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
6

囧IE

By xrspook @ 20:57:13 归类于: 烂日记

终于做完了一个table转div的改造,太折磨人了!除了要考虑如果使用div实现table的效果与功能外,还得面对成功通过Google Chrome,Opera以及Firefox测试,但在IE内核却会出现囧效果的悲情时刻。对我来说,使用div不难,但在使用了N多的margin、padding、border后仍能使网页在IE下正常,对我来说那是最最难的。偏偏,国内的大家还依赖于IE浏览器,而且还是IE6占主导。所以,无论我多IN,无论我学会了多少新规则并使用都是徒劳。table转div后,除了信息量增加了以外,文件大小还减少了20%。从维护角度,div更简单,但偏偏,table不会引起IE问题,但div容易。

心力交瘁无奈状。

困了,又困了。

今晚应该能看上几场Finlay的比赛,我欠别人很久了。

生活本不复杂,但这样那样的人为限制越来越多,于是我们就经常碰壁了。怀念那些Google Docs的日子,怀念那些imageshack的日子,更怀恋那些U2的日子,但怀念神马的都是浮云。

IE,一种让人绝望的浏览器!

标签:, , , ,
2011-03
6

继续缩水中

By xrspook @ 13:04:12 归类于: 影视小感

20110304SD仿佛真要让我无话可说似的,5场比赛总时间才00:14:09,这,这,这~~~ 作为一个招式控,我差点就哭了。5场比赛中最后两场是1分钟赛,最长的比赛也不过5分20秒,是WrestleMania毁掉了TV SHOW,即便如此我也不能抱怨什么,哎~~~ 其实,我最不喜欢的是SD里插播的大量Raw片段,SD里有talk show,还要加上Raw的talk show,擂台变成纯粹飙口水的舞台。所以,觉得好看的周赛一般不会发生在大型PPV之前。对WrestleMania这玩意,我又爱又恨。

Edge vs. Drew McIntyre

虽然说这是本周SD最长的比赛,但我没看出什么激情的说。一开始Drew McIntyre就针对着Edge的“injured arm”攻击,but you already know that,Drew的固定技很单调,近期他喜欢用Key Lock,所以呗,Key Lock了两次,外插一句,他这般Key Lock法其实对肘关节没什么压力的啊。一路的酱油对打,Edge甚至连他最经常的Edgecution(Impaler DDT),以及经典的抓头动作都没用上。最后时刻很欢乐,中了Spear的Drew不是自己弹开Edge的,是Edge两秒时提起Drew的头发让他结束被压制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呢?因为他要使Edgecator(Inverted Sharpshooter),用上Edge的submission。这是一个信号,一个专门给那个WHC 1# contender,喜欢锁技结束对手的人的信号。WM27 WHC最后时刻会不会来个submission大战呢?呵呵呵~~~

Cody Rhodes challenges Rey Mysterio to a match at WrestleMania

Cody Rhodes的出场很欢乐,蹦来蹦去的不只是Rey Mysterio,Cody也非常可以,全场观众听到出场音乐的时候沸腾起来,但当他们看到面具人做完那系列动作难道他们仍没感觉到被糊弄了?Cody是个很好的演员,他的一番宣战声情并茂。这个其实很好,因为Cody满怀仇恨,虽然我并不觉得Cody能真剥掉不是马上退役的Rey的面具,但起码,我内心深处渴望Cody复仇成功,即便不成功,仇恨引发的大战会很过瘾。并不是冠军头衔战,但也会让我很带劲。一直都很喜欢Cody这种非高飞式的地板灵巧型打法,在现今的WWE众人中,他的风格很特别,而我也一直觉得,灵活Cody的打法注定能克制Rey的高飞。不想看到Super Rey继续super下去了,希望看到自信满满,自我感觉超良好的Cody归来。

Santino Marella & Vladimir Kozlov vs. Heath Slater & Justin Gabriel –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Match

短命的TTC赛。当这四个人打起来的时候我总会很享受Santino的标准动作,无论是Arm Drag、Hip Toss还是著名的The Cobra,Santino的动作无论是在什么场合,面对任何对手,从来不走样。他的动作从来是很“直”很“硬”的,不是靠力量而是靠技巧。可惜Santino是个谐星,他的比赛总是很短,且纯粹娱乐,所以,他每次秀完那么几个动作就意味着比赛要结束了。谢谢Santino带给我们的欢乐。其实,每次我都希望Santino能做些经典动作以外的东西,但他的风格已经被固定下来了,我只能无语。

The Undertaker returns to SmackDown

The Undertaker归来,回应Triple H在Raw上说的一番话。突然觉得,我好像没怎么听过UT说话,翻白眼看过不少,Tombstone也看来了很多,那个封喉动作也见过多次,但说话,没多少记忆。对他的话,感触不深,总体就是说,Triple H,有种你就来,我不怕你。UT大哥啊,你怎么完全把Kane以及那伙活埋你的旧Nexus恩怨不了了之了呢。UT算是face?HHH算是face?face vs. face?SD一帮heel没face跟他们玩,巨face UT却准备crossover到Raw跟那边的face Triple H玩,摊手。如果UT和Triple H的比赛不加入什么特殊条款,会显得有点就记录玩记录,刺激感不够。

Big Show vs. Kane

当超大块头遇上超大块头,真的,有点无聊。The Corre的乱入,制造了一点气氛。要记住,Kane是独来独往的,别以为你能跟他拉上关系。Kane最后的发难感觉是他觉得Justin Gabriel误伤到他,而且,他觉得用道具让他被DQ,输掉比赛不值,他完全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赢对手。种种压抑之下,不拍死The Corre才怪呢。

JTG vs. Jack Swagger

当上Michael Cole的trainer,Jack Swagger算是有了个很娱乐且增加亮相的好机会,但情况和Santino类似,他被谐星化了。飓风暴雨般结束了JTG,这并不能说明Swagger有多强大,过多地依赖他的Ankle Lock对Swagger来说是个错。那么大的体型,如此敏捷的身手,力量与技巧兼备的人才,居然每次都靠Ankle Lock结束对手?!我想他的Gutwrench Powerbomb了。看看图片里,非焦点处的Swagger是一个什么状态,傻小子,不是么?!

WrestleMania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Contract Signing Ceremony

作为一个签约仪式,为什么只有墨西哥国旗?加拿大呢?WM27是在米国弄的啊,所以起码也应该来个星条旗吧,但没有,我们只看到了绿白红。不知道为什么有唱国歌的部分,但自从Del Rio出现以来,从来就没少过对墨西哥各种东西的宣传。

有人说Alberto Del Rio说的话很无聊,老是翻来覆去吹自己,吹什么destiny,但这次我突然意识到其实这不能完全怪他,因为一直以来,他没有一个能长期跟他结梁子,让他仇恨的对手。你或许会说,几个月前的Rey不是么?NO,那只是出于对同乡高人气的嫉妒,他除了恼怒,要向大家证明自己比那个小chihuahua强以外,没什么深层次东西了。大家有否觉得,这回Edge和ADR面对面桌子两边怒目而视针锋相对的气氛不错?两个人都死盯着对方,不眨眼,超严肃,完全不开玩笑的那种。这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ADR这个角色不是在背台词,口音什么的,全部一边去吧,因为,我真的在认真看认真听那个过程。

关于后续chaos中,Edge流鼻血,我表示很摊手,直觉那是血浆,因为理论上血是不会那么鲜艳的,重放几次后,ADR的脚真没碰到过那个部分啦。Edge和ADR两人的打斗有点迟钝,Edge滚出场外迟钝、ADR跳出场外也迟钝,特别是凳子来了以后,ADR提半天没把Edge提起来,当然啦,这个Christian有责任,三人的时间配合得不完美。Elimination Chamber第一次,这是第二次,Christian已经两次救场了,而且两次都非常成功地给了ADR下马威,所以,WM27之前,我最期望的是看到Christian和Alberto Del Rio擂台上壮烈地来一场,这一场,我从2010年9月开始就流口水了,但直到现在都没见识到。但就WrestleMania前的颓势周赛来说,期望精彩比赛可能最终只会沦落为失望。

CC下周回归,希望我的希望不是浮云。

2011-03
5

想睡觉

By xrspook @ 22:42:08 归类于: 烂日记

人的错,天气的错,这几天总是很想睡觉。老睡不够的样子,应该说虽然理论上这几天睡得不少,但还没“睡饱”。

好不容易看完了20110304SD,大失所望,比赛时间超级短,故事情节有点拖沓,叫嚣说话的太多,虽然那几个人的演技已经不错,但我喜欢的是摔角比赛。离WrestleMania 27还有30天,也就是说接下来的4周都是铺垫,剧情满天飞,比赛将会缩水缩水再缩水。叫我这个招式控情可以堪呢?!

坐在车里,走在路上,脑子里想的是该如何利用div和ul把我想要的效果做出来。别人想出来的花样,我呢,则要用技术把那些花样用最便捷的方法实现。技术控就应该干这种貌似很机械但充满挑战的事。每次遇到这种事都会让我有技痒、蠢蠢欲动的感觉。但我必须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做完,在进行挑战之前必须把例行公事都处理掉,否则就不能一心一意地去放肆思考了。专心干某事是种利器,大概因为我没有那种多核,能同时高效运作的脑袋吧。

一边写日志一边QQ真不是个好主意。

闭上眼睛想一想,我到底要干什么。

好吧,答案是——睡觉。

标签:,
2011-03
4

梦里哭着到天亮

By xrspook @ 21:48:51 归类于: 烂日记

可能因为昨天太刺激了,结果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些令人不愉快的梦,准确地说应该是连续2个晚上我都做了不愉快的梦。昨晚梦到我被冤枉了,某人毁了我辛辛苦苦的作品,TA说那是我“抄袭”回来的,但,那的确是我的原创。我跟他哭着解释了很多我过去的作品,然后,TA知道自己错怪我了,但我并不接受TA的道歉。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泪还没干。见鬼了,怎么回事啊这是!昨晚连续两个梦,都是让人高兴不起来的。难道是白天太高兴,晚上潜意识要悲伤一下?

虽然睡的时间已不短,但仍旧觉得很困很困。睡眠质量不只是时间长短那么简单,令人筋疲力尽的梦也会让睡觉变得异常痛苦。

下周要去质检站学习油脂检验。4天要学完全套指标,嘿,这是什么速度?!但那些人默认“你懂的”、“你应该懂的”。太不公平了!不过,不能服输,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呢,开国际玩笑呢?在开始阶段泄气必定失败。

千呼万唤始出来,和尚重出江湖,大作“【摔角杂谈】WWE VS WWF 内战”问世,不过,和尚的放荡不羁,加粗且加大号不分段的风格,你能认真看完,无论懂不懂已经很厉害了。偷偷地叹一句,其实我也不大懂啊~~~ 因为历史对我实在太高深了。不过,我已经努力试着去体会。

很困,我只想睡觉。

2011-03
3

三八疯

By xrspook @ 23:59:17 归类于: 烂日记

非常淡定了玩了一天的刺激激动游戏,足足8个小时,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其中包括1小时的4维电影+3D动画片,其它时间除了在路上、排队就是在机动游戏里面了。很伟大地,我没有叫,更没有尖叫,为什么要叫呢?enjoy那一刻就好,笑着和哭着面对都一样,已经坐/躺在那里了,机器开始启动,你已经no way out了,哭着下来和高兴地下来真的没有区别,所以我选择笑着去面对。虽然在某些时点离心力和惯性会让你感到不适,但那不只是刹那间的事。人生里比这要恐怖很多的东西还多着呢。不适是正常的,如果没感觉,那就真见鬼了。

总体感觉:转圈离心类的游戏虽然看着恐怖,但实际上很爽,代表是过山车;公转自转类游戏我不喜欢,代表是咖啡杯;垂直坠落型游戏,上去的时候感觉超爽,第一次下落的时候心慌明显,但只是一次,第二次再上再下就没感觉了,代表是跳楼机。

好吧,我到底在8小时里玩了什么呢?列表如下:

0、进入所有项目之前,我们被坑了去坐25分钟的空中漫步华侨城欢乐干线。其实,就是一个高架的满速观光列车。

1、发现者:中国第一座高空摇摆项目“发现者”,旋转、滑行、失重三者同时具备,体验真正的天旋地转!

一进门就看到这个游戏,听到人们在上面尖叫。不知道那东西厉害的我们,选择那成为我们的第一个挑战项目。我的感觉是变态,真的很变态,是我玩过所有游戏中最变态的,因为它有多次的明显离心感,特别当你到达最高处,背部朝下下落的时候,那种感觉不好受,正面朝下或者侧面朝下感觉都很好。因为这是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坐我隔壁的同事她一直在哭一直在喊妈妈,下面的管理员(主持)一直在跟她说没事的,很快就下来了。我呢?很享受高点看到的风光,且被隔壁的“哭”弄得欢乐不已,她在大哭,我在大乐。

2、UFO:世界上最新、亚洲第一的骑乘类项目“UFO”,巨大的转盘带你在天与地之间飞舞!

发现者下来,UFO不算什么了,尽情享受风景,虽然看上去会很晕,但其实不会,很不错。

3、四维电影:亚洲首座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四维影院。食人鱼,离奇的地心生物,一段惊心动魄的地心探险之旅充斥眼球,逼真的四维效果令人身临其境。

不怎么好看的说,没什么3D效果,喷水让我很恼火,后来干脆用鞋底挡住出水点了。

4、尖峰时刻:世界最先进的高空直落项目。在你发出第一声尖叫之前,你已经在8楼的高空中!

小型跳楼机,高度为16米,第一次下落的时候感觉恐怖,余下的几次,都很过瘾,高空中尽情享受美丽风景。

5、矿山车:国内第一座巷道式矿山车。游客可重温1919年山洪爆发时矿工乘坐矿山车狼狈逃生的惊心动魄的场面,体验矿井逃生历险的刺激。

小型过山车,不过因为旁边的石头景物,感觉挺过瘾。这个过山车的各种转弯形成的离心力刚刚好,不会让你感到不适,但又不失刺激。

6、恰恰大草帽

咖啡杯邪恶版,大草帽中间高起来的部分,也会不停旋转,看着它你将无比眩晕。

7、彩云之翼

俯卧式的高飞游戏,挺舒服的说。

8、雪界

就是一个鬼屋,还以为有真人,但里面只有机械。为了节省空间有上楼梯也有下楼梯,但楼梯处却照明不足,真的搞死人了。被里面当着脑袋喷过来的气体吓了一跳,摊手。谁叫我走在6个人的最前面,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倒不是因为害怕不敢向前走,是因为太暗了,地上或墙壁又没有指示箭头,不得不小心翼翼,免得摔跟头。

9、雪山飞龙:格里拉·雪域重点项目雪山飞龙是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游客可乘坐雪山飞龙领略红龙大战的惊险,体验正义战胜邪恶的痛快淋漓。

大型过山车!其实我最想玩的是雪域雄鹰,但那个没开。不过,作为老牌的悬挂式过山车,还是很有魅力的,不算减速区间,整个过程就1分钟,快上快下。

10、极限运动营

看了原地BMX、街头BMX以及单线轮滑街道及U型管的表演,不能说很精彩,但还不错吧,毕竟,我也是迷过极限运动一段时间的,看过真正世界级的表演。

11、完美风暴:这本是一个渔民的织网机,却被老渔翁改造成了独一无二的娱乐项目。玩了之后您才知道什么是神魂颠倒,什么是天旋地转!

很过瘾的一个项目,喜欢它把你整个人倒转时的感觉,我看到过纯粹的天空,看到过天地倒转的黄金海岸棕榈树,也看到过纯粹的水池。背部朝下下降的时候会有离心感,但不太强烈,毕竟,不是垂直运作的,也不太高。

12、激流勇进:这世界上落差最高的“激流勇进”。游客乘坐老渔翁LOUIS的旅游船,去寻找沉睡海底的宝藏,小船被卷入海湾的风暴漩涡中,途中经历种种奇遇,最终体验从26米高处飞驰而下的刺激!

湿身游戏,无论你的雨衣包得多严实,还是会湿的,认命吧。

13、森林攀爬:十五组各式各样的户外拓展训练项目,挑战你的潜能。攀爬前进中,体验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欢乐。

一天那么多个刺激项目下来,这个是跟那些不一样,需要的不是胆量而是技巧与体力。虽然牛仔裤太紧太不适合,但在被耗得差不多的下午,我还是完成了。

14、太空梭:1.8秒瞬间高速弹射到60米高空,再自由落体直线下坠,瞬间失重的太空体验冒险刺激,克服胆怯,挑战心理极限!它的极速与刺激,保证给你一个灵魂出窍的难忘旅程!

尖峰时刻跟这个相比,那只是个小盆友玩的游戏。1.8秒内被弹上去感觉非常良好,第一次下落的时候会感觉到强烈的重力加速度,不过,就那一下而已,尽情享受在欢乐谷最高点看到的美景吧。一行6人,5女1男,就我一个人完成了这个项目。

15、旋转木马:精美绝伦的双层旋转木马,上下可同方向也可反方向旋转。梦幻浪漫的造型让你忘却所有烦恼。

旋转木马是我从前去文化公园的最爱项目,多年以前,为了抢到马,是多么的辛苦,从前,都有爸妈站在身旁,但这次,坐在大白马(准确来说应该是独角兽)上晃悠2分钟,不禁慨叹,日子会飞啊,童年不见了。

16、疯狂精灵:猫头鹰造型的小车在轨道上高速运行,在城堡上空翻转盘旋,带你体验飞翔的乐趣。

小看这个小型过山车你就惨了,特别当你是坐在背对前进方向后座的,小U型形成的离心力会让你够呛。

17、蚁兵特工队:坐在蚂蚁过山车上,在轨道最高处滑下,感受瞬间俯冲的惊险。

我们都说这个项目不咋的,但最后,突然的加速让我们所有人都呆了。

18、浪花跳跳:浪花形状的座椅,如音乐喷泉一般,跟随着音乐节拍上下跳动,左右旋转。

进化版咖啡杯。

19、骑警训练营:骑在马背上对屏幕中的敌人进行射击,一展神勇骑警的不凡风姿。

一个坐在摇动机器上的群体射击游戏。

20、3D影院:体验梦幻电影的精彩绝伦,亦幻亦真,如临其境。

看的是“熊猫愿望”是一个讽刺人类破坏自然的动画片,里面的演员分别是:海象、北极熊、海底众生物、丛林众生物,最后时刻,熊猫出现,吼了一句。感觉这个3D要比那个4维的好看。

深圳欢乐谷导游图在此:http://sz.happyvalley.cn/images/GameBox/map.gif

对上一次玩机动游戏是约10年前的事了,当时,我去的是东方乐园,那已经是我初三的事情了,哎~~~岁月不饶人。

很满意今年的三八活动!(这也是我进了这个单位后第一次三八活动)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