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17

倒在酒精下的少年

By xrspook @ 19:20:27 归类于: 烂日记

年轻是强大的,但年轻不是无敌的。

今天是蛇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开茶话会,中午吃开年饭,下午到现在一个人都在恍惚之中。感觉,我喝酒就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狠过。今天喝下去的,估计已经有1.5瓶的葡萄酒了。喝的时候你觉得你无敌,没啥感觉,但后遗症一直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已经过去了5个小时,虽然一直保持神志清醒没做傻事,但我不是我自己的,我很明白。我试图集中精神,但没办法,毫无办法,这真心不是我的错。于是下午3点多的时候我东倒西歪在办公室找个椅子随便靠睡觉去了。2个小时后,感觉好一点,但稍微的清醒会让我领略到头痛的无情。

年轻是很厉害的,但年轻不是所向披靡。正是因为年轻看上去很牛逼,所以我们才不知不觉做了很多傻事。

我正在“享受着”因为自己过于兴奋犯下的过错所不得不接受的惩罚。

各种肌肉酸痛外加头痛,下午我甚至无法集中精神校对Tales of Masked Men的内嵌字幕视频,无论我多么努力,都是徒劳,所以我才不得不去睡觉,因为我已经什么都做不了了。大脑不是我的,身体不受大脑的控制。那种感觉就像得了重感冒。

我试图让我敲键盘的准确度高一点,但没用,几乎每写一句话我都有80%的错漏,基本每次都要重来。但起码,我还知道自己有错漏,并不是完全被酒精控制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酒精,酒精毁掉了很多东西,万恶。

2013-02
16

GAS09E15碎碎念

By xrspook @ 22:05:47 归类于: 烂日记

我看的是医务剧还是谍战片呢?

我不是一个生意人,生意神马会让我觉得非常头痛,所以当SGH一直笼罩在关门大吉的风波里我会很纠结,非常纠结。医生们不得不整天都在忧心一些他们很不在行的东西,但在他们在行的东西那里却无能为力。所以,我不喜欢在办公室工作,我宁愿做有时会忙到抽风的检验。因为起码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可以自己勉励自己一句great day。有人讨厌无聊重复喜欢这种争斗,但我显然不是那种人。

一个简单的配对就能救活一个孩子,但Bailey的申请却被无情地拒绝。导致Bailey最后只能绝望地跟病人吼叫说他们最好的选择是马上转院,离开SGH。

不只是Bailey,实习生们也在密谋跳槽,因为这里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技术胜地了,SGH成了那些以钱说了算的专科。高精尖不再是他们的追求,连实习生都感觉到无奈绝望啊!

西雅图在打雷下雨,老天爷在哭泣。

就像看摔角我喜欢看到精彩的摔角比赛一样,看GA我也希望看那些震撼人心的手术,但这就像我想看精彩的摔角比赛一样难。因为在不知不觉中,他俩都变味了……

GA的破产风波还没完,继续纠结吧~

2013-02
15

706蓄势待发

By xrspook @ 20:26:32 归类于: 烂日记

理想,多么飘渺的东西。学生时代那玩意实际上就没有在我脑子里实在过,甚至,在学生时代的作文里老师也没有布置过“我的理想”这个题目。他们从来就不给你任何谈论理想的空间,作业、成绩就是学生时代的全部。本来,掌握一种技能是快乐的,但在应试教育之下,掌握一种技能,哪怕是暂时不懂装懂了,那也是必须完美完成的,丁点的瑕疵都不可原谅。做错了,没有拿到一百分,那就应该天打雷劈。回想我的童年,有多少打骂是因为没有拿到那理所当然的“100分”。

该有偶像的年代我没有偶像,该花痴傻逼的年代我一心都在学习上了,所以我的爆发相比其他人来说很迟很迟。

但迟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因为迟了,所以我在发狂之前已经学会了更多的方法。当我有什么想法的时候我就可以去付诸实施,而不是只在那里喊口号。

我经常会想,如果我小时候就知道我长大后要干嘛,我的日子会不会过得更积极乐观呢?但其实,难道我就过得不积极乐观吗?冥冥中,老天爷实际上给了我一个不太痛苦的童年而已,所以我至今没怎么失眠过,我还是那么单纯,虽然做很多事已经会经大脑了,但我始终不会为了某些事挖空心思,我很专注,我不花心。我也从未在努力追求一种东西的时候牵挂着另外的东西。

今天我知道了2013-07-04和2013-07-05 WWE将在日本进行2场巡演,具体人员还没公布,但时间已经定下来了!那是7月第一个星期四和星期五,也就是说,星期六非常有可能就是中国!WWE又有可能来了~ 按照往常的规律,去年是Smackdown的话,今年理论上是Raw,但近期已经说了,WWE的巡演今年开始或再也不分品牌,Raw + Smackdown = Supershow的话,更加的星光璀璨值回票价。WWE.COM的网站还没有公布日本的行程,但WWE的日本网站已经公布消息,更全面的信息将在约1个月后公布。中国有没有戏就看有关部门给不给力了。你知道么,在脸书上看到这条日本WWE官方发布的消息时我就已经开始不淡定了。我脑子里已经在酝酿着各种标语的方案,无论ADR来不来。

农历新年没过完,我新一年的目标已经有了!WWE,2013要来啊!

2013-02
14

停不了的自虐

By xrspook @ 20:35:10 归类于: 烂日记

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告诉自己,今天不要再自虐了,但你知道么,自虐这种事是不能自已的。今天我的自虐项目是准备把My Space上DOS CARAS JR页面的图片都下载回来,大概1000张不到吧。为为什么要这么神经病呢?这不是我神经病,是网络太无常了,太残忍了,简直无法说好什么时候就会挂掉。

一开始我说自残,为什么我会说自残呢?我反复思量了很久,为什么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我的右手腕还是那个熊样,没有好的迹象。如果说是洗刷刷过度的话,早就应该好了,因为我已经快不干那个事快2周了。所以,结论就是这是鼠标手!起因显而易见,在元旦左右做的摔角统计太多太猛。当时温度又是这个冬天以来最低的,所以,由于重复性的操作,大批量长时间,外加根本不知道是痛还是冷,所以我就中招了。统计过后是Tales of Mased Men的字幕制作,抄写、时间轴等又耗费了大量的时间,需要敲打键盘或手握鼠标。这些操作大多在家里进行。因为家里的放键盘的抽屉足够长,所以我可以把鼠标和键盘都放在上面。于是实际上键盘在敲打的时候并不是置于我的正前方的,而是偏左。当我每次要右手按某个大写键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手腕压迫。在这种压迫形成的初期,冷把它们都掩盖了,所以,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春节期间,我基本都对着电脑,做gif神马,玩diamond dash神马,整理视频资料神马。所以,每当晚上躺到床上的时候,当我很随意的把手放某个姿势的时候,我都会后悔我不应该虐自己的手,一次又一次地…… 但即便后悔,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我还是要继续虐他,于心不忍却又无可奈何,叹气~

冷是帮凶,但主谋是我自己。

我不能怪谁,这纯粹是我自作孽……

2013-02
13

摔角需要摔跤

By xrspook @ 23:08:1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吃旺旺。因为前两天我买回来了益达口香糖,前几天之所以在狂吃旺旺纯粹是因为对着电脑的时候我的口无聊。我甚至在一边打游戏一边吃旺旺,这种做法超有罪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昨天开始,我就在把电脑里的Alberto Del Rio官方WWE视频资源大整理。用了不到24小时,我已经把所有资源都按照产生时间用日期归类,有1000多个文件,每个文件前面我都加上日期,好排序查找。也就是说,我人肉输入了1000多个以“****-**-**”为格式的日期!电脑的东西是从2012年4月开始的,在这台1TB的电脑到位前,我的资料都刻录在CD光盘上,一共71张700MB的东东。从下午3点多开始,我把他们逐一读取,硬盘备份。耗时5个小时,终于完成了!说来也奇怪,读取速度只有约4MB/s,真是奇怪,这可是52倍速的CD!我怀疑是这个DVD刻录光驱的问题,但换成满速肯定有52的CD刻录光驱读取还是这样,真是神奇。一开始我是两台电脑一起读取的,但后来发现走来走去很浪费时间,于是直接就一台电脑了。这样的话,其实我也不清闲,等待拷贝的时候刷刷围脖刷刷DIAMOND DASH时间就过去了。

不算神马采访,lucha libre,mma,house show等等杂七杂八的东西,单纯是WWE官方的资源,包括周赛和他们YouTube上的资料,Alberto Del Rio 2010-08-20 debut至今我一共收集了101GB!过年之前还跟别人讨论过我有没有说谎到底够不够100GB呢,现在我证明了,的确是有的!按照这个速度如果我不是每个周赛都存720p的话,到他退役的时候,我会有1TB的资源吗?哈哈,很有难度,因为我存了2年半才存到了100GB,他的大限不会超过5年,嘿嘿,这么算,我要搞500GB也挺不容易的哦。

昨天开始,摔角界沸扬着摔跤被踢出奥运会的消息。作为很有摔跤背景的ADR是其中一个非常激动的人。我什么背景都没有,但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泪奔了好不好!!!!!因为我是个摔迷,我知道摔跤对摔角来说很重要,当然,摔角不一定都要靠摔跤。于是,我对WWE现役74个男性摔角手做了个小统计,资料来自翻查wikipedia,大概这样,可能会有错漏。

WWE的74个现役男性摔角手分别是

Alberto Del Rio,Alex Riley,Antonio Cesaro,Big E Langston,Big Show,Booker T,Brock Lesnar,Brodus Clay,Camacho,Chris Jericho,Christan,CM Punk,Cody Rhodes,Curt Hawkins,Damien Sandow,Daniel Bryan,Darren Young,David Otunga,Dean Ambrose,Dolph Ziggler,Drew McIntyre,Epico,Evan Bourne,Ezekiel Jackson,Heath Slater,Hornswoggle,Hunico,Jack Swagger,Jerry Lawler,Jey Uso,Jimmy Uso,Jinder Mahal,John Cena,Johnny Curtis,Josh Mathews,JTG,Justin Gabriel,Justin Roberts,Kane,Kofi Kingston,Mark Henry,Mason Ryan,Matt Striker,Michael Cole,Michael McGillicutty,Mr. McMahon,Paul Heyman,Primo,Randy Orton,Rey Mysterio,Ricardo Rodriguez,Roman Reigns,R-Truth,Ryback,Santino Marella,Scott Stanford,Seth Rollins,Sheamus,Sin Cara,Ted DiBiase,Tensai,The Great Khali,The Miz,The Rock,Theodore Long,Titus O’Neil,Tony Chimel,Triple H,Tyson Kidd,Undertaker,Wade Barrett,William Regal,Yoshi Tatsu,Zack Ryder

其中有摔跤背景的有9个,分别是

Alberto Del Rio,Big E Langston,Brock Lesnar,Cody Rhodes,Dolph Ziggler,Hunico,Jack Swagger,Randy Orton,Santino Marella

这9个人的共同特点是感觉上会比其它同身材/同龄人敏捷,他们的动作不花俏,很实在,或许某些叫做基本功的东西我还不懂到底是怎么回事吧,所以我无法形容那个状态。9/74 = 12.2%这只是个很小的概率,但不得不说,这9个人里亮眼实在太多,除了Hunico和初出茅庐的Big E Langston其他都做过WWE的Champion,9个人里就有5个做过/正在做顶级冠军!5/9 = 55.6%这是一个很厉害的概率啊亲!而这5个顶级冠军里,有4个做过WHC!80%的概率!我一直都觉得,WHC是技术流的顶级腰带,WWEC是偶像流的顶级腰带,貌似,我的直觉还是挺靠谱的。

什么是技术?现在知道一点点的我再也不敢吹什么是技术了,越吹越错,但我知道摔跤带给摔角的是不需要更壮但可以更强。真心希望摔跤能在奥运会上继续下去,但貌似,2020年他是OUT定了……

对摔跤被奥运去除名这件事我各种悲愤!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