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22

真正的HOME COMING

By xrspook @ 23:14:37 归类于: 烂日记

墨西哥巡演就像一个童话故事般,维持了一个星期,然后结束了。It’s a big deal! 起码对我来说是,每天都关注新闻,关注视频关注一切我可以获取的任何信息。这是第一次,往后肯定还有,但绝对不会像这个第一次那么深刻了。

Alberto Del Rio第一次作为毋庸置疑main event superstar回到墨西哥,第一个出生在墨西哥的WWEC,WWE第一次在墨西哥进行周赛录影,还有就是面具lucha摔角手第一次被引入WWE Hall of Fame,或许还包括WWE的第一次Mask vs. Mask比赛。往后或许还有更好的,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忘记。虽然,由于工作分工的问题,ADR并没有去到WWE第一次在墨西哥新增的巡演点,他的老家San Luis Potosí表演。

连续两天的周赛录影,ADR都有出现,但其实按照WWE较早前的宣传,Smackdown只是一个品牌的演出,不是Supershow,一开始的计划也没有ADR,但后来,ADR有了,Supershow也有了。

有图有真相,一下是我很随意发的2条围脖,很侥幸得到的两个截图:

原来是这样的,看到Mi Mascaras头像了,喜感的M
10月8日 来自微博AIR

不一样鸟,不一样鸟,不一样鸟!http://weibo.com/1875847321/xrN5FsNmx请对比,有图有真相!多了一个ADR,本来SD的人被“挤”下去了,Sin Cara Negro给“挤”没了,是不是录影结束后要来个Rodriguez家族拥抱呢,内牛满面。这期SD没说是supershow,但显然多了Raw的人,不过才一个啦
10月12日 来自微博AIR

这直接导致了什么呢?多了一个ADR,让SD的重点偏移了!从pwinsider.com SD战报的题目就能看出“WWE SMACKDOWN REPORT: ALBERTO DEL RIO GETS A HERO’S WELCOME; WE ARE DOWN TO ONE SIN CARA; ARE YOU READY FOR SOME VENGEANCE?”。看过这周Raw和SD的你应该可以发现,在Raw上,墨西哥观众曾经犹豫到底要boooooo还是cheerrrrr ADR,不过呢,这只出现在入场阶段,比赛一开始,他们都激动得只会chant ADR了,鼎鼎大名的Super Cena落得被booooo的下场。在Smackdown,观众一面倒,不再犹豫了,卯足劲地cheerrrrrr他们的人。这种情况我之前从未在米国或者其他国家的任何show里见识到。墨西哥观众很纯洁,为啥这样说呢,他们不只是为了看明星,他们对各个superstar的出场兴奋或许不一样,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那种投入和兴奋对所有人都是公平,只要你有好的表现,他们都会兴奋起来,猛力呼喊,在那一刹那,真的没有什么face和heel,只有精彩和平庸。当然啦,如果你的对手是ADR或者Mistico,那么你就肯定只有被booooo的份了,即便他们是超级大反派,你是绝对的超级正义使者。

对比Raw来说,Smackdown更让我感动(非比赛部分!)。在这里,我不讨论比赛过程和结果到底如何,我只分享一些细节。

在20111021SD main event ADR入场,站在绳上招揽人气时插入了这样一个画面,一位中年墨西哥妇女正在高兴地鼓掌,我毫不犹豫地截图,发了围脖:

为神马要有这个特写的镜头呢?这就是墨西哥和其他国家的区别,大妈们也是可以很享受摔角这玩意的
10月22日 来自微博AIR

但稍后,石头的提醒让我恍然大悟,因为,那妇女不是别人,正是Alberto Del Rio的妈妈!

这是一张没有美观版面 只求看得清楚的图片 这是Alberto Del Rio的妈妈 @xrspook you already knew that!
10月22日 来自新浪微博


大图请这里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感人的了,但若不是两个ADR粉相遇,这个1-2秒钟镜头的玄机到底要多久才会被揭晓呢?因为录影后没人提出,周赛播出后也没人提出,解说员没有多嘴,只有摄影大哥的细心和用心。虽然这只是个tiny的细节,但足以让人觉得暖洋洋。

同样让人暖洋洋的还有Mil Mascaras的图集,里面有下面这几张

盼这个时刻,盼了多久了啊!说是有说过,但我们从来没有官方地见识过!这就是Rodriguez家族,一个是WWE Hall of Fame 2012,一个是现任WWEC!

或许,这些都只是微不足道,WWE历史上的一粒微尘,但我已经很高兴很感激了,谢谢!

2011-10
21

GAS08E06碎碎念

By xrspook @ 23:48:33 归类于: 烂日记

竞争无处不在,无论是GA,WWE还是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今天中午我发了一条围脖,内容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总算CODY和DZ得到老麦的好评了,看着我希望的少年们发光发热感觉真好!”我的希望少年一号是Alberto Del Rio,然后是排名不分先后的Cody Rhodes,Jack Swagger,Ted DiBiase,Ricardo Rodriguez,Daniel Bryan,Brodus Clay,Tyson Kidd,Percy Watson,Richie Steamboat…… 看到希望的他们在进步,在逐渐发热发亮我很高兴,但本来最亮我最期待的那个呢?我希望你小子有突破啊!让那些don’t care你的universe非常care你,不能输,不可以输,因为你身边的人在进步,为了保持优势,你也必须进步,即便你之前已经很努力了,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了,但一定还有方法的,只要不放弃希望,我坚信!

GA里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第五年的resident很重要,但为了不犯错误而不去发挥想象力,不疯狂地尝试是不对的。永远不满足现状这个好胜状态非常必要,就因为有这种思想我们才不断进步不断创造奇迹,战胜过去的种种。看看那些hard-core attending们,他们都非常有创造性!他们对他们的病例到达痴迷的状态,爱挑战,爱创造不可能,这是做好医生必须具备的。老天爷是个很狡猾的家伙,老天爷不会满足于被人类征服,于是,我们必须的变得stronger and stronger。Alex,Cristina都貌似忘却了这点,抱住过去的胜利不能保证你拥有未来的成功啊,同志们!

April,淡定,你就不能淡定,你就不能大气点么。

Lexie:酱油,又是酱油,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Meredith:气场,绝对的气场,无论是各种手术技巧、研究方法还是心理帮助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感觉啊,那不是后天学来的,是nature,是天生就有的。其他人就羡慕嫉妒恨去吧。

Mark的手术被Jackson玩去了,于是Mark和Arizona成为了厨房里的天生一对,大叔你太可爱了!Arizona居然可以和Mark好起来,太有爱了!不过Callie有意见,因为她貌似被孤立了,她被孤立在厨房外,她被三人圈的另外两个隔离了。最后,Callie发飙了,他懂的,因为他是Mark,他是好人,他退出,他照顾孩子去。

Derek和Meredith神奇地重归于好,撒花~~~~~

Owen和Cristina非常堕落淫乱,且每次都会碰上Richard,巨囧巨搞笑。

Bailey也有沮丧的时候,她的冥思苦想反倒不如Meredith的稍微努力,她真的需要Meredith这样的天才协助啊!

那个本要做开胸手术,最后Teddy答应帮他做tavi的那个老伯伯在放电,一直在放电,疤痕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吗?还是,他只是个喜欢拈花惹草的外形完美主义者?不完美的不可复制是特色啊。

吐槽完毕。

2011-10
20

应该不是新加坡吧

By xrspook @ 19:16:21 归类于: 烂日记

变化总是万恶的,计划总是无助的。本来我应该今天早上继续写演讲稿,却突然被叫去做检验。你知道么,我至今都不讨厌做那个东西,在专心致志的时候人最舒服了,大脑不需要高速地胡思乱想,条件反射就好。戴着个防有机溶剂的3M口罩,发现上2层楼都会有压力,看来啊,进行有氧运动的话,戴口罩减少氧气吸入可能会事半功倍。检验这玩意么,总是让我很安心,可以明显地降低我的负罪感,每天坐在电脑前,鸭梨非常的大,因为无事可做,于是就得找点事做,但又必须担心偶尔出现的路人甲,让人非常头痛。高兴的,你不能笑,生气的,你不可以拍桌子,对着电脑装木头人对我来说难度最大了。

还记得小学刚看金庸武侠小说的时候,我经常一边看一遍笑,妈说我是傻的。后来,家里能上网了,我对着电脑一边看一边笑,甚至还会激动得拍桌子,那种反应比我面对身边任何人都来得强烈,我妈更确切这个女儿没救了。但你知道么,最让我激动的不是图片或视频,而是文字,或许可以这样说吧,我不是因为他人而直接发狂的,我是在把他人的意识转化为我大脑图像的时候发狂的。

前几天,围脖有个新加坡酒驾被罚鞭刑的视频,让人看着都痛。这不是在拍电视剧/电影,很让人心寒。但我觉得很奇怪,新加坡的确有鞭刑这玩意,但新加坡的官方语言应该是英语,但显然,视频里那个鞭人的应该在数数,非常肯定,说的绝对不是英语!虽然不知道新加坡的人种构成是怎样的,那受罚的,实施惩罚的肤色都不大对劲,最明显的莫过于那个行刑的环境,是我孤陋寡闻还是怎么的,新加坡有如此落后的地方?!鞭刑这玩意在世界范围内实施的国家不多,基本上就剩下阿拉伯和南亚几个了,而且施行的风格也不一样。带着疑问,我问G老师去了。然后学习到了CANING这个单词,进而发现视频应该发生在马来西亚,因为摆明车马写着马来西亚的视频的人物和场景和那个十分类似。鞭刑嘛,挺好的,可以肯定受罚的一定印象深刻了,终生都不可能忘掉,比那些什么罚款啊、没收啊、蹲大牢啊更靠谱。说到鞭刑,我想起了老师的体罚,老师体罚适当也是非常好的,从前的家长巴不得老师体罚,但现在呢,世风日下、道德沦亡了。

下午渐渐high起来,进入了演讲稿的世界,越来越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希望,今天能完成初稿!

努力吧!加油啊!

2011-10
19

激动鸟

By xrspook @ 21:38:2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本该上午弄演讲稿的,但却匆匆忙忙地出去了,上午悠哉地一帮女的去探望同事新出生的女儿,中午吃个饭,下午回到单位已经是上班时间。

下午,我在努力地组织思路。本以为我自己的故事可以很快搞定,结果却好长好长。接触到核心内容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5点,快下班了,囧啊!我的定位是用数字说话,但貌似我没说到什么数字,都是我自己的概括语言,这不行,我要改,哪怕只是抽取部分信息,我也必须要用数字而不是文字!昨晚我还因为这个难眠了几分钟呢,真是罪过,我太紧张了。我应该放轻松。

我的目的是给你们带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视角,哪怕那或许真的有点无厘头。

激情(xrspook:太恐怖了我的输入法,敲“jiqing”居然第一个选项是“基情”,第二个才是“激情”),从昨晚开始我又弱弱地感觉到了这种东西在我身上流淌了。对我来说,激情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刹那反应,刹那反应我称之为激动。昨晚看Raw比赛时我激动了,今天中午吃完饭聊天时我激动了,下午写东西的时候我激动了。

激情这鬼东西,如果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有那么回事。是小学的一个数学老师教会我激情的。你或许会说激情是感染的不是教的吧,不然,有时,激动是装出来的,从前我就试过。那时我小学四年级,教数学的是个很好且很暴力的男老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课堂上,他很兴奋很友好说话很用力同时也很有感染力,简而言之就是charisma相当的高,他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体育老师以外的男老师,跟往后遇到的很多男老师相比,很多很多都变得不是一般的次,而他算是个影响我一生的人。孔老师他奖罚分明,对那些捣蛋鬼来说他是super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babyface!我之所以说他暴力,也就是这个原因了,他的夺命抓及飞毛腿简直有令坏学生闻风丧胆的效果,反正呢,我这样的好学生是没试过,看着捣蛋的他们被处以“极刑”,看着都觉得疼。在做阻碍他上课的事的时候他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阻止你,惩罚你!但尽管如此,全班同学,无论是好学生还是被他虐的,一律都非常喜欢他。喜欢他的风格,喜欢他的教学方式,喜欢他带给我们的雷厉风行。因为被虐的都知道自己是有错的,是活该的。至今,那些巴掌,那些“抽筋”,那些kick,那些打手板都让我印象深刻,那不是浮云,那不是电视剧电影,没有剧本,没有take two,震撼啊!幸好,我那时已经4年级了!

囧,我完全跑偏了,我的重点不是这个的啊!

孔老师让我们全班,准确的说应该是让他教的所有学生都神魂颠倒的爱上数学,享受数学带给我们的神奇。他很喜欢给我们在课余时间讲奥林匹克的题,他也允许我们如果“破解”了一道难题的时候反映出自己的兴奋。这在一般的课堂里是禁止的,即便你会了,你对了,你唯一可以做的仍旧是规矩地举手,等待老师点你起来光荣地阐述观点。但他不一样,他允许我们释放激情,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我们都爱上数学而不是语文或英语。其实啊,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感觉到那有多兴奋的,但看到别人兴奋,我也兴奋,有时我第一个得出答案,我也装B地激动起来。哈,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如果说一般的课程是电视剧,需要低调含蓄的话,那么那些奥林匹克有挑战性的数学题就是话剧/舞台剧,必须的夸张。

到底是激动引发肾上腺素让人强大呢?还是强大了,肾上腺素多了反映出激动行为呢?无所谓啦。

2011-10
18

心目中的PPV

By xrspook @ 17:46:23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晚上加班2小时才完成了我本该在上班时间就解决的问题,超乎我想象!我以为晚上7点半就能KO的了,实际上却不得不到8点半才算搞定,囧。

但尽管如此,我还是看完了TNA年度最大的PPV BFG,9点多开始看,11点多看完,为啥近3小时的PPV我可以用2小时搞定?老天,难道你不知道,一个3小时的PPV实际上比赛时间有55%以上就算很牛X了!数据显示,2011年TNA BFG之前的9个PPV,比例最低是46.18%,最高是58.98%,大于55%的比例是4/9(44%),所以啊,3小时的PPV我没有在2个小时内看完已经算不对劲了。

TNA对我来说纯粹用来看比赛,比赛不吸引,它对我的吸引力就是“0”。什么剧情,我不想了解,什么出场,唉~~~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TNA么?就是因为他们的出场!我不喜欢哪些令人窒息的灯光和音乐。但WWE不一样,WWE 3小时的PPV我一分钟都不会拉,周赛里,我会拉掉那些看视频讲故事环节,但在PPV里,我不会这么做,不得不说,看WWE的时候我入戏了。所以,你必须理解我多痛苦,TNA的PPV我可以打6折看完,但WWE的却要100%的全额支付时间和精力,通常来说还不只100%,因为我总会在完整视频下载完成前偷步先看某些比赛,这就意味着,我要多付出约15-20%,赔本生意啊,WWE。但我却仿佛很享受被这般精神虐待,没救了。

感觉我应该看一下Mil Mascaras的比赛,之前我一直都想这么干,但一直没有干起来,现在有理由把这个付诸于实施了。在他的wiki资料里,说到他很伟大,他自己的技术过硬,但同时也有一些负面的看法说他不喜欢跟别人配合,really?这就是我想证实的东西。看Mil Mascaras的比赛,如果看90年代的,肯定就只有超人开挂,只有他虐别人,没有别人反抗,这很正常,传奇都这样,但他们那些仍活跃着的墨摔老爹们即便开挂也比美摔代表HH老爹强,不知道他们年轻的时候谁更厉害,但显然,一把年纪的时候,要上台对抗的时候,墨摔老爹干的事更有说服力。当激素撑起来的肌肉变成浮云,当那些从前的必杀拳头被证实为神马,还有什么可观赏的呢?难道就只剩下那个标志性的撕衣服?当美摔老爹这边经常有什么病痛/故意找的伤病的时候,墨摔老爹们春风得意,墨西哥日本间转悠快乐,高兴的话上擂台露两手,不太高兴的话就穿个西装签签名赚外快,生活悠哉,订阅superluchas.net这网站近1年了,好像没听说那些墨摔传奇们生病受伤什么的。

当浮华去尽后是什么呢?我看到了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明天,我计划把《百年孤独》的演讲稿搞定,我只有一个上午的时间,fight!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