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12

Principe for mars开始公测

By xrspook @ 17:05:15 归类于: 烂日记

或许你会问我,我是怎么保证DESTINY IS REAL经常都有新的各种资讯的?通常来说,我日均发文量能达到7-8篇/天。WWE每周就只有2个大周赛,一个月就1次PPV,我是怎么做到每天都有东西的呢?说实在,要实现这个少花时间还真不行。作为一个业余屌丝,我的信息来源跟所有电脑/智能手机前的你们完全一样。可以说,要保证信息量,实际上我在做人肉搜索引擎,把各方的信息都综合起来。其中包括:WWE.COM的官方消息,各个摔角新闻网的小道消息,YouTube上面的视频,社交网络上的某些分享,各个图片集散地(神马G老师的近期图片搜索、Flickr、deviantART等),最强大的是关注Tumblr上大家的发言。所以,我只是做个顺水推舟,真正伟大的是全世界爱他恨他或者说在乎他的人们。

今天上午做了个短小的电台采访听译。只有5.5分钟,其中起码有1.5分钟是废话,比如说卖一下WWE Smackdown的广告。听译比翻译难那么一点点,难点在于当你摸不着边的时候必须拉个人给个视频/音频让TA帮忙听,这比直接拷贝一段文字去问人或者问搜索引擎困难。但口语必然会比书面的东西更直白简单,不存在撰稿人的个人风格乱入,通过语调语境什么的能猜到些东西。选择性透过主持人的废话是我最喜欢干的事,坏笑。今天这个是拿mp3播的,一边播一边暂停一边记事本记录。1次就能完成95%,余下的部分是硬骨头,得多听那么4、5次补全。怎么说呢,我太熟悉ADR的回答套路了,文字也好,音频视频也好,即便他不说,我也能对答上,而这就是我为啥觉得轻松的原因。

下午对点点模板Principe(mars)做了些许的修改调整,然后把DESTINY IS REAL从第一代的模板引擎换为了第二代的mars。表面上毫无差别,实际上是天渊之别,CSS是一致的,但index完全不同。仍不知道mars可能会出现一些什么样的特殊状况,因为之前的确出现过。只能见步走步了,最终的测试还是要挂在大家面前才能发现问题的。mars驱动的Principe在一些细节上优于老版本,比如说在404页面的处理上,在留言本的设置上,在网页标题的优化上。在撤换模板的时候已经先做了旧模板存档,所以大不了宕机的时候换回去,那是相当轻松的事。

作为技术帝,应该在某些时候干点正经事,一直的沉默就等于一直的扬短避长。

2012-09
11

浪费生命的等待

By xrspook @ 17:06:52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中午被告知今天要去看望某同事,今天一大早就问啥时候去,下午,下午问啥时候去,拍完某个镜头后,现在,离下班不到1小时了,还没去,被告知,明天再去。NND脑残哦!难道他们就没预测到今天有人要来拍镜头?他们就认为在预定时间里镜头能拍完?这种办事风格令人极度烦厌!不得不说,我的确非常不认同办公室同事的工作作风。

白等了一个下午,各种准备显得没有意义。如果知道不是今天,我完全没有必要把昨天的检验工作逼得那么死。精疲力尽省下来的时间被浪费掉真的让人很心痛。他们是无所谓的,因为他们认为工作永远都做不完,慢慢拖就好。拖着拖着就有人帮忙,或者直接让发命令的人忘记掉直接省略。在这种环境下生存,没有自己的追求只是随大流还真不行。这里的办公室确实需要一个雷厉风行爽快的实干家。看到某人软绵绵的我恨不得直接就给他上Cross Armbreaker。

近期不知咋的很想去拓展,实际上是我想玩那种体能游戏啦。再迟一点秋风起来就不能玩水了,现在去的话水陆能通杀。我来这个单位4年多,2年前就说要去拓展,但到现在都仍是幻想中的东西。

回想过去的9个月,完全没有闲过,我闲过,但我一线的同事没有,天天都在上演着日以继夜的生死时速。每个月基本上都能刷新新纪录。新纪录是好事,但把人长期拉扯在崩溃边缘这就太恐怖了。试问如果这样的工作强度带来的收入都不如从前,这将有多么的打击人。如果真那样了,我们就时候斟酌是不是我们的经营方式要作调整了。

等待是没有归路的,大胆走出去吧!

PS:昨晚,我把大家对Memo第一场比赛的看法做了归纳,也谈了我自己事后的一些感想,居然有2000字!我甚至都没对他哥做过这等事呢,他哥不需要我刻意去做这种事。归纳文在此。

2012-09
10

虚荣心发作之点亮ALBERTO-CN

By xrspook @ 18:10:56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关灯后睡觉前做了件傻事。

这个玩意只有在一片漆黑的时候才最漂亮。我喜欢那放射出来的光芒。白色LED的广告牌大街上已经铺天盖地了,在我决定用白灯的时候,我确信大家通常还只是用红色的LED做走字广告。但现在,哎~~~ 白色LED太霸道了,太亮眼了,尤其是直视的时候,那种冷峻让你甚至不感/想盯着看。所以,我喜欢我的黑金ALBERTO-CN V1,但我现在不怎么喜欢直视,我习惯给它一个角度,这样对我的眼睛有好处,同时也一定程度缓解了聚光型LED如果角度不一致导致光度不均的问题。

你能找到RR-Berto在哪里吗?

提示:留意反光部位。我可没有在Berto身上涂油,但他就是这么闪亮亮,摊手。

谜底揭开。这是在黑暗中用闪光灯的效果。

对头,RR-Berto正以“刘翔”姿势卡在我19寸宽屏显示器的左上角。

ALBERTO-CN算是我这辈子到此为止最用心DIY出来的“玩具”了,趁着灯还能亮,偶尔那个啥一下也是应该的嘛。但我却从未想过开着这玩意亮一个晚上。我有点心理变态,其实我把他点亮就是为了炫耀拍照,xrspook的这个虚荣心真没救了。

5-10年后,ALBERTO-CN还能亮么?求专家指点。

2012-09
9

何不违心任去留

By xrspook @ 20:23:17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做了梦,进行了一个自问自答。那是一个我偷偷想过无数次的问题,但之前从来没有说出来,即便是自言自语的时候。昨晚梦里,我释放出来了,今天独处自言自语的时候,我释放出来了。

释放也好,不释放也好,my name is nobody,我始终这么认为。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时不怎么用药,所以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喷鼻3次,再也没有拧过鼻涕了。我很强大,我懂的,强势是习惯性的,偶尔傻逼。

今天的妖精尾巴里,拉格萨斯那强悍无比的妖精法律没把所有人都灭掉的时候,有人说,因为你的心根本不认为妖精尾巴和所有无辜的人是敌人,而妖精法律只会对敌人起作用。对头,这就是我的那个状态,虽然我嘴硬,虽然我强装没事,但实际上,我的心意从未改变。911我就要把我facebook上高调的头像换下来,因为我理性上觉得长时间高调是不恰当的,但是实际上呢,我愿意让自己永远沉醉在811的高亢中。低调是为了下一次的高调。

妖精尾巴今天有一个情节让我内牛满面。魔幻巡游的时候,会长和妖精尾巴的所有人做了某个手势,那是拉格萨斯小时候和爷爷(会长)的一个暗号。意思是,无论我看不看得到你,但我都知道你的存在,会为你奋斗。我泪点低,所以无法控制住了,就差没有抽噎出来。为什么我会在这个点子如此脆弱呢?因为我一直都在干着这种事:毕业答辩的时候,我的导师不在场,但我要让全场的人知道,英叔的学生是最棒的;领导告诉我们他将不再担任这个单位领导的时候,我跟他说,无论他在不在,我都会继续努力;811,我连最坏的Alberto Del Rio不来中国参加巡演都考虑过了,我的计划是无论他来不来,无论他看不看得到,我要让在场/曾经遇到过我的人都知道,ADR的粉丝是最棒的。我一直都在做这种事,我能不被别人提起的这个观点触碰到么?

在不知不觉中,我被日本动画片教育着,不是招数,不是开挂,不是恋爱,而是怎么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坚强的人,勇敢、好好地活下去。

今天傍晚,我为把电脑旁的黑金ALBERTO-CN V1点亮了,我喜欢看他被点亮。中秋节快到,我的房间里有我创造出来的“太阳”。

我什么时候会做下一次爆发呢?我很期待。

2012-09
8

我一切安好

By xrspook @ 23:32:5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去中山医做了鼻内镜,结果表明鼻咽癌木有,但鼻炎是有的。

今天去得并不早,大概是9点多才挂的号,83号,但实际上上到8楼耳鼻喉科排队的时候已经看到第59,医生们,你们真给力!只要跟医生说我体检EB阳性,我知道,我的鼻内镜是绝对跑不掉的。

有人会把这个内窥镜称作鼻咽腔镜,但在中山一院,鼻内镜和耳内镜是一起的,咽喉部分的叫做喉镜。但实际上呢,鼻内镜可以鼻子和咽喉都看完。

去年的经历里让我最痛苦的步骤!

但今年还算好,眼泪是被逼出来了,但没到内牛满面的境界。我一再控制自己,说服自己一定要放松。MOTO L72真牛,只有后置200像素的镜头,于是这样随手自拍居然可以把一切小瑕疵都统统掩盖掉。今天,我感觉插这个并不算太痛苦,我坐了一段时间后觉得,会不会是麻药用得不够多?因为我喉咙部位基本没感到麻胀。护士叫我自己拔掉棉签换拖鞋去内窥镜室准备。虽然我觉得自己已经是轻轻地,但把棉签拔出来的时候我心里还是默喊了一句“偶的上帝啊”外加一个痛苦的表情,这不是浮云!

麻药够不够,内窥镜插进去的时候我的预言成真了!麻药木有完全到位。当内窥镜插到左鼻孔的时候左眼已经不受控制地出水了,右边的状况一样。原来,被弄得痛到流眼泪是可以单侧眼的!不过呢,这不完全是痛,这是刺激,就像芥末吃进去感到的不是辣,而是呛,进而眼泪出来一个道理。也就是说,我今天被迫“哭”了两回。在等医生写病历和打印鼻内镜报告的时候,我见证着一男孩被插鼻内镜的麻药。折腾了好久!护士甚至说你这样动,我插不进去啊。那是刺激、痛,进而引发的紧张。孩子他爸在身边让他勇敢一点,放松点,但这谈何容易。于是,当麻药插好后,我看到了男孩几个擦眼泪的手势。我懂的,我理解,这完全不是因为你不勇敢,谁叫五官是相通的呢。

好吧,我的检查结果到底如何呢?

鼻咽癌没有,没有发现病变,但鼻子内部的某个部位的确肿胀了,容易毛细管破裂,引发涕血,而这也解释了我为啥一直以来都感觉分泌物多。

EB阳性的结果+涕血,谁能很淡定呢,但今天总算尘埃落定,大家和我都可以放心了。

明年体检,或许还会来个EB阳性,那么,到明年这个时候再不淡定吧。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