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23

我的口香糖咀嚼史

By xrspook @ 17:21:40 归类于: 烂日记

纠结死了,益达控的益达存货快没了!!!!!!!!!没有益达我的生活肿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嚼口香糖的时候,我想嚼口香糖,嚼口香糖超过2小时后,我会感面部极度酸软。真是矛盾的集合~ 从前我不会这样的,即便连续嚼8个小时也没事,现在或许是我老了,又或许是口香糖的材料在这20年间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别人嚼口香糖真的是为了口香,我嚼口香糖纯粹是为了聚精会神、为了虐自己的脸部肌肉。所以,我试过吃薄荷糖,那恐怖,我这只会嚼的人,10分钟之内把一条荷氏吃完,午夜旋风的薄荷糖还没刮起来就已经到我肚子里了。所以,我还是苦逼地继续口香糖吧。又或许,我根本不控益达,你给我绿箭也行。还记得小时候,妈总会从食品批发市场买一板的绿箭回来,每到小学旅游的时候我总要带上很多条,然后分发给和我同一个小组的同学。我妈当时问我:“你为什么要一整条分给别人呢?”当时,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这么做,现在,我也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了,为什么要一整条呢?而不是一片片呢?显得我大方?从前,小学时代去旅游的时候我带的除了是自己的主食就是水果,而同学们的包包里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零食,膨化食品也好,糖果类的也好,他们可以拿来和我分享,但我除了口香糖就什么都给不出了,所以呢,这估计就是我小时候喜欢派口香糖的原因吧。

还在吃大大泡泡糖的时候我就已经会吹泡泡,但绿箭不能吹,因为绿箭柔韧性不好,但泡泡糖不好嚼,嚼超过1小时咀嚼肌会超累,而且泡泡糖的味道远没有绿箭持久,所以,其实我吃的泡泡糖并不多。益达么,柔韧性比绿箭好,味道的持久性更好,可以吹小泡泡,所以最终,当我长大,可以自己赚钱以后,我迷恋上了益达。喜欢益达还有一个挺重要的原因——它是无糖的,甜味来自代糖,所以基本不会导致太多额外热量摄入,但绿箭和泡泡糖之流一律是用白砂糖的。胖子伤不起!

每次我表姐从美国回来,她总要给我带一堆口香糖。那个牌子好奇怪,橙色包装橙子是美国产,绿色包装苹果味的是墨西哥产,好像还有红色的西柚味,但最后这个我吃得比较少。我喜欢橙色的~同样是口香糖,那种口香糖的柔韧性和味道持久力远远强于国产的益达,但又不会像国产泡泡糖那么硬邦邦,那玩意真的是嚼很久都能保持柔软,不过,因为也是无糖口香糖,用的是代糖,所以非常容易受潮。那个口香糖的味道厉害到可以隔着3个办公室嚼都能闻到。哎~ 天朝的东西总是偷工减料,无语……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口香糖现在老是喜欢出乱七八糟的水果味,为什么就没有从前最最经典的冬青味、薄荷味呢?我真心怀念片装时代的深蓝色和深绿色益达,哎~ 那都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初中时代,绿箭和益达比起来,益达是多么的奢侈啊!

在天朝,如果还有别的更好的选择我会爱上其它口香糖品牌的,但现在,我只能控益达了。

2013-05
22

下雨天的种种

By xrspook @ 17:21:44 归类于: 烂日记

还记得,从前有这么一段广告词:

甲:踢球才下雨,难道连老天都 :(
乙:不要灰心啦,希望在明天嘛!
甲:(淋雨中)其实,下雨又有什么好怕!

广州/东莞这边已经连续下了很多天的雨,每天都有昏天黑地电闪雷鸣泼水暴雨般的时候。很庆幸,我的工作基本不用到室外去,即便要,也是几分钟,大雨嘛,也就打个伞,小雨嘛,也就冲一冲,肯定不会淋雨生病什么的。所以在学生时代很讨厌的下雨现在对我来说变得毫无所谓。周末都在加班,都是窝在单位,下雨与否对我来说都一个样。唯一不好的就是晚饭后的散步被无限期地中止了。

下雨很影响学生的,还记得高中某次放学下大雨/暴雨,明明下午5点半就放学了,但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差不多晚上10点。一整条路都在塞车,车上都塞满了人,各种塞,各种无奈。

还记得大一体育选网球是其他三个室友决定的,但到了大一下学期,她们开始各种懒散,每次上体育课都盼望下雨。因为网球课的场地肯定是露天的,所以下雨就上不成了。我各种不满意,但我没有说出来。结果到期末考试的时候,第一次考试只有我一个人通过了,本来是补考的那天,雨下得一塌糊涂,她们仍然没有希望雨停给自己一个翻身的机会。你们不想合格,但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合格通过啊!你们祈求下雨,她怎么办!!!!!好吧,最后那次网球课的场地是胶地的,也就是说只要雨停,刮一下,还是可以凑合使用的,但是,在那网球课的一个半个小时里,雨一直没停过…… 我们的上课时间是下午2:30至4:00,据说我们的下一个班是4:30至6:00,他们上课时,雨停了…… 你们明明知道上网球课是很晒很累很受罪的,既然你们不喜欢,为什么你们当初要选这个呢?纯粹是因为那项运动看上去很帅?如果大家纯粹觉得当摔角手很帅而练摔角的话,我保证那人三天之内就会泪奔逃走不干了。成年人啦啊!做什么事之前都要稍微发散思考一下。

老天可以一直下雨,但人的内心你到底要阳光明媚还是阴雨连绵完全由你自己决定!

2013-05
21

第五次终于2A成功

By xrspook @ 16:49:1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一大早拿某叠破纸,但一上手我就感觉被割到了。有没有这么锋利啊亲!普通A4打印纸而已嘛~ 痛了一下,看了看,看不出来,算,当什么都没发生。然后,现在每天都必须做脂肪酸值的啦,脂肪酸值少不了95%乙醇和无水乙醇的啦,于是乙醇神马弄到手上很正常很普通的啦。杯具了!如果你手上没有伤口,乙醇也就乙醇罢了,不过是凉快一下子,但如果手上有伤口,即便是很微小的伤口,那是必须的刺痛。中招的瞬间,粗口条件反射地爆出,尼玛的,我终于知道伤口在哪里了!!!!!但在你痛的时候你没办法马上放下手上的一切去把手上的乙醇洗掉(实际上不只是乙醇!那是95%乙醇为溶剂浓度为0.01mol/L的KOH溶液!所以这是弱碱性的乙醇~),因为放手意味着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得浪费重来,所以,肿么办呢?继续爆粗,继续s*ck it吧,继续干下去,别无它法的说。

小小苦楚等于激励。痛痛更健康~ 太过于一帆风顺的日子连blog都无法写了,有木有。

那个该死的江西样品继续不合格,第一次不合格意味着重扦样做第二次。难道你们觉得我很喜欢重做吗?特别是当重做的结果还是不合格的时候。不过,现在,我都懒得去抱怨了,抱怨和不抱怨效果一致,浪费口水。

今天上午时间非常赶,因为今天是抢小米日!回到办公室已经是11:57了!当我完成小米网站登录的时候倒计时显示还有3分钟开抢!各种不淡定。继续是电脑手机客户端一起抢。今天抽风!明显是抽风了,电脑网页显示网页无法打开,这种情况持续了越2分钟,但我还是刷,努力刷,终于,居然可以进去了。第一次,竟然说我验证码错误。第二次,我居然还有第二次填验证码的机会,第二次,我成功了!第五次,第五次抢小米2A,我终于抢到了!而这次,我的特别之处在于,小米的服务器肯定神经病了,我这么侥幸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其实,这也不能说侥幸了啦,因为我每次都在努力,无论你信不信,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2013-05-21_mi

下单的时候循例逛了一下小米商城,终于有小米1/1S高亮的明黄软胶保护套了!买现在用的这个天蓝之前其实明黄才是我的最爱,当时没货。小米1/1S的配件现在特价,原价49,现在29,虽然我觉得花30 RMB买个手机保护套的确有点浪费钱,但我还是出手了…… 因为,明黄才是我的最初梦想,我要实现它!

生活这个大顽童,总能让你又哭又笑~

2013-05
20

四不像的I QUIT MATCH

By xrspook @ 17:37:0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WWE PPV Extreme Rules上Alberto Del Rio vs. Jack Swagger的I QUIT MATCH看得我非常无语。这是一场顶级头衔第一竞争者的比赛么?!即便这是一场跟什么头衔都无关的比赛,完全的PPV填补时间比赛,我也觉得这不应该。这两位是业余摔跤的大神级运动员啊!运动员!运动员!运动员啊!或许这么说吧,他们都是运动员出身,他们都受过高等教育,所以要他们打这种纯粹秀暴力和血性的比赛他们不擅长?他们不会?自从Alberto Del Rio和Jack Swagger开玩,他们一直都在house show里打No DQ Match或Street Fight Match好不好!即便一开始不会,这么长时间(起码2个月)下来什么都会了,什么都应该已经改进到炉火纯青了好不好!!!!!!

很可惜,这场比赛我们什么都看不到。看不到摔角,10分钟以上15分钟以下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摔角招式比我们在一场8分钟以内的这两人Single Match还要少。这是I QUIT MATCH啊拜托!这两人居然只用了竹剑!只是稍微利用了一下护栏、铁楼梯和角柱,这还叫毛I QUIT!特殊规则的摔角比赛既然无法把摔角像平时那样秀出来就应该多利用武器!但你们居然只玩竹剑,而且是那么有意无意地几下?这样的编排比house show还要简陋有木有!house show起码也有爆桌子!这可是付费才可观看的PP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对得住每次都期待看PPV大片的摔迷吗?

这就是这场比赛里出镜率最高的道具——竹剑!

2013-05-20_xr01

常规精彩摔角,没有;飙极限飙血性的道具应用,也没有。你叫我如何high,你叫我凭什么high起来?!各种不到位让这场比赛沦为了不值一提的四不像。

看完这场比赛,我很努力地回忆那十几分钟里我到底看到了什么,然后在我脑海里扫过的只有常规到极点的连招,还有一些很明显很坑爹的互相配合,嘿,我知道,摔角要配合,但尼玛的别这么露骨明显好不好呢?!人家是来感受血性的,不是来看温柔过家家的~

我把20多张官图看了不下3遍,最终才选定了一张比较靠谱的做DIR官方图片集的封面。我又重新看了不下3遍,才最终挑出了2张当这篇X观后感的插图。哎~~~ 真心痛苦,非常痛苦!无论是比赛本身还是摄影师抓拍到的东西无一不散发出弱弱的boring气味。

如果Dolph Ziggler不曾脑震荡,如果这还是一场Triple Threat Ladder Match for WHC,我拍胸口,那一定会很好看!!!!!!不过,有些事,人算不如天算……

这场I QUIT MATCH我各种不满,于是gif也必须黑一下,大大地发泄!!!!!

(请留意下面3个图箭头表情所指的位置)

尼玛的,Swagger你的手在干嘛!他一开始按Del Rio脖子那个位置是最容易使上劲的,但因为要让Del Rio说“NO”,所以故意移开到肩膀位置,我那个去!

Swagger要把Del Rio的手臂夹到上绳和中绳之间然后竹剑施虐,当Swagger在努力地折腾Del Rio左手的时候,Del Rio的右手自动上虐,我那个去!

Del Rio对Swagger的背部完成了9下竹剑后要进行最后一下手持竹剑的Double Knees Backbreaker,但Swagger太大份,竹剑无法到位,于是Swagger自己把手举起来好让Del Rio的竹剑就绪,我那个去!

我简直不知道如何称呼这两个人了,史上最故意配合的摔角基友?!!!!!!I QUIT MATCH要出血性!不是友情配合天衣有缝好不好!!!!!!

气得七窍生烟了~

不过,I QUIT MATCH还是有一点福利的,就是裁判肯定会一次又一次地把mic放到摔角手嘴边让他们说“I QUIT”。作为拉丁顶级babyface的Alberto Del Rio当然不会说“I QUIT”,而摄影师又对他的面部特写情有独钟,所以,就有了以下两个仿佛专门为腐女们而设的镜头。

史上最温柔的SAY NO(上)

史上最温柔的SAY NO(下)

我知道,ADR不是那种硬汉型的摔角手,但,少年,需要你硬、需要你无情的时候你还是要show点或许你不擅长但必须有的东西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不!要!让!我!们!再!失!望!了!

2013-05-20_xr02

拜托!!!!!!!!!

2013-05
19

别烦我好吗

By xrspook @ 17:26:13 归类于: 烂日记

一个搞技术的根本不可能同时把那些神马该死的业务都一并吃掉。因为技术非黑着白,,业务需要到处留有余地。今天中午很后悔在办公室接了一个电话,某个客户的电话。本来我办公室的电话根本不应该暴露给客户,如果客户可以直接找检验的,买通我怎么办呢?即便我没有被买通,难道别人就没觉得我会有被买通的嫌疑?他们只想推卸责任,把完全是自己的责任都一并卸掉。这也是我一直都拒绝要在这个地方尽心尽力的原因。从前某种兴趣和工作可以一体的念头实在太天真。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事实逼迫着你必须得过且过。

中午接了一个电话后,那个电话又拨过来了起码4次,这还只是在午休时段哦!当我下午忙完一大轮回来,刚坐下,那个电话继续骚扰,于是现在我只好把电话线拔了。如果不只是我的办公室座机,连手机也敢打来的话,哈哈哈,小米黑名单毫无压力。说起黑名单,我挺佩服无限畅想的安卓,不越狱的苹果,完全是就烂果,连屏蔽个电话都做不到。为什么要苹果呢?为什么要追求一代又一代的苹果呢?反正,我觉得现在的小米1S青春已经非常能满足我的需要了。别人追什么真心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求的,到底满足了没。

当我没有刷屏压力,原来我还是挺喜欢一个人呆在检验室的。不需要纠结着什么时候要回去刷屏,我的工作可以安排得很连贯高效。我喜欢脂肪酸值滴定,我喜欢捕捉那个变化的瞬间。还记得高中物理有个测神马钟摆的实验老师问为什么我们要在最低点测而不是最高点。最高点很难判断哪里才是最高?不对,因为最低点的动能最大,速度最快,捕捉那点时人的反应也会比捕捉动能最小几乎完全是势能的最高点敏捷准确。所以,脂肪酸值滴定也不能停,停下来了,再要恢复到那个感觉就容易不准确了。从前,觉得一直无水乙醇操作到后来会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但现在,我貌似已经把酒精完全选择性透过了。据说那些酒量特低的人,做这个实验会头晕。矮油~ 才挥发出来很少很少而已嘛。

今天我妈打电话过来问我为什么毕业证,学历证明留下了,身份证却没有,难道我要不带身份证2个星期吗?!她只往方便她的方向想,却完全忽视了我的问题。我妈就这样,口直心快,所以她没有考虑到你处境的事是经常发生的。

昨晚睡得迷迷糊糊,感觉一直都在跟热和蚊子作斗争。那个风扇,杂音要比它实际上吹出的风大很多…… 你吵我无所谓,但你没什么风,你让我肿么着?!

明天就是我的PPV,WWE PPV Extreme Rules 2013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