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19

过去现在与未来

By xrspook @ 17:36:07 归类于: 烂日记

吐槽完很长的一篇后我没什么需要再吐槽的了。要说的话都说完了,感想不敢想都已经发泄完毕。所以,其实为什么我一直会在blog里杂七杂八地各种花痴呢?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把花痴完全集中发泄出来,所以就出状况了。不过其实混合发泄是因为我发泄一篇已经需要很长的时间,我没办法一天发泄好几个吐槽文,所以,为了懒,我不得不一篇多用。于是你也就会看到我到处花痴鸟。

连续好几个晚上我都在做梦,梦见一些老人们。现在想起来,周六晚上我梦见5个人穿着武侠小说里的装束整齐划一地舞剑,其中一个是ADR,站在右二,其他人是谁我忘光光了。他们在为我庆祝,那貌似是我的结婚。至于新郎是谁,完全毫无印象,因为那玩意根本不重要嘛。但我居然会想到自己结婚,这太奇迹了。然后,前天和昨天的梦里,我梦到了小学的老师,梦到了在中学上课。我甚至在怀疑,这是不是和临近清明节有关。因为小学的某个老师我已经起码5年以上没有想起过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东西在梦里交织起来。即便在梦里我也知道那不是真的,但真的假的有时还真心不重要。

我会怀念起妈妈工厂车间的机油味和轰鸣声。我是在妈妈修配厂那满地钢板的环境下学会踩自行车的,地上横七竖八大块小块的钢板,一个拿捏不好,我会死得很惨,但我一次都没摔过就学会了。

妈说如果她还在工作,她会给我做很awesome的架子,我的那些憋足的DIY完全可以完全不孵出。但是,我妈已经退休超过10年了!

生活中根本没有如果……

PS:WWE Raw House Show 2013-08-02 Shanghai, China有了!

2013-03
18

PCB都到家了

By xrspook @ 18:15:29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早餐够复杂,意大利面包、芝士片、鸡蛋、苹果、牛奶、白开水,一律不能混搭,要不是烫的,要不是硬的。所以,今天把这些东西啃下去花了15分钟+,于是呢,当我差不多到达车站的时候,我要搭的车来了,但我不能跑,因为才刚吃完呢,明明就差不到3米,我已经举手快步了,司机还是毫不留情地踩油门把车开走,囧。这又不是地铁,给点人情不行么?????于是,我就这样送走了我的车,只好乖乖地等下一班。下一班和上一班的差别巨大,下一班慢一点上车就没位坐了,但上一班的座位是让你随便挑的。

如果不啃那个苹果或者不需要喝那滚烫的牛奶,我必须的能赶上那趟车。意大利面包是硬的,需要努力咀嚼,鸡蛋是烫的,我根本无可能施展我一口一个鸡蛋的绝技。或许今天的状态就叫做命中注定吧。不过起码,虽然被折腾了,我仍旧没有迟到。

今天呢,我几天前买的3个人偶都到了!

ES16-Punk,BONWO012-CC,以及BOFMITB2012-Berto!前两个是前天就到了的,最后一个是今天下午到的。

CM Punk和Christian都很帅很帅!我精心挑选的头雕酷毙了~ 和Berto的大包围,不好也得忍完全不同,其他人我都是精挑细选的,所以,必须好哈!

Punk的纹身很帅爆,抱显示器的熊Berto还有一脸困惑的CC。

2013-03-18_pcb01

不比不知道,一比下一跳,Punk的小腿真大象!!!Berto和CC表示无压力,他俩的小腿线条都很苗条。Berto最高大,Punk和CC差不多,Berto明显的上大下小,Punk是上小下大,CC上下匀称。嘿嘿嘿,Berto身材很不错嘛。

2013-03-18_pcb02

CC和Punk基本无腹肌,Berto的腹肌,美泰你吹吧你!你神马时候见到过ADR有腹肌的?!!!三人的表情从左到右分别是怨念、严肃和二逼。

2013-03-18_pcb03

CC啊,很深邃啊~

2013-03-18_pcb04

Punk啊,很较真啊~

2013-03-18_pcb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Berto你好壮!!!!!!为了把这三人垒起来我花了起码2分钟。在Berto身上随便压一个人是毫无压力的,但压2个的话,重心就要把握好了哦~这张图除了核心部位外各种背景路人甲乙丙都很亮眼。

2013-03-18_pcb06

欢迎来到xrspook的大家庭,摸摸哈。

2013-03-18_pcb07

窝不是这种人来的!!!!!但近期看网友们腐的文字和图片太多了,所以…… Punk的严肃+Berto的坏笑,还有那个暧昧的姿势和角度仿佛在告诉我们:“被侵犯的时候要大声说不要,而且还要尽快告诉你信任的人”。但你俩是心甘情愿的,我懂的。

2013-03-18_pcb08

黑金Berto,不解释。原型就是显示器上的那个造型了,希望,这是Berto用这种头雕的最后一个美泰人偶!是时候换靠谱头雕了啊亲!!!!!

2013-03-18_pcb09

xrspook是个为兴趣烧钱的神经病……

2013-03
17

GAS09E17碎碎念

By xrspook @ 14:03:23 归类于: 烂日记

接纳新事物往往是困难的,我们害怕转变,在敞开心扉接受新事物好的一面之前我们会有各种担心,各种不满。

于是,孩子害怕肾脏移植,虽然我们知道可以肾脏移植无需继续血液透析是件好事。

老头拒绝接受他死对头老头的心脏,因为从心理上说那简直就无法接受,但80%功能的心脏 vs. 10%功能的心脏,这显而易见的优势啊!

April和家人们无法接受病人的自动放弃,虽然我们知道他挣扎下去没有什么意义,但他的器官如果能捐赠出来将会造福很多很多的人。

大家不想接受这个空降的Jackson boss,因为他们都觉得这孩子太嫩,而他们自己也都比他要牛逼很多。虽然我们都知道Jackson是个很棒的小伙,虽然他只是个整容外科医生,但他的天赋他的能力我们都不可无视。

最后,孩子进行了肾脏移植,老头接受了死对头的心脏,病人安详离去并把他的器官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医生们达成协议SGH重获新生。

把SGH重命名为Grey Sloan纪念医院(GSMH),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只看缩写就是把前两个字母反过来了哈。Lexie和Mark生前历经波折不能在一起但死后他们终于终成眷属了。我再次想起第五季Lexie到Mark家里开门后说的那句“teach me”。跟Izzie和George不同,由于医院的重命名代表着Lexie和Mark将永远活在Shonda大妈制作团队和所有GA粉的心中。

死并不是一个终点,那不过是一个特殊站点而已。

2013-03
16

一个春天的家庭聚会

By xrspook @ 23:59:33 归类于: 烂日记

从前我很喜欢拜山,因为拜山会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要坐很长时间的车,路上有比春节花街上还要多的人,更重要的是一路上小贩的东西都很好玩,各种家私玩具,各种花什么的,虽然我知道父母一定不会买给我玩,因为那不是用来给小盆友玩的,那是用来和先人的骨灰放一起的。最痛苦莫过于拜祭的时候,各种烟雾弥漫,眼泪就不自觉流下来了。每到拜山的时候通常会下雨,也就是平时常说的“清明时节雨纷纷”。长途跋涉,各种辛苦,就为了和墓园里的先人骨灰见个面。

今天我去了2个地方拜山,一个在番禺市桥眉山寺,一个在广州银河公墓。第一次去寺庙里拜山,感觉很新鲜。最重要的是因为是拜新山,比常规的要提前,所以到处的人都很少。拜山最痛苦的东西我们都遇不到,反而是肥胖困扰我。各种食物,就像野餐一样。偏偏我又穿了一件弹性的短袖,于是我妈一直在跟我小小鼓起来的肚子过不去。如果年年拜山都能像今年顺利(天气好,人流不大)的话,拜山就纯粹是家人聚会的春游快乐而已。

今年最特别的当数有个亲戚在拜祭活动中朗读了她为父母写的祭文。很文绉绉也很真实,文绉绉说的是开头结尾的那些经典用语,真实是指里面说到的那些过去生活中的种种。生命中不能少了感动,如果我爸妈也去了,我会写出这种东西吗?听到她所说的往事,我突然觉得我小时候的感动仿佛是一片空白,因为一直以来我都默认父母的某些付出是理所当然的,那些记忆不曾在我的脑海留下痕迹,但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不过是一个没有人在乎的路人甲。

我一直都想做到妈妈处理问题时的完美,我面对电脑时的执着就像我爸面对他的字典。就像烙印一样,这一切都不会改变了。

2013-03
15

败家入手ES系列的CC和Punk

By xrspook @ 21:23:50 归类于: 烂日记

每天我都有浏览淘宝“WWE 美泰”这个搜索结果的习惯。特别当我知道有了新的Berto人偶但我又未曾入手的时候。今天,我又看到了ES14-Berto,Khtoys的,从图片看来貌似护膝的瑕疵看不到,于是我就去问店主了,店主坦白地承认这个人偶仍旧有护膝瑕疵的问题,这一批一直都存在这个问题!!!泪奔~~~ 然后当我进一步问能不能把配件单卖给我的时候,居然有人把Berto拍走了!掌柜说Berto是昨晚上架的,不到一天就被抢走了!

其实我是先看到CC的,我看到了白色IC腰带的CC,可以说是对他一见钟情!因为看人偶看多了,我知道美泰的头雕是可以很神经质的,但这个CC,头雕我喜欢!而且还配有经典的白色IC腰带,我更喜欢!这是一款Best of PPV No Way Out 2012玩具反斗城特别版。对外国玩家,尤其是商店不卖这种反斗城特别版的玩家来说要收这个很难,但我在天朝哦,美泰的工厂就在东莞哦!因为Berto事件,我没有立刻把CC拍下,但这就邪门了,我是在单位看中的,当时快下午4点要走人了,我一路上都在思念我的CC,后悔没有及时拿下,所以在我6点多回到家之前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回家之后马上拿下啊,上帝保佑没有人把我的CC抢走了~

晚上呢,和@AuSting316交流起WWE Elite 21,因为我发现某个地方说ES21-Berto将会配2条围巾和一件未知物品,晕,未知物品必须是WHC腰带了好不好!!!接着我们继续讨论CM Punk,Punk有很多美泰人偶,我让他给我推荐一下。一边开着淘宝,一边看我就爱上了某个和Macho Man一起出的Punk头雕!那个头雕也就是ES11的头雕。我想收ES16的,因为ES16的Punk正是他生涯重大转折点2011MITB的白色TEE,但ES16的头雕非常不给力。ES20 Punk的头雕是坏笑款,但我的印象不深。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Nexus版的ES11-Punk。

幸好,CC还没有发货,所以CC和Punk一起了。

如果不是在密切关注Berto的人偶,我不会发现CC,也不会发现Punk,现在好了,我除了败家Berto外也开始败家其他人了,泪奔~~~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