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18

GAS09E24碎碎念[本季终]

By xrspook @ 23:07:59 归类于: 烂日记

第三者,第三者,又是第三者!一个多月前,第三者第一次接近我,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认识和了解。几天前,我的同事跟我谈起她堂姐家的第三者,现在,GA也在谈Arizona和Callie之间的第三者。曾几何时,我觉得家庭爱情神马应该是一生一世的!但大二大三时期经历的一个其实完全和我毫不相干的事故改变了我的看法,改变了我对那个“forever”的看法。6、7年后,当我觉得自己已经无坚不摧的时候,第三者这个问题在短时间内如潮水般向我袭来。我不过是一个选择不结婚的人而已,第三者,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骚扰我呢?!

从前,我觉得我一定会把那个第三者揪出来碎尸万段,但是,被强迫了一个月后(我不是第三者!但第三者找我了,甚至要和我交朋友),我有了新的感悟。原来,我并不讨厌第三者。因为,这不完全是他们的错,错在那个为什么主动和第三者发生关系的人,到底是什么好奇心、到底是什么第六感、到底是什么逆反心理让他们要和三在一起?!!!!!当然了,这也不能完全把责任推卸在那个“叛逆”的人身上,因为如果原始的一对没有一点问题,没有裂缝的话第三者根本连门都没有。

要理清这些问题很难很难,对于拒绝成为第一个的我来说,更加不可能会让自己成为第三个。最后,我得出结论,正是因为我在乎那些人,叛逆的也好,第三者也好,所以,我是自愿加入烦恼行列的。

医院是最安全的地方?最精湛的医生差点死在手术台上,因为没电了!多大的讽刺。

Richard是个神级的医生,他的伟大之处不在于他自己有多么的牛逼而至于他有非常大的能耐激发出医生们的潜力。但最后Shonda大妈留给了我们一个超大的悬念,一个必须让你纠结到下一季才能揭开的悬念,Richard真的没续约GA了吗?!!!!!GA虽然迎来了很多新面孔,但随着老主角们的离去,感觉越发奇怪了,如果连Richard也没有了,我真的会泪奔的!!!!!!!比失去Mark还要泪奔!!!!!!!

April这个纠结女,你到底纠结有完没完!Meredith不纠结轮到你纠结了么?你已经有了非常完美的救护车司机老公了,你可以非常在乎Jackson,但不是那种方式啊,不要把自己的极端情绪都转化为毋庸置疑的爱好不好。

基本每一季GA结束都要死人,但我真的希望这个第九季能长长久久,我们死不起了……

2013-05
17

星期五好累

By xrspook @ 23:59:59 归类于: 烂日记

足足晚了12个小时+,昨天的blog我今天才写,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2013-05-18 12:28了!星期五,我从来就不觉得时间会够用。理论上下午4点从东莞回来,回到家大概6-7点,昨晚外加出去吃饭什么的,晚上8:30回来,下载,刷屏,看Smackdown,做摔角统计,我根本没空看GA,这可是本季终的GA哦!Smackdown下完,都已经10:30了,洗澡后看SD,轻易就跨过了凌晨大关,即便我神人,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摔角统计,但加上发布什么的,随便就1点才睡觉,到睡觉的时候,我觉得脑子已经不是我的了,各种混沌。因为一心要完成摔角那些破事,所以我根本没时间和心情去慢慢琢磨我的日志。

星期五啊,是个悲催的日子。

昨天领导跟我说,这个周六只有一个客户的一台稻谷车星期六到,所以我可以星期六加班,然后星期天回家休息。NO NO NO!!!!这样的安排我会神马囧事都全部遇上的!星期天的家庭聚会,星期一在路上耽搁掉的WWE PPV Extreme Rules 2013!我怎么可以容忍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我提出了反过来,星期六放假,星期天才加班,因为,那些破车从来就没准时过,万一星期六下午4点才来呢?那么我岂不是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废掉了?已经无路可退了,我的搭档的老婆估计是星期五或星期六生孩子的,接下来他要请10天的假,也就是跨越2个周末,不为自己着想的话没人能救你。逆来顺受的话,倒霉的始终是自己。

我主动愿意承受的倒霉事已经太多了,所以在某些事情上,我必须学会有所保留了。

星期五,是在小米官网抢小米2A和在京东抢诺基亚1050的日子。2A啊!我继续失败,已经第四次了!!!!!不过,这次我还不算完全糟糕,因为诺基亚神器我抢到了!神器预计2013-05-24京东会到货并发货,至于小米2A,下周二继续努力吧……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从房间的这个窗户望出去,我对面的阳台尽是婴儿用品,衣服啦,洗澡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0后的人都是时候当爹当娘了,不过我还在卖萌,我打算一辈子卖萌 XDDDDDDDDDDD

2013-05
16

被大大地感动

By xrspook @ 17:52:48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挺有成功感的,首先弱弱地学会了一点招贴画风格二色套色PS,但实际上我要学的不是套色,我目标要掌握的是如何把图片简化为几个颜色,然后对其中几个进行替换,我想做二套色的,但二套色听说要很变态的一个个细节上色,我这人又实在太懒,所以我会选择用魔棒 – 色彩范围 – 颜色容差,然后复制粘贴再对图案进行颜色叠加。这样的话,同一种颜色就会刹那间全部被填充了←懒人!!!!!!这么懒这么粗心的人是注定没办法做出漂亮PS的了,所以,现在我的策略是打算用数量取胜!挑选出最靠谱的几个颜色,然后做一批这样的图片,最后编成个故事神马,哇咔咔~

但不得不说,我的编故事功力臭屁到极点了……

昨晚,和 @YES澈 联系上了,因为TA正在推广他的《摔角初体验》。所以我就趁着帮TA转发宣传的时候拜托TA为ADR的生日作画~ TA爽快地答应了!!!!!完全相信TA的能力,非常期待TA的作品哦~~~~~~ 关于TA的《摔角初体验》,我打算起码要屯5本,自己留一本,然后余下的送给我的摔迷朋友们,当然啦,其中一本是给sunfruitfish预留的。那是一本非常非常好的漫画,无论是故事还是画工都非常的赞,无论你之前看过摔角没都会为此笑翻着迷。《摔角初体验》最最适合那些没接触过摔角,或刚接触摔角的green hand们,当然啦,如果你是老手,你会看得眼泪都流出来猛力点头的。就连WWE自己的漫画都未曾如此给力过!!!!!!

昨晚 @YES澈 告诉我,DIR让TA震惊,因为我在DIR的翻译,让TA了解到了ADR的很多很多。我都快被感动得泪奔了~~~ 上帝啊,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年来我一直在翻译,不就是为了这个!不是所有人,或者说只是极少数的人会把我那些烂烂的翻译当回事,但即便只有零星几个人告诉我我的努力帮助/启发了他们,我就会心满意足。我愿意为你们付出,哪怕我得用好几个小时的奋战换来你们几分钟的一目十行。翻译是为了ADR?翻译是为了有更多的人了解ADR!作为一个国际摔迷,我能做的,也不过如此了。当粉丝不应该只是索取,而我们的贡献可以体现在哪里呢?THIS!ADR不会让我有成就感,但在搜刮ADR各种资料过程中我赚取的经验让我有成就感。所以,其实我关注的那个人可以完全不是ADR,或者是RDA,或者是DAR等等。但必须承认,在我最黄金的时期遇上ADR,并成为他的死忠,这是他的福气,也算是我的DESTINY吧。

我还有一周零一天的时间练习我的PS策划我的故事哈~

2013-05
15

乱吹了啦

By xrspook @ 17:44:56 归类于: 烂日记

自从周日晚上看完《北京遇上西雅图》我一直改不了“了啦”这个台湾腔,说话也不自觉地都用普通话了,各种神经质。幸好我办公室的那位同事是广州话普通话英语通杀,所以呢,问题不大。台湾腔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近两周我一直在循环播放陈小春的《大明星》专辑。小春其实也算不上是台湾腔,当我还听他的CD的时候,他的普通话不能说非常好,但MV基本都是台湾搞定的,所以我默认他台湾腔了……

一整天都在对别人说“了啦”,我自己都快疯掉了←泥垢,估计你身边的人才真的疯呢!

发现了一个窘迫的事实,每当我去找大领导签名他都要叮嘱我要多想想,多沟通,多笑容。尼玛的,我天生穷凶极恶么……

我甚至都不知道脑子不高速运转的时候该是什么模式了,因为貌似对我来说,脑子除了关机充电睡觉模式就是高速运转,无论做什么。吃饭洗澡干条件反射的活的时候都在想。但这些想并不会让我因此做错事走神或者速度变慢,而只会我让觉得时间double够用。所以有时我还真挺喜欢体力劳动的,因为体力劳动的时候我又可以瞎想了。当我坐到电脑前开始刷屏,脑子就只是刷屏相关,脑力消耗了,但坐着直接长胖,如果是上班时间这么干还得心虚怕被领导发现在不务正业,多不好。

今天据说要下暴雨,但整天除了风超大,先是南风,然后转北风,烈日高照外什么要狂风暴雨的迹象都没有。不下雨,热死人啊会~ 或许还没到盛夏吧,所以我还没怎么往心里去,所以我现在觉得如果不出点汗,这夏天算是白过了。当女孩子在考虑怎么防晒怎么美白的时候,我希望夏天我能晒得足够黑呢!当然啦,不是非洲黑那种,黄种人,生活在热带/亚热带,我们能晒黑且不会长斑,不容易皮肤癌,为什么偏要贪图白种人的那种肤色呢?!说起晒黑,我想去游泳!!!

今天下午貌似很悠闲,因为不少人下午4点就撤退回家了,明天后天大后天,估计我搭档他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就要出来了,我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日子即将开始……

2013-05
14

救救那份梦想吧

By xrspook @ 17:43:40 归类于: 烂日记

时间会让激情减退,但有些东西,如果那是你内心深处非常重要的东西,我觉得时间会让他褪色,但要完全消失?这可能么?!于是,当我看到别人对某些东西视而不见的时候,我会莫名地感到痛心。他们的心到底哪里去了?!

梦想是浮云,生活艰难谁都知道,当学生的不想测验考试上补习班,工作的不想加班熬夜喝酒应酬。所以,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一种信念去支撑我们在这的确是糟透了的世界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

那个神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实在没有那么高尚。所以我只为我能快乐而干一些或许实际上让我很痛苦的事,我心甘情愿。如果有种状态叫做肉体上的苦,精神上的甜,我愿意这么干。

昨天收到消息,2013-08-02在上海,也是去年811的那个场馆,WWE Raw有一场house show。屁颠屁颠的他们最高级的票价没有升,二等票价升高了80元,达到1080。终于盼到了!!!!!虽然今年我非常明白我的少年不会来,因为如果他真的是Smackdown的台柱的话就应该撑起Smackdown的house show,当Raw走澳大利亚、东南亚和上海这条线的时候,Smackdown走的是南非。我的少年应该去南非,而不是连续两年来上海。我当然希望他能来,但我更希望他能真的好起来,所以他今年别来。如果他还在WWE混,他混得一直很好的话,他还会再来的。我要吐槽的并不是我的少年到底来不来,而是水中居然动摇了,他没有直接回复我,但从其他人的话里我知道了如果这次我们19977去的人不多,他就不组织了。他是我们的老大哥啊!!!!!他如果也罢工的话,没人能撑起,没人会愿意撑起。不知道是什么打击他了,他有他的原则,他也有他的执着,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士气低下的水中。本想今年802我们摔迷之家可以再次大大地雄起,但现在,悬了。不是钱的问题,现在也不是请不了假时间冲突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失去了最最重要的一帮摔迷兄弟姐妹的团聚!一年就这一回,我们来自全国各地,但或许从今年开始我们再也不会聚首。相比之下,WWE来不来,到底什么摔角手会来之类的问题一律变得毫不重要了……

谁能拯救我们心灵中的那块净土?!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