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
20

爆发

By xrspook @ 15:43:47 归类于: 影视小感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Smackdown不会亡,所以这周TA爆发了!8场比赛,4场不错,3场时间上5分钟,总时间达到了00:31:08。今周是2011年的第11周,这样的比赛总时间排名今年SD的第二,对上一次,SD比赛时间超过25分钟已经是4周前(第7周,WWE PPV Elimination Chamber 2011之前)的事了,但第八周前SD的比赛时间即便没有达到30分钟但也统统超过25分钟。可想而知,Smackdown已经沉默一个月了,而这都是为了给WrestleManina 27铺垫。

老同志跟我说很久以来Smackdown是WWE技术摔角的地方,我喜欢这个,所以我喜欢Smackdown,所以当Smackdown一直重播Raw上的剧情铺垫(我称之为“口水战”的东西)时,我纳闷。虽然我知道这周Smackdown风格的突然回归是偶然的,没有什么剧情只是摔角再摔角是行不通是无聊的,但我依旧很希望这种风格的周赛来不时来几次,不要再让我等上10周了,10周一次的轮回太折磨人,1个月一次,4-5周一次我就心满意足了(弱弱地反问自己,这个频率不就是PPV么,汗一个)。

这周的SD一共有8场比赛,你懂的,其中肯定有很多酱油,不过,只要有精彩的不就得了?!要记住我们是为精彩而欢呼的,而不是为酱油而骂街的。如果没有绿叶,怎么衬托出红花的艳丽呢。

Edge vs. Brodus Clay

相比Mason Ryan、Ezekiel Jackson等筋肉男,我更喜欢Husky Harris、Brodus Clay这样的肉肉男,这不是因为我反人类反美感,而是因为这不是健美节目,这是摔角,这么庞大的身材意味着注定着你们是沙包型,筋肉太夸张实在看着都让人痛,还不如来些适量的脂肪保护一下,当然啦Husky Harris的脂肪又实在太多了,所以被WWE叫停去减肥。

从NXT4到现在,Brodus Clay的确很有自己的风格。他的块头、他的霸气,他那很不错hip hop式mic技,而且那仿佛是发自内心的,毫不造作。我已经感觉到一个未来的Big Show在冉冉升起。剧情上,是Brodus Clay在赢掉NXT4 2011-01-25的four-way elimination match后主动选择更换pro为Alberto Del Rio的,而这就意味着WWE看好,要重用这个大块头。NXT4才结束2周,而在这两周里,他都跟随目前SD的一号heel出现在Raw和Smackdown的擂台,你或许根本不看NXT,但当你在WWE两大品牌节目上看到这大超大号人物,你会不自觉地觉得impressive的。他的Raw debut跟Christian one on one,他的Smackdown debut是一场主战赛,跟自己的最终pro合伙,对手是WHC Edge和Christian,而这周,作为Smackdown的开场赛,他one on one的对手是Edge!太不寻常了,对rookie来说这种对阵实在奢华,不过,他值,相信时间会证明he deserves this。

说了一大堆,还没到点,只是表示了我对Clay的期望,我们还是回到比赛吧。

面对当今WHC,Clay无所畏惧,的确半点不需要畏惧,我反而感觉到了他的兴奋。因为有体型的优势,Clay的各种拳头、press以及固定都有一定的视觉震慑力,当然啦,有好效果也得赞老油条Edge的给力演技。Clay的身材让Edge的好些招数都无计可施了,比如说:Edge的上绳飞扑(这个有点假)被Clay抱住转变为T-bone Suplex;Edge角柱的Tornado DDT被化解,被推开反而吃到了Clay的Clothesline;Edge提不起Clay用不上Inverted DDT;Edge的Sunset Flip不成,反被Clay一屁股坐在胸腹上。最后时刻Edge及时躲开让Clay的Butt Splash落空然后自己上角柱做了一个Bulldog,接下来,Edge开始抓头发了,你懂的,Edge要Spear了,关键时刻,Ricardo Rodriguez到擂台边吸引裁判注意力,然后Alberto Del Rio亲自去扯Edge的腿,就这样为Clay赢得了几秒钟,好让Clay再次给了Edge一个Body Block以及一个两秒的压制。哈哈哈,怎么只能是heel的天下呢,face出来了,Christian过来就袭击正在洋洋得意的ADR,Clay护主心切,抓住Christian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Headbutt,不过,也正是因为做了这个多余动作而让Edge最终Spear掉了。

哈哈哈,不过好像这场比赛主要部分才刚开始呢,Edge站起来,裁判举起他的手1秒不到,ADR针对肩膀的Dropkick就杀到了,接下来ADR乱拳Edge,Christian来救驾,CC和ADR乱成一团从台上打到解说席并翻跟斗继续打……high了,现场看到突如其来乱斗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看着震动镜头的我们全部high了。最终,Teddy出来,宣布主战赛为CC和ADR的one on one铁笼赛。

对rookie,对这样体型的选手来说,Clay算不错了,继续期待他的进步。

Kofi Kingston vs. Sheamus

在Raw破掉了Daniel Bryan的Lebell Lock并抢走USC的Sheamus马上杀到了Smackdown和Kofi来了一场USC vs. IC。

比赛开始阶段Sheamus一直针对这Kofi的左臂攻击,你懂的,是在延续Kofi消失两周前被某人袭击的剧情。身材和Sheamus差距明显,但Kofi的灵活实在好,不是个个大块头和Kofi打都能配合得好看,但Sheamus可以。Sheamus的每一个动作都能让你感觉到力量很足,什么简单的Clothesline、Neckbreaker、Back Elbow等等,Drew McIntyre有时也会很猛,但他不懂保护对手,和Sheamus对比,嫩就出来了。Kofi从Pendulum Kick开始是他的一个反攻小高潮,Pendulum Kick之后是角柱Crossbody虽然被Sheamus逮到,但及时逃脱了Celtic Cross,然后给了Sheamus一个大脚(也正是这一脚让Sheamus见红了,杀手Kofi),接下来是乱拳、SOS、Superman Punch、Boom Drop,眼看马上就要上Trouble in Paradise,Sheamus及时滚走,Sheamus要反攻,但又吃到了SOS,Sheamus再次及时抓住边绳终止压制。Kofi的疯狂还没结束,借助台阶给了已经无力瘫倒在场边的Sheamus又一个Superman Punch以及往后的乱拳。Sheamus跌撞中逃了,狡猾地利用铁梯袭击Kofi,然后把Kofi快速推回擂台,Brogue Kick送上,结束比赛。

很不错的Champion vs. Champion了,两人的特点都很好地表现出来鸟,唯一不满意就是Kofi又再次杀人了,Sheamus加入了Kofi的见红俱乐部。

Trent Barreta vs. Cody Rhodes

畏惧让自己的脸被观众见到的Cody真帅,这跟之前炫耀自己美貌的帅又不一样了。这次干脆在头上盖上黑毛巾出场,连压制的时候也注意用手挡住镜头。很搞笑的Booker T评论说这场比赛后Trent Barreta也要去做面部外科手术了,嘻嘻。

一场秒杀赛,Cody自从回归擂台,就连续上演了2周的秒杀赛,上周的JTG,这周的Trent Barreta。特点都是,穿西装战斗,上周是用了1个Headbutt,这周甚至用2个Headbutt然后直接压制取胜。面具已经成了Cody的武器,可以预知,Cody在WM27上会用他的塑料面具摧毁Rey Mysterio。

还有还有,Cody的出场音乐变了!变态的风格,含有疯狂和愤怒。对这首歌还不太习惯。

Big Show & Kane vs. Justin Gabriel & Heath Slater

联合起来的Big Show + Kane不可战胜,但如果非要让Justin Gabriel & Heath Slater继续保持腰带而不让The Corre的外人乱入呢?那就得像这周Justin Gabriel那样扯裁判的腿,直接把正在数秒的裁判的拉出场外然后主动被DQ。因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Tag Team Title Match,没有特殊规则无DQ。

有注意到Kane出场在擂台上放火的时候Heath Slater的表情是多么惊恐吗?

最后The Corre的乱入和强势摧毁SD的两大巨人,你懂的,铺垫,一切都是一周复一周的铺垫。

Wade Barrett有个举起Big Show做Wade Slam的动作,毕竟Wade不是John Cena,不吃力就见鬼了,还是不要太勉强的好,Wade你的路还长着呢。

Chris Masters vs. Jack Swagger

这场秒杀赛的重点其实是在比赛后,Jack Swagger让Michael Cole上场,把Chris Masters当Ankle Lock的陪练。感觉这次Michael Cole的Ankle Lock比Raw里对Jim Ross用的快速纯熟多了,而且Cole掰踝关节的角度我个人觉得比Jack Swagger还要变态。不过也谢谢Cole让我看清楚了原来Ankle Lock原来是一种对踝关节施用Key Lock的动作。

Rey Mysterio vs. Ted DiBiase

首先吐槽一下,我不小心看到Ted DiBiase腰上的点点赘肉了,从前Ted是8块腹肌的完美先生,但现在,下面四块已经合拼成一块了,囧。WWE,别浪费小Ted啊!

这场比赛虽然不长,只有00:03:35,但挺好看的说。

第一个让人激动的动作要数Rey从角柱Dive下来,迎接他的不是躺在擂台上的Ted,而是Ted非常精准的当面Dropkick,加速度+加速度,你懂的,够震撼。Ted那个特殊的跑绳经常让对手无所适从,最终吃到他的Running Clothesline,不得不说,我很喜欢这个动作。Ted的Neckbreaker很干脆(我开始还以为那个是Backbreaker呢,但看过外国战报,又仔细看了几遍视频,觉得这是个介乎于Neckbreaker和Backbreaker之间的Breaker)。

不满意的得说那说那个Ted逮住场边Rey的动作,那个动作明明是Ted主动,但最终却化为了Rey的DDT起作用,很假。

第二个让人激动的动作要数,Rey想给Ted上连续两次的Headscissor,但在第二个Headscissor的最后Ted阻止住了那种趋势,同时放出一个Inverted Powerbomb,实在让人激动啊!

最后时刻Ted想上Million Dollar Dream,但被破解,中了Rey的Drop Toe Hold挂到二绳,这个挂绳配合得相当好,619受刑式,往后的事,我不说了,你们都懂的。

Christian vs. Alberto Del Rio – Steel Cage Match

终于,终于到激动人心的主战赛了,除了对比赛双方的期待以外,还有对这种我看得不多的比赛形式的期待。你能想象我多么期待Christian vs. Alberto Del Rio吗?从他们两个开始斗嘴皮子开始我就期待了,回想起来,那都是2010 Hell In A Cell的事,第一次,希望他俩在那个对上,但又过了好多个月好多场PPV,都没有,呜呜呜~~~ 这次,他们终于在特殊比赛形式里one on one对上,我那个内牛满面啊!或许我有点主观,个人感觉这场比赛堪称PPV质量了。

ADR在WWE玩过的特殊规则(含道具)赛不多,只有TLC以及这场Steel Cage,玩这种极限比赛,他表现还不错。你或许会觉得他有是会过分保护自己和对手,在拖时间,不过,那只是少数。他那种迅雷不及掩耳的猛烈反攻大招,让人印象深刻。

赛前出场的时候Alberto Del Rio收起了他标志性的笑容,更不用说他那个骚眼了,因为在较早前的采访里他已经说过了,他不满意这种这比赛形式,铁笼把他从贵族贬低成牢笼中的动物,而更重要的,他的对手是一而再再而三破坏他好事的Christian。

比赛一开始,ADR迫不及待地向CC冲过去,然后二人一堆乱拳乱脚,大家不是说ADR的拳头很假?不过,个人感觉近期他有进步了。ADR首先结束乱斗,给了CC一个Snapmare外加背部一脚,然后往CC脑袋5拳,ADR按着CC的脑袋把其扔到角柱,但被后者阻止住了,接下来是CC的几拳反击,CC一个Irish Whip之后送了ADR一个Back Body Drop,这是本场比赛里第一个大摔动作。CC继续主动,把ADR往铁网上扔和按,被后者阻止住了。ADR的勾拳落空,CC的Killswitch要上了啊,不过,不成,反被ADR推到角柱,并吃到一个Running Clothesline。ADR的Irish Whip被CC转变为他的Irish Whip,ADR直向角柱冲去了,不过他不只是水平运动而是同时垂直运动了,他顺势爬上铁笼要逃走!突如其来的这下出乎大家意料,谁会想到他居然狡猾成这样不缠斗,并且身手那么快,轻功般就上去了呢。

CC不甘示弱,马上跟了上去,一定要把ADR给拉住,拽下来。两人开始站在上绳/角落里斗拳。一开始是CC主动,CC走开后,ADR如狼似虎跟上去,踢了CC一脚,然后抱住CC的腰,眼看就要来个Top Rope German Suplex了,这个你们看过了吗?我没有,但很不幸,CC死抓铁网不放,这个动作来不成。这个动作被人肉叉烧包版称之为Suplex“高空猥琐版”,真挺猥亵的,一个攻一个守,这就是传说中的“猥亵动作之一”。Top Rope German Suplex不成功,ADR吃到了CC的几肘,CC开始向上爬,ADR的拳头趁机上,两人摇摇晃晃,在上绳上摆出了Fireman Carry的动作,要干嘛,这要干嘛,boom!两人高处同时坠下,好一个Top Rope Samoan Drop,我激动了!全场观众、解说员都激动了。

猥亵动作之一

广告归来,我们看到ADR踹了躺在地上的CC脸上一脚,又一脚,ADR继续狠狠地把CC摁在铁网上,接着一拳,一个Irish Whip、弯腰,接着吃到了CC一脚。应该轮到CC主动了吧,不,CC向ADR冲去反被后者顺势再一推,CC又撞到铁网上了。没完,几秒后,ADR的Baseball Slide又到了,直把CC死踹到铁网,非要CC尝尝铁网的滋味。ADR继续进攻两脚,然后把CC拉到擂台中央,狠狠地一个Belly to Back Suplex,然后是Reverse Chinlock。CC反击了几拳,不幸又中了ADR一脚,然后拉住头发摔在擂台上,可怜的CC。

ADR第二次试图爬出铁网,这段不太好,明显在等。终于CC来了,抓住了ADR的脚踝,把他硬拽下来。ADR顺势很假地倒地。CC是时候主动了吧,NO!ADR的反击怎的如此迅速呢,又给了CC一记好像是鞭腿的东西,给了CC一巴掌,说了句自己很牛X,然后把CC扛上了肩膀,直往前方的铁网上冲过去,幸好,CC及时阻止住了,又是那招死抓铁网不放,瞬间,CC化被动为主动,ADR吃到了Inverted DDT,压制2秒,被弹开,CC拍地板,生气了!接下来CC给了ADR几拳,然后一个巴掌,ADR倒地。CC激动了,提着ADR的脑袋往铁网上扔,压制,只是2秒。CC有了去门口的趋势,但ADR马上抓住他脚踝,CC的趋势被终止,ADR被CC几脚后再次躺倒。

不能从门走出去,就爬铁笼出去呗,CC换了个方向,开始爬了。等又是等,习惯性真理性的等,牢笼赛的通病。CC刚站到上绳,ADR如履平地般冲过来,终止住CC向上的势头,CC站在中绳上,ADR开始助跑,你懂的,Step up Enzuigiri来了,解说员高呼“OH”,全场观众一律的“OH”!也只是2秒的压制。压制不成,这次轮到ADR要走出去了,没走两步,被CC拉住脚。踹了两下,CC松手了,ADR向门口爬去,身体已经出门口了,就只剩下一条腿挂在边绳,你懂的,怎么可能这样就完了呢。CC把ADR拉了回去。ADR双脚高踹,把CC蹬开。主动又回到ADR手里,此时,CC处于弯腰姿势,ADR抓住CC手臂,怒视着WM27的标志深呼吸几下,你懂的,FM要来了。很假很慢的一个Cross Armbreaker前奏动作,不成,被CC转化为Killswitch,ADR FM不成,CC的反倒来了,全场观众陷入欢呼的海洋,压制,2秒,ADR弹开了。继上一个Top Rope Samoan Drop后,两人第二次躺在场上。

CC艰难地爬向场边,要向上爬。爬了才两步,ADR故意让CC上得高一点再狠狠地把他拽下来,别忘了,CC的体重是217lbs,ADR是263lbs。不只是拽下来,ADR还狠狠地把CC往铁网上推,连续两下,CC在二绳处弯腰挂倒了,ADR往CC脑袋补了一脚。就这样,ADR把CC当作垫脚石,开始他第三次往上爬。很慢很慢,尤其当ADR到达笼顶的时候,他干脆很诡异地趴在那里了,接着,你懂的,CC也开始往上爬。CC追上ADR,过家家互相等待的两人,在笼顶坐着会师,斗拳,最后是ADR拉着CC的脑袋往条钢上扣,CC再次晕乎乎,躺下了,此时,ADR喘着气,看着WM27标志,赢那个是他的destiny。ADR开始微颤颤地往下爬,CC也加入了,不过这次CC不是自己爬自己的,而是爬到ADR身上,这就是传说中的“猥亵动作之二”,和第一次相反,两人攻守转换了。ADR条件反射要肘开CC,CC也努力把ADR向上推,非常儿戏地,CC松手跳下去,双脚先着地,CC赢了!体育馆内响起CC的音乐,剩下ADR一个人抓着条钢在笼顶抓狂。

猥亵动作之二

关于最后两人在牢笼外纠缠的动作,人肉叉烧包版把其称作“感觉是两个没胆子跳下去的基佬……”。

喔~~~ back and forth的比赛,虽然结果可能看对阵和剧情形势你就能预测到,但过程实在够过瘾。总的来说,基本上是ADR占据主动,CC大部分时间都在挨揍,所以,最后的结果,非常合理。

但这还没完,SD一号heel这样有点无辜输掉比赛故事怎么可能这就玩了呢,所以,ADR跳下来锤地后马上送给了CC一个Dropkick,并把他扔到了敲钟区。正当ADR要抄起椅子作进一步进攻的时候,ADR名车的喇叭响起,按喇叭的是谁?还能是谁呢,Edge呗!Edge借助要破坏名车的幌子恐吓ADR,并从名车里请出Edge的好朋友“Mr. Chair”(Mr. Chair这个称呼让我大乐)不过,ADR可不是一个人作战的,Brodus Clay从后袭击Edge,ADR飞奔跟上,最后ADR为Edge的左臂set了垫椅子拍椅子的con-chair-to。是否觉得这个结尾似曾相识呢?的确!这周Raw也是以The Miz毁掉John Cena结束的,虽然你可能会说这些剧情太烂了,但一线heel们的气场上去了,没什么不好的。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Alberto Del Rio的这个结尾却完美地毁掉了Christian和Edge,这都在我的预料之内,比赛和气势,必须的一人一半。

个人觉得,大家对CC vs. ADR的期待远远高于Edge vs. ADR,到底什么呢?但WrestleMania 27上对阵的是后面两人啊!只剩下2周了,Edge和ADR的火还没有烧起来,剧情组们啊,得放TNT炸药了。

这期SD里有个WrestleMania 27的对阵宣传,个人表示,味道怎么有点怪呢,有截图有真相:

不知道WWE的造型师是怎么搞的,第一组还可以,其它的不行,最后一组简直是不堪入目,也太那个普通+诡异了吧,分明也就是甲乙丁欠丙了。

还有两周就WM了,期待接下来的未知数。

2011-03
19

见识巨图

By xrspook @ 22:36:34 归类于: 烂日记

吹水一旦开始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如何才能把握好吹水与思考的度呢?不容易啊不容易。

今天网友给我发了个3744*5616(2100万像素)的图片,足足19.2MB!我孤陋寡闻,没见过这么大的人物图,分辨率是240 DPI的,让人有大开眼界的感觉,用ACDSee加载就需要2.3秒,于是图片变成了真人大小那么恐怖,一条毛一粒豆豆都看得清清楚楚。看看我多么落后啊!我out了呀!这显然不是出于一个普通相机也不是出于一个普通人之手,所以,到底网友们是怎么找到这些专业级的studio照片的呢?真牛啊~~~ 不过回头想想,普通人真不需要那么大啦,照片再高清再大,放在屏幕里如果要缩小看的话还是会不爽。任何事适度就好。上星期我还在研究如何把大图压缩,这个星期我就见识到如此“庞大”的巨图。简单来说,我被震惊了,不过,震惊归震惊,震惊一次后往后就淡定了。

昨晚2点多接近3点才睡觉,今天早上8点起来,一整天都是游云恍惚状态,聊天时经常打错字。

所以呢,早点睡,必须早点睡,这周我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所以,为了明天的努力,今天我得先储备了。

从前,周末是用来睡觉的,现在,周末是用来打字的,囧。

标签:,
2011-03
18

开心的冷雨夜

By xrspook @ 23:59:28 归类于: 烂日记

冷雨夜本是一个比李清照的《声声慢》更凄凄惨惨戚戚的事,不过,也有种事叫做“人定胜天”。外在条件可能很悲催,但事在人为。本来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该去哪里吃饭?该怎么吃?是先去医院?还是先回家照顾我的SD下载?不过,最后我选择了跟前室友先去吃饭然后再去逛超市,接着去医院,最后回家,边下载边先去tudou看重点,下了x264-RUDOS第一版发觉视频音频不同步,然后接着下REPACK.HDTV.x264-RUDOS第二版。

晚上吃的是胡椒厨房,感觉这种铁板快餐很不错。

接着进了隔壁的吉之岛,两个女人在那里为了哪个便宜一点不停地作判断。喜欢上了进口青提,也喜欢吉之岛10元4个的半条小卷寿司。埋单前果断把平时8元今天6.8元的嘉顿生命面包收入。

和平时回家的时间不一样,搭上地铁已经是晚上8点多的事了,所以,人远没有下午5、6点钟那么疯狂,居然有位置坐,真太神奇了。

广医二院住院大楼的咸鱼电梯是我的最爱,爱它的没人,爱它那个邪门的用途和外号,身正不怕影子斜。

在医院里秀我在吉之岛的战利品。先掏出青提,这个在化疗的人居然说她要吃,然后拿出生命面包,她也要,开了以后,吃了一片,最后,我秀出了小卷寿司,到达高潮!老妈居然说刚才打电话知道我在吉之岛的时候就想要我买,但不好意思说出口,现在,我居然真那么做了(其实,纯粹是出于我个人喜欢),她一口气吃了4条中的3条,最后那条没吃是因为那条里面是鱼生。这也是她今天吃的第一顿“米饭”。对我这个不知道什么是饿的人来说,一下子能吃下这许多真的挺变态。因为这完全不是正餐,吃的时候大概都晚上9点了!都说化疗的人不想吃,但如果能吃,想吃,且会吃得很高兴真的非常幸运。

这周的SD,20110318SD,ADR超级给力,Steel Cage Match的one on one主战赛让我大叫了好几回。连贯、迅速、猛烈、气势!那种舍我其谁的气场,我被震慑到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周赛里的主战赛,但由于比赛规则特殊而引发的效果实在让我难忘。希望Del Rio能在即将到来的WrestleManina 27 WHC头衔赛里继续猛烈爆发小宇宙!

夜里雨不停,不过,我心灼热,因为你们高兴,所以我就高兴了,必须的。

2011-03
17

这都是些什么指示

By xrspook @ 17:56:59 归类于: 烂日记

越发觉得MB—石头和我是同一类人,哈哈哈~~~

今天早上,领导突然跟我说下星期有个统计培训,在云南。听到这个消息就我就没爽过,去做检验的时候做错了好几件事情,于是半小时之内,我板着脸去跟领导说我不去,我就不去。原因什么的扔出一大堆。明知那不适合我为什么还要硬撑去干呢?大妈大叔们无聊要去游山玩水就让他们去吧,反正耗在办公室也没什么事干,但我还有一大堆事没完成呢,时间浪费了,回来工作还得一个人独自补上,凭什么要戴这顶根本不属于我而且不合适的帽子呢?!几个月前的广州培训我已经领教过了,这种事情上当过一次就好,多次上当真的会要命。什么业务旅游对别人来说或许会很乐意接受,但我不喜欢。

感觉我对旅游这玩意就没什么好感,尤其是长线旅游。

今天早上继续干掉16个水分和8个降落数值,至此,所有小麦样品的某些指标就算全部完成了。非常庆幸的是今天的降落数值很听话,8个样品都全部一次通过不需要做复检。归根到底,可能称量相差那么0.01g也是会对结果产生影响的。虽然,那就只是一丁点的差异而已。

不知道领导的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鬼主意,发芽率发芽率老是发芽率,为什么一定要考虑这个指标呢?如果判定小麦食用品质好不好能用更快捷简便的指标取代的话,用老掉牙且非国标的指标指导工作绝对是没事找事干折腾自己的。不熟悉具体业务的领导直接指导工作是件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恨不得马上就给TA一个Sweet Chin Music让其闭嘴兼睡觉。

星期五了,明天就SD了,但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中到大雨,麻烦啊,麻烦啊。

2011-03
16

边看电视边转圈

By xrspook @ 18:03:28 归类于: 烂日记

边转呼啦圈边看电视是什么感觉?没什么感觉,真的。昨晚一边转呼啦圈一边看上周的Raw,一边转一边看不会打瞌睡,看的是JBL和SCSA回归情节以及Sheamus被DB秒杀count out。一边转呼啦圈一边听歌感觉会累,但一边转呼啦圈一边看电视却一点问题都没有。连续转了30分钟(并不是说没掉过的那种),感觉好极了。不过昨晚得一直手提着耳塞线,否则圈转一次碰一次,根本没法弄。最累的不是转圈,是得随时小心把线提好,今晚一定要找个音箱什么的,一直把手伸直是个累活。

今天干掉了16个水分,17个降落数值,真是个疯狂的小盆友。大概明天就能把小麦样品全部清理掉了。其实,虽然昨天没开始做的时候瓶瓶罐罐摆了一桌子,但实际上,也不是很多嘛。昨天的壮观场面挺吓人的,不过呢,不足以把我吓倒。淡定就好,没什么好担心的,一天做不完就两天,两天做不完就三天,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总会有做完的时候,毕竟我们不是靠做检验吃饭,检验只是偶尔发生的小插曲。

看了今天Smackdown的录制剧透(20110318SD)挺兴奋的说,比赛貌似都很过瘾,哇咔咔~~~ 这周SD的主战赛并不是传说中的什么Edge & Christian vs. TTC Justin Gabriel & Heath Slater,而是一场one on one的Steel Cage Match。希望这周SD的比赛时间能提升哪怕一点点吧,摔角节目神马的如果重点只是吹水过家家那还不如去看肥皂剧。

WrestleMania 27日渐逼近,兴奋在增加呢。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