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27

诸事不顺

By xrspook @ 17:44:4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已经开始了我的地图计划,但下午却因为memo-montenegro.com网站排名的问题暂时被放一边。

实在离奇,连点点的网站排名都可以靠前,主站在Google里却石沉大海,太诡异了!不喜欢做SEO,但这次我却装了个WP的SEO,让该死的见鬼去吧!从前不是这样的,起码这个域名启用后的一段时间里不是这样的,但现在我翻到了Goolge的第十页居然都没看到这个网站,实在让人纳闷。

不喜欢过于被关注,因为那就意味着很多莫名其妙的人会找你,我怕麻烦,但现在,必须顾不上这个了。框架、内容、人气都是关键因素。框架,这一定是可以做得更好的。开发模板的人怎么就没想过框架问题呢?为什么居然不设置meta里的描述和关键词,搜索引擎表示压力大啊。看来视觉好看是一回事,实用靠谱又是另一国的玩意了。至于内容,如果没有新闻,总不能生搬硬套炒冷饭吧。最后一点,人气,杀了我吧,要一个低调的人攒积人气,我会发疯的。

好吧,已经做了可以做的了,余下的让时间去考验。

回到我的地图计划,一开始,我只想做日期和地点,然后地点要细分,内容要扼要,参加人员要补充,品牌要分明……N多东西下来,我自己都哗然了。谁叫我只是在起步阶段,我必须的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今天早上我6点起来,虽然已经扔进去2个小时,但还是没有把RS第五级第三单元第四课和重点搞定,我开始觉得是我的问题,但后来,我意识到并不如此,第四课的句子超长,而且口语超多,即便听力部分也居然有口语。口语都是读一遍你读一遍它再读一遍,这种耗时是硬伤,所以,为什么我花了5个小时都没能完成平时4.5个小时就已经能绰绰有余完成的事,这就是原因!我还差2个星期就能完成RS全部五级了,我不能在最后时刻掉链子。我已经很努力了,但如果这种努力都不足以让我保持的话,那我必须的只能更加努力!

今天诸事不顺,外加眼眉在跳,难道犯太岁了?

2012-09
26

一个如假包换的美式英雄故事

By xrspook @ 16:49:2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本想开始我的地图计划,但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我心甘情愿地把地图计划先放一边。

Ricardo Rodriguez以无名氏面具摔角手的身份在Saturday Morning Slam上debut了!他的对手是Sin Cara大神,结果么,当然是挂了。这是好消息,绝好的消息(我不是说结果啦)。这说明了WWE真要好好使用这个年轻人了。RR是个非常好的摔角手,我喜欢他的摔角半点不亚于我喜欢他老板的摔角。过去2年多来,他为老板Alberto Del Rio挡过无数“子弹”,而今天,他终于以一个摔角手的身份亮相于观众面前了。这才是他的本行啊!哪一个摔角的小伙不渴望能在世界上最大的摔角联盟WWE的擂台上打漂漂亮亮的比赛?!他很有天分也很有能力,但他却甘愿在过去2年里都只当一个小屌丝报幕员。这种耐得住平凡的精神,我是狠狠地被打动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Ricardo Rodriguez会有一个出头日。他老板ADR是各种华丽到爆的富二代生活,而他则是小屌丝进化为大英雄的励志故事

我曾经有困惑过,如果ADR退役了,我找啥盼头呢?RR,WWE给机会RR了!这孩子,是未来的希望!!!

作为一个ADR粉,对RR的了解我怎么可能只停留在他的角色呢,很早很早以前我已经粉@RRWWE了。他不是Zack Ryder那种网络红人,专门招揽人气的,他有时会缺心眼,但很多时候我知道这孩子在思考。黑色幽默是经常有的,他的“真实”让大家都心甘情愿地为他抱不平。甚至在1年多以前大家已经在弱弱地呼喊让Ricardo Rodriguez和Alberto Del Rio拆伙,让RR独自上路。

RR生在美国,所以他精通英语和西班牙语;他是表情帝,2年多来,大家已经被他戳过笑点无数次了;他的摔角,你看过自然就会为他折服的了,无论发招受招都是一个高手,其受招的华丽程度连Dolph Ziggler都要弱弱地担心自愧不如。他的缺点是啥呢?样貌、身材!他绝对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一开始,我简直觉得这人别扭得猥亵,后来习惯了,也就没啥了。情况就像第一次见到周杰伦和Nadal Rafael。他的身材,哈,我可以称呼为小白猪,完全没有肌肉感,只有肥肉感,一个彻底的非主流美摔身材!但即便这样的身材从他的比赛(12)你可以看出他那不一般的基本功和简直与身材完全不相称的灵活。这种身材在独立联盟没有一点问题,但这里是WWE!一个崇尚完美体型的地方,就这一点,到底RR能被捧到多高?

我想太多了,捧多高那是领导的决定,下多少功夫才是我们能控制得了的。红花固然漂亮,没有绿叶的衬托,一切都是浮云。

继续努力吧,孩子!我坐等你成功的那天呢!!!

2012-09
25

我很想置身事外

By xrspook @ 18:01:50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下午穿了一身的正装听了2个多小时的反腐相关。讲课的是广东省检察院的,够夸张,有木有,我这辈子就没做过这么夸张的事。讲课人其实已经讲得很好了,但是,讲那些话题,谁又能真心实意地听进去呢。

主要说神马公务员贪污受贿神马的,然后说到高薪养廉。是因为人们觉得公务员这个职业好,才削尖脑袋挤进去的,但后来反倒说因为当公务员的觉得自己赚不到快钱、拿不到让他们生活得有尊严那么多的钱,他们才贪污受贿,这什么逻辑呢?如果你觉得公务员这个职业赚钱不够多你完全可以去做能赚很多钱的工作。如果人人都知道公务员只是为人民服务而回报很低的话,还会有人去挤公务员吗?还会有!因为有权就有钱,要办事就必须先交钱,这就是天朝的现状。我们从来都没有用枪指着你的脑袋强迫你必须去当公务员,但为什么所有人都直奔那个去了呢?人性的扭曲已经到达了一个让人发指的地步。就好象你扇了我一巴掌我还得很感激地对你说谢谢。

我不相信公务员,这辈子也绝对不会当天朝的公务员。

讲课者引用《建国大业》里的一句话“反,则亡党;不反,则亡国。”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这两种事的其中一种我会不会遇上。但无论怎样,其中一条肯定会发生的,某时某地某人而已。当我还小的时候,事情还没发展到这种地步,但在20年间,事情在以数量级的速度恶化着。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我只想过一些知足的平淡生活,但连这都是奢望,因为我不可能不受影响,可悲!

2012-09
24

1万小时定律

By xrspook @ 17:56:38 归类于: 烂日记

自从昨天听说1万小时定律以后我就开始琢磨,已经活了快27年的我到底做什么事是达到了1万小时的呢?

术业有专攻,当专攻的东西达到1万小时,屌丝也能成为大师。当然了,这不是充要条件。1万小时也得看你是怎么去做,是吊儿郎当地,还是尽心尽力地,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或许没到1万小时,已经是大师了,但也有可能2万小时了,仍旧只是屌丝。

绞尽脑汁,我到底做什么事有有可能到达1万小时的呢???除了上学,我实在憋不出其它肯定的东西了。从3岁幼儿园开始,到23岁大学毕业,20年,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5点都在学校上各种各样的课,时间是变态的了,9*300*20=54000,但因为那不是专攻,那是大包围,那是浅尝辄止,所以,20年后,上课上了不少,但在很多层面上我们依旧只是小屌丝。多么杯具的数字啊!如果我们专攻的话,5万足以让我们成为5个方面的大师了。但是,当一个真正的大师不能是某方面很强但其它方面是白痴的家伙,所以,5万的积累实际上是让我们先学会做人,然后知道怎么做事。

绞尽脑汁,我到底可以把自己称作哪方面的大师呢?估计,大概就只有blog了,从2003年年末开始至今四舍五入我可以算个10年了。我用了10年去折腾这方面的事。先是去试用各类型的博客系统,然后是固定在BlogBus、WordPress和点点。写各类型的东西:神马流水帐、神马观后感、神马生活吐槽、神马电脑技术、神马各种收集。做一个blogger只管写就好了,但我还喜欢折腾,我不单要内容是独一无二的,我也喜欢模板是自己鼓捣的。我只是做了我觉得我应该做的事,我只是尽我所能做一个好blogger,无论你认不认同。

如果每天3小时,要10年才够1万小时,如果每天6小时,5年不到就可以了。我确信,只要某人不因特殊原因突然挂靴的话,我3.5年后就能成为屌丝中战斗机。每天6小时,1/4个24小时,我真会这么神经质的。所以,你别问我为啥老是很忙,很没有时间的样子,对我来说,这一切都不是开玩笑的,我在很认真地做我觉得有意义的事。虽然盆友们笑称其实我现在已经算是屌丝中的大师了。

我经历过太多东西的陨落,我真心不希望别人也看着我主持的东西陨落。我曾被陨落的它们伤过心,所以我怎么可以让别人为我的陨落伤心呢?我们有责任守护在乎我们的人。

时间是累出来的,无论你走什么捷径,要到达某个层次自古华山只有一条路。

2012-09
23

信仰与英雄

By xrspook @ 21:07:49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看完了2部电影,1979年的《耶稣传》2012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不幸的是,两部电影我都不能一口气看完,期间都有一段时间我无法坚持下去,要小睡一下再继续。

耶稣传的最后看得我O了,无语了,那种指引和诱导就像在叫你赶紧入教似的,相比之下,蝙蝠侠的最后则是轰轰烈烈、激情滂湃的。我更喜欢哪个?我毫不犹豫地选择英雄主义的蝙蝠高富帅。这不是NC,这只是更靠谱而已。耶稣怎么说呢,我觉他一直在给人们上哲学课,要怎么怎么做,要怎么怎么吹多,经过这么多年的学习后我确信大家的背书能力都不弱,说一些永远都太极的话那太简单了。相比之下,蝙蝠侠只是用实际行动去保护某些东西,当所有人都觉得必死无疑的时候给大家希望。不得不说,这是我看的第一部蝙蝠侠电影,而最后,主角居然挂了!颠覆啊!在英雄主义电影里有多少是悲剧收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可以预知,那个曾经的警察小年轻将会把蝙蝠侠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从前,我是无神论者,现在我继续不需要宗教信仰。让我一直奋勇向前的是对科学的追求和人文的关怀。想知道更多,想做得更好,要保护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谁叫我活在一个英雄主义横行的时代呢。

在我心目中,信奉耶稣每天祷告不能拯救自己,更加不可能拯救世界,拯救世界光靠灵魂打磨远远不够。在我生活的现实社会中不会有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拯救世界,公平和正义向来都不是百分百的。babyface和heel不是极端,这两种东西是互相转化的。所以,要做自己的英雄,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无论别人认不认可,坚持你已经反复思量的东西,持续不断地干下去,总有一天即便路人甲也能feel到你的价值所在。1万小时过后,屌丝也能成为大师!

坚定自己的思想,成为自己的英雄!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