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30

不属于自己的xrspook

By xrspook @ 22:56:53 归类于: 烂日记

很常规的一个周末会因为这样那样的突发事件变得很不普通。你总打算在限定时间里完成一件事,但一开电脑就会上网,一上网就会有人找你,同理,开手机的话,短信也是会骚扰进入,所以,周末的时间没有上班时好花,如果再加上一个睡午觉什么的就更加囧了。

周末要看什么呢,GA 40分钟,NXT 50分钟,SD 90分钟加起来也就180分钟,3个小时,一个PPV的时间,但还要考虑期间洗手间什么的,而且节目越多中间浪费的时间就越多,所以啊,最终得起吗3-4小时才能完事。GA结束了有碎碎念要写,NXT和SD结束了,有摔角报告要完成,于是一个周末下来,完成这些常规项目必须起吗5小时,外加POWER25、精彩看点、SD的官图,时间一下子就扩充到了5.5小时。

但最主要的还是浏览和聊天的耗时间。聊天时间无法掂量,浏览时间从1小时到3小时不等。

今天试着把《百年孤独》的PPT和要表述的内容串起来,结果啊,居然还真有难度哦,期间删了很多东西,估计要还要继续删,估计最后的重头戏只能剩下1个。我真TM的能记住那么多东西?全部都能兴奋地喷出来?估计要先吃点什么兴奋剂了,偷笑。

晚上在找国旗,在找PSD图。国旗嘛,规格就选4号的144*96,我臂展也就160,3号的大小是192*128,至于价格,4号的价位在20-35之间,运费在10-15中间,非常可以接受的啦。真恶心,我从来就没想过要买中国国旗,但却想到买M的国旗了,哎~~~ 我从来没有过如此神经病的想法,但现在这种想法把我逼疯了。还有就是选择做海报的PSD,虽然是ADR党,虽然私藏了不少大图,但各种2,各种不对劲让我很抓,让我的朋友也很抓,但我们必须得出一个方案,必须一定的!

我已经不是我的了,我属于大家。11月没到,我的心已经飞走鸟~~~

2011-10
29

花洒日

By xrspook @ 23:14:1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是个散钱的日子。

首先去了银行,转账到妈的存折,该死的电信宽带快到期了,幸好还可以按照从前的价格续约115元/月包年:1M不限时宽带(实际上我已经提速到4M了)+ 电话月租 + 来电显示 + 七彩铃音,共1380元,再加上之前加的200元(提速到4M五年),所以,我一下子就没有了1600元。然后,妈说扣电视费的存折也要300元,于是1900元就从我的卡上消失了。

接着去了家乐福,好吧,从前,xrspook是个克制的人,但近期,我对紫菜非常克制不了。之前是四洲的特价,今天发现四洲的价格升回去了,足足比我特价时贵9元+啊!但美好时光特价了!我能不入手么?!怎么可能不入手?!

循例会去进口食品区转圈,居然,在一堆酒的地方发现了它!

Baileys!!!!!但这不是传统的口味,这是特殊的咖啡味,而且价格偏贵,坑爹啊,700mL,喝完我必须倒下了,为神马没有小瓶装的呢?!!!!!为神马我上星期没见到呢?!!!!!!

有点气愤,不能把这瓶Baileys入手,于是我选择了我想入手很久的贵价国产啤酒——珠啤出品的“雪堡·白啤(SUPRA)”,330mL却要15元,国产的啊!本地产的啊,这价格要得很猛哦!而且,它分明是广州产的,但条形码却不是69开头而是72!

其实啊,我想投诉,这皇冠盖的方向为啥和瓶身标签的方向不一致呢?歪了,虽然这只是小问题,但我是个苛刻的买家。

全身照。

前面特写。

后面特写。

值得注意的是,白啤里含活酵母!所以,它跟其它啤酒不一样,它不是清澈的!喝的时候,需要摇晃,啤酒和酵母一起喝下去!这样的话听说会品尝到圆润又爽口的口感。这里,必须弱弱说明一下,一般的啤酒,酿造完毕后必须有个去除酵母的过程,一般啤酒使用的是加热,把酵母杀死,过滤掉。生啤采用的是特殊的非加热式的方法,所以它比一般的啤酒口感好且卖得贵。之所以要去除酵母是因为如果再让酵母继续“发挥作用”的话,啤酒就不能保持我们想要的那个状态了,而会变成某些未知的物质,所以必须终止发酵,而终止发酵的首要任务就是去除发酵的元凶——微生物,比如说酵母。而这里的白啤,居然,居然,居然含有活酵母!震惊了,颠覆了,我不淡定了!特种啤酒,我喜欢!

下午,去了一德路,寻找那传说中的打不烂的牛牛存钱罐,空想的话,这东西也太容易实现了吧,不就是一个塑料的牛,但却足足走了3个小时!才找到了目标,各种怨念~~~

钱啊,虽然赚回来是为了去花的,但一下子太豪爽,让我自己都瞠目结舌了……

2011-10
28

GAS08E07碎碎念

By xrspook @ 23:59:13 归类于: 烂日记

是不是我感应失灵呢,这集我没感觉到什么呢?!!!抓头。

垒球是吧,没玩过,看那帮外科玩也high不起来,一帮心不在焉的,本来就没技术,再加上没心情,不过呢,最后Lexie那一下“胸袭”非常的亮!估计那女的真的要找Mark做整容手术了。太神了,居然不中头而中胸,这不是分明让Mark“出手”么。

醉醺醺的Cristina和Meredith。Cristina,终于实现了升华,撒花!她终于领会到了Teddy一直想让她领会的当牛X外科不只是要一个人ROCK,而且需要配合,需要担当,需要培养下一代。说到这里,这不得不让我想起了如今没有60年代摔角手带起栽培的70年代当红WWE摔角手们,不过当红的他们的确也不需要老一辈再费什么心了,不过,让同辈甚至晚辈带起总让我感觉有点怪怪的。或许是GA让我理所当然的前辈应该负起带起后辈的责任吧。Meredith,这个天才,再次展露她的锋芒,虽然是低调的、偷偷摸摸的研究,但她也可以很好很神奇,让Bailey不得不折服。

Alex的救赎。我相信Alex这次为了Zola的事尽心尽力,坏招尽出不是为了赎罪,而是出于真心,对朋友的真心。

Mark终于跟一个不知道谁的女人火热起来了,这才是McSteamy啊!看Lexie那个吃醋样。

Callie把一个本来非截肢不可的病人的手救了回来,艺术家、女神啊!当医生不是为了自己能ROCK,而是应该把病人放在首位,无论什么情况下。Callie是这样,Derek也是这样,所以他们都是好医生。

他们或许很平凡,但他们都是好心人。

2011-10
27

二度不淡定

By xrspook @ 19:44:32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看了Discovery列国图志系列墨西哥(下),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我鸡冻了!屁颠屁颠地马上发围脖了。

非常清楚接下来要说什么,必须的只能是lucha libre!我知道说墨西哥一定会说到这个东西,这是墨西哥人除了足球以外最疯狂的东西。这个纪录片里主角是Hombre Sin Nombre,后来他终于有了新的名字Ephesto,他的人气因此改变了,他也不用退休了。纪录片里有句话,我至今非常记得“由于门票便宜,摔跤场很快成为穷人的戏院”。这墨西哥摔角是这样的,但在其他地方呢?特别是在米国呢?我不该质疑“免票便宜”这个词,但你知道么,当这种外来的东西必须要用中国的生活水平、用我们的人民币去衡量的话,我笑了。

因为,就在昨晚,水中发出了终极劲爆消息,我节选如下:

http://www.19977.com/viewthread.php?tid=8873120

继2010年的那次表演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WWE在中国的第二次赛事!

1.关于这次赛事:

-赛事性质:这次赛事是RAW品牌举办的一场house show,请不要把它看作是一场周赛。

-赛事时间:12月2日(周五)晚上

-赛事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原世博文化中心,就是去年举办WWE赛事的那个场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

2.关于门票:

本次赛事采用售票方式,而不是上次的免费领取的方式。根据目前的了解,门票分为几个档次,其中VIP门票2000元,其余门票为1000元、800元、500元不等(请以实际门票价格为准)。门票正式发售应该会在11月初。

而本次论坛计划团购1000元的门票……

VIP的票价我无异议,因为用WWE外国houseshow的价格折算的话甚至会比这个更高,可以去到人民币3000-5000元,但其它票价,尤其如果500元人民币就是最低票价的话,我们需要付的钱可能是一般常规houseshow国家的2倍。

或许,这个价格对米国人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因为他们的人均收入是我们的N倍,但可以明确地说,外来的摔角在中国不是穷人的玩意。当穷人看不起,富人不屑看的时候,怎么办?当然啦,中国的富人实在太多太多了,总会有愿意掏钱的。

完全不淡定了,晚上回宿舍前看到了这个么个消息,回到宿舍后又看到了这么个纪录片,处于兴奋不能自拔状态~~~ 你知道么,我昨晚就在看那些什么飞机火车的航班车次价格什么的了。今天中午,在Single版的威逼利诱下,我也发了个这么的帖子“【召唤】去上海看第一次付费WWE的广州党!!!!!”我居然是广州片区发这种东西的第一人,因为太紧张激动了,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身边没有同学/亲人/同事,而且是在冬天,相比广州来说,上海的冬天我们伤不起的啊!这也是我第一次完全不顾一切地豁出去!估计这次要花费2500-3000元,我一年杂七杂八的花费也大概只是这个数目啊!但我却好像不肉痛似的,因为这是我的一次,为了信仰!如果,以后WWE的中国houseshow变成了习惯性的,能在广州就能看到的话,或许,我会连那几百块的门票都不肯去花,但这次,我是必须把所有路费门票都啃下,这就是第一次,必须的轰轰烈烈!这也将是我做了1年多版主一来,在19977的第一次“露面”,我喜欢这个家庭,就像我喜欢摔角本身一样,那是一种人情味!来到这里,成为一份子,是我的选择,义无反顾。

好吧,疯狂完摔角了,回到那个Discovery列国图志系列墨西哥的话题。

我很喜欢这套纪录片,其它国家我还没看,但就墨西哥而言,我被感动到了。他们说的不是伟人,起码就Hombre Sin Nombre这个我比较熟悉的领域的人而言,他不是非常拔尖的,但他能在CMLL的场子里拍摄表演,儿子能在CMLL的场子里玩耍可知他地位不低。最让我感动的要算是那些自发起来组织工厂生产仙人掌果并出口美国的妇女们,她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创造就业机会,而主要目的并不是钱,她们希望她们那些因为没工作不得不到米国打工往家里寄钱的孩子们回来,她们希望家人团聚。看看我们中国,农民工,就是那会事了,但你有听说过家里那些女人们能干出这样的事让孩子们重新回到农村生活工作?天方夜谭啊,只有孩子在城市赚到钱了,有了地位了,把农村的女人家人都接出去。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他们的那种纯洁质朴让我震惊。这个纪录片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们用的都是一些“小人物”的故事来反映出一个国家的内涵,他们或许很平凡,但他们加起来就是一个墨西哥。这个列国图志系列非常值得一看!

还有一个月,请不淡定陆续有来吧!

2011-10
26

他们眼中的死亡

By xrspook @ 17:31:50 归类于: 烂日记

一说到死亡,大家总是觉得很恐怖,但在一些外国人的眼中,其实死并不可怕,死更不是一个鸿沟,不能从此断绝我们爱的和爱我们的人。死人归来,亡灵出现总是让我们心惊肉跳,但一些外国人他们根本就不怕。《百年孤独》里的几个亡灵经常游荡出现,但看到他们的人没有一个感到害怕。昨晚我看了电信网络电视纪录频道的点播,Discovery列国图志系列墨西哥(上),其中就说到了墨西哥的“亡灵节”。

亡灵节是受基督教万圣节和印第安人祭奠先人习俗这两种文化相互影响而形成的墨西哥传统节日,人们通过守灵、上贡等方式祭奠逝去的亲人。图为市场上码放整齐的骷髅巧克力。骷髅是死亡的象征,如同万圣节的南瓜头,它是墨西哥亡灵节期间最具代表性和表现力的形象。

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09/01/content_1057028.htm

当我们在七月十四鬼仔节烧香拜佛希望那些不好的死物不要找我们麻烦的时候,墨西哥人民却用他们最亲切的方式召唤他们的亲人归来。对他们来说,死人一点都不恐怖也不悲伤,反而是快乐的、必须来庆祝的!

这反映了中国人和墨西哥人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巨大差异。

轰轰烈烈高举什么旗帜,喊着什么口号,为了某某某死去就是烈士,就应该永垂不朽。really?!我越来越怀疑这种说法了。

如果某天,我也老去了,或者天神志不清,真的看到某些死人,我会害怕么?真希望,在那一刹那我会高兴而不是害怕。但你知道么,当你真的看到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你会觉得很普通的,老人痴呆的人经常这样,我见识过,但作为外人,看着别人说TA看到死人了,跟死人交谈的确会产生恐惧。其实啊,看到看不到是看到那个人的事,我们这些看不到的为啥要瞎猜瞎惊慌呢,完全没有必要的。

我越发觉得,死亡不恐怖,坚强活下去,而且是精彩地活下去比寻死难多了,而且如果是自找的死亡当你归来的时候,你还有脸面见你的亲人么?

我们应该不给自己留遗憾,也不给死后的自己留遗憾。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