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12

为何坚持

By xrspook @ 20:47:29 归类于: 烂日记

不要告诉我你们是怎么想的,因为我在很不会在乎你们怎么想。多年的应试教育以后,我甚至有点讨厌大同了。我常常会问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呢?又或许我从来就没做过赶潮流的人吧。因为我一直不在乎某些事,所以某些事上我一直都是个out得不能再out的人,但好不容易,在活了十多年后我的追求觉醒了,也终于让我发毛似的在某些事上有了我要火力全开的念头。我倒真不是要跟你们攀比,我只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充实向上而已。

今天Alberto Del Rio发了这么一条推特

@VivaDelRio: This time is not about destiny,it’s about pride and respect,@wwebigshow doesn’t stand a chance this Sunday at #WWECHAMBER in NOLA ADR/WHC – 5:48 AM – 12 Feb 13

不再是宿命而是荣誉与尊重。怎么说呢,这是一对因果关系,当宿命没有达成之前没有后面的东西啦。在看到这条推特的时候,我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DESTINY IS REAL是不是应该换标题了呢?既然某人已经不再用destiny这个gimmick了。不过冷静过后的我明白到,DIR代表的是过去的追求,现在的状况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已经忘记了xrspook当初是怎么想出“DESTINY IS REAL”这个标题的了,但无论再成功也不能忘本,不是么?每个人都应该有他们自己的追求,达到追求只是第一步,一直维持在追求的那个高度甚至达到更高的层次也是重头戏。后来,石头提醒到,DIR不只是为了ADR一个人,所以,DIR这个标题就更加不能变了!!!

前两天,天朝的好基友们一直没有玩DIAMOND DASH,苦闷的时候,只有我的Dos Caras老爹一直在互相送命。从15级开始,我已经明白到游戏已经不只是游戏,那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坚持。有些事如果你不是切身体会的话,你总会觉得那很简单,现在我越发明白到这有多么的不容易。北京时间2013-02-12 49级的Dos Caras每上升一级必须得玩约49局,满5条命一个回合的话,要10个回合,即便时间拿捏得刚刚好,这也需要8*5*10=400分钟,也就是约7个小时!当然,这些小时你不必都耗在那里,实际上你必须动手的时间也就约50分钟而已。到底是什么让他坚持一直做这事呢?

坚持,坚持,坚持,坚持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2013-02
11

埋头苦干gif

By xrspook @ 15:41:43 归类于: 烂日记

什么是过年?过年就是忙前忙后挤出来的几天假期,在这几天里你会吃很多很多,被迫见很多的人,又或者即便你躲起来干自己想干的事,也不会太顺利,因为某些事一个人是做不了的,当你想找你平时能找到的人,他们都忙过年的事去了。所以,对一个宅来说,过年不是什么好东西。

花了一个晚上外加一个早上的大约1小时完成了45个gif,我已经没怎么经大脑了,如果是动作类的,一律宽为300px,如果是表情类的一律宽为400px。通常来说每2帧一截,但如果遇到持续时间很长的动作就用3-4帧一截。即便规则已定,但还是耗费了不少时间。1个2分钟不到的介绍型视频我想都没想过居然得做30+个gif,因为每个镜头都是精华。每个动作,每个表情,这就是所谓的精选了,其他人的精选,我没上过什么心,但做过这个不到120秒的视频的gif后,我真是由衷佩服那些挑选这些东西出来的剪辑哥哥们了。120秒,30+个gif,也就是每4秒就一个gif,30个gif就等于是30+个视频素材,服了!如果是其他人,比如说Ryback,估计一个Shell Shock就可以占10-15秒了,再来个FEED ME MORE的表情,又占个10-15秒,方便快捷省事。但Alberto Del Rio这个角色WWE投入太多太多了,单是展示豪车就必须起码10组以上的镜头,然后还有神马黄金雨的,抖手的,Cross Armbreaker的,Enzuigiri的,耍高傲的,装凶装魔鬼的,还有最重要的——卖萌,太多太多的亮点需要展示,要在2分钟内搞定,真心非常不容易。不过,这也会引出一个问题,搞了那么多,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蜻蜓点水不对头,半桶水更加不行,但如果不show出来又是大大的浪费。够复杂的哈。于是这30+个gif做了我起码5个小时,做到凌晨3点多,上床睡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已经累病了,但还好,起来后发现我仍旧生龙活虎。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要及时把gif做出来。但源视频不出,我怎么做呢?kyr是出了名的慢,rudos一年前就洗手不干了。我无法用很低质量的xwt或ebi做,虽然gif肯定得把视频截图缩小,不清晰也就算了,如果颜色昏暗那可是无药可救的!真心让人纠结,泥们懂不懂,摔角是动作片,需要高质量才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马赛克简直让人无法活。

如果我不喜欢我怎么会扔那么多时间进去做gif,如果我扔那么多时间进去我仍不喜欢,一开始我就不会动手了。

2013-02
10

不过是普通的假日

By xrspook @ 20:48:54 归类于: 烂日记

还是小盆友的时候我问过家长无数遍到底血滴子是很么,他们貌似跟我说过那是个取人首级的东西,但到底是什么模样我一直都无法想象出来。今天,找在天朝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独自在家里看完了电影《血滴子》。然后,我终于明白到那大概是怎么一个冷兵器了。

不得不说,电影天狼那个角色从一开始就让我觉得那是一个救世主,无论是造型还是所做的事都让我直接往耶稣基督那里想。我知道这么做是非常不对的,但为什么电影会有这样的指引呢?可以说《血滴子》的是一个悲剧收场,但悲剧又怎样呢?喜剧和悲剧的结局不过是让你在电影结束的时候好过一点而已,但如果你被某些东西感染到,结局如何真的不过就是个结局而已。片末,响起了20世纪90年代古惑仔电影的其中一首插曲《友情岁月》的音乐,我动容了。因为那代表着我的少年时期,那些闪光的初中、高中生涯。虽然古惑仔电影我并不是那时看的,是大学我才补全,但某种影响早就形成,不过是靠哪种表现形式show出来而已。

今天我睡了很多,早上11点才起来,下午3点又继续睡到晚上7点。在天黑后醒来时我突然有点意识到为什么现在的过年我已经完全high不起来了。随着家族里老人的离去,再也不用赶亲戚,再也没有从前我还是小屁孩时的嘻嘻哈哈。几年前我甚至不和爸妈一起去走亲戚拜年了。从前,过年是欢闹的,因为小盆友会聚首,还有很多很多平时没有的好吃东西。现在生活好了,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过年家里也再也没有准备什么贺年食品,糖、瓜子什么的都只有那么一点点就更不用说其它的了。家里近年来连花也不买了。从气氛上而言,过年和不过年,一个样。这样的环境,如果我还能high起来那可真神了!于是,我甚至有点佩服外国人,为什么他们一辈子都能把圣诞节看得那么的重要呢?我是昨天才把我去年收到的所有红白拆包的!首先,我根本不知道红包是谁给的,第二,里面的钱跟我的收入比起来有点微不足道。心意我不知道,实质无所谓。过年最后一点特殊气氛都没有了……

我不过是一直用常规工作告诉着自己今天是星期几而已。

2013-02
9

GAS09E14碎碎念

By xrspook @ 14:14:14 归类于: 烂日记

这里是医院,医院要存活当然要盈利,但如果为了盈利把一切最根本的东西都弃于不顾这算哪门子的医院!我觉得,体检中心给我的就是那种感觉,一切向钱看,所以有时我会怀疑那些地方出来结果的准确性。如果你根本不打算要自残要牺牲,那么请别做医生。学生时代,我觉得医生是非常牛逼的,到现在我仍旧这么觉得,成绩不优秀你别想当医生,而且医生需要一定的精神素养,也就是传说中的医德,这不是与生俱来的,但这也不是钱能买到的。

所以,要把SGH变成那么铜臭的地方,什么效率,什么代言人,真心想吐。

治疗疝气的确能赚很多钱,但ER是医院最能体现医德的地方,医生在这里成长,正是因为那个地方忙到天翻地覆才让他们在短时间内得到异常多的锻炼。

为什么我能挺过来完成Tales of Mased Men的中文字幕?

为什么我可以视那60个稻谷样品为无物?

为什么我可以7/24维持并发展DIR?

为什么我可以在19977贴图2年多?

如果没有激情,怎么可能做到?!如果他们看重的是悠闲,他们绝对不会选择保住ER保住医院!

这一集,Derek说了一个很重要的词——family!家,那就是他们的家,是他们的全部,他们生活在那里,他们滚床单在那里,他们谈情说爱在那里,他们甚至生儿育女也在那里。没日没夜的朝夕相对。他们喜欢接受挑战,他们喜欢疑难病症但他们更重视生命。

这么多年来我们进行那么多的培训磨砺到底为的是什么?

为了保护我们珍视的东西!

2013-02
8

这是扯淡的但这是唯美的

By xrspook @ 19:00:54 归类于: 烂日记

在下载了少年派3周后我终于有时间看了!

于是我纳闷,这三周我都做了神马惊天地的事居然没时间看呢?饭局,太多的饭局。检验,疯狂的检验。但最重要的是Tales of Masked Men,这个纪录片让我一直牵挂着。所以我已经决定,今晚,必须就把字幕给最后的参与者一平进行压制了!不要再纠结了,如果发现不完美就继续出第二第三个版本吧,现在,我已经没有纠结的本钱了。也不是说我要随随便便对待这件事,我没什么好后悔的,如果能给我第二次,我不敢说我一定能做得更好。尽力了,无憾了。

少年派,这是一个梦幻型的故事,但我佩服的是那个拍摄手法,实在唯美。虽然我下载的视频版本质量不怎么好,但也非常的震撼,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如果这个电影是在电影院看3D或4D的,会非常过瘾。

印度文化,我基本没什么了解,我无法判断电影里我看到的东西到底真实程度如何,但就像看教父系列电影一样,认识外文化,让人很着迷。认识从前的印度,认识从前的西西里。

这个电影没有糊弄我们,没有糊弄我么说最后主角和孟加拉虎成为了朋友,像拥抱小猫一样和孟加拉虎亲近,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看到了驯服和不回头。就像主角爸爸小时候证实给他看的,老虎就是老虎,那不是个喵星人巨型版。

我想了5分钟,仍不知道怎么给这篇日志来个结尾。

所以,就这样吧。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