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14

GR把我们给飞了

By xrspook @ 17:42:33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收到消息,Google Reader要在2013-07-01关闭,我顿时震惊了。是GR让我认识什么是rss,怎么才可以快捷方便订阅阅读,一直以来我都有GR吸收信息的习惯(论坛除外),rss可以节省大量浏览博客、新闻网站的时间。对我来说RSS = Google Reader,当GR离我而去,我可以怎么办?!!!!!!

还记得我参加的第一个拿到奖品的互联网活动是Feedsky的拼博到底,已经过去5年有多了。从前我是用Feedburner的,后来也用Feedsky,但现在GR没了,所有这些feed还有什么意义?!!!!而Google要关闭GR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GR让读者无需走遍网站就能获取信息,这跟他们的主流广告价值观相违背,这不能让有Google广告的网站盈利,GR伤害了网站主人的感情,Google自己的利益也间接受到伤害。于是GR现在仿佛变成了美丽的传说!

其实如果网站主人要客人必须网页访问他们完全可以禁止输出网站的rss,但现在,基本所有网站,所有框架靠谱的网站都会有rss,没有了把他们统一起来的GR,rss也只会沦为美丽的传说。

到底我们哪里错了?!我们哪里都没错!我们只是想更快捷干净纯粹地阅读而已!

已经忘记了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用GR的了,但今天从Takeout导出的.zip数据刚好10MB,那是纯粹字符来的啊!多少的积累才会达到10MB?!

今天据说是白色情人节,但今天对xrspook来说就像被GR这个多年的情人突然抛弃,万分无奈。

我希望Google能逆转这个全世界人民都会为之发狂的噩耗,但如果真的不能,我觉得应该会有仿GR的Chrome插件、Firefox插件涌出。GR是个神话,他击倒了无数免费/收费的RSS阅读器,所以,当GR金盆洗手,或许是另一个厉害东西诞生之时。虽然,做RSS阅读器纯粹是为人民服务基本无任何盈利可言的RP产品。

从前我不知道XML是什么,不知道RSS是什么,好不容易我知道了,爱上了,现在解读这些东西的机器却停产,情何以堪?!我拒绝当纯粹浮夸的的围脖人!!!!!!

2013-03
13

惊恐之下首次进入小米安全模式

By xrspook @ 20:14:1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开始用GoAgent,一款基于GAE的软件,之前已经试过用GAE搭建一些东西以用于那个啥,免费的app默认只有10个,但如果disable了一些之后呢,名额是可以继续补给你的。GAE是个好少年,每天每个appip有1GB的流量,10个appip也就是有10GB的流量,我又不是用来下几个小时长的高清电影,即便YouTube突然发狂,每天3GB是必须一定会够用的了,所以呢,我申请了3个appip。

关于GoAgent的安装使用,请参考这里:http://www.x-berry.com/goagent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你用的是Firefox,那么即便你搞对了,也必须导入证书,否则Twitter、Facebook神马都会被认为是不安全网站不让进。

然后呢,有了GoAgent我当然希望小米也能go起来,那么就必须安装GAE Proxy,安装没问题,但这需要root机的权限,小米自带的稳定版是无法root机的。不root神马都不行,除非用它内置的浏览器,结果呢,很漂亮的Twitter变成了dabr版的了,囧!当年我也想自搭这啊啊啊啊啊啊,但不太成功/成功后没存活多久而已。虽然我需要root机的情况不多,但不能翻墙这让我非常非常怨念。

然后呢,我真心期待一个可以root机的稳定版,于是我装了LBE。安装后选择LBE的授权后提示“主动防御服务将在手机重启后完成更新。”重启呗。杯具了!吓尿了!重启后啥都干不了继续弹出相同的窗口要你重启,重启,重启,重启,重启,千百次之后还是这样,死循环!你甚至无法把手机连上电脑啊好不好!!!!因为根本无法按弹出窗口的“打开”键。我直觉安全模式应该可以拯救世界,但小米的安全模式如何进入呢?!!!!!从前答题时遇到过,但完全没有印象了的说!!!!!LBE和小米授权冲突这个是经常性习惯性问题,一搜索,一大堆不知道怎么办。幸好,某篇状况和我完全一致的救命文拯救了我!重启,在出现“mi”字符的时候长按音量键-进入安全模式!!!!!在设置—应用里果断立马删除LBE安全大师!!!!!!然后再重启,就会自动回到正常系统了,尼玛的,那个把我吓尿了的死循环重启窗口终于没了,泪奔~~~ 我知道小米自带就有LBE,但没想到系统自带和app安装居然冲突了傻瓜了,呜呜呜~~~ 好吧,我不root机总得了吧。安全模式出来,你的桌面图标会全部散放,如果你有近期的备份,“安全中心—备份—系统数据—桌面布局位置”恢复备份东西会秒杀自动复位,如果没有备份,苦逼地再自己拖放吧。幸好,我311刚好升级V24,做了一个备份,所以很轻松,啦啦啦。

有惊无险,智能手机很好玩,但太大胆会玩出火,受教了。

2013-03
12

让人无力吐槽的前世今生

By xrspook @ 17:51:49 归类于: 烂日记

好不容易,Alberto Del Rio出了1年零3个月金币头TEE WWESHOP终于抛售完了!我们期待了1年零3个月,终于要出新TEE了!但我们等来什么了呢?

有图有真相。

2013-03-12_adrtee

右边两竖就是ADR新TEE的设计,左边一竖是已经发行销售(过)的TEE。人生不能这么杯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围脖里@溪洗细席说了这么一句精辟的黑色幽默:“WWE终于意识到ADR之前的衣服有多丑了,于是发起了投票,让大家选出更丑的衣服来。”

期待真心是浮云。对这4个新的设计,我的看法在这里,简单概括就是没有一见钟情的,反而是越看越发现问题……考虑一下我们穿在身上是啥感觉,考虑一下ADR穿上这些衣服出现是啥效果,哎~~~

Antonio Cesaro的新TEE就是这么在脸书上被投票选出来的,但Alberto Del Rio这四个选项都让人无法下手啊!作为粉,我纠结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最终,我选择了柠檬绿……

如果能上脸书,请到WWE官方参与投票:http://apps.facebook.com/fanappz/poll/vote?id=34216&source=fa_publisher

如果不能翻墙,那么请在我发起的围脖投票里表个态吧:http://vote.weibo.com/vid=2270562

BORN IN MEXICO MADE IN AMERICA本来是个非常好的点子,用在TEE上无可口非,但这个思路却严重制约了设计师,偶的上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事跟坏事真心只是一念之差……

2013-03
11

拯救右手

By xrspook @ 16:28:2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下午开始,我用左手拿鼠标了。的确,这很难一时习惯过来,用右手主次键调换我早习惯了,因为起码3个或以上的坏鼠标强迫我不得不这么干,但左手拿鼠标,我还是第一回。左手拿鼠标意味着我ctrl+c和ctrl+v的习惯也得改掉。理论上,左手如果可以很好地定位的话,输入数字应该会更快,但要让左手定位得和右手一样精准,那需要很长很长时间的锻炼。那是接近10年的积累,各种纸牌、各种射击、各种这样那样的鼠标游戏,还有无数个处理Excel的小时。

但如果我想拯救右手,我的左手就必须练起来,哪怕现在做什么事都会比平时慢了不只半拍。

Diamond Dash的左手尝试证明其实左手的定位的鼠标定位还是可以的,比我操控笔记本电脑的触摸屏强,但左手的移动远没有右手迅速,较远的位移左手和右手的差距就出来了。毕竟啊,右手的技术不是朝夕之间炼成的。

这几天进入了一个奇怪的状态,人很慵懒,点子是有的,但不想去实施。也很健忘,几分钟前的计划,因为几分钟后才有空,居然就忘了自己到底想干嘛。无聊地在看卓越京东凡客淘宝却怎么都找不到可以让我花钱的理由。我彻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或许是因为我一直在等吧,等工作,等检查,我知道那些东西会发生却又无法预知到底是什么时候,只能见招拆招。

今天没有给自己安排任何娱乐视频,因为今晚我是铁心要做多几期豪车gif的。每三帧一截图,延迟时间为0.12秒,30-70帧一个gif的,宽为400px,90帧以上一个gif的,宽为300px。我早已内定一套比较仔细的规则,所以,除非有意外,否则的话,一期豪车最多只需要20分钟。过去一周我只做了7期是因为我在摸索和慵懒。

只有真的有事干了,人生才会不至于太慵懒太空虚。

2013-03
10

11个小时马拉松式的电影经历

By xrspook @ 22:27:5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从上午开始,连续看了11个小时的电影,把加长版的魔戒三部曲看完了!!!看电影本该是种享受,但这般看电影,简直是在挑战自己心理和生理上的极限!魔戒第一部,3小时;第二步4小时;第三部,4小时!通常来说电影也就1个半小时,长一点的2个半小时已经很厉害了,但魔戒是4个小时!!!我什么姿势都用过了,躺着看,趴着看,坐着看,靠着看,从床上的这边挪到那边,再挪回来,可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这是一个很好的系列电影,但如果你像我这么啃的话,非常容易就会吃不消。

我也连续看过教父三部曲,但不是在一天看完,而是分开三天看。所以,今天我这么“强奸”魔戒是非常变态的!或许我从来就不是这些魔幻故事的粉丝吧,所以无论是哈利波特还是魔戒都无法在我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对我的影响没有教父来得强烈,但我必须得说,它们都是好电影。

还记得高中的时候同学痴迷魔戒和哈利波特,但我却完全不受影响。

终于我知道了Frodo和Sam之间的故事是怎样的了但我觉得那对我来说没有堂吉诃德里堂吉诃德和桑丘来得深刻。怎么说呢,如果要把Alberto Del Rio和Ricardo Rodriguez的关系和那两个故事类比的话,我只好把Alberto Del Rio比作堂吉诃德,把Ricardo Rodriguez比作Sam。因为Frodo太软弱,他基本没有具体用途,一直都是靠身边的人挺到最后,ADR不是这样的人,但堂吉诃德的那股傻瓜信念,ADR必须有了。Sam是Ricardo的代言人,非常类似!各种机智勇敢!至于桑丘嘛,缺乏脑子和技能,有点愚忠的感觉。

为了作出中肯的评价,我连续熬了11个小时的电影,我承认,我是个疯子!但其实这是一种沉淀,哪怕不是为了这个评价啊,魔戒三部曲我始终是要看的,我逃不掉,躲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有电影恐惧症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