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22

再次去征服

By xrspook @ 23:17:23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又去挑战那条多次让我半条人命的路线了,不过,今天我来得很低调。带上了帽子,带上了500mL白开水,穿了件非摔的衣服,一条有点过长的短裤,没有穿户外鞋,穿了较为轻便的高帮板鞋。在鞋子问题上,我中招了,刚到江边我就已经感觉到鞋子某个被我暴力踩踏的鞋跟一直在磨着我的脚,尼玛的,但那时我已经下定决心,哪怕事后脚跟被磨破神马我也要继续下去。我继续下去了,走完了全程,这次,怎么说呢,不怎么high,我没有输,也不能说赢得很漂亮,算是一个draw吧。

下午去到万国的NIKE卖场,尼玛的,我大概1个月前相中的黑色跑鞋居然木有了,男款还有,但女款影子都木有了。当时啊,还有很多颜色呢,现在,神马都木有了~~~ 为啥我当时没下手呢,怨念!于是,我连远足之后送给自己一个新鞋子的愿望都无法达成,叹气。

脚跟嘛,的确被磨出了一个水泡,木有破,这个结果不算太糟糕。

妈今天跟我说万国6楼的土大力木有了,多了一个汉拿山,估计是在同一个位置。我们都很怀念汉拿山的烤蔬菜,对,是烤蔬菜!各种瓜,各种根茎类都很好吃。肉嘛,我这个不辨味道的吃下去都感觉差不多,但上一次在汉拿山烤蔬菜的经历让我很回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对肉类略感恐惧了。尤其是大块大块的猪肉牛肉羊肉神马。难道这是因为单位伙食太好了?还是个学生的时候我对肉类都很饥渴的啊啊啊啊啊。

钱有了,某些追求却用钱买不到。

2012-09
21

我的爸爸妈妈

By xrspook @ 21:24:5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有网友跟我说,TA梦见我了,这很正常,我也梦见过我的网友们,多次。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近期我一睡觉就会做梦,噩梦也好,好梦也好,普通无亮点的也好,当然了,无亮点的居多。其他人看来也有这么个共同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呢?

近几天都处在一个比较high的状态,自娱自乐而已,不过,当我离开电脑,我开始自言自语的时候,我不经意地把我所翻译过的东西、我得到的信息和自己的实际经历做对比。

孩子通常会崇拜自己的爸爸,神马“父爱如山”,但我崇拜的是我妈妈,妈妈是超人,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在家里,打骂都来自妈妈,爸爸从来不打我,甚至骂都没有。妈妈是一个车工,小时候我觉得车工没什么不好的,工作很辛苦,但什么工作不辛苦呢?难道像爸爸曾经那样上班就是一杯茶一份报纸就很幸福?曾几何时,妈妈车间后面的厕所很恐怖,每次去我都必须让她陪我去,但车间后部有水塘,有蝌蚪,有小鱼。坐在单车后座的时光很让人怀念,但骑单车的永远是妈妈。该死我的爸是个体育白痴,他至今不会骑单车。记忆中,妈妈没有留给我什么名句,但她总是用实际行动去教导我该怎么做。妈妈的声音对我来说只有骂人的高声和咳嗽的常规调调。小时候我经常缠着爸爸给我讲中国古代的故事,但那些东西却没怎么入脑,唯一的作用就是我现在对中国古代故事不怎么感冒。都说我经常诋毁我爸,但我爸,他能做一些不让我诋毁,让我崇拜让我respect的东西么?我爸是很牛X的,但不在我关心的领域。

大概是家庭导向和童年经历让我对male这种东西特挑剔吧,因为我实在无法仍受如果我下半辈子还跟我爸这种异性捆绑在一起了。

2012-09
20

疯狂下图3000+

By xrspook @ 21:29:21 归类于: 烂日记

6小时+,120+个文件夹,3000+个图片,这就是我今天疯狂的事!

今天我从WWE.COM上疯狂地下载图片,尽管用的已经是最简洁的批量下载方式,不过,超过120个源头,你还得一个一个地去捕捉,那可不容易哦~~~ 我疯掉了,我把落下的所有Alberto Del Rio周赛、PPV、参加WWE各种活动宣传的图片一次性地补了回来。用WWE.COM的内部搜索,现在(时点:2012-09-20)共有212个图片群的结果,我一个都不少了,我拥有的又怎么只212呢!

我是一个疯子,我知道,因为我曾经把Jorge Enrique Abello整一个官方网站的所有图片都下载回来,一共3W+个图片。

一开始都是一样的,喜欢就下,不喜欢就pass,但到了后来,占有欲会战胜一切。我从2010年10月开始成为19977的图片版,WWE.COM的官图基本不能从我的法眼里溜走,但我却一直没有存下来。去年11月,我开始DESTINY IS REAL,但我仍未做图片收集,18岁的时候我已经疯过了,我觉得25岁+的人没有必要再次神经质。但后来,尤其是近期,我觉得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我需要来话题,我需要讲故事,或者我需要恶搞的时候都要有素材,要有资料,文字的、图片的、视频的。谁叫我骨子里就是个坚决的理科生,无中生有、没有出处的东西我做不出来呢。

虽然说,近一年来我已经很给力很疯狂了,但当重新拾起回望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或许我可以更神经质的!

我才发现我框定的这个动作肥皂剧男主角原来是这般转变过来的。这个肥皂剧超越了我从前所用力关注过的所有,每周7天,不间断,而且真真假假都融汇其中,你会被感动,你会想砸东西。入戏了,会成为一个白痴,但更多的,我觉得我在有追求后变得更多的是独自思考,各种领域,和各种人,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这甚至堪比大学考试前一天晚上的疯狂复习,不过这些挑战是不定时的,没有满分界线,只有靠你自己去度量,让自己做得一次比一次好。

眼睛抽风,电脑更是抽风,谁都经不住这种强度的挑战。

不过,这一切都over了,因为我已经达成了暂时的目标。

2012-09
19

攒积我们自己的快乐

By xrspook @ 18:13:40 归类于: 烂日记

老天爷可以关掉你的很多窗,但你总可以开辟出更多,生活不缺精彩,就看你有没有一颗持续追求的心了。

我不得不联想到一句话——2B少年欢乐多

昨晚,和石头从一幅很随意的涂鸦图引申出了她今天那个精彩绝伦的【原创】Berto的爱情故事。当老天爷不给我们乐子,我们自己DIY创造不就OK了么。这个爱情故事的人物包括Alberto Del Rio、Ricardo Rodriguez、AJ、Daniel Bryan、CM Punk,至于表现手法嘛,是文字配图。选图很喜感,文字也很简单带劲。哈哈哈~~~ 为什么这帮人可以给我们如此大的丫丫的空间呢?尤其是Alberto Del Rio和CM Punk。石头是个P图专业户,故事剧本她也擅长,所以,这种恶搞,她来操刀再适合不过了!

我呢,我只是个写代码的,非美学性的技术活我擅长,所以昨晚我做了Berto和Punk在一起总有让人开心的镜头。其中包括一个Alberto Del Rio和CM Punk在WWE Raw 2012-09-17上抛媚眼的gif,外加找回他们在2011 WWE draft里的激情一吻,完美了。gif制作恶搞,历史资料汇总,这是我的强项。

石头嘛,昨晚爆发了一个动图集——【温情】2010年5月8日 WWE RAW世界巡演墨西哥站 Dos Caras Jr.(Alberto Del Rio) 动图。让人内牛满面的场景啊!还戴着Dos Caras Jr.的面具,作为一个大个子,在WWE的擂台上轻易地做空翻,和老爸拥抱,亲吻墨西哥国旗…… 石头写的这一句“亲吻国旗的不是Dos Caras Jr.也不是Alberto Del Rio而是Alberto Rodríguez,这时候的Alberto无疑已经将真性情贯通于角色”和这一句“和老爸的深情一吻,互相感谢对方为自己曾经正在和将要做过的一切,20年后这个画面会不会重现呢?到那一天我会将两张图放在一起”深深地感动着我!因为图片,更因为图片的配字让一切变得这么的完美。作者的思想导向已经狠狠地影响到我这个读者了。不单是我,即便是Alberto Del Rio和Dos Caras看到、看懂了这些他们也会不自觉唏嘘的。无论Alberto Del Rio往后还会多成功,有多大的突破,他始终是Dos Caras Jr.,那个或许不完美,那个或许不怎么被全世界熟知,但却代表着墨西哥的少年。

说到墨西哥少年,今天简直是人品大爆发。先是发现一张照片,然后是发现了一批照片(孩子,以你为傲! | 很年轻很帅气,看到的人都中枪了……)。这都出自一个人的facebook,他叫做Zaprian Petrov,墨西哥古典摔的名宿!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天的较早时候开始,他的facebook上发了好几个有关Alberto Del Rio(Dos Caras Jr.)早年的媒体资料。于是,我们有幸看到了2003年,年轻素面的Dos Caras Jr.还有陪同素面无辜中枪的Dos Caras。(谁叫我们都这么好眼力立马能分辨出那就是Dos Caras老爹呢……该死的WWE,如果不是有WWE HOF 2012,没有某个该死的镜头,我们估计要猜上那么一阵子,但现在,完全不需要猜测,可以直接敲定)

自己努力一点,老天再送一点运气,那么,生活就可以无限欢乐了~

2012-09
18

噩梦提醒我

By xrspook @ 16:12:40 归类于: 烂日记

花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核对完某业务。然后发现我去别人地方的时候不喜欢把手按在别人的桌子上,因为这种天气有手汗,桌子会被按出一个又一个手指/手掌印,恶心死了。我讨厌别人按我的桌面(但我的桌面太干净太空旷他们都爱把手按在上面),我怎么可以容忍自己在别人的地方做这种事呢。

昨晚做了个噩梦,我差点就被不知名的不知道什么灭了。梦里出现的人很多,有我的家人,也有我网络上实打实的朋友。最后那个场景是某人跳入某个水池试图找出某个原因,我在另一个边站着,却被一黑黑的貌似原始人之类的妖怪拉了下去,掉下起码3米,把我拉下去后,我以为那东西会把我拉到黑洞里,在无边恐惧之际,我醒了。醒来后,惊魂未定,看着蚊帐半天都还在恐惧中,到底拉我的那玩意是啥?到底如果被拖进那个黑洞里面到底有什么危险等着我?我甚至努力地阻止自己马上入睡,因为如果睡着了继续刚才那个梦我岂不是痛苦死!这估计是我有生以来做过的最让我心惊肉跳的梦了。我梦见过自己去打架,我也梦见过自己受伤了,但却没有这次这么恐惧。

清醒的时候,我可以控制住自己,让自己做什么,不去做什么,忘记某些我不想记住的事等等,让自己,让别人都满怀信心地憧憬未来,但在我不能完全控制的梦境中,一些人性的黑暗面就会浮现出来。这就好比清醒的时候是海面的冰山,可以看见,但睡着了就是海面下的冰山,到底有多大多深都是个谜。我可以在清醒的时候发挥主观能动性欺骗自己,但在不完全由我说了算的梦里,妖魔鬼怪都出来作恶了。

从昨晚的噩梦,可以得知什么呢?面对未来,那个不是我挑选而是被迫选择的未来,我很恐惧。其实或许拉我下去的那个不知道什么并不是坏人,但我却默认把它以怪物的形象输出了。对于未知的东西,我是害怕的,所以,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一片漆黑的洞穴。如果我的内心和我表现出来的一样阳光,那么,我应该被一个高富帅之类的天使领走,带到一个阳光明媚的美好国度,但我内心就那么阴暗了,摊手,所以只能想象出恐怖的东西。

所以,今天我试图说服自己直面某些东西。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从前我就是这么走来的,现在我也可以这样。放下无谓的自尊,没有下不来的台阶。

feet back on the ground,停止各种妄想,做回一个保持着自己风格的路人甲。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