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26

观后感们的背后

By xrspook @ 21:48:20 归类于: 烂日记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写读后感,很随意地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居然被语文老师评了个80分(80分是她评作文的最高分),喜出望外。但在接下来的学生时代,各种读后感并不能带给我太多的优越感。

自从有了blog,我又写观后感了,写看书的读后感,写看电影的观后感,也写看电视的观后感。我是个有感而发的狂人。

观后感一开始只是自己的一种兴奋的记录,但随着记录越来越详细,涉及的东西越来越多,其他人也感兴趣了,于是普通的观后感开始转型,变得更专业更详细,根据所述内容的不同要分成GA碎碎念和WWE战报。

GA观后感的难点在于你必须被某集GA有所move,如果是心不在焉地看过,没有找到一些点,碎碎念真的只能是碎碎念,没有中心,把各个角色的遭遇陈述一次罢了。

WWE观后感的难点在于在升级为战报后不能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大聊特聊了,要照顾可能看到战报的人,不能太偏心,否则人家又说我个人崇拜了。如果不是有个人崇拜,我的WWE肯定不能在短时内走了那么远。看文章的人或许不知道,每篇SD观后感都是个耗人的过程,一般需要3-4小时,长的甚至要达到6-7小时。从图片收集、图片处理、动态图片制作到剪辑视频,循环、重复、几步一停走的播放、还有为了弄清楚某个招式名字的搜索,这一切都需要大量时间,现成资源处理的时间短,但读招和撰写的时间长啊!因为我只是个新手,这是新手无知的代价,假如招式我都懂,能毫不费劲写出来,搜索的时间就能减少一大段,但,每个长篇都超过3000字,即便最短的也有1000+,即便我思路非常清晰,能不加思索写出,打字也是要时间的。

看过我战报的人肯定看不出我只是个看摔半年不到的新人,这种行为和新人相差实在太远了,但我的确只是个green hand而已。你们可能看比赛比我多,但我搜索、看资料绝对在一般视频摔迷之上。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当他们还单纯纠结于老人离去,新人突起,被乱入的剧情弄得焦躁不安的时候我能作出中肯淡定的评价。从剧情到技术,那是个坎,要看你肯花多少力气去征服。

不知道我还会写多少回观后感,that depends on my passion,激情是的动力之源。

激情,什么是激情呢?Nadal赢了比赛,振臂高呼,那就叫激情!

2010-12
25

快乐

By xrspook @ 22:18:25 归类于: 烂日记

如果钱能换来别人的高兴,我愿意做这个交易,前提那是真的高兴而不是那种神经质般的兴奋而已。

昨晚10点多就睡觉,一觉醒来却已经早上8点多。磨磨蹭蹭准备去看中医的时候妈说她也要去,我要去看*科,她要去看**科。于是,不知多少个月以后,我们终于又一起去省中医院了。今天是个下着毛毛小雨的圣诞节,但这个冬天我没感觉过特别冷,虽然医生诊断我一直是个“虚”人,无论吃什么都“火”不起来的那种。

看病只是前戏,然后我们去了吃寿司,不是去寿司店吃炒饭/拉面/乌冬,而只是寿司,我们很久都没干过这种事。不在乎价钱,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久才那么一回。冬天吃寿司或许不是个好主意,但其实冬天吃寿司也没什么不好的。已经放开肚皮,2个人吃了141元就再也撑不下去了。

下午,按照约定我们去了天使简约买芝士蛋糕,开始妈说直接买一整个的,因为一整个的才29元,但一角的已经要10元左右了。但游说她到其它蛋糕店看看漂亮的蛋糕以后她终于妥协了,因为她不过是纠结那个价钱,打心里,谁不想多试几个口味。让她选了6块,合计74.6元。6块芝士蛋糕听上去不多,5个人合吃,还是会感到腻的。放开肚皮大吃芝士蛋糕是妈一直的愿望,因为人足够多,所以一次能尝到多个味道。她像个孩子般兴奋着,见人就说那是女儿给她买的“生日礼物”。如果芝士蛋糕能让她高兴,我愿意把那里的所有口味都买下来送给她。

寿司店吃饭的人都双双对对,起码2人以上;芝士蛋糕冬天一个人独享只会感到透心的冰凉。

谁知道下一个圣诞会怎样,谁知道往后的12月28日,我在乎的人在哪里?!

把握当下,让你在乎的人在此刻快乐,大概,我们也只能这样了。

2010-12
24

回家

By xrspook @ 21:23:43 归类于: 烂日记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Let the rain wash away all the pain of yesterday
I know my kingdom awaits and they’ve forgiven my mistakes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that I’m coming Home

这段就是Diddy – Dirty Money – Coming Home (Feat. Skylar Grey)的女声和唱部分的歌词,你能不被它感动吗?

今天下午拼车打的离开粮库到地铁站回家。打的也用了接近1小时,不得不说,其实也是很远的啊!更不用说平时我隐隐何甸甸地转3次公交车了。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上周一边看着那篇打印出来的ADR interview一边晃荡在麻涌3号线的下午时光。今天的行车路线和公交车的路线有所不同,经过的工业区更多,那片地方的空气质量极差啊!可能天气也不好吧,反正,虽然我从小就在广州称作“工业大道”的地方长大,但那里的空气都没有今天傍晚我所经历的那么差劲。

的士坐了接近1小时,地铁坐了约半小时,再加上20分钟的步行,我终于回到家了!这基本上可以算是最快到家的一次了!当没试过自己搭车回家的时候,觉得It’s a big deal,但几次过后,原来It’s just a tiny thing. 年轻人不应该轻易地被那些所谓的“车辆安排”而左右。young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可以wild!

前几次下地铁都是在大沙地,这次则是在文冲,那个要转很多次才到入站口的楼梯让我印象不是一般的深刻。虽然亚运已经过去,但车陂南和万胜围换线时还是有很多人,前一个站很多是去大学生的年轻栋梁们,后一个站的,大概那是要去客村站转3号线到番禺或者天河的吧。

出地铁时天已近半黑,回到家刚好6点,下午4点15出发,6点到家。

本来打算今晚先干好某事再回家的,但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暂时不干,留到明天,会有机会的。

2010-12
23

我的狂喜观

By xrspook @ 21:09:5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发鞋子了,2双加起来听说1000+,不过我没啥感觉的。一双是BELLE的高跟鞋,一双是SKAP的平底鞋。高跟鞋还过得去,就是高跟鞋应该有的样子,但平底鞋,很大妈的感觉,虽然听说平底鞋比高跟鞋还贵。订鞋码的时候都写了37,但实际上36就都可以。是个穿惯运动鞋的人,对高跟鞋的码数完全没有任何概念。发现现在库里5个女的其中4个穿的鞋码一样,你可以想象我们的身高有多么接近了,但体重嘛,最重那个和最轻那个差10kg+。

女生都会对高跟鞋狂喜,但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到底什么才会让我狂喜?今天我的确问过自己这个问题,2010的TLC某结果就让我狂喜。毕业答辩的时候跟某老师斗牛让我狂喜,完成了某个网站设计让我狂喜,第一次写出可以达成目标的YARK让我狂喜……简单来说,物质上的拥有未曾让我狂喜过,但精神上的创造却经常能让我兴奋不已。

今天很自豪地把Diddy – Dirty Money的Coming Home (Feat. Skylar Grey)设定为手机铃声!之前Juanes那首Volverte A Ver我用了2年半!依然大爱Volverte A Ver,但现在,Coming Home更能反映我的心理状态。不知走在大街上,看过WWE Tribute To The Troops 2010的大小盆友能不能辨认出这首Coming Home呢?前室友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问我是不是GA的插曲,呵呵,开始阶段的女声清唱的确挺有GA风格的,但不是,这是WWE活动的一首主题曲。这首歌,在圣诞前夕播放特有感觉。这个星期,终于不用加班,我有了2天假的周末,真的可以Coming Home了!

祝所有WWE粉圣诞节快乐!

2010-12
22

Coming Home

By xrspook @ 20:01:57 归类于: 烂日记

看过星期天WWE出的那个短板2010 Tribute To The Troops后,我迷上了那个主题曲Coming Home。一开始的时候我本打算把唱歌部分都跳掉,但那首歌开始唱的时候我马上被move到,用的是说唱,那些女生的和唱让我特有感觉。这是一场劳军节目啊,的确就是这个感觉,WWE的一帮人去给军人们献演,感谢他们,为了保卫国家而***,看完那段后我不自觉地鼓掌了,镜头划过一些女兵被感动得哭了。正常的,我也被感动了嘛。

Tribute To The Troops的比赛必须是face赢,而且还要赢得很轻松,输要输得很搞笑。代表人物是Dolph Ziggler,被Big Show抛得摔得很娱乐,而Del Rio被tag in的时候全场50000多观众都在高呼“U-S-A”,实在摊手。最后的6人TAG TEAM大战结束处是很酷英雄主义的Wade Barrett被Randy Orton RKO与此同时Del Rio被John Cena AA,呵呵,任何普通的TV Show、PPV、houseshow都不会有如此结局。感觉是在满足大家心底里的正义必胜,呵呵。

其实,长版(足版)的WWE 2010 Tribute To The Troop明天才在NBC播呢,我已经在剧透了,哈哈哈。

今天是冬至,我应该回家的,因为这边的习俗说“冬至大过年”,但我却没有回家,因为回去只会加重爸妈的负担,今天的晚饭,明天的早餐……

今天很幸运地快速把20101221SD下载完毕,从来没有试过如此迅速过,无论是在线U2浏览版、XWT的avi版还是大爱的rudos mp4版。我从来就没试过如此顺畅快速!都是冬至的恩典,大家都回家了,或者出去了,我可以独占带宽。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打开97的版主群,我算回家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