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
22

被逼迫

By xrspook @ 17:59:53 归类于: 烂日记

其实我已经够成熟的了,但大家依旧逼迫着我快速成长,不是一般给力地逼,直接往死里逼那种,恨铁不成钢,你得200%成功成才的那种。

领导逼迫着我申请个500万的科技项目。

水中过几天就发短信过来逼迫我翻译、发新闻。

妈经常偷偷地逼迫我赶快找个男朋友结婚神马的。

……

逼迫很好玩吗?!处于疯狂的状态,虽然上周末已经疯狂过了,但让人疯狂的事还会陆续有来,什么进出库啦,什么新玩意检验啦,什么科研上马啦,什么***啦。

突然想起TVB 1996版《笑傲江湖》主题曲里的一句歌词“不牵不挂是最自由,潇潇洒洒地走不问以后”。大概无官一身轻的宗旨是令狐冲这小子传染给我的。官不一定就代表成功,成功与否不能用是否“两口者”来判定。

突然意识到我昨晚撑着眼睛看完了GA S07E15,应该写碎碎念的,但太困了,直接去睡觉了。我也本该昨天就完成EC rudos下载的,但到我睡觉之前,那根本就还没出。我落下了太多太多的任务了,都是那突然蹦出来的疯狂害的。

虽然,我貌似很痛苦,但其实内心幸福得很呢。

2011-02
21

只想去睡觉

By xrspook @ 21:13:42 归类于: 烂日记

时间这鬼东西是变态的,当你越需要TA的时候,TA溜得越快。本计划一个下午献给那余下的小不点应该很轻松,但人算不如天算,虽然偶尔有其他事情介入影响进度,但即便不影响我的时间依旧不够用。2点到5点足足有3个小时吧,但就如被上身一般,我根本忙不过来,到5点前的最后几分钟,我简直热锅上的蚂蚁了,因为我深知那个该死的政府网站有多么的烂,当管理员都下班后事情会变得多恐怖。但终于,总算在下午5点过了几分钟后把理论上要在5点前完成的东西解决掉。

氛围是个很重要的东西,但显然,在这里,没有什么氛围可言。有些东西不拉开梯度,真的很痛苦。

靠着没什么质量可言的视频把今天Elimination Chamber 2011上Kofi Kingston vs. Alberto Del Rio的比赛看了两遍,有点失望的说,好不容易争取到一场PPV上的single match,但因为没什么劲爆剧情,也不是什么头衔赛,只是一场“助势”赛,才10分钟而已,这种长度,跟一般周赛上质量比较好的single match差不多。ADR的确有几个很好玩的新玩意秀出,但我记忆深刻的还只是他的扯头发以及不知为啥感觉很不给力非常“温柔”的Irish Whip。真的说不上为什么,10分钟是PPV比赛的起点而已,或许我要求真的太高了。等待着x264 rudos版本的完整视频,没等到,但之前AVI版本的网盘资源已经开始被删除无法下载了。注定很囧的一期PPV。

上周的GA没看,SD没看,但我真打不起什么兴趣研究了。

早早回去睡觉吧。

2011-02
20

从地狱到天堂

By xrspook @ 23:38:53 归类于: 烂日记

从觉得完全不可行,到觉得还有那么点希望,再到觉得这事不玄乎,还是蛮可能的,这种剧变在3天内发生,的确让人很震惊,那是xrspook吗?然后,我发现,那的确不完全是xrspook干的,那是集思广益综合交融的结果。非常庆幸我花过心思的东西都没有问题,而在我最偷懒的问题上出状况了,因为那是我copy回来的,只作了剪接没做过深化修改,如果我曾经有花时间进一步思考的话,效果会好很多,不过话说回来,当你六神无主,freak out万分的时候已经完全不顾上那许多了。完成任务很重要,但如果要稀里糊涂乱来的话,请别把我叫上。

从地狱到天堂,但其实还没到天堂,但起码我已经看到浮云了,不再只是在黑暗中挪动。

今天早上,第一次有了一小会连续的思路,挤了些几百字的东西出来。不容易啊不容易~~~ 没灵感的时候,写50个字都是折磨人的。

下午,因为申报程序和政府网络的原因,没有把事情干完,其实,我应该感谢那些准时下班的网管们,要不是他们的“不给力”或许我的工作就真会掉链子犯错误了。工作主体完成了,修改神马的,不过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浮云的事。

希望明天过后,那些“回头事”不要找我,阿弥陀佛!毕竟,明天的重点是Elimination Chamber 2011,ADR在WWE PPV上的第一场single match!希望,我们能漂亮地双赢,嘿!

2011-02
19

不是故意的押韵

By xrspook @ 23:59:43 归类于: 烂日记

天没大亮,
不想起床,
家里空荡荡,
只想留在电脑旁,
因为我还有太多没看,
因为我还有太多没尝。

不知今天星期几,
不知今天为何要去那里,
我不悲也不喜。

一觉醒来。
Where am I?
What the hell I am so tired?

(我不是故意押韵的)

绞尽脑汁吹一些我非常不擅长的东西。
变换N个姿势希望能有那么点灵感。
但显然,天份不是吹出来的。
点子也不是去个洗手间就能碰上。

像蜗牛一样挪着,
但漫漫长路没有尽头……

熬过了今天,明天就会很好!
虽然,未来的某天开始我一定会比今天抓狂百倍。
管他呢,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2011-02
18

得救了

By xrspook @ 22:51:49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下午五点多,我坐在某医院的某病床上侧着脑袋看粤语古装剧的打斗情节,嘿,甲一个Reverse Chin Lock然后乙还以一个Dropkick,Dropkick居然是乙的FM,我说的不是摔角,是古装剧啊!但原来世事就是这么巧合,我不是故意的,但原来它们真的相通。

今天下午五点多,我在某会议室的某手提电脑前几近疯狂,这是哪门子的东西啊?!压根就不可行,但我却要在2天内吐出可行性报告,那可是接近30页纸的玩意啊!但我连自己都说不服,如何说服人家可行。一个下午,我都在挣扎着说服自己那是可行的,必须可行的,但搜索到的资料越多我越陷入泥潭……真的需要某个救世主来打救我!

不知为什么要去某处吃晚饭,餐桌上,很幸运地被我挑到个“埋单位”,而这就意味着我对面的就是主位。完全不知道主位将是谁,但恰恰那个坐在主位上的人,精神上打救了我!还记得刚上菜的那阵子,我和他完全忽略了左边右边的一桌人,我的矛盾和困惑他都一一击破了,原来我需要的不是某人具体告诉我该怎么做,而是当我在转圈、神经病的时候直接把我摇醒,给我指条光明大道。觉得这种遭遇似曾相识。还记得选毕业论文课题的时候我搜索了一天的资料然后告诉老师说那个不够“先进”结果老师批了我一顿,接着,居然给我扔来了劲牛B的方向,然后,我欣喜若狂地科学家去了……

一直以来,是别人送我美好蓝图,现在,是时候让我为别人讲梦幻神奇般的童话故事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