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29

败家再入2个Berto

By xrspook @ 17:28:27 归类于: 烂日记

没事逛淘宝绝对是要败家的。今天,我就又败家了!又入手了2个Berto。

amazon.com的链接如下:
WWE Extreme Rules – Alberto Del Rio Figure – $18.99
WWE Battle Pack: Alberto Del Rio vs. Big Show Figure 2-Pack Series 16 – $19.99

淘宝的链接如下:
MATTEL 美泰WWE 美国职业摔跤ALBERTO DEL RIO 可动人偶 – RMB48.00
新款双打WWE 人偶Alberto Del Rio VS Big Show 大秀哥 – RMB168.00

为什么amazon的价格会相差不大呢?明明第一个只有1个Alberto Del Rio,第二个有Alberto Del Rio和Big Show。因为啊,第一款是7寸的,第二款是6寸的。

为什么淘宝的价格会差那么远呢?因为第一个是散货,第二个是盒装。盒装一直是我的目标,但盒装通常没有,除非你海外代购或直接海外订购。挺傻的,不是么?Mattel的东西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但却都只销往国外,结果我们只能无辜地傻瓜两次国际运费,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再这样收集下去,估计能我可以拼出个ADR小队了。

买人偶这这种变态心理,一发不可收拾。我的收藏癖在人偶这个问题上爆发了。我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看到了却不去入手,除非,那玩意出奇的贵,比如说RMB200+,直接把我一棒闷死,否则……

年轻疯狂不一定是坏事,起码,到我老的时候,还有那么一帮哥们证明我曾经神经质过。如果,中国的沃尔玛也有卖这玩意,我哪里用这么操心。但正是因为这些毫无必要的乱花钱和操心才体现出了现在我疯狂神经质的价值。没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又能得到更幸福的了。我不会把他们带到床头柜上,起床睡觉都看一眼,因为,我更需要他们在我工作的地方提醒激励我,虽然,其实我瞄他们一眼的机会很少啦。

有精力、有时间、有足够的钱去满足自己,我已经很幸福了!

PS:我从前的ADR采访翻译将被摘录编辑刊登在2012年6月刊的《功夫与搏击》杂志上,今天小编跟我谈如何给我稿费的事了。我问她要了稿子,结果发现一些明显的错误,她告诉我那不是终稿,希望在发行之前,她的上级能改过来吧,上帝保佑啊!!!!!如果,她在“交作业”之前先给我看看,估计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 但血肉之躯,谁不曾犯错呢?

2012-05
28

选择适合自己的

By xrspook @ 17:02:10 归类于: 烂日记

你不能确保别人一定会让你快乐,所以,尽量让自己更快乐就是了。

回想起来也好笑,我用一把才RMB65的拍到达了某个程度,这是预拉线的牌子啊!吉之岛里的价格。而我的对手,牌子必须的一律上3位数以上,这就意味着都是额外拉线的。他们情何以堪。别人再好的拍子,自己不习惯=零,就像某天我为了让拍柄更粗,缠了2重手胶,结果是悲催的,那天我打到一半就把外面新缠上去的手胶撕掉了。别人说那太细,不好拿,但我已经在那个玩意上熟悉超过20小时了,那个总量,那个手感已经和我融为一体。烂人配烂拍,恰到好处。回看过去20多年,通常我都在器具比较落后的情况下才有好表现,我注定和那些高级货不搭边。或许,往后我会买一把贵一点、靠谱一点的羽拍,但那玩意和我的关系永远都比不上我现在用的这把Aerd Power 6021。谁叫我是个异常长情的人呢。

今天穿的是钢镚ADR,感觉呢,没有我第一次穿的时候那么紧绷了。或许洗大了,又或许是我习惯了这个size。说来也奇怪,这衣服前后各一个大圆形图案,前面我不觉得热,但后面,我一直觉得我背后那片区域汗湿了以后就没干过。为什么呢?通常来说,我是前面湿透,后面干爽的人,但这件衣服却颠覆了我的常理。不得不说,一大片的烫印图案的确会让人感到额外热的啊!所以呢,如果图案不是一大片,或者背部图案稍高一点,或许会更好。

今天第一次用Wenger GA-7305-14F00,感觉好极了!包包自身重量和我放进去的东西的确不少了,但那个包包的设计却让你背上以后除了热不感觉其他的不舒服。当然了,你不能把双肩包单肩背,否则会痛苦死。很重很重的东西放到包里背起来好像轻了,这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呢?如果不嫌热,我觉得大妈们买菜应该背个靠谱的双肩包,那绝对要比她们手提或者单肩背个什么购物袋靠谱。受力均匀保护脊椎很重要,没有哪个大妈到达一定年龄后脊椎是没问题的,她们却仍不醒觉,仍要提很重的东西或者用装很多东西的斜挎包。

崇拜名牌崇拜高档是不靠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无论那是什么类型什么档次那才是真道理。

2012-05
27

我已经重新充满力量了

By xrspook @ 19:45:07 归类于: 烂日记

终于,今天早上我没有再神经兮兮的一大早就醒来,一觉睡到了10点,然后下午从1点多睡到了5点,我感觉我又充满力量了!98%的酸痛已经自动消失,身体这玩意真神奇,记得去年我第一在多年后重新打羽毛球的那个晚上后,我足足痛了一周,手抖了一周多,但现在,3天内就好了。

昨天(准确来说应该是今天凌晨)下单了Wenger GA-7305-14F00的包包,好大的一个!尺寸是36 x 30.5 x 48cm,商品重量就1.8kg,正在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包包到了。非常强大,异常的强大,跟我一样,是重量级的货。里面的功能格子设置让我瞠目结舌。上海811,我准备好了!

说到上海811,我必须说,我们的票已经出了!我们的位置非常的完美。按照WWE的录影规则,我们首批32人的票在面对镜头的正前方,擂台的正后方,紧挨着1500的地方。可以说,这样的位置绝对是完美的,甚至比前排的1500更完美,因为有了一定的空间,我们的视野更广阔了,除了擂台的表演,我们还能看到场周的摔迷们。这也正是我一直垂涎的位置,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泪奔啊~~~ 而且,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坐在一起,享受这个PPV级的首次商业中国巡演,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如果我们有人专门负责录影的话,出来的视频简直就是一场PPV!

好消息接连不断,真令人兴奋。

往后的日子,我要学好西语,设计好adelrio.diandian.com,设计好一款以上的ADR标语。我还有时间,但事情不能拖到最后才去做,有空就要提前张罗好。西语是个持续不断的活儿。网站设计可以冲一冲搞突击。至于标语,可能是搞好一个再搞另一个,没有底线。考虑到我们的绝佳位置,我们不举标语,不举亮眼的标语,谁举呢?!

今天,准确来说应该是下午起床后才懒洋洋地开始处理前几天的照片,一共244张,600多MB。可能是负责拍照的人不怎么习惯我的相机,而运动这玩意又太快了吧,所以很多都挺那个啥的。

这就是我们单位的5个人。

xrspook在哪里?最胖那个是也。但其实,也不算很那个啥嘛,我能不能说是壮不是胖呢?坏笑。

明天,一切都会回归正常,日子普通,但也要fight,努力吧,地球人!

2012-05
26

察觉不到的用心

By xrspook @ 22:20:10 归类于: 烂日记

《佐贺的超级阿嬷》里有这么一句话“让人察觉不到的体贴才是真正的体贴、真正的关切”。我大概是2003/2004年第一次见识这句话的,现在,这已经成为我的格言之一。

在过去3天的湛江活动中,我开始有点接触了单位这个已经来了半年的库主任。之前我一直没有对他下过任何定义,因为从前和他的接触都只停留在开会听他吹水的程度上。他行动上到底如何,我完全不了解。我唯一知道的是每次找他签名他总是要把那张纸认真地琢磨过再慢慢画龟。这种认真,这种持续不断的认真跟我平时找人签名的状态不一样。

第一天中午在阳江,第三天晚上在开平吃饭的时候,这个库主任雷厉风行的作风有点震惊我了。通常来说,领导都是自己坐下,你们去点菜的,但他每次都自己第一个下车,非常迅速地点好所有的菜。他完全理解我们这些出门不多的小喽罗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拿主意,就更不用说了解他的口味了,他的主动让一个本来会困扰我们的问题自然解决掉。还记得昨晚先在阳东然后在开平找饭吃的时候,他轻轻地来了一句“揾食不容易啊”,对一个主任来说,打个电话就能找出当地的某些人来带路请吃饭,但如此一来,全车人都逃不掉必须喝酒的命运,那时,饭是解决了,但酒灌下去更痛苦,所以他没有这么做。这些看上去很不起眼的细节让人很窝心。

还记得前天下午在没打女双三四名争夺的时候领导们主任们终于开完会回到羽毛球场。领导知道了我们的成绩后说要奖励,即便最终我们只排名第四,我和我的搭档说马上要给他一个热烈的拥抱,要知道当时我和我搭档是基本全湿的,浑身的水和盐,如果真抱上去还真好玩。当时主任说,拥抱可以,但回去洗完澡再来。奖励,如果是冲着奖励的话,我宁愿小组都别出线了,对我来说集体荣誉,那个飘渺的东西比所谓的几百块重要。

我第一次感觉到,库领导是为这个单位的人着想的,而不只是为完成上级的指标,一味的赚钱,也只有在这种状态下,员工才能凝聚在一起,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我们当了好几年赚钱机器后,总算让我感觉到有人在乎我们了。

2012-05
25

赢在心态

By xrspook @ 23:59:02 归类于: 烂日记

身高可以不如你,家世可以不如你,外貌可以不如你,能力可以不如你,但,心态/心理素质,这不是完全天生的,通过后天的努力,我完全可以战胜你!

昨天的羽毛球比赛,女双超常发挥,但男单,却大大地底于预期目标。别把输赢看得太重,虽然这是竞技体育,不过如果自己已经尽力,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我不喜欢“如果***”这些句子。归根到底为啥男单会跌眼镜呢?轻敌!男单、男双、混双在赛前都轻敌了!觉得自己必定可以小组出线,毫无悬念,而且还要研究出线后有可能遇到的对手来决定到底要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结果呢?男单第一场比赛就输掉了,而那个对手他本来觉得是应该十拿九稳搞定的。后面的比赛也艰难,这是为什么呢?心态!睡觉睡不好,外加不了解对手,睡不好,心理就暗示自己的状态不会好,觉得对手不是如雷贯耳就忽视大意。我觉得这不是生理的失败,这完全是心理的失败!反观我们的女双,我们一直都没觉得可以100%拿下对手,有些对手我们甚至就没奢望过能赢她们,我们只是通过观察用实际情况去定位那些我们曾经觉得是神/高不可攀的对手,我们只是在拼好每一球,实战中积累经验,互相信任。胜利的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是狗屎运,失败的时候我们也不觉得自己丢人,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被直落两盘干掉过,输掉的女双比赛都战完了3盘!

不可能一直都狗屎运,也不可能每次都遗憾收场,现在的不完美反而给了我们更多可以进步的空间。我们离那个最高荣誉真的不远!

16支队伍,我们团体排名第八,但如果只算直属库的话,我们排名第二,仅输给排名第一的一个积分!女双,只算直属库的话,我们已经是首名了。

可以不一直都很强势,但必要时,发飙开挂是必须的!因为生活不可能一直都精彩绝伦,正是因为偶尔出现的闪光才让这酸甜苦辣咸的东西变得有意思。

今天,身上某些部位的酸痛告诉我,昨天的铁人经历不是梦!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