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11

你或许不知道的化疗

By xrspook @ 23:59:23 归类于: 烂日记

2010年12月已经过去了11天,第一次坐在家里的电脑前写blog。对上一篇是写于2010-11-28,我的确很久都没回家了,以至于爸又偷偷拔掉我的连接线把我的台式收录机搬走(我可是把它当电脑音箱的!),折腾了好久都没恢复之前那完美的效果,肯定,线不是他买的,插头经常拔插非常不好,更何况,收录机的年纪比我还大就更加经不起这般对待。

今天用了足足3个小时从库里到达医院,从大白天走到万家灯火。今晚是个雨夜,飘着毛毛小雨,也懒得打伞,毕竟身上穿的那身行头早该扔洗衣机了。爸妈都在医院,我待了2个小时,最终还是要独自回家。到底什么是家?家里没人那还算家?不过是一个睡觉上网的地方罢了。我更喜欢医院里7人病房中的热闹,虽然那都只是些很不幸的病人。

化疗是什么,我之前完全没有概念,化疗就化疗呗,感觉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很冲的药弄进去,管你好人坏人格杀勿论的那种。一直以来,我的意识中把掉头发等同于化疗的副作用,但实际上呢?远不止!!!药物的强烈霸性导致胃口不好,白血球被大量误杀,免疫力下降,身体虚弱,药物的强渗性导致注入过快/过慢或者很微小的错误都会导致血管破裂、渗漏,最终导致烧伤,那种烧伤是怎么个模样呢?就像宫崎骏动画《幽灵公主》里阿斯达卡中了凶煞神诅咒的手那样,听说中招的化疗当事人自己没什么感觉,但看上去很吓人。化疗的烧伤是沿着血管上的,所以,如果手背能注液肯定选手背,不行的话再随手腕、手臂慢慢上。普通的打点滴插针不好或者拔针后按压不好导致的淤肿冷敷热敷很快就能解决,但化疗导致的烧伤,一天半天不能摆平,很有可能花费整个化疗间隙都仍未恢复。

回想整个过程,刚被迫接受事实的那一段很短的时间很可怕,手术不可怕,接下来的化疗更折腾人消磨人,毕竟,手术只要几小时,术后康复到出院也不过几天,但化疗需要起码半年!

我是个爱撞邪的人,所以今晚上下两回我专挑咸鱼电梯,似乎已经把它当作我的私家工具了。

2010-12
10

杂七杂八

By xrspook @ 22:05:20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又狠狠地发飙了一回,感觉近期老是有引起我发飙的事情发生,无解?也不管是谁,反正先飙一段再说,难道是热气?我通常只虚不会热的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虚火上升”?反正,这个月该发生的到现在为止还没发生,有点急了。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爸当年会不时参加同事的聚会,肯不时出差,不曾被“炖冬菇”那么现在的他和现在的我又会怎样呢?或许很不可能,我还以为爸妈两人到死的那天都会黑面相对呢?但因为突如其来的一个变故,让我见到了未曾如此团结和谐的爸妈。世界上没什么不可能。谁会料到上周末已经加班2天的我明天继续加,为的是解脱2010-12-19,那个我不会赶得回来的早上。

今天的网速很配合,接近900M的SD不到2小时就完成了,一开始下的时候提示需要5-6小时对我打击劲大,但散步回来不久居然就完成了,算是个惊喜吧。毕竟人少了,速度也就上去了。孤独本是不好的,但这样的孤独却反倒让我得福。

今天检验的时候在循环播放着My Chemical Romance – Na Na Na,这是2010 WWE PPV TLC的官方主题曲。有种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提高我的工作效率。大概连续播了不下40次吧,但还是没听清在吼什么,摇滚的歌词总是含糊的。

杂七杂八一大堆,还没认真看20101210SD,要努力了。

2010-12
9

持续改进

By xrspook @ 21:24:59 归类于: 烂日记

wp3.0.2升级感觉才一周,wp3.0.3又来了,又是安全问题,不过这个3.0.3只涉及远程发布的安全问题,所以只需更新很少一部分文件(就4个文件)就可以了。

重新启用了tweet.im,感觉我实在miss客户端,我太miss那些能随便t的日子,太miss那些从t上接收的信息。推而广之,我越发miss那些和妈到处吃的日子,更加miss那些可以随便晚睡不用担心身体出状况的青春。死不可怕,半死不活才最折磨人。每时每刻都在想怎么和别人斗牛的日子不好过。

今天早上很成功,7点半扦样的准时出发,7点45告诉我第一个样品到了,8点整,其余3个都送了过来,于是,非常神速地8点20之前搞定了所有,包括收拾东西和搞卫生。今天最后一个样品还卡砻谷机呢,不过幸好卡机之前已经积攒到足够多的糙米进行下一步操作,所以,卡机就卡机呗,大不了拧开几个螺丝找个吸尘器给它两下。感觉那个砻谷机比我手掌心愈合不久的新皮还敏感,每天总得卡那么一次或以上。国人设计的机器就不能“聪明”一点?非常想知道日本的实验砻谷机是怎样的,非常肯定的是质量一定比我们好,不会经常卡机,即便会卡机,打开机盖也会比我们的人性化。昨天下午换了个砻谷机的皮带,足足得拧开不下10个螺丝,而且还必须用到扳手。几周前,手指就是开砻谷机盖的时候被划到的,现在我再也不会赤手空拳去对付那麻烦的东西,必须找个螺丝刀去撬!

砻谷机经常卡机,碾米机出来的米断腰特多,整精米率不堪设想。这些国产货已经到达了一种让人非常厌恶的地步了。真不知道那些老是稻谷检验的人是怎么活过来的。除了认命就什么都不能干了?

很多很多东西都需要改进,就看你有没有持续上进的心的。

2010-12
8

才刚开始而已

By xrspook @ 17:59:28 归类于: 烂日记

又是一个巨大的谎言,今天更过分,基本上是7点45扦样的才出现,于是样品送到过去已经8点15,管你的我是白痴,直接先奔饭堂吃早餐。完全不理会接下来的人,只顾着自己,不前思后想,我该拿他们怎么办?!其实,今天也完全不用这么折腾,因为昨天有2辆车已经完成检验,今早可以直接卸,也就是说压根不用那么早去扦样,压根不用那么早去等样品送过来。之前我还没想到这个问题可以避免,但昨天剩下来的两台车让我明白到早起这个无用功完全不是必须的。但偏偏,我们的调运从来没有报准确过,说今天要来11台车,已经下午5点半了,只来了6台,这只是千余个不准确日子里的一个而已。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年年如此。为什么就那么的软弱,从来没有主动权?!

今天是NXT4的premiere,才第1集的main event就来个Daniel Bryan and Derrick Bateman versus Alberto Del Rio and Conor O’Brian,这也就是DB和ADR tag team自己的rookie打比赛了。怎么说呢,虽然说是说rookie,但这只是对广大WWE Universe而言的,他们一点都不新手。呵呵,很好玩的是ADR的rookie O’Brian suplex玩得不错,DB的rookie上来就秀Suicide Dive,都挺搭的。不过第一次就不得不在Cross Armbreaker下拍地的Bateman你也真够郁闷的。不知道如果那招不是CA而是Master Lock,他又会不会求饶呢?pro和rookie在摔角资历上很多其实没差多少,差的就是一个已经红了,一个还不为大部分人所熟知。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我属于两头不到岸,提着半桶水在哐当哐当瞎吹,所以不用理我。不过我现在已经渐渐可以光看剧透招式想象整个比赛过程了。

今天晚上某些人找个理由必须得出去吃饭,但,我已经决意半滴酒都不会碰。我只给出2个选项:A、我不去,你也不用说我不喝不够意思;B、我去,但绝对不会喝。

每天写blog都会看到壁纸里Rey和那个已经晕过去且快要受死接招的火柴人,呵呵。

标签:, ,
2010-12
7

喜忧参半

By xrspook @ 21:31:49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做了个非常奇怪的梦,睡不踏实,梦见我妈肚子大了,说过几天我就会有个妹妹,我还靠着那个手感真实的肚子听里面的动静呢,见鬼了,到底怎么回事!就为了一个早上7点响的闹钟我就如此神经虚弱?非常奇怪。

一觉醒来,天还没有大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今天的天色是不会大亮的了。七点,闹钟响后没有赖床,直接弹起来,12分钟搞定出门口,先去拿磅单和导出数据,回到办公室7点23分。7点半,隔壁办公室扦样的人过来了,开始去扦样,接近8点,打电话叫我去接样检验。在深圳库某人的协作下,8点15分已经宣布了2台车可以开始卸货,实际上那时已经完成3台车的快速检测了。陆续又送来5个样品,秋风扫落叶般以最快速度KO它们,但当真的可以闲一闲去饭堂吃早餐的时候已经是接近9点,什么都没了,剩下几个鸡蛋,一大早就遇上如此郁闷事。M的,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干这等蠢事!根本没必要给他赶,2台车就足够他们忙2小时,我急啥呢?而且,我8点15说检验没问题,8点半才开始重车过磅。衔接没到位,我压根就不需要干着急,没有用的。

不过幸好,今天还是被我找到了生活的喜点,一个叫做Chimaera的wrestler,有些地方会把这个名字写成Chimera,其实是通的,G字典里的意思是:1. 喀迈拉(古希腊故事中狮头、羊身、蛇尾的吐火怪物);2. 妄想;幻想;空想。Chimaera是谁?其实YOU ALREADY KNOW HIM了。

对,这个人就是Richardo Rodriguez,Alberto Del Rio的私人报幕员,他也是个摔角手,从前在独立界摔,如今签入了WWE的发展联盟FCW。为什么会提到他?因为昨天的WWE新闻里说他在上周四的FCW的现场赛事中戴面具出场了。顺势又看到视频区有个相关视频,是U2的,也一起看了,觉得这人还是很灵活的嘛,大大的墨摔风格。对于一个不太帅的选手来说,他还是戴面具比较好,而且,他的面具也暗示了他浓重的墨摔风格。往优酷和土豆同时上传了视频2个,优酷上传完毕就直接“遭版权投诉”,我发誓不会往优酷传摔角视频了。现放出2个土豆的视频链接:

chimaera vs Watts

Anchors Away vs. Chimaera & SoCal Crazy

很喜感的一个僵尸样貌报幕员,他穿着那身摔角行头摆post的时候尤为喜感。

生活就是这样,必须喜忧参半。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