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17

坑爹的黄金苹果

By xrspook @ 20:51:14 归类于: 烂日记

动画片的剧场版不是神马好东东,正如电视剧的电影版千万别有期待。

昨晚看了圣斗士星矢的第一个剧场版“黄金苹果”,坑爹啊,严重坑爹啊!本来呢,电视版的战斗(老天啊,我已经习惯性地把“战斗”说成“比赛”,谁叫我是WWE粉啊,掩面)就已经是开挂的了,剧场版更厉害,小配角们的战斗一律3分钟内搞定,最后大boss必须是星矢的猎物,星矢必须的先被heel们揍得一塌糊涂失去N感,然后穿上射手座的黄金圣衣横扫取胜。最坑爹的我觉得是那个先跟瞬较量,然后一辉出来干掉的天琴座,老天啊~~~ 从招式到音乐完全跟北欧篇里那个一模一样的!如果我不是在晚上11点多才看,家人都睡觉去了,我肯定拍桌子!没有任何惊喜,唯一可以YY的就是冰河有孤儿院的新MM暗恋了。算上北欧篇里那个某人的妹妹,冰河算是有2个,星矢有3+领跑,紫龙和瞬各有一个,一辉一个也没有,但如果连想当年都算上,有一个很青梅竹马的。

“控母、控姐、控兄、控弟、控脱衣”这是我在豆瓣上看回来的一句对圣斗士星矢的精辟评论,接下来的,当然要感叹我们当年为神马居然会控这个动画片,摊手,内流满面~~~

今天切了好多rmvb,rmvb真好,比mp4小多了,切了好多个好不如我切一个WWE周赛mp4占位置。不知不觉间,基本上流行的视频、音频文件我都切过:avi,wmv,rm,rmvb,mkv,asf,mpeg,mp4,wav,mp3……如果不是控,如果不是有收藏癖,而我的电脑又不是巨大GB或TB级的,我还真不会掌握这么些切法。不过,我没切过水果,也不打算去了解、去着迷如何切水果。对我来说切视频是必须掌握的,但切水果,不然。视频的剪切史就是我的互联网编年史。

上午啊,切切切rmvb,下午呢,用了3个小时复习。看书只用了1个多,余下的时间是看做过的练习题,我真的已经入脑了,不是蒙的,但通过题目,我还是觉得在财务统计方面有弱点。流动资产、流动负债总是让我抓狂,都怪这本抠门的教科书,说到这个问题却不列个资产负债表出来,昨天我才从网上下了一个,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明天考试了,兴奋呢!快解脱了,你懂的。

2011-09
16

为何最痛

By xrspook @ 20:32:4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等待头发干睡觉前看的是电信网络电视点播里探索类的纪录片,用科学数据和科学知识解释体育竞技的种种,曾经我在明珠台看过某一集,昨晚的是CCAV的,45分钟的节目,里面居然有广告!作为点播节目,居然有广告,我那个去!1小时节目,20分钟广告是行规,但作为点播节目,你40分钟也就够了,为啥要45分钟,为啥期间的广告都毫无保留地跟我们“分享”呢?!我那个去~~~

昨晚看的是违规击打,吼吼,你懂的。原来啊,击打男性重要部位被击打者会如此痛苦原因是这样的:首先,因为某个位置的神经末梢特多,于是击打发生后,神经就通过脊柱神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告诉大脑,但大脑传导下来的速度比传上去的慢得多,而且不是直接到达某个部位,而是传导到腹腔,所以被击打后首先有感觉的应该是内脏!当然啦,稍后某部位也会觉得痛的。但为什么说击打某部位有可能会导致休克呢?这就因为大脑传导到腹腔到心脏,心率激增,从被击打前的正常水平激增到人体不可接受的界限,好像是180以上,超过这个数字,普通人就昏迷了。节目一开始,有假人“吃招”,节目尾声,有真人自愿接受测试,哇,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被击打前心率70多,被击打后心率狂飙到180多,于是他的反应是一脸痛苦,马上倒地,不只是某个位置痛,而是全身都不适,在被击打后几分钟内说他的一条手臂麻痹失去知觉了。

yoyoyo,如此看来啊,造成毁灭性伤害的是某个位置星罗密布的神经末梢!手指脚趾的末梢也很多哦,所以说十指痛归心,看来这是很有道理的,当你的手指受到伤害时,你的心也感到痛绝对不是幻觉。我有一个很邪恶变态的想法,你说是击打某部位痛一点呢,还是不打麻药直接拔指甲痛一点呢?继续联想到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夹手指,巨汗,那玩意真的有可能比屁股挨板子还要痛哦……

昨晚的节目里还讲到了用冰球棍和棒球棍敲脑袋到底哪个伤害大一点。棒球棍大约是冰球棍重量的2倍。冰球棍造成的头部伤害指数是80,接近车祸指数的最高值,也是人产生脑震荡的临界值,但棒球棍呢,2000!为神马会相差这么大呢?!因为冰球棍在击打后会有一个接触脑袋、反弹、再推送的过程,棒球棍呢,实打实,掩面。

物理学+人体工程学,大爱!通过数据接收器、假人吃招、真人示范、3D回放等多种手段结合讲道理真的很过瘾。虽然,可能这些东西看完也就看完了,过一段日子就会忘记,但起码,看的时候和看完的一段时间内都会让你很带劲。

我原来还是个热爱科学的孩子。

2011-09
15

谈谈那几个青铜圣斗士

By xrspook @ 23:42:54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终于看完了圣斗士星矢的海王篇,到此为止银河战争篇、十二神殿篇、北欧篇以及海王篇都看完鸟,也算看完了电信网络电视上的所有圣斗士星矢资源,如释重负。每集25分钟,大概有120集,我这容易么?!小时后看是因为实在没什么看,那个血腥暴力重情重义神马的让屁孩着迷,但你知道么,26岁再看你就会边看边骂了,一边看我一边在喊:WHAT!,神马,开国际玩笑么,really,扯淡,见鬼了……翻来覆去的忠诚、友情、救雅典娜、拯救全人类,一次又一次,重复再重复,摇头,摊手。的确,如果不是通过这种方式,小盆友是记不住那些“重点”的。

在银河战争篇里还弱弱地表现了星矢和紫龙的爱情,但随着战斗的延伸扩大,剩下的就只有友情、亲情和对世人的博爱了。

有必要用几句话概括一下那几个青铜圣斗士。

星矢:不死小强,总是能非常神经地无限度提升小宇宙,经常穿射手座黄金圣衣,重头戏总是由他当主角,跟现在WWE的John Cena无异。关键时刻毒蛇座的萨尔娜总会舍身相救,加上屁孩时的老相好,还有若有若无地暗恋纱织,当然还包括他的姐姐/师傅星华/魔铃,这小子的女人缘N多。他是天马座的,是毋庸置疑的“神马”。星矢对手各式各样,他是杂食性的,终极boss向来由他独享。

紫龙: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反正我是感觉到了,在银河战争篇和十二神殿篇里这个角色的肌肉是画得挺夸张,而在北欧篇和海王篇里收敛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最爱爆衣服,主动脱圣衣。圣衣嘛,顾名思义除了好看就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但他往往在打不赢别人的时候就想师傅、脱圣衣、自毁双目。每场打斗脱圣衣是他的指定项目,试问肌肉线条的变化我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还有,他的战斗流血的几率是最多的,而且是流得很夸张的那种。紫龙的对手是锋利系的,让你流血无商量。(必须的提一提网络上的这篇“圣斗士九大雷人镜头>> 紫龙!瞎了又脱!”,说得太对了!)

冰河:一开始感觉冰河挺冷酷无情的,但后来发现他实际上是个傻小子,一个可以说是怀恋也可以说是迷恋深海沉船中妈妈的孩子。跟星矢的轻易开挂无限次复活以及紫龙的爆衣流血比起来,冰河的战斗通常都很“斯文”,又或者说优雅。冰河对手多是寒冷系的,寒气相抗,正路。

瞬:花了好长好长时间我才确定TA不是女的,是男的!虽然一直被称作“一辉的弟弟”,但从样貌、身材、招数以及善良到令人发指的性格都让我很难信服为什么TA不是女的。除了一开始那些小case,后面的大boss都不会畏惧他的星云锁链。旋转防御是渣,明知这样,每次都要搞得锁链无可奈何了,被对方搞烂圣衣后他才不得不使用星云气流,还一副很同情很不忍心的样子把对方给灭了。这是最最“软弱”的青铜圣斗士,他只信仰他哥哥一辉,而一辉又确实会在很多时候搭救他那根本不应该去当圣斗士的弟弟。瞬的对手大多是漂亮的、音乐素养挺高的。

一辉:5个青铜圣斗士中最man的一个。没当圣斗士之前如此,当了圣斗士后更如此。独来独往,经常能一个人搞定大boss,关键时候别人都有特殊的圣衣保护,他却只身或者凭着他那已经破烂的凤凰座圣衣化腐朽为神奇。我一直有个疑问,到底星矢强一点还是一辉强一点呢?星矢开挂的哦,一辉一直都很强,一辉不开挂。一辉的凤凰幻魔拳经常能让我们看到很多敌人的往事。一辉的对手都是不简单的大boss,硬骨头得留给硬汉啃。

好好的一篇总结观后感应该早早就写完,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开会,领导莫名其妙的谈心再加上羽毛球后防不胜防的宵夜,结果弄得很晚,当然啦,该死的还有5个青铜圣斗士的图片,星矢和一辉的很好找,瞬的也不难,难的是紫龙和冰河,紫龙的红果果一大堆,冰河的都一个模样且有水印,我那个郁闷,如此经典的东西居然找个正常一点的图片都那么难,我能不无语么。

好吧,时候不早了,是时候回宿舍洗洗睡了,但等头发干的时候看什么消磨时间呢?呵呵,是个问题。

2011-09
14

By xrspook @ 17:24:39 归类于: 烂日记

在别人心目中,我们到底算什么?通常来说,我不会用最高级而只是用比较级,因为成年人都懂的,很多时候,当你觉得已经是极限的时候只不过更高一级的状态没有到达而已。

昨晚初中三年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老陈找我吹水,我真狗屎运了。而她,在多年以后,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学生,无论你有怎样的选择,只要不违背道德、法纪的,我都支持你。 我就做你背后的女——师奶”。在往后的一段时间里,我都在思考这个“最”字,我从来没有幻想过,在别人的心目中我可以有“最”这个评价,因为我一直都在装平凡,虽然在不自觉中我老在干不普通的奇怪事。

我不是最聪明的,我不是身材样貌最出众的,我也不是最勤快的,但我是某人认作“最喜欢”的。这不矛盾,一点都不矛盾。喜欢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虽然我们在追求完美,但往往是那些不完美让我们有别于其他人。完美只会招来羡慕妒嫉恨,不完美反而让人觉得真实可信任需帮助。这是人与生俱来的直觉,锄强扶弱,当我们还是屁孩的时候我们就被灌输这样的思想,或许因为我不生在官二代、富二代家庭吧,所以什么以权谋私、有钱使得鬼推磨的玩意我连想都没想过。

在过去一年里,因为某个诡异的爱好更让我体会到这个喜欢不等于最好的道理。我宁愿看上升都不想看到无休止的鹤立鸡群、傲视群雄。不否认一直都保持top dog状态其实也非常不容易,但我却试图暂时不去理会那些不容易,因为相对于还在往上爬的其他人来说,后者前路的未知性更让我激动。或许我们看好的未必就能成功,我们不喜欢的可能会突然插出来横在路上,但这就是生活,没有事情是一帆风顺的。更简单地说吧,在某种程度上我实际上是在找能和我共鸣的东西,而在我自己的心目中,我还只是某个处于上升区间的路人甲。

有些事并非没理由或者说不需要理由,很多时候我们不过是拒绝把理由捅明白而已。

2011-09
13

莫名其妙的燥热

By xrspook @ 17:25:22 归类于: 烂日记

醒着也能做梦,这是一个神马境界?对那些自言自语的老人家,你不能嘲笑他们,他们或许只是在睁着眼睛做开口梦而已。

开着空调睡觉,只团着一张薄薄的毛巾被居然也能睡出一身汗,搞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昨晚开的是27℃,平时这个温度随便盖一张被子刚好,朦胧扛到4点半,开灯,确定空调遥控是否在制冷而不是只送风的程序,一切正常,只好调低了1℃,但是,到我早上6:15起床的时候我依旧是湿的。搞不懂,非常搞不懂?????

出现这种灵异事件难道跟我昨晚没有挂蚊帐有关?蚊子,或许有,感觉老在咬我的脚,于是条件反射就拉被子去盖住;蚊子,或许是没有的,因为整晚它们都没有在我耳边嗡嗡叫,如果真的有蚊子,它们一定会过来唱歌的。

跟我昨晚做梦有关?昨晚简直是杯具,中秋小长假玩tumblr上瘾,问题大了,做梦也在看tumblr,那个无限长的页面让我既兴奋又苦恼,哈,不过做梦时看tumblr没有弄死浏览器。记忆力太惊人,我为什么能捏造出那么多的信息让我无穷无尽地浏览呢?对新事物无比兴奋,没办法,我一向如此,唯有等待时间冲淡一切,让我从屁颠屁颠重归淡定。

必须得开始复习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二,离那个解脱的星期天剩下不到1周。我对自己有信心,但我对NOC没信心,到现在为止,除了那场Fatal 4-Way Match以外,其他比赛我都没信心。你们能创造奇迹么?你们能拿下网友近8分或超过8分的评价么?这种要求简直比中国足球还玄乎。SS和NOC之间有5个周,却只建立了这不温不火的铺垫,这算神马意思?就像中秋过后,国庆不远一样,NOC过后,HITC也不远了,在下一个PPV,我期待看到World Title的Triple Threat或Fatal 4-Way Match。

今天搭的公交车190上看到很多“明师教育”的学生,中四学生,为什么,居然有那么多?!他们有别于其它学校浅蓝色的短袖校服太好认了。生命无take two,难道你们就觉得如果有第二次机会的话你们就一定能做得更好?!为什么要第二次(或者不止第二次)呢?为什么不在第一次的时候就一炮而红?人生不能重来,尤其是光阴不能倒转。不要给自己太多的理由,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这是不靠谱的。

回到单位,一切又回到正常轨道,loco的生活结束。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