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2

GAS09E13碎碎念

By xrspook @ 23:59:23 归类于: 烂日记

生命与信仰,如果生命危在旦夕,信仰是阻碍生命继续的重要因素,信仰可以让步嘛?很庆幸,我是无神论者,我没有宗教信仰,但我有自己的faith,估计,当我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我的信仰一律可以靠边站。看着那个耶和华见证人因为不能输血的信条而死去,我各种不是滋味。在那么一刻我觉得尼玛的信仰定下这种规则这不是在害人么?不过,如果这么想,即便输血了,那孩子也很有可能死去。信仰是为了活着的时候更充实的。

那个Alex和Callie都无法搞定的小女孩最后被Arizona搞定了。Arizona用实际的坚强强行让那个还在怨恨中的小女孩没有选择余地地站起来并迈步。有些事,真是糟透了,但糟透了只是过去,如果不向前看,糟透只会一直持续下去。

Bailey在卖萌!

Callie在实习生吹水的时候淡入淡出,尼玛的,这是恐怖片么?!

标准化、标准化、标准化!他们是医生,他们会做到最好,但为什么一定要用标准化的手法呢?医生最在乎的应该是病人,而不只是某个手法是不是最牛逼。我们学了那么多年,练了那么多年,最终派上用场的不是我们是不是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某程序执行,而是我们怎么把我们学到的练习回来的经验都派上用场,我们需要的是最适合自己的!高效的!而不是那个所谓最标准的!我非常鄙视新的国标,那些人只顾翻译,完全不考虑国情,更加不考虑翻译出来的东西的可操作性到底如何,真心害死人!如果我们都按照那些新国标去执行的话,很多时候我们甚至搞不出结果,所以,我们就只好自行MOD了。既然根本就不存在“最好”,只存在“更好”,那么我们就不应该扼杀更好出现的机会。

期待是应该什么时候都紧紧拥抱着的。

2013-02
1

谢谢各位朋友们

By xrspook @ 21:26:46 归类于: 烂日记

刚才已经是我第三次吃维生素C和B1了。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总记得按时吃药,但当稍微好起来后,神马都忘干净了。

我也不知道是咋整的,妈说手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好起来,但我现在的感觉是没有好起来,越来越糟糕而已。已经一周都没有擦桌子,于是今天去扭了块湿布擦一擦,结果杯具了,就是擦桌子推的那个动作会也会引起疼痛,于是我要不换手,要不用拳头顶着擦桌子去。救命啊,这到底是这回事啊亲!骨头如果有问题的话摸都会摸出痛,但没有。肌肉扭伤的话,亲,差不多1个月了!别说肌肉,神经损伤都好了啊!不过,我没有特意照料过它,且让它每天都超量工作,这倒是真的。坐在电脑前它就要开始受罪。提那么5斤的东西都开始有隐隐作痛的感觉,这咋整啊!最要命的是,这到底是怎么弄到的呢?????

我不是个擅长讨价还价的人,但今天我硬着头皮去这么干了。我跟水中达成了一项交易,他需要做的是帮我翻译Tales of Mased Men的历史叙述部分,而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想都没想过会以这种方式让水中做这个纪录片的翻译。但既然机会来临,我为什么不好好把握呢?

我有包子帮忙解决各种摔角及美国体育相关问题,我有一平帮忙解决各种视频问题,我有和尚帮忙解决各种摔角招式、人物及历史问题,我有水中帮忙解决很正经的摔角事件问题,我有阿浩帮忙解决摔角人偶问题,我还有一帮好基友在我花痴的时候陪同快乐。从前我一直觉得利用关系是不好的,但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有了满足我各种需要的朋友。不能说我在利用他们,因为我的确没有利用他们盈利。我们只不过是在一起可以让对方舒心快乐而已。

摔角的这玩意,是我命中注定要遇上并为之死去活来的!

2013-01
31

为了那65根管子

By xrspook @ 19:22:49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早上醒来我就知道我不妥了,但今天是big day,今天有非常繁重的东西要完成,so顶硬上吧少年。不就是感冒嘛,不就是喉咙痛加鼻塞嘛,痛痒神马的咳嗽几下就好了,至于鼻塞,鼻子不行就用口吧亲。我纳闷,难道感冒这种东西隔着个太平洋也能传染,尼玛的来得太感同身受了吧。

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6点10分,差不多9个小时,期间我就只吃饭用了15分钟,一直都在干某事。除了吃饭,坐下来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冰的,沸水的,酸的,碱的,有颜色的,没颜色我都玩过了。就为了区区65根管子,我连续搞了9个小时!

2013-01-31

如果我们的试管不用想方设法就能安心大批地在锅里煮,能省很多事。如果我们有足够多的100mL容量瓶我们会好过一些。但除了这两点我实在想不出硬件哪方面还能让我们快哪怕一点点了。

现在我的感觉是疯狂外加有点崩溃。只有坐下来了,才让我feel到身体其实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当然了,这种崩溃只是暂时的,或许洗个澡或者睡个觉就好,但可以确定无论是洗澡还是睡觉,当明天我起床的时候,我还是会是那个继续喉咙痛鼻塞的xrspook。

为什么会感冒呢?是太平洋那边感冒的Alberto Del Rio & Ricardo Rodriguez把我同化了?NO,估计是星期一晚上的饭局我强行被要去外套在河边的冷风中吹出来的。当时最多也就15℃,我只穿一件短袖和一件长袖衬衫。我为什么愿意让别人把外套风衣要走呢?因为我知道她冷了,我不想她得病。她有没事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有事了。尼玛的我要不要这么伟大,伟大有酬劳的吗?!

我觉得自己尚算清醒,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清醒,因为貌似我反应有点迟钝了,不知道自己要做点什么。

RR2013的统计还没做……Tale of Masked Men一周都没翻译了……

不是害怕,我纯粹是生理上累了。

2013-01
30

屌丝过得很幸福

By xrspook @ 17:52:51 归类于: 烂日记

忠诚,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忠诚?貌似,我从来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我会忠诚的,如果我真的确定了的话。我从来就没想过为什么要背叛,背叛的好处在哪里?我太过于一根筋了,我的眼睛里除了一个点就是一个点,在别人看来我这分明是乱来的,但在我眼里,如果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精神心思进去的话,那必须是我觉得最好的。即便一开始,那并不算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认识和的加深,或许熟悉和容忍已经超过了所谓的好不好。当一个人永远在寻找所谓最好的时候其实TA放弃了无数个让自己幸福的机会,因为满足对他们来说是那么的浮云。

我虽然只是个贫困线以下的小屌丝,但我觉得我幸福。那倒不是因为我有车有楼有清闲的工作,那是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哪怕其实我做的很多事都只是画个圈圈自己神经质。

傻子比正常人快乐,你信不信?

当小米2吹嘘他们3100毫安时的电池能用4天的时候,我小米1S青春1930毫安时的电池已经通常用4天,最厉害用过6天了。这代表什么呢?别人觉得好的其实你没必要强迫一定要做到,有些事,满足自己的需要也就足够了。

昨天是Smackdown在San Diego的录影,录影之前在拉丁裔的聚集区当然是要有各种电台宣传节目什么的。有2个ROCK1035的采访,我做了其中5分钟的一个(还有一个13分钟的今晚无意外能完成哈)。其中说到了Alberto Del Rio的孩子们。对,是孩子们!因为除了有个2岁半的儿子外他的女儿也来到这个世界了!我觉得,我直觉就是在几周前,2012年末2013年初他和Ricardo Rodriguez推特完全失踪的时候。有子有女,多么完美的一件事!如果女儿真的是2013年1月降生的话,那么他就在这个1月既当了new father,也当了new champion。这可是人一辈子最最重要的两个时刻啊!什么叫做工作家庭双丰收?这就是!这跟我完全无关,我这个八卦透顶的,但我为他们一家感到非常高兴!为什么就不能替别人高兴呢?我往往觉得替别人高兴比单纯自己高兴还快乐呢。2011年,当ADR经历WWE摔角生涯阴弥的时候我想都没想过他2013突然就成了他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2011年,当ADR自从伤休回归后日程就没有停过的时候我想都没想过他居然又和老婆造了个人,而且染色体还是两个X的。所以,得出一个结论:惊喜是可遇不可求的,人在做,天在看,幸福总有一天会降临,在此之前努力去干就好。

突如其来的喜讯尤其让人感到幸福。

2013-01
29

不过是血肉之躯

By xrspook @ 17:22:20 归类于: 烂日记

什么是感性,什么是理性,尼玛的,我们是血肉之躯当然是什么都有了。都说female会感性一点,但大家是把我当作male养大的,或者说,我也是把自己当作male长大的,那么,我的理性比例会比感性高吗?difficult to say. 当我的体重呈直线上升时,我痛恨死我的雄性激素,当我热情澎湃见神杀神时,我感谢我的雄性激素。女人如果雄性激素高一点,理性多一点,是好事坏事?

昨晚,我铁心我一定会挂的了。因为之前领导说过,他昨晚喝多少我就得喝多少,但是,当他第一次来敬酒的时候,他又要我多加,我死活不肯,这次跟某次我凌厉的眼神不同,这次我纯粹是抱着好玩的态度。他居然没有我办法,于是就没加了。他每次都会说我能喝,所以我就要加,为什么会有这种定向思维的呢?!我并不能喝,但为什么从前我就没有反抗过呢?我一直都把喝酒看成上司下属的固定搭配,但我却一直忽略了其实这也是个你情我愿的过程。如果我不愿意,你不能拿我怎样。在喝酒这个问题上,你是我的领导,你当然可以欺负我,但我未必一定要被你欺负嘛。

还记得不知道谁跟我说过,戏剧里,老人和小孩是最容易博取到同情心的。看过今天Raw的某个情节后我突然觉得,如果WWE那帮写手是真要把你当回事的话,你还真能成那么回事。反正,我的同情心被博取到了。那种与生俱来的正义感会自然而然地爆发,他们所做的只是很普通的事,完全可以本性演出,仅此而已,娇柔造作神马完全不需要。

昨天看过我们单位的某个已经排练很久的小品后我突然觉得WWE擂台上那些没有take two的表演者们水平还是很有的。起码他们面对是几千几万人,而我们那些同事的观众就只有我们区区几十个。但我同事的紧张和某些不到位的表演还是被我看出来了。如果要演某个东西,你自己都不信服自己,谁会信服你呢?

明天的Smackdown录影,我们或许能看到Rey Mysterio和Alberto Del Rio和好,两大墨西哥巨星合作,哇咔咔!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