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3

无力虚伪的奉献神马

By xrspook @ 16:15:30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下午正在做物检,居然有人敲门,我不以为然,居然是新的领导拿着个安全帽来了!那种时候,那种地点平时根本不会有人光临,从来没有,一律没有,过去五年都从未有过。即便是正常的工作日,这种事情也是不寻常的。昨天通常来说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但实际上,单位其他人都在年假中,所以,我算是特例的15%还在干活的人。他问我今天和明天是不是我和谁谁谁,我也忘记当时我回答什么了,大概意思是四五六日都是我,他的意思好象是六日应该不用了吧。我从未相信周六日可以不用,那是奢望,但领导按照常规思路去考虑,他没错,毕竟他来这里还不到3周,还有很多很多他不了解。正如今天下午被告知明天后天继续有车到,但明天库区停电,你这要我肿么着呢?!领导昨天留下那一点的希望幸好我从来就没当过是回事,否则我要哭大街了。

在这个五一假期的三天里,我想过无数次要把我统计的工作彻底卸掉,那么我才会有真正的休息日。周一到周五,统计检验都会有,但工作日如无意外检验还有另外一个人可以工作分担一下,但统计就只有我一个人,或者说,核心部分的统计就只是我一个人。统计是每周一三五报数,其它时间不定时会有人找你要这样那样的数据。统计这份工作要求我周一到周五是无法轮休。至于周六日,该死的车总喜欢周六日过来,而每辆该死的又总是要全指标检验。所以,你让我怎么着呢?!加班费你说要严格限制,用补休去弥补周末的加班,但你根本给不出我工作日休息啊!你们到底要肿么着!到底要肿么着!要不是上上周我妈住院了,我有个理由,我连回家去医院自己看病的时间都没有。

讲奉献讲牺牲神马是多么的无力!既然他们毫不在乎你,为他们拼死拼活纯粹是在浪费生命浪费青春,给那些人的必须只能是最低级的得过且过。

幸福感,别跟我谈幸福感,我不产生强烈的怨恨已经非常不错了。

以怨报德我真心做不到,我只会以牙还牙。

2013-05
2

不再人格分裂

By xrspook @ 16:49:04 归类于: 烂日记

还记得10年前开始上网的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有人格分裂。网上一个人,实际生活中又是另一个人。但渐渐地,经过10年的融合,我觉得自己终于融合成一个人了,不再分裂,不再神经质。网络上的朋友能成为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我和他们聊我现实生活中的苦恼,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也知道我网络中的神经事。从前为什么要躲闪呢?反正现在,我是彻底光明正大了。都说网络是一个虚拟世界,于是人们就可以创造角色随便演绎,但如果你写了接近10年的blog,每天都在裸奔的话,最终虚拟和现实都会一个样的,因为我们毕竟不是全职的写手,没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去构造我们的理想角色。

现实生活中的经历让我们的网络角色有血有肉。网络角色的或许各种威风八面让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多了很多底气,多了很多自信。

还记得小学语文课被点名起来文章续编,我哑口无言。还记得初中竞选学校团委的那个张口忘词的自我介绍。还记得高中给我个topic让我做5分钟的English presentation我彻底的非常糟糕。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那些囧,那些糟糕将不复存在。但正是因为有过那些丢人史才让我往后不会继续丢人。如果我没有准备好,我不会开口,如果我开口了,那么我必须的已经储备好足够的弹药了。

有些人喜欢玩RPG,有些人喜欢花痴MARY SUE,但我还是喜欢演好我这个独一无二的角色。如果连最根本的东西都hold不住,逃避幻想其它又有什么意义呢。YOU CAN’T RUN, YOU CAN’T HIDE, YOU HAVE TO KNOW HOW TO FACE.

今天自己搭车回单位,130到体育中心转B1快(30分钟),B1快总站夏园转B28(60分钟),B28到开发区医院转麻涌1路(15分钟),麻涌1路到麻涌车站转麻涌3路(20分钟),麻涌3路坐到总站就是单位了(50分钟)。粗略估算,一共3小时!!!回到单位大概是10:08,然后我居然还是抢到了小米盒子,10:17成功下单,10:18成功付款,更神奇的是今天下午16:00盒子的发货单已经从上海发出,快递公司是顺风!!!从未如此给力,神了!这是我买这么多次小米以来发货最给力的!!!从前的小米都是秒杀,10点,多几十秒都不OK,但这次,我居然往后那么多分钟了居然也能抢到,很感恩,非常感恩!!!正如小米今天所推的那样,小米盒子,我是打算给妈妈看高清韩剧的!

现在是我最可以闪耀的年华,所以,别再犹豫,立马放射出我自己的光芒~

2013-05
1

成宝盖头了

By xrspook @ 22:17:45 归类于: 烂日记

明天就要上班,而且是自己搭车慢慢摇回去,所以,今天我就结束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上午去剪了个发,这位可能年龄比我小的发型师给我我一个不对称的发型,左边短,右边长。我妈说怎么剪成这样,左边剪得太夸张了,但直到我晚上洗澡的时候我才明白了发型师的用意,他是故意的!他用了一个很奇葩的做法,把里面的头发剪得很短,短得都能立起来了,我的头发已经超级软了,居然也能立起来!然后外层的长的盖住……名副其实的宝盖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在这家店剪头发,前两次都是另外一个师傅,今天换了一个,因为那个貌似没上班。我剪头发很随便,你愿意给我剪短就好,不要剪完跟没剪一样,夏天要热死的说,外加我的头发很难干,所以,头发太长在这种潮湿天气里简直就是折磨!

买了紫菜,买了口香糖,买了袋泡红茶,我的长期作战装备已经全部ready好了。

DIR的gif存货到今天为止只剩下一个,理论上,我今晚必须囤积一大批了,因为,我完全没想过要终止这个项目的说,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行动起来。今晚的确也做了4个gif,而且是WWE Raw 2013-04-29的,很新鲜,那4个gif是超级大的说,最大的一个有7MB多!都是二逼行为……其实,说到gif,我是有做的,但2013年做得非常不经常,2013已经过去4个月了,但我读招一个都没开始,我到底要肿么着!!!我也烦恼自己的拖沓,非常烦恼的说。这些事早晚都是要做的,为啥我就要在这里拖沓呢!!!!!所以我决定,现在开始把2013年的视频Ctrl+VC到我的10.1寸上,然后趁着这几天,起码也得干掉好些部分吧~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但其实,我一点都没有颓废嘛,我一直都很努力不是么,不过是从前努力的方面跟现在努力的方面不完全一致而已。所以,从前制定下来的计划,会有点丢空的模样,实际上这是因为我把时间用在新project上了。

无论你信不信,今天中午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无聊折腾手机上的金山词霸,于是我终于会拼会读aristocrat了…… 不知道哪位想出来这么别扭的拼写和读音,虽然完全符合发音规则,但我还是觉得非常绕口,所以拼写就别想让我出来了。

我并不讨厌上班,但我也喜欢在家里当女王,矮油~

2013-04
30

开口中N的狗屎运

By xrspook @ 19:28:16 归类于: 烂日记

好不容易,今天下午居然美美地睡了一个午觉,感觉,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来一个自然醒的午觉了。在单位的时候,中午只有1个小时多一点,我也懒得回宿舍了,外加要ADR刷屏,我时间根本不够用。至于回家,理论上周日有时间睡觉,但即将过去的四月,我大概只回家过2次吧,所以,睡觉神马明明是很简单的,但却变得很奢侈。

今天的的运气非常好。

首先是看Raw的时候,我说准了3个点——Ricardo Rodrigue是用哪种方式取胜的,Alberto Del Rio今天的对手会是谁,WWE Extreme Rules 2013 WHC赛的特殊规则是什么。外加,我发现了解说提起ADR是个超级足球迷,在比赛的某个时候全场爆发“OLE OLE OLE”,在ADR开始说话之前也“OLE OLE OLE”火了一把,很自然地,“OLE OLE OLE”这个对摔角手来说本来是有点消极的CHANT对ADR来说变成了积极的了。

有聊天记录有真相。

xrspook 08:03:08
估计RR会来一个ROLLUP
xrspook 08:07:17
rollup来了
xrspook 08:07:30
AJ万岁
king2008 08:07:41
哎呀,太乱了
xrspook 08:07:44
对了!
xrspook 08:07:46
猜对了!

xrspook 10:11:50
猜猜jobber是谁
xrspook 10:11:57
damien?
xrspook 10:12:02
anotino?
xrspook 10:12:08
o真的是cesaro

xrspook 09:11:35
Match Number One Ricardo Rodriguez (with Zubaz and Alberto Del Rio) versus Big E Langston (with Dolph Ziggler and AJ Lee) versus Zeb Colter (with Jack Swagger) in a Winner gets to allow their person to pick the stipulation for the World Title Match at Extreme Rules
xrspook 09:11:42
原来是可选极限规则
xrspook 09:12:03
我想看ladder
king2008 10:27:40
哇!
xrspook 10:27:49
SI SI SI
king2008 10:27:48
Ladder!!!!!!!!!!!!!!!!!
king2008 10:28:14
expolive!
xrspook 10:28: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rspook 10:28:39
我又中了!
xrspook 10:28:48
今天我是不是要去买彩票!

xrspook 10:15:18
解说提一下ADR是超级足球迷这又怎样呢
xrspook 10:24:40
ole ole ole
king2008 10:24:40
观众这个助威。。
king2008 10:27:13
Ole Ole Ole
xrspook 10:27:20
原来是有针对的
king2008 10:27:25
哇!!
xrspook 10:27:29
之前说ADR是超级球迷

我是个用心的摔迷,我是个高度负责的粉丝,所以一切在我的预料之中这再正常不过了。

我的好运还不只是在摔角方面。昨天发现我的凡客居然是用邮政配送,我心寒了,但今天中午居然来电话,谢天谢地终于到了!我的狗屎运在于我把东西收到后几分钟就开始下大雨,我逃过了!很喜欢这三件新TEE。

他们从左到右分别是:冰与火之歌爱与和平以及Hello World。同一个款式,不同的图案,但三件衣服的长度和宽度居然不一样。爱与和平最宽最大,冰与火之歌最窄。

2013-04-30_tee01

三件衣服我妈最喜欢Hello World。哈哈哈,我是低调的橙续猿。

2013-04-30_tee02

我嘛,三件都很喜欢。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一个奇怪现象,灰色的爱与和平湿了以后红色会自动变成浅粉色,但稍微凉干后又会变回深粉色/接近红色。

狗屎运不常有,但当狗屎运真到来的时,你会很开心~~~

2013-04
29

买了两双AF1

By xrspook @ 22:58:15 归类于: 烂日记

每次回家都很惨,都希望能早一点睡,但在单位的那种紧迫感完全没有了,于是凌晨两三点都不睡很正常。没有正常的作息,没有严格控制的饭量,外加各种垂手可得的食物,呆在这个地方,我有可能不发胖吗?!!!在家最痛苦的是刷屏,因为上传速度永远只有50KB/s,世界上最痛苦的莫过于即便你有400KB/s的下载速度,但只要你是满速上传你的下载速度就等于完全没有,我也不奢望什么下载也400,上传也400,你只给我400,我自己确定如何分配可以吗?!这里是不公平的天朝,你不能跟他们谈公平与正义。

今天本想去买几件短袖TEE,结果买了两双AIR FORCE 1,我妈一双,我一双,我妈的是黑色的,我的是红色的。一周前就考虑过要买黑色的NIKE板鞋,当时看到的价格是RMB 399,还可以,但这夏天我原本的计划是买黑色网面,所以我才纠结了一周。今天的价格很吸引,我的300不到,我妈的300多一点。这样价格的AIR FORCE已经非常超值了,我也可以让鞋柜里我白色+橙色的2009年头买的AIR FORCE退役。这是我第一次买全红色的鞋,之前也买过红色,但只是部分。为什么我不买黑色要买红色呢?因为感觉黑色穿上去太死板,毫无生气,黑色为主外加强烈的撞色是很必须的,但那里没有这种类型。我的底线是,没有黑色就红色,AF的白色最经典,但因为太经典,脏了真的很难应付,所以我拒绝白色。在写这篇blog期间,我逛了淘宝一圈,我的红色AF1’82在淘宝的价加上运费神马基本都比我今天要贵,淘宝哦,那是可以不保证神马神马的哦!

今天之前,我从未想过我妈居然会买NIKE,我更加没预料过我居然我会送我妈一双NIKE。这一切都来得那么的随意。

昨天下单的凡客,今天早上发现终于帮我捡货打包了,是昨天下午3点多的下单今天上午才打包啊!然后,当我晚上回来再一查,我傻眼了,居然给广东省邮政送货,如风达呢!凡客的自营快递如风达呢!难道都只顾去配送小米了么?!!!!!本来我很有信心在家的3天里肯定会收到我新买的3件TEE的,但现在,悬了……

有钱花不幸福,钱花出去换来快乐了,那才是幸福。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