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
26

迷上WWE Magazines

By xrspook @ 22:32:08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开始发了疯似的找WWE Magazines,很有冲动去瞧瞧到底是怎样的。半天下来,下载了1.04GB,共8个PDF文件,其中包括2010年8月至2011年1月6期共月刊,还有2个特刊,一个叫做WWE.Mag.Year.In.Photos.2010,另一个叫做WWE.Year.Book.2010。前一个用来分享2010年的好图劲图,后一个嘛,个人觉得是个签名本,基本上所有WWE选手都全了,每个选手1-2页,每个选手的页面都有个签名的空位,这是干什么用的?你懂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2010年9月刊,因为当时正是John Cena参与的Legendary电影上画,所以里面有讲到关于WWE现已选手里曾经参加amateur wrestling的故事,主角分别是Beth Phoenix、Dolph Ziggler以及Cody Rhodes(49/84)。不是说有amateur wrestling背景的人一定就会在pro wrestling里有多好的前途和发展,不过,恰恰我喜欢的好几个选手都有amateur的背景,上面三个均是,外加Jack Swagger和Alberto Del Rio等。真想看看古典/自由式摔跤,很想了解些那个没有边绳的圆圈摔跤。呵呵,我喜欢把玩古典/自由式摔跤的称为摔跤运动员,而把pro wrestling的称作摔角手。但貌似,那个Legendary电影由于票房不好,挺难找到资源下载的。

说回下载杂志那些事,挺郁闷的是由于部分资源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很多网盘都已经失效,很多资源唯一能下的只有megaupload,众所周知,TA在墙外。而且,megaupload非vip帐号是有下载限制的,比如说一次最多下一个文件,半小时内同一个IP只准下载一次。我是怎么办的呢?用PU,美国和英国轮着用,这般轮流来,就完全不用理会那条什么半小时IP限制了。我不过是想看个杂志,也这么难。如果国内有卖,我也会考虑一下挑着买一些,但根本没有,也就不能怪我依赖扫描版的PDF了。一本杂志约90页,卖3.99美金,真的,如果来到国内,我会买的,这价格和National Geographic差不多嘛。可惜,这种东西,大概在我有生之年都不会出现在我们的报摊。

如果说WWE的比赛玩的是娱乐,玩的是剧情,那么WWE Magazines里更多的是和生活相关的资讯。用图片和文字讲述一些我们或许不知道的东西,当然啦,那也是剧透的一个部分,用来荼毒你的。

不过,我喜欢被剧透,喜欢看花边,更大爱发散。

好吧,分享一下我淘到的宝物,一个挺全的WWE Magazines资源分享网站,是阿拉伯语的,不怕囧,就来吧:http://dvd4arab.maktoob.com/forumdisplay.php?f=1823,插一句,所有资源都需要回复才能看到下载文件,所以,你得先加入那个Yahoo群,然后回复看资源。

2011-02
26

翻云覆雨

By xrspook @ 14:22:46 归类于: 影视小感

20110218SD我几分钟前才看完,今天已经是2011-02-26了,20110225SD都出来了,我才仅仅看完了上周的,就更不用说X观后感在神马地方了。在看完2011-02-20 WWE PPV Elimination Chamber之后再看之前的是Smackdown是什么感觉呢?没什么的,毕竟剧情发展我都清楚知道,胜负都已不再重要。只要比赛在我心中impressive就可以了。而的确,虽然这期SD在比赛中插入了很多东西,因为这是SD的第600期嘛,好几个历史回顾,一个The Rock成为WrestleMania 27主持的完整片段,虽然从比赛时间看,这期SD的确不咋的,但时间并不一定能说明所有问题。

短的比赛,很紧凑,我是一直热血沸腾地看完的。

12-Man Tag Team Match

很精彩,不只是一般的星光熠熠那么简单,因为节奏很明快,6 faces vs. 6 heels,无论场内场外,所有人都非常给力。最让人热血沸腾的莫过于最后时刻,从Dolph Ziggler和Edge换上开始,Edge先是给了Dolph Forearm + Clothesline,然后是Flapjack + Impaler DDT。wowowowowo~~~~ Edge开始摸头,准备Spear了!

1、Edge正要Spear,Sheamus乱入给了Edge一个Punk Kick。
2、John Morrison乱入给了Sheamus一个Springboard Round Kick。
3、Kane乱入给了John Morrison一个Chokeslam。
4、John Cena乱入给了Kane一个AA。
5、CM Punk乱入给了John Cena一个GTS。
6、Randy Orton乱入给了CM Punk一个RKO。
7、Drew McIntyre乱入给了Randy Orton一个Future Shock DDT。
8、R-Truth乱入给了Drew McIntyre一个Lie Detector。
9、Wade Barrett乱入给了R-Truth一个Boss Man Slam。
10、Rey Mysterio乱入先给了Wade Barrett一个Headscissor然后又给了Dolph Ziggler一个Drop Toe Hold,两个heel先后被set好619受刑式,Rey给两人同时送上619。(弱弱哼一句,是Dolph自己爬到绳的)

10个乱入下来,刚好耗时1分钟!

不知大家还记得否,其实场上的legal man应该是Edge和Dolph Ziggler。

在角落准备就绪的Edge狠狠地给了Dolph一个干脆的Spear,砰-砰-砰,比赛结束!

反正我是看得兴奋了,相信现场观众也很兴奋。

说个12-Man Tag Team Match的题外话:

看着CM Punk的招数,我笑了,咋的那么相似呢?!一上来给了John Morrison一脚,然后Snapmare,接着又是背部一脚,Punk摆个pose,然后3个Knee Drop,压制2秒。接着Punk上Submission Figure 4 Headscissors。JM换入Rey Mysterio,Punk先吃到Rey一个角柱上的Seated Senton,然后被Rey miss掉一个Clothesline,继续吃Rey的边绳Crossbody,Rey压制一秒,Punk起来后给Rey肚子一脚,然后对Rey来了个Sunset Flip,Sunset Flip的最终结果只能是吃到Rey的当面一脚,but you already know that,Rey上前压制2秒。起来的Punk给了Rey一膝盖,然后把小Rey扛起准备GTS,被Rey挣脱,吃到Rey一个Headscissors,危险啊,619受刑式呢,关键时刻,Punk抱住了正在619的Rey的双腿,硬生生地把Rey抱回擂台中央,来一个Backbreaker,Punk压制2秒。之后,Punk换手出去了。我在想,除了那个GTS,换作是某人,他也会做这批动作的,believe me。

某人是谁?你懂的。

Kofi Kingston vs. The Miz

觉得The Miz真的有进步了!和Daniel Bryan、Kofi Kingston对阵的时候配合跑位都更到位,当然啦,如果The Miz自己的招多一点会更好看更有说服力。不过他突如其来的Backbreaker + Neckbreaker以及FM Skull-Crushing Finale很有角色的特点。他或许不是很猛,但他偶尔发起神经来你阻挡不了。

这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我挺喜欢,一开始是角力,然后是固定技的对决。我们多久没见过一开始用Waist Lock、Wrist Lock、Side Head Lock、Arm Drag、Armbar、Hammer Lock这等东西的开场了,漂亮的固定技是摔角的一个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如果说到固定技,这两人肯定不能算是WWE的顶级,但也不禁让我回想起从前的那些经典比赛,哎~~~

最后时刻,又是Alberto Del Rio出来斗Kofi玩,不过这次,他非常“斯文”地只用围巾轻拂了Kofi两下,但即便如此,也足够The Miz捡个胜利。跟之前的你死我活不一样,ADR居然没有攻击吃了Skull-Crushing Finale没有还手之力的Kofi,作为现任的WHC的1# contender,没有了太多的自言自语,没有了之前经常性、习惯性的colorful words、也没有了主动的,没有必要的乱入袭击,看来,他真要为自己赚点class了。

Santino Marella & Vladimir Kozlov vs. Heath Slater & Justin Gabriel

Edge vs. Dolph Ziggler –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Match

虽然这场比赛很短,但超连贯,异常连贯,Edge和Dolph Ziggler两人真配合出味道来了。但可惜,这场比赛的重点不是比赛本身,而是Dolph要输在Spear上,WHC回到Edge手里,然后Dolph被炒鱿鱼。进行了
12-Man Tag Team Match后Edge被Vickie Guerrero撤掉WHC并炒鱿鱼,在这期SD的主战赛里,Teddy重新雇用Edge并定下WHC赛,Edge众望所归重夺WHC,节目最后,Edge唱歌送走Dolph,漫天飘起了小纸片,对Edge来说,真的是冰火两重天,他做到了翻云覆雨!

600期的SD,以face豪取胜利结束,大快人心!

2011-02
25

GAS07E16碎碎念

By xrspook @ 23:04:22 归类于: 烂日记

要baby还是要视力?

要活下去还是要女朋友?

要Arizona还是要Mark?

要健康还是要亲情?

有些东西我们不愿意接受,但我们能不接受吗?根本无可奈何。

Richard不想接受Adele的确是老人痴呆先兆,但事实摆在眼前,我们的主观意愿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专业思考。无论我们曾经、现在、未来是多么理性。

GAS07E16有3对人让我狂笑不已的:

Alex + 新妇科:太可爱了这两人,低声下气的Alex,还有可以装得很淡定很认真不理他的妇科医生。

April + 新儿科:这老头,你干嘛啊!一把年纪了还居然因为什么改变主意神马的看上April,恰逢,April在谈恋爱方面是个green hand,这实在太令人囧了。但,如果这种恐怖事让我碰上,我也会巨囧的。

Jackson + Lexie:非常有爱。Jackson和Lexie都需要move on,但,他们来得还不深,为啥Jaskson会迷上Lexie,Lexie又是否能放下Mark,大妈准备虐人不浅啊~~~

最后时刻Mark,Derek和Owen三人在一起,然后Richard乱入,这次是高尔夫球,记得上次(第六季某集)是办公室,玩迷你篮球。

不得不说,我的英语退化得很严重啊~~~~~~~~

2011-02
24

血性

By xrspook @ 22:22:56 归类于: 烂日记

和尚大人的名言:摔角可以没有血,但是不能没有血性。

昨晚睡得迷迷糊糊,突然WrestleMania 27主题曲之一Written in the Stars ft. Eric Turner(我的电话铃声)响起,看看窗外,天还没亮,是领导的电话,说有什么急事,要去大领导的办公室,然后直接把电话塞给了旁边的大领导,我真后悔,接了那个电话。把电话挂掉后,才知道原来是凌晨1点多。这到底是哪门子的神经病啊?!就这样,在一阵狗吠声中,我去了办公室,TMD坑害无辜百姓啊!然后,到位后,那些鬼就在装,他们知道该去干嘛的,但偏偏装出一副无可奈何不得不试试的表情。

就这样,三个领导+一个小不点,科研到接近早上6点,就差日出没坚持去看了。(很正经,读者完全不应该有胡思乱想的念头)

也是在一阵狗吠声中,回去宿舍躺了那么一会儿就是时候得起床正常上班了。不得不说,一次回宿舍拿钥匙的时候,有条狗边吠边冲过来,来到身边,知道是熟人,然后就开始舔我。我们的狗,白天都是傻傻的样子,但晚上,它们真的很尽忠职守。

不想在这些问题上血性,但有时,你根本没得选择。

中午继续加班,又是那个该死的可行性报告,又是那个该死的省科技厅系统,没有管理员的时候,那个系统简直就是折磨人的炼狱。中午1个小时,就耗在刷新那么个页面功能上,完全没有技术含量,这让我想到了SCAU的选课系统,选课系统还好,刷进去就行了,后面就顺畅了,但科技厅的鬼东西,进去很简单,但后续的操作简直是魔鬼。

血性,血性是神马。

下午,用了很不可思议的速度点完了190个单。在中途被骚扰了的前提下,完成了3套稻谷的物理指标检验。嘿,2010年11月开始练就的稻谷物理指标检验技术成真功夫了。检验是进行条件反射的动作,听着WWE的歌,脑子里在挣扎着想给英叔打电话。我想他了,我很想感谢他还有SCAU那帮或许不是很出名但很实在,传授给我很多无价宝的老师,谢谢你们!

水中今晚又发短信叫我发新闻,我忽略了他。

血性不是万试万灵的东西,任何事情都有个度,显然,今天已经过头了。

2011-02
23

GAS07E15碎碎念

By xrspook @ 16:55:38 归类于: 烂日记

有人脑袋插了一把刀居然神志清醒地走进医院,自行拔掉刀后嘻嘻哈哈地走出医院。有人因为头痛胸口痛什么的去医院,结果是中风差点没命或者直接因为动脉破裂抢救无效。老天爷可真会糊弄人,我们看到的所谓严重或许只是微不足道,但我们看不到以为是小问题的东西却暗藏杀机。所以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老是病歪歪的人活的时间会很长,但那些看上去非常健康的却会突然说得了什么急病重病甚至猝死。

不可预知的事,我们只能见招拆招,摊手。

Bailey的on call room不淡定情节让我笑翻了。

同样让我笑翻的还有Derek和Meredith的电梯情节,还以为他们真神经了呢,原来只是打一针,编剧大妈绝对是坑人的典范。

Cristina做了什么?努力地想了一下,没想起来。

酱油Mark、Owen、Arizona、Jackson、Lexie……

Teddy已经有名以上的老公了,为什么还要去找男朋友呢?其实我觉得她老公挺好的。

Alex和妇科对上,有爱。从恨到爱,有点像Alex和Izzie的过去,不过这个妇科更理性更强悍,而且在Alex认识她之前,she is already a star了。很好很好,看好这对人。妇科喜欢上了认真、专业的Alex,不容易啊,毕竟Alex从前可是bad a*s的佼佼者。

Richard在拒绝接受什么,Adele我感觉不是Meredith太多心那么简单。在一季GA里如果不大虐家人的话,那就不叫GA了,而Adele很有可能是这一季的受害者。

牢骚完毕。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