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
28

GAS09E21碎碎念

By xrspook @ 23:21:45 归类于: 烂日记

刚刚,看完GA后我去把我深蓝色的护腕洗了。那玩意从一月开始我就几乎天天在戴,尤其在单位做Excel数据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下,当我开始拿鼠标或敲键盘我都会戴上那玩意。已经接近4个月了!当时,我觉得我的右腕会痛,擦桌子时会痛,握拳会痛,甩手会痛,甚至把手伸到牛仔裤口袋里抓手机会痛,提重物那就更加痛。后来,我接受了我我鼠标手的事实,但在那之前我已经在戴护腕了。大概在过年之后,我开始用左手拿鼠标,现在左手的技术已经基本凑合,虽然还是没有右手灵敏,没有了鼠标这个沉重的负担,现在的右手基本上已经不会痛了,但当我为了赶时间要用右手鼠标操作一定时间后,疼痛还是会隐隐约约地归来,所以,当我要开始用右手时,我还是会戴上护腕,我甚至已经在想要不要买更专业的护腕。有些东西你伤害了,想恢复过来可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上面那段话貌似跟这周的GA毫无关系,whatever。

Bailey是耐药性葡萄球菌的带菌者,但罪魁祸首是那种该死的手套!

医院可以让生命延续下去,也可能无奈地看着生命被死神抢走。不是每场战役都能取胜,正是因为那种未知数让我们的肾上腺素high起来。如果我们可以大大地牛逼一回,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既然常规做法已经无力回天。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都很喜欢Cristina。

从前的那个bad*ss Alex现在已经变成了痴情小伙。完全地从heel转成了babyface。我们通常会说,这样的转换会闷死人,但实际上还好。因为现在GA的感情线已经完全没有从前的轰轰烈烈错综复杂了。可以说,Alex终于做回一个讨人喜欢的人。想当年,Mark Sloan大叔也是慢慢地从恶棍坏人变成人见人爱的,但我真心觉得,heel的Sloan比babyface的Sloan charming很多~ 但Alex,无所谓了,反正GA缺当好人的男主角……相比之下,我真想把Owen一脚踹到西伯利亚去!

我居然把GA当作摔角分heel和babyface,没救了……

2013-04
27

梦里的唱歌报幕

By xrspook @ 17:33:31 归类于: 烂日记

在开始这篇之前,我看了几段话,很想吐槽,但还是算了,人生苦短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和别人斗嘴上。某些争吵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有些则只会让自己不爽,我一开始思考要为其耗费那么一点时间的,属于后者。正如今天下午我宁愿呆在检验室做检验也不去看神马关于感恩的电教片。电教片嘛,看神马反腐倡廉的还能让人惊讶一下,神马数目居然这么大,神马人员居然这么多,神马境界居然这么高,但那个关于感恩的,几周前我已经见识过一次,纯粹是一个很会吹的人在那里吹牛皮。坐在那里听他说会让你有种恨不得去把投影幕砸掉的冲动,那人可是一个境界非常高的吹牛大王。而这种事情跟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完全背道而驰。

估计是因为这两天一直在听Alejandro Fernández的歌,结果昨晚神奇了,我梦见了ADR在house show里当主持并跟着各种出场音乐唱歌报幕…… ←这孩子完全没救了!其实我并不懂AF在唱什么,但音乐本来就是不需要语言就能懂的东西嘛。从节奏,从力度就能feel出点什么。当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老师强迫我们要有各种联想,感受神马音乐的意境。但那时,尤其是屁孩小学低年级的时候大脑数据库里的东西极少,你希望我能感觉出什么来呢?即便我感觉出来了,但却无法用类似的事物或恰当的词语表述出来,结果还是徒劳。所以有时啊,我真的有点羡慕那些会做白日梦的人,我做梦可以,让我分心思考某事可以,但大白天的就在幻想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今天一个中午不停息都没有完成全部的刷屏,亚历山大!估计今天单天刷屏量一定会超过20篇!(因为现在已经20了……)

没有蓝天,铁灰的天空,再不然就是昏天黑地狂风大作雷电交加倾盆大雨。这个2013年的春天没有多少常规的潮湿却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其它。

不知道现在的人都在想什么,不知道老天爷都在安排些什么,反正我管不着,不理了。

2013-04
26

一个脑残理性粉的自白

By xrspook @ 17:53:39 归类于: 烂日记

几周前遇到了一个人,TA让我认真地重新思考我为什么要成为Alberto Del Rio的铁杆狂热粉丝。最终证明,ADR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精神寄托,我从来没有任何奢望有物质上的回报,我没想过要在他的身上捞到半点好处,同时我也做梦也没想过除了精神上,在其他方面作任何的奉献(千里之外每天都努力干的刷屏体力活除外)。所以,简单来说,我疯狂得很健康。

在ADR之前我没有非常用力地做过粉丝,所以粉丝对我来说是个无定形态,别人怎么做,我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神经质而已。

昨天我在骂WWE Smackdown House Show 2013-04-24 Amnéville, France的现场观众很糟糕,非常糟糕!至今为止我不但没见过详细的战报,连网友抓拍的图片也少得可怜。但今天,WWE Amnéville, France的官图里面惊现了2张照片(1 | 2)!61张一组的官图里ADR居然占了9张。第二张照片官方的描述是“Members of the WWE Universe show off their support for Alberto Del Rio.”!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和一张有点挑逗性的用词不同,第二张说出了她还有我的心声。

我们为什么要力撑ADR?首先,因为他的摔角风格我们喜欢;第二,因为他帅;第三,因为他有很多WWE之前和WWE之后的经历可以让我们八卦丫丫。但其实,喜欢一个人对女人这种感性动物来说是完全不需要理由的。这里要重点申明,是喜欢,不是爱!我们喜欢,但他是他,我们是我们,我们会在角色基础上丫丫,以角色谈角色,即便会不自觉地把私人东西也加进去,但那只是他的私人,我们不会混搭其中,也没机会混搭,起码对我来说,我从未想过要混搭,即便现在我貌似知道了原来可以幻想混搭的,但对不起,我对这个无爱。还记得811的晚上(准确来说是812的凌晨/清晨),我和石头躺在旅馆的床上谈心,她说如果有机会她想和ADR像朋友一样谈心、一起去玩,她也的确跟某些名人干过这种事,但我,干这种事会让我觉得恐惧,给我这样的机会我脑子里只会一片空白,我完全明白我是个闷蛋。对我来说,粉一个人最终变成我俩是朋友,这样的鸭梨太大了,我承受不起。因为我觉得粉是一种崇拜,放在高处的,必须得设定为摸不着的,如果什么都那么清晰明了,优点缺点一览无遗,对我来说这就太打击了,完全抹杀了我爆发小宇宙无限释放正能量的机会。

如果ADR再来中国,xrspook答应一定会为他准备更大更炫的标语,但至于怎么搞,什么类型,我现在还毫无头绪。但我确信,那一定是更大的,因为我有一帮兄弟姐妹愿意为我举起,我们人多势众。更炫,估计,如果要达到那个目的我不会只是靠我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调动起我身边的绘图/设计/漫画专业人士来帮忙。2011和2012年的时候,xrspook靠的是自己一个人的力量,但现在,我知道我身边是有人在撑我,愿意和我同一阵线的,所以,我必须利用起来。但说到底,为什么我 要这么劳心劳力呢?因为我想让ADR的前途更光明,虽然我只是星星之火的小摔迷,但莫以善小而不为。只有让WWE知道有人、且很多人很用力地支持ADR,他们才会愿意给他更好的剧情,更靠谱的比赛时长,我们才会有更多机会见到我们用来丫丫崇拜的人。我的努力直接原因是为了ADR自己看了以后可以很爽,他的同事看了以后可以很妒忌,间接原因是因为我的确想更多更长时间地看ADR在WWE表演。

这篇blog的point实际上已经在我脑海里盘旋闪过无数次,今天,我终于完整地把TA用文字output出来。

2013-04
25

教路耳机驳线

By xrspook @ 18:02:4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觉得坐下后开始blog时视线模糊,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不是我身体出了毛病,纯粹是因为我做了一天很大灰尘的工作,而办公室的光线和实验室的光线不一致,我没适应过来。今天回办公室之前把眼镜洗了,因为洗把脸后发现重新戴回眼镜,完全的一片模糊。搞科学的有几个不用戴眼镜?戴眼镜那是诸多的不便!我们之前的那代人,戴眼镜会被笑话,但我们这代人,不戴眼镜简直就是奇葩。太多的学习太多的功课太多的电视太多的电脑,我们已经几乎忘记了在蓝天白云下各种嬉戏是什么感觉了。即便是运动,也大多是室内的,目的只有一个——出出汗,减减肥。本来运动是快乐的,但现在,早已变为纯粹的任务。

我的午饭晚饭三口米饭策略已经取得成效。在吃完饭3个小时之内我就会感到饿了,但饿饿不会死,从来不饿,到吃饭也不饿才是不正常。不饿就去吃饭,吃饭也变成了一个任务。

今天放了全新的一个Alejandro Fernández专辑到MP3里,因为MP3里的基本听烂了,下一首是什么我几乎都能猜出来(我不用随机播放),至于今天放的那个专辑到底叫什么名字,我还真说不出来,我只是看看哪个专辑的封面感觉好一点就放哪个而已…… 经过查证,今天我新放的专辑叫做VIENTO A FAVOR,是2007年的专辑。感觉还好,但没有哪首歌在我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就是说我没有特别钟爱的曲子。

继昨天把耳塞不小心掉到水里后今天一个蹲下起立动作我强行把耳塞的线给扯断了!普通的线当然不会那么容易断,但那是我自己接的阴阳耳塞好不好,断的就在脆弱的接口处…… 幸好,我已经完全习惯如何接驳这玩意了,所以,也就10分钟的功夫。把耳塞接口处的电工胶布弄开,把线的外皮扒掉,把两条音频线用火机烧去绝缘层,然后用镊子刮到每丝铜线都光亮,把4根线分两组接起来(肿么接都无所谓,你不要一组的两个接一起就好了←你以为人家是白痴啊!),然后在接口处上点锡。用电工胶布分别捆好固定。为什么要上锡呢?在上次之前我是没上锡的,结果就是刚接线的那天效果很好,但过了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就会出现接触不良,感觉是我工作环境太恶劣,虽然缠了电工胶布,但还是容易各种受潮氧化,但上锡了,尼玛的被那个啥的地方必须的一直稳妥,效果棒棒。

这个工作周理论上还有3天才结束!

2013-04
24

耳机原来不怕水的

By xrspook @ 18:01:11 归类于: 烂日记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电脑屏幕眼睛有点模糊,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显示器的问题呢???我不过是站了2个小时砻谷了20个样品而已嘛。矮油每个大约100g的样品砻谷需要6分钟这已经很不错了,因为一次后不能满足要求,需要二次砻谷,不过呢,和用MeGUI压视频不同,砻谷这玩意是第一次比第二次慢很多,起码是第二次用时的2-3倍。20个样品大约2公斤的的砻谷后,我基本可以确定,那个砻谷机的皮带快不行了。最后几个样品的时候出现卡机,全部砻谷完成以后我已经用扳手把皮带张紧到最大程度,即便皮带不断,10个样品开外那玩意也必须一定会经常性习惯性地卡机。我都不敢摸电机了,那肯定是发烫的。现在还好,不过是25℃左右,天气再热一点,会热得更过分。

不过是洗过那个该死的水槽,现在我的左手手掌是蓝绿色的,该死的溴甲酚绿!

今天倒蒸馏水的时候不小心把随意搭在脖子上的耳塞掉到了水里!!!本来呢,这种二逼事是不会发生的,因为通常耳塞都只是待在耳洞里,但今天下午我偏偏还没开始听歌!而因为要洗那个水槽,我把耳塞搭到后背了,而不是像平时那样把耳塞像围巾一样搭在脖子上,于是杯具就这样发生了…… 虽然我已经立即把耳塞从水里捞起,但这玩意还能用吗???抱着肯定不能用的心理,我开了MP3,奇迹啊!真是奇迹啊!完全能用,完全没问题!!!这只是个杂牌山寨耳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看来,拿着这个玩意去洗也完全是木有问题了,太神了!实在太牛逼了!一个纯粹意外让我的耳塞掉到了水里,一个纯粹的意外让我知道了原来耳塞本身是不怕水的!之所以一般的MP3不能像SONY贵价货那么牛逼在水里使用估计是核心部件的MP3部分需要防水。

这周已过半,但这周的正常工作日有7天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半点不敢奢望这个五一会正常地放假……

昨天发现了坚果云威武霸气的离线收藏功能!今天据说神器诺基亚1050在天朝开卖了!生活不缺惊喜和期待,有木有?!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