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29

世界第一

By xrspook @ 23:14:3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希望我能回家,但我知道我有很大的概率不能回家,正如前天所预料过的。果然,周六周日就要来车!领导作了“最大的”争取把周六仅有的一台车压到周日三台一起来。于是,我居然有了个放假的周六!于是,周五下午我居然可以跟车回家!!!回家好像是很遥远的事,一个周末不回家,之前之后加起来也就是半个月不回家了。我到底为什么希望能回家呢?因为那是家,在那里我是唯一的公主!虽然无论在哪里我干的事都一样——对着电脑各种思考。

今天,我收到了es21-berto和es21-619,兴奋到了极点!昨晚被告知已经到了虎门,今天中午查的时候还在虎门,但午休的时候再查就发现已经在麻涌派送了(圆通的东西通常是上午派送到单位的!!!),于是我赶紧下去保安室!雪花啤酒!!!!!!!就这样,我收到了人生第一次的2个盒装WWE Mattle Elite。我只能文字说明,不能图片展示,在Elite 21正式发行大卖之前都不可以,所以,你可以不相信我已经收到了,但我的确已经偷跑到手了!这个系列计划是4月初开卖的,但现在全世界范围内官方图片还没出来。我是拥有es21-berto世界范围内的前十!高级版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高级版是拆了以后可以还原的,但普通版纸皮和塑料是压在一起的,只能暴力破解,于是拆高级版就得更加小心,各种照相,各种记忆,否则当你high完了,要复原了,就会各种头大。我是一边聊QQ一边拆的,一直都在用手机QQ照相,但小米的自动搜索的相册居然不认识QQ的图片储存地点!!!!!我怨念了自己好久为啥那么懒不用小米的相机而用QQ照相(QQ的那个默认照片实在烂得太离谱了!!!!!!!),但幸好,最后我还是找到了QQ的图片存放地,有QQ自己压出来的丑陋小图,也有原图,吓死我鸟~~~

我经常做一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出来,那倒不是因为我要神马争先神马炫耀,我只是在do my best,如果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为什么随随便便就算了呢?这说不通啊!也许你觉得某些第一,小组里的第一,区域里的第一,国家里的第一,世界上的第一没啥意义,我也觉第一没啥意义,意义不在于到达了那个位置,而在于到达那个位置的过程。

非常感谢那个让我或许成为了世界第一的人!!!

2013-03
28

体育神马,我们一直都错了

By xrspook @ 14:46:3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因为在围脖上听说800米/1000米长跑根本不代表耐力和强度,因为跑步5分钟以上才开始进入有氧状态,于是就顺便看了一些有氧运动的资料。发觉在那些有氧运动中我唯一喜欢且非常愿意去做的只有游泳。不知不觉中,当年我的游泳符合了很多貌似是最佳的东西。下午5-6点实施,运动前半小时小吃一点点麦片(不吃试过游半路会感到饿和无力),晚餐严格控制食物摄入(2.2元的晚餐,0.2元的饭即1两,2个1元的蔬菜),然后就没有其它了,一天的其它时间是普通正常的,一天说白了就只控制那么2个小时,1个月后看到效果2个月后效果明显3个月后估计少了5斤+,少了的部位恰好是平时最难减掉的地方——大腿。那可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体重减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喜欢跑步踩自行车疾走什么的,他们觉得有音乐就会hold得住,跑步和自行车我从未坚持过,疾走大概也玩了那么2周吧,那玩意无法让我肚子饿,让我肚子饿还没有现在我变态控制午餐和晚餐饭量的效果明显(单纯控制米饭摄入)。没有把疾走坚持下去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动作太单调了,于是我不得不把注意集中在音乐上,但音乐是循环播放的,走过一两天后我就会惯性思维地要求自己把速度hold住,某歌曲播完之前强制要求自己必须走到或走过某个位置。还记得那时单位里还有狗,我是晚上8点多开始疾走的,大概40-45分钟,每天晚上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狗都会对我狂叫,然后走近了,看到我了,就不叫了,开始摇尾巴了,然后走开自己乐去了。除非我用随机播放模式,否则我就会不自觉地制定自己疾走的目标,然后甚至知道哪首歌开始,走到哪里疾走要结束。虽然已经觉得自己已经不可能走得更快了,但在我最高速度的时候我还是能够随着音乐吼几个音,我不能一直跟唱,因为肯定会上气不接下气,但吼几个音还是可以的,特别是大概5个圈过后,进入了肌肉已经不感到酸痛的有氧状态时。

有人觉得他们hold不住游泳,因为除非用很昂贵的设备否则你无法在游泳的时候听音乐。在游泳的时候我会用身体去感受很多,用四肢去感受水波,八卦身边的人,享受压水和滑翔,我脑子里可以想很多,不需要音乐去消磨我的时间。听说自由泳是最省力的,但我就只懂蛙泳,我甚至不会转身,但貌似蛙泳如果动作的当的话对减大腿是最容易见成效的吧。

有氧运动是好东西,但长期以来,我们都被限定某些东西得做多少下而不是得做多长时间。比如说跳绳,老师会要求我们1分钟跳绳多少次以上,仰卧起坐1分钟多少次以上,800米必须的4分钟内完成,但从来老师就没有让我们在15分钟和一定距离之内按指令做变速跑。

上了那么多年的学,上了那么多的体育课,但在体育锻炼身体强度方面貌似我们的方向一直都错了……

2013-03
27

刷级刷疯了

By xrspook @ 17:36:45 归类于: 烂日记

很闲很无聊不知道做什么好。一整天都这样!

今天明天后天都没有稻谷过来,我多么希望今晚就走人,连续放假两天,然后如果狗屎运还是不来,我就继续星期六日。但如果周六我就要回来呢?自己搭车?自己搭车的话,到单位估计都已经是时候吃午饭了。我真心一点都不敢想这个周末会不进稻谷。因为星期三四五没有,星期六日都没有的话概率实在低,低得很离谱!所以,其实他们现在是让我正常工作日无所事事,周末加班拿加班费。也不能说这全然是坏事,但心理上,会觉得不爽。总觉得身边缺着缺那的,手表没电,袋泡红茶的存量已经不足20天,没办法去逛去买心仪的明信片骚扰基友们。之前我每周都有规律的周末的时候我从来不觉得周末有什么了不起,无非就是窝在电脑前或是窝在被窝里。

前天开始我有了个很邪恶的念头!要在这周竞赛结束前在Diamond Dash上超越老爹2个等级,而且是突然超越,不留痕迹。我的邪恶想法是一直不用电脑玩,一直都用手机玩,到成了以后再联网同步。昨天早上,在手贱按了wifi后发现居然信息同步过去了,但不正确,因为我60级明明已经刷过了50%,但却显示0%,我50%白干了!而且也暴露了我已经60级的踪迹。好吧,从头开始,不得不重新开始。昨晚天上当我终于刷到了61级要同步的时候问题来了。一开wifi打开app就会卡死,app自动关闭。只开流量,没问题,但只开流量VPN连不上啊亲!!!这么一来,也就是我无法同步,这个61级白刷了!无可奈何,删掉这个app,重新安装。新安装的版本是2013-03-15更新的,一开始还有“开始”和“关联facebook”的选项,到了后来居然只剩下“开始”,不能关联我要你干嘛!于是只好又下了另外一个…… 安装上了,关联上了,居然还送了我10条命,当我第一次把命用光了以后再送了7块金砖自动填满5条命。即便给我20条命也无法弥补把我一整级清空为0的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准确来说是1.5级!!!!经过不懈努力,我还是按计划在这周竞赛结束之前刷到了61级,真心非常不容易~ 中午抽奖,居然被我抽到了半小时无限命的超级大奖!手抽筋似的一直疯狂,完全顾不上其它了,右手重新上阵。因为我连解锁手机,链接wifi和vpn的时间都来不及等了。30分钟无限命,其实最多也就能玩20多条,因为每次滚火球游戏时间会暂时停止那么起码2秒,但游戏时间停止,半小时倒计时是不会停止的,如果每次都有那么5个火球,再加上之前最后系统默认得消耗掉的几十秒,那么其实一局差不多的1.5分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拼了多少条命,反正是在61级那里从1%刷到了38%,没有特出色的成绩,最多也就400多,但最差也有200多,正常成绩是350左右。右手鼠标啊,定位精准,点击快狠,那些爆炸声震耳欲聋连绵不断,真爽。

要没事找事干,否则真心很无聊~

2013-03
26

致那些不愿意high起来的人们

By xrspook @ 17:34:25 归类于: 烂日记

当其他人不爱你的爱人怎么办?如果那只是个预先拍好的电视剧,不爱也就不爱了,不管你爱不爱,拍好了,没法更改了,对于追电视剧的人来说,他们还是要看下去。但系列剧不一样,因为是一集一集相对独立,每季每季分别出,所以,如果这一季的效果不好,上头不满意,观众懒得理你那么就不会有续订,就没有下一季了。摔角比美剧更残忍,美剧没有观众互动,起码观众的强烈不满无法控制这一集或下一集或下几集,观众只能在电视机前吐槽,最多发几条social media罢了,但摔角不一样!摔角的电视录影里,整个体育馆/体育场的里观众是群众演员,他们的反应直接影响整个摔角肥皂剧电视机前观众的感受。即便一场比赛不咋的,但现场观众就是卖那两个老油条的账,即便电视机前的摔迷嗤之以鼻,但起码,观众反应也是个看点,而且是一个无法预料剧情以外的随机看点。

我的少年的问题是,现场观众不鸟他!现场观众不鸟他,电视机观众觉得很无趣,于是当电视观众成为现场观众的时候也习惯性不鸟他。恶性循环!到底怎么才能打破这个恐怖规律,我至今没有任何头绪。

当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的时候,批判者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因为那是在某些人口聚集的地区。当观众反应非常冷淡的时候,批判者大吹特吹,说那是世界性的普遍现象。

米国摔迷真心被惯养坏了!亲身经历过现场WWE house show的xrspook表示或许对某些人,观众反应是会特别热烈,那是自发性的震耳欲聋。但对一些普通的选手,一些名声不大的选手我们还是会给他们符合他们角色的欢呼或嘘声。

摔角没有了观众反应就等于电视剧或电影没有了配乐!特殊场景的配乐非常重要,有时,一部电影最容易被记住的不是主句配角们是谁,而是当我们听到音乐响起一幕幕就呈现在眼前。我至今非常记得2012-08-11的那个晚上,我们经典的“YES – NO – AJ”的高声呼喊。是我们和擂台上的表演者们一起创造了一场堪称incredible的house show!或许对于专业素质过硬的摔角手来说无论场下反应如何他们都会100%地表演,换位思考,如果我是摔角手,观众们high起来了,我怎么好意思只发挥100%呢!那必须的150%啊!

作为观众,我们有吐槽的权力,即便我们真的有负能量,为什么就非得一定要show出来影响整个show的气氛呢?

如果他们不是准备去high的,为什么他们要买票并且坐在那里近4个小时呢?不如去干点别的算了。

2013-03
25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By xrspook @ 16:54:29 归类于: 烂日记

即便地球人都放弃你你都不可以放弃你自己!起码,心理上不能放弃,传说中的认输但不服输。

昨天检验了4台车,2台不合格,严格来说是4台都扯淡。今天一台都没有,屌丝,那帮屌丝!不是屌丝是什么呢?!各种拖沓,各种赖死,各种靠关系,各种扯淡。吐槽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内心感受了。又到星期一,但现在我这个不是正常的工作状态。我脑子里只有复仇!所以,如果你让我死路一条,我也让你在我身后陪同。这貌似有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但也有个道理叫做“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好我好大家好那才是真的好。但如果别人就是故意挖个坑让你跳呢?出尔反尔,各种思考不到位让人很烦,非常烦。为什么就不能细致思考呢?可能我真是个怪人吧,所以我喜欢自己制定规则然后严格执行,当别人制定出来的规则各种瑕疵的时候我本能反应会各种不爽。要不你给我想周全点,要不你就不要制定神马规则了。

今天中午很困很困,所以我趴桌子睡觉了,这是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二次。通常中午我都可以打起精神,但今天感觉很空荡无所事事。

在我的时间表里,现在空白一片。或许有些事,我得做,但我完全没心情去干那个。那是因为我现在存在强烈的叛逆心理,另外一个是因为我知道即便到最后时刻,我还是能把某些东西赶制出来的,我太淡定了。

等待着我的盒装es21-berto和es21-619,我这辈子收的第一回盒装高级版啊!除此以外,没有什么值得我屁颠屁颠兴奋的了。无论是在我的工作生活里,还是在WWE那边的摔角八卦里。

也许这叫做黎明前的黑暗吧。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