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16

分类

By xrspook @ 23:00:58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挺闲的,原因是前两天已经把东西拼命搞定了。静下心来,把从U2收集回来的ADR视频做了分类,可以分为:FCW、MMA、houseshow、luchalibre、theme以及WWE,为什么要有WWE?WWE指的是从WWEFanNation(WWE U2官方帐号)弄下来的东西,720p高清的短片集合。至于为什么要把分类名称写作luchalibre,因为那里有非常非常早期(2000 / 2001?)AAA的一两个,其它大部分是CMLL的,还有一些属于非联盟,比如说ADR老爸Dos Caras近期不知在哪个小地方展示性演出的,所以只能统称为luchalibre了。呵呵,慵懒地把“house show”写成“houseshow”,把“lucha libre”写成“luchalibre”。几个分组里,houseshow的内容是最良莠不齐的,不少是entrance,很多视频质量很差,画面会把你看晕过去,以后会逐步清理掉。惊讶地发现,ADR houseshow视频里最多的是对阵Christian和Chavo Guerrero,这都是ADR在SD debut以前的dark match啦。

非常凶狠地把FCW分类的12个视频(其中一个莫名其妙的就没传了)上传到了土豆,并且在19977分享。

在此,很光荣地放出一个对应豆单:http://www.tudou.com/playlist/delriofcw

为什么要把豆单名字叫做“delriofcw”,因为考虑到往后可能还要放MMA和CMLL的,不好区分,所以要如此命名。

做事要有前瞻性,这是成熟的表现,呵呵,我有点神经病了。

今天下午库里开了个很长很长的全体员工大会,因为借调的办公室主任明天就解除借调关系回他原来的单位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超级大的事,他可是办公室的灵魂是全库各部门的重要连接点啊!经验丰富、平易近人、思路清晰、勤恳认真……能做到这样的核心领导非常难得!!!!办公室那边又闹人才荒了,一切都在风雨飘摇之中,好不容易过上了1年零2个月1周的安稳日子,很快又要回到从前的手忙脚乱战战兢兢了,哎~~~难道要副主任亲自动笔起草各种文件?见鬼了……

很久很久都没喝过库里的红酒,感觉现在用的这种比以前的淡一些,虽然我不是品酒专家,但我还是能喝出今晚的红酒有起码2种或以上。今晚有句很经典的,服务员倒酒,然后女同胞们都很紧张地不让她多倒,她一边倒一边说:“喝一点可以美容。”但一个同事马上接口道:“但现在已经喝得不少了,会毁容。”笑倒一片。发觉现在已经成了躲酒的老手,你叫我喝,我偏不喝,别试图找茬,我不会鸟你的。这大概就是老油条的优势了。

气温一下子降了很多,但感觉其实并没有天气预报/温度计显示的那么吓人。

2010-12
15

Big Change

By xrspook @ 21:48:45 归类于: 烂日记

Big Change, huge Change!!!!

TLC,首先让我兴奋,然后让我担心,到现在已经让我感到悲情了。由于上图飞人的身体原因,一场one on one的TLC match以及一场one on one的chairs match,在离这个PPV不到4天的时候改为了原本那4人集体Fatal Four-way WHC match,泪流满面~~~ 我的愿望破灭了,ADR和619的fued结束不了了……无论是2个人还是4个人的WHC match,冠军都是Edge的,但Mysterio却连一场PPV的one on one都坚持不到了,Del Rio也得不到他本该在前几个PPV就得到的one on one机会。Mysterio和Christian一方面促进了Del Rio,另一方面,这些face的连连受伤也让Del Rio停滞不前。路人皆知,无论在TV Show还是PPV,Del Rio都是独行独断的,完全不适合tag team(NXT里的表现除外),他的角色不适合参与群斗。

哎~~~ 下午看到那个消息的时候已经让我鸡冻了好几分钟,现在再谈起,依旧让我耿耿于怀。

WHC对Del Rio来说太早了,太多的参与,太多的无功而返,多次的PPV出场和早早的神经离场已经让这角色有种一到PPV比赛就疲软的感觉,难道剧情组没意识到?还是,他们在故意整这个heel呢?与其要苟且参与PPV,还不如不出现更痛快。或许是我不理性太激进了吧。Del Rio是2010-08-20才首次出现在WWE SmackDown的,到2010-12-19的TLC才刚4个月,还得以新人相称,以后的机会有大把,只要他继续努力且不要得罪高层。

希望结果是塞翁失马吧!

标签:, , , ,
2010-12
14

神经质

By xrspook @ 22:06:07 归类于: 烂日记

什么叫做神经质,我爸就是个神经质的典型代表。

今天凌晨,我听到他起床了,在厨房叮叮当当,朦胧之中我瞄了一眼闹钟,才2点半,然后我迷迷糊糊地走过去跟他说“才2点半而已啊!”他如梦初醒,关掉了煤气炉(他打算做早餐)和电灯,我俩都去睡觉了。

又过了不知多少时候,我又听到他起床做早餐了,这次我懒的理,反正时间没到,因为我早上6点钟关机闹钟还没动静。我依旧迷迷糊糊地睡着,但,你不去理他,他却来找你,跑到我房间,问了一句:“你没调闹钟吗?”(言下之意就是我该起床了),我再瞄了一眼闹钟,才早上5点多!他再次如梦初醒,离开了我的视线。

终于,6点整,我的手机闹钟响了,爸的午夜神经质也总算告一段落,哎~~~

用得了那么紧张吗?不就是个早餐,不就是妈今天要出院,没必要那么紧张。这些事情要发生,要发生很多遍,所以习惯吧,淡定吧,老是紧张兮兮证明不成熟。貌似,紧张这东西我越来越少遇到了,没有了考试,少了需会议发言的场合,生活在懒散,在慢慢悠悠,一切都依着我的节奏进行。

星期一早上的公交车中总会遇到很多中学生,分为2半,A、五中;B、十三中。五中校服黑色为主,十三中白色为主,总感觉五中没什么胖人,人人都是瘦瘦的,到底那学校用什么折磨学生呢?长跑?晚自修?还是纯粹服装颜色引起的错觉?不管怎样,身边这些中学生大概比我小10岁啊,足足10个年头,多活了那么多年我到底优势在哪里呢?曾经觉得我还只是个学生,但我确实已经不是他们的一份子了。没有了测验考试,没有了眼保健操广播体操,也没有了没有价钱谈必须按时完成的作业。

安逸的生活让人慵懒,让人变得没必要的神经质。

2010-12
13

入门读招

By xrspook @ 22:21:4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本打算一早起来先写完20101210SD观后感然后去宜家逛逛,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一篇2000多字的观后感把我从上午9点多耗到下午4点多,掰指算算除了吃午饭和上洗手间的时间,琢磨了不下5、6个小时。为啥会这样呢?因为我是个新摔迷,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很多东西都要查资料,不知道什么是gutbuster,也不知道那个旋了半圈再砸的backbreaker该怎么称呼,当然也不知道原来有corkscrew这么一招的说法,所有都在看,所有都在学,查G,看W,看英文解释,看图片,看视频,其实呢,最直接的方法是看视频!既然我喜欢技术流的摔角,我就应该先武装好自己,虽然一把年纪已经不可能亲自掌握绝世武功,但起码熟记招式也能当个王语嫣嘛。

暂时为止,我只能不加思索说出一些新人或招式不多的旧人所使用的标志性招数,但高飞及功力深厚的大师仍是我永恒的痛。比如说Rey Mysterio和Kaval品种繁多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kick,Edge随心所欲的DDT,在SD里,读这几个人的招最让我找不着北。到底怎么才算Tornado DDT,怎么才算Hurricanrana呢?Rey Mysterio的招式每次都让我头痛不已,偏偏他的动作来得很快很流畅,我呢,每次都卡死在那里抓头,唯一能毫不费力读出的动作是619。

我熟悉谁的招式呢?首先,Alberto Del Rio,其次Kofi Kingston。为什么是Kofi排第二?Kofi很多招式都很独特,极少人使用,也有招式自己的名字(Trouble in Paradise,Boom Drop,SOS,Pendulum Kick),所以查找起来很方便,很容易就记住了。至于ADR,我开始学读招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又怎么会不熟悉呢,如果有我不懂的,只能说我对他还不完全了解,没有读透这个肯定还没在WWE使出他全部本事的墨摔人。

或许能读懂招式后,看比赛的感觉就可能完全不同了。这大概是理性技术和感性剧情永远不能调和的矛盾吧,但无论如何,我要学读招,必须的。

2010-12
12

轻碰老骨头之后

By xrspook @ 22:26:14 归类于: 烂日记

和台式收录机的连线接口已经没得救,本打算简单地开电脑机箱做个跳线把音频前置了,好方便我直接插耳塞,但就是这么个简单操作,我之前也试过的简单操作却足足耗费了不下2小时。为何?首先,翻出主板说明书,要把我这块板的音频前置只需把插口的5、6及9、10的跳线去掉,这可是轻而易举的事哦。把机箱封好,开机,怎么前端插口怎么没声音呢?于是不得不又翻出说明书看,同时也上网搜原因,未果。

也罢,这台机也有5年了,前端插口长期不用现在歇菜也很正常,我继续用后端的好了。打开机箱,把跳线放回去,再封起来,以为一切都完了。谁知,耳机正确插上却仍旧没声音,不得不再次把机箱打开。然后戴着耳机开机,令人惊讶的是开机的时候是有声音的,但那个开机音乐播到一半就没了,然后开播放器半滴声音都不再有过。怀疑是插口接触不良的问题。换了个更短的耳塞试验,果然!是耳机和主机后端的音频插口接触不良了,囧!拿着个耳机插口很偶然地往蓝色的音频输入口插(音频输出理论上是绿的,MIC是红的),却居然也能有声音,然后我意识到其实这块主板的集成声卡端口应该是智能匹配的,所以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插错口都有声音,为什么我把当作功放的收录机连线插上后声卡管理软件能显示“有源扬声器”的图标。幸好,耳机插口不好使了,买了不到2年的收录机连线还好使。哎~~~ 便宜没好货,大学店铺里的低档货已经好毁了我好几双耳塞,这次又差点要了我声卡端口的命。

于是,收录机从我桌子上的最远端转移至最近端,显示器也换了个角度,桌子上的东西都来了个乾坤大挪移。一切都该结束了吧,还没完!桌子东西交换位置的时候把电线插头从插座里拔了出来,但插回去的时候发现显示器的那个插口不行了,没电,于是不得不又千辛万苦地从小洞里抽出一直在用的3头插座,换上大学里用的标准5头电脑插座。

就这样,一切才算了结了。之前收录机是连转换线、延长线再连电脑的,杂音较大,但现在少了一条延长线,感觉清静多了。

结论,老电器千万别动它们,一动就会出状况,折腾死人。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新电脑搬来搬去没问题,但老骨头即便轻微的震动也会神经病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