我妈英语国际音标。她总是说我不愿意教她,她总是埋怨无论她怎么模仿,Rosetta Stone都不让她在语音上通过。的确,我不是一个好老师,我在教人方面耐性太差了,我宁愿挖空心思写一个我觉得非常详尽的教程都不愿意手把手地教学生。至于Rosetta Stone,我完全明白那种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让软件觉得你发音正确的苦恼,因为,我的西语也在承受着这样的无情打击。所以,我很明白在那种时候,我多么希望有个第三者来打救我,告诉我软件里的发音和我的发音到底差别在哪里,我应该如何改进。如果问Rosetta Stone还需要在哪方面改进的话,我希望在发音,尤其是基础课程里加入真人口型或者三维的发音示意图。我完全明白我该读什么,我也竭尽所能地模仿着那个调调,但你就是说我不对,却无法提醒我到底哪里出乱子,这很彷徨。所以,我要教我妈国际音标,希望她能走出误区,自救,明白自己为什么无法通过,到底是哪里不对了。音标,我不能一开始就教,没有任何的基础,根本记不住那些读音,所以,我在她已经完成2个单元课程后教,是正确的。

教是一回事,她屁颠屁颠地学完,或者说没学完就开小差又是另一回事。我不能把她捆住,罚她,因为,我的教是自愿的,她的学也是自愿的,强迫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今天,我的计划是先去剪头发,然后去工行把灵通卡取消掉,接着去美院买面具,最后到家乐福找Baileys。结果呢?

头发没剪,应为剪头发的的地方很多人,要等,而且当时已经是下午2点,银行周末下午3点要关门,所以直接奔银行了。第一次拉VIP卡取票,VIP区只需等4个人,但普通区要等26人!一开始那两人很慢,但连续3个都非常的快,15分钟完事。

接下来,我一边听着WWE的音乐一边“远足”去。今天的路线一共得走14个公交站,坐车需耗时约45分钟。这段路,我用了大概1小时45分钟完成,期间包括20分钟的购物时间,WWE的音乐刚好播了2轮。够快的,听上去好像很变态,说出来也真的有点变态,实际上却不然。我错了,我不应该穿紧绷的牛仔裤干这种事,但实际上如果不是我太胖那牛仔裤根本不应该是紧绷的,错,错,错。

美院哦,那个店啊,我第一次买纺织纤维颜料就是从哪里开始的,我熟悉那里的摆设,我熟悉我需要的东西在哪里。当然我也知道我需要的最最普通的白色面具在哪里。面具旁边放了小喷瓶,买了一个,面具3.9元+小喷瓶3元=6.9元。我已经来这个店不下4次了,每次结果都一样,每样东西都不贵,但累计起来就是笔必须算帐的花销。

去到家乐福,看到那片玩具区前摆起的万圣节装饰我才猛然想起,对哦,万圣节快到了!!!!!好多各式各样的装饰,面具当然少不了!但家乐福的面具的价格都要大于等于我的白色素面具,更重要的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目的是要去家乐福找Baileys,但Baileys没找到,哭!看到500mL的德国啤酒区还在搞特价,收了一瓶修士啤酒,这次是修士啤酒!上次是修士烈性啤酒,这次啤酒的酒精度是正常的5%。为啥还要买?因为上次烈性的那种很好,我印象深刻,这种可能会更好,因为在Ole,烈性的卖11块多,这种要卖15块多,现在家乐福才9.9元,我有理由不试试么?!

不喜欢啤酒带给我的晕乎乎,但却非常渴望尝试各种的它们,只是为了尝新鲜。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不出去走走真对不起自己。

2011-10
14

GAS08E05碎碎念

By xrspook @ 23:42:48 归类于: 烂日记

penis!!!!!不是开玩笑的,这词是这集GA用得最多的,虽然我们并没有真的看到。Shonda大妈啊,还有你的团队啊,够坏的!没有从前红果果的经常性习惯性滚床单,却弄出个这等东西。

McSteamy回来了!!!!!那个超自信的Mark Sloan,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手术台上!当然了,最Steamy的当数末尾那段简明扼要概括Lexie的三句话“She’s smart, she’s beautiful… She’s perfect.”,同志啊,放电是邪恶的!Mark不爱Lexie,这简直是扯淡,泪奔啊同志~~~ 而且这还不是普通的爱,这是爱得很严重的那种,I can feel it, really!

Jackson的老妈,wowowowow,简直就是Rock Star,酷毙了,帅呆了,简直就是awesome,The Miz也必须的甘拜下风,她的charisma能直接把The Rock甩一边去。如此神奇的老娘有个神一般的儿子太理所当然了,就像Grey老娘有个Meredith一样。母亲啊,在遗传方面对孩子影响还是挺大的,不单是GA这系列剧,现实中我们也不缺这样的例子。

当超自信的Mark Sloan遇上超自信的Jackson老妈,这个好玩,先是在讲座上大妈把大叔奚落一番,接着在手术台前,大叔又回敬了大妈狠狠的一下,不相上下。这好像是第一次吧,Mark在整容外科上遇到对手,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8季GA以来的第一次,果然是Shonda大妈的top dog孩子。

Meredith和Derek终于有重归于好的苗头了,Zola啊,偶的神啊,孩子真无敌!同样赞的还有Cristina那疼孩子的行为,Cristina真可以当个好母亲的,不开玩笑。

原来,Arizona那么在意那个名分。

Alex这个由heel转face,而且还那么的彻底真让我不知该如何评价了。

Lexie,秒杀例行出现。

April,淡定,要淡定,你神马时候才学会淡定呢?!参加penis手术,之前却没见过没玩过penis,还差点坏大事,囧。

Bailey啊,我的Bailey啊,本来你有2个选择,但现在,你都拒绝了,Bailey,我衷心希望你幸福,真的!

希望这集的penis剧情能挽回哪怕一点点的收视。

2011-10
13

11月就能玩完

By xrspook @ 20:52:12 归类于: 烂日记

好吧,今天又开什么科室会议了,这个星期第二次开会,开会这玩意么,没两个小时不可能完事。无论你信不信,虽然我没有干我科室里其他人的工作,但必须要我发言的时候我总可以有话说,看来啊,我已经产生免疫力了,必须的。

好消息,那个该死的秋普十一月初就开始,接下来是什么技能竞赛(这个跟我无关),然后么,我太高兴了,也就是说十二月就只有进出粮那些常规破事,这样的话,我要申请放年假干某些破财事就没啥精神负担/阻力了。虽然很玄乎,但我还是对12月这个神奇的月份有着非同寻常的期待。但12月并不是好事,12月意味着我又老一岁了,现在还能屁颠地说自己才25,12月就必须承认26,即开始奔三的惨痛事实。成熟本没啥不好的,老也是必然的,但被当作小孩,被宠着的日子的确很让人怀念。

今天跟领导“干”起来了。他要唯利是图,我总是摆事实告诉他不可以这样,这样有什么恶果。我就是这么恶心,“顶心顶肺”,习惯性真理性这样干。

科学比这些鬼生意好,当然了,科学也可以弄虚作假,但为什么要弄虚作假呢?最终还不是和生意一样,为了利益!一想到这里,就会感到莫名的悲愤。

今天听说开始进小麦10000吨进口美麦,屁颠屁颠,第一次玩美麦这玩意呢,之前也玩过进口小麦,澳麦,而且是硬麦,这次是红软麦,没见过,长见识了!10台车,但好像晚上9点才到,我这个做检验的,也就是说晚上10点前就别想溜人休息去了。圣斗士看完了,Raw看完了,NXT还没有资源,表示无压力,我可以跟你耗着。

周末90%要加班,这个10月可能正常的休假都玄乎了,但我一点都不伤心。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