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22

ASLTW

By xrspook @ 16:53:19 归类于: 烂日记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今天起来就觉得全身发软喉咙痛,发感冒的症状,但你知道么,人往往在这些情况下更能激发潜能。比如说今早的RS我绝大大多数练习做出了98%以上的高分,其中包括平时我很水很纠结的speaking。又比如,我今天我做了我很早以前就计划要做的事。

就是它,黄色的Viva Alberto!

早在10天前,我就已经做了这个计划。

今天,我实现了!10天前,我只完成了上面的两个,10天后我完成了一整套!

这不是什么神奇事,这只是一个信念,一种承诺,无论上海那遥远的伤心事是否还让我耿耿于怀,无论我支持的人还是不是WWE头号顶级腰带的持有者。这有关系么?这的确没关系,哪怕Alberto Del Rio现在要沦落到去Superstars里jobber JTG,到NXT里争露面时间。这有关系么?支持就像某种誓言,无论顺境逆境都应该义无反顾。而且,ADR现在的处境还都挺好的,我没啥需要吐槽。我没做什么惊天地的大事,我只是做了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傻事。从前,我连做这种傻事也懒掉了,但现在,我宁愿傻一点,起码往后回望的时候,我有一些那得出手的实物凭证。

从第一个做到第四个,心态不一样了,第一个,是测试的,我允许自己犯错,但实际上第一个我很小心,基本上没犯错;第二个,是我的设计原稿,我的梦想,但泡汤了,真打击;第三个,惊心动魄了我起码两回,第一次是上色,第二次是报纸和油墨粘在上面;第四个,也就是今天这个,也应该是最后一个了,我希望自己不犯错误,但你知道么,偏偏我犯了挺多错误,有大有小,有些大到必须很傻地修正才行。

这是我这辈子(过去26年来)第二次在这些美术活上那么费心,第一次是刻ADR的LOGO,在打印纸上,在卡纸上,在胶板上,我刻了6回!而这次,这种A2大小的标语,我做了4个。

不是要证明什么,不是要叫嚣什么,我只是要对得住青春,想干就去干,哪怕过程令人很纠结,结果令人很蛋痛,SO WHAT,那就是年轻,痛也是一种不错的感受,当我们老去,感觉失灵的时候,对一切都无所谓认为有钱就能解决一切问题的时候,那就真悲催了!!!!

我有一点点钱,但我不乱花,我有心,大大的红心,所以我选择自己DIY。

把喜爱说在嘴皮子上没用的,做出来吧!

2011-11
21

输得好

By xrspook @ 17:22:24 归类于: 烂日记

谁可以看着自己最喜欢的摔角手输了重要腰带后撒花呢?我可以!虽然我也有淡淡的失落,但我的兴奋不是纠情,因为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首先Alberto Del Rio在WWEC之后他的promo真的很白开水,虽然我没有快进的念头,但真的完全可以快进而不影响任何东西;其次,CM Punk已经连输3个PPV了(Summerslam,Hell In A Cell,Vengeance),而ADR则在2个PPV里都凭借“诡计”赢得比赛,一个还要继续输下去?一个还要继续诡计coward卫冕?第三,Survivor Series的举办地是纽约的MSG,MSG对WWE来说是个非常神圣的地方,在这里,各个头衔的归属都是很慎重的。综上所述,如果说ADR还得卫冕的话,那么只能说WWE还想继续拖下去,哪怕再多30天,让ADR这个WWEC虽然实质上没什么分量,但时间上不算太难看。我只能这么解释了。不过,当我知道WWE PPV Survivor Series 2011里的WHC Mark Henry vs. Big Show是以DQ结束后,我100%肯定,这场WWEC绝对不会再DQ了,在一场传统Single Match里,没有DQ,ADR的胜算<10%。

我一直都说我是个“过程>>>>>>>>>>结果”的人,但今天,我实在没办法谈过程了,因为比赛我还没看呢,老天。今天的确是凑合着卡卡停停地看了视频直播的这场比赛的中后部分,但正如包子所说,因为视频的质量、自己的心情,我没有认真仔细看,无法对这场比赛作出中肯的评价。既然如此,干脆不说好了。

输是必然了,输了以后该做什么,怎么做?这才是重点!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高兴么?因为这个结果为ADR开了新路,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你或许会担心输掉顶级头衔的Alberto Del Rio会不会像之前的Sheamus和之前、现在的Jack Swagger那样晃悠在二线没什么存在感。我保证,他不会!不是我幸灾乐祸,但恰恰就在今天Sin Cara意外(非剧情)受伤了,他要离开6-9个月!!!!新进的拉丁组和Hunico、Epico、Primo还不成气候,外加Rey Mysterio也在修养中,最早在WM28回归已经算好的了,寄望撑起拉丁市场的只有ADR,而且,如果发展得当,他的确是能撑起的(请看WWE Summerslam Axxess上ADR的QA1QA2),就看剧情组给不给力了,就看老麦决不决心了。ADR还年轻的时候曾经非常任性,但现在他不会了,他是有心有力在WWE干一番事业的,他没想过要跳槽到其它摔角联盟什么的,而且,你知道么,Alberto Del Rio是WWE的原创角色,不含有Alberto Rodriguez早期摔角角色的任何影子,从角色定位到擂台表现!WWE用了1年时间创造了你不得不佩服的摔角手,注意,我这里说的是“摔角手”而不是“角色”,因为的确ADR的角色应该花点心思去改进和发展。他是一个很棒的摔角表演者,但他不能说是一个非常棒的WWE全才,能称作WWE全才的,现今的WWE也只有CM Punk一个。

Alberto Del Rio已经很好了,虽然他今天输掉了WWE最顶级的头衔,但他还能进步,他前途一片光明,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说么?

H:你对未来有什么设想呢?
ADR:刚才我已经说过,这一年对我来说已经很完美,我赢得了一切,一开始是Royal Rumble,然后是Money in the Bank,接着我得到了WWE冠军头衔。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我还参加了WrestleMania,这相当于摔角界的超级碗。在WrestleMania上我和Edge争夺WHC头衔;很不幸,我输了,但那是Edge摔角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一直让我耿耿于怀,为此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对我来说,那是我最伟大的时刻,但同时,我又吃了最大的败仗,因为我当着8万名现场观众表演,而且,那个PPV我们的销售量达到了20万。我会尽可能地捍卫住我的WWE冠军头衔,但如果某天我失去了,我会去另一个品牌,Smackdown,去争夺WHC头衔,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一定要成为一年之内获得所有荣誉的墨西哥第一人。

节选自:http://adelrio.diandian.com/post/2011-11-16/6863064

这是大概一周前,Alberto Del Rio接受Hombre杂志采访时说的话,看加粗,你就明白了。那才是他的打算,他的梦想!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一直是这么觉得的,ADR是Smackdown的人,Smackdown最适合他,他还不完美,他还需要继续改进,Smackdown对他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或许你会觉得他的那个打算有点不切实际,但那恰是我觉得最合理的,半年多的Raw让ADR这个角色从有点意思到白开水,难道还要一直死皮赖脸下去?折磨啊!都说Raw才是WWE的第一品牌,但我最爱的永远是Smackdown,我希望我的人回到Smackdown这绝对是可以理解的。

从一个顶级腰带跳到另一个顶级腰带或许这太扯淡了,的确,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当初他还不是从destiny WHC变成destiny WWEC么?所以,没什么不靠谱。相比之下,我真的觉得ADR更适合当WHC。

从WWEC的腰带捆绑中解脱出来,我们的Alberto Del Rio又有无限可能了,继续努力吧,少年!

总有一天,Alberto Del Rio会像今天CM Punk这样成为People’s Champ,而那,才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春天!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2011-11
20

败家是一种瘾

By xrspook @ 18:28:16 归类于: 烂日记

美食对我来说只是用来陪同的,眼不见为净。妈昨天看报纸说太古汇的元气寿司是正版,说以后想去吃,于是我就直接说,今天去好了。因为实在不知道未来还有多少机会,既然有些事我今天可以完成,尽早吧。虽然,这个周末我对没有在点点模板上费心思耿耿于怀,但这样的好天气,阳光灿烂,不出去走走真是浪费人生。

先去天河的广百中怡店,然后去了天河城地下的吉之岛,说是找1.5米的藤席,这都神马季节了,藤席,你开国际玩笑么?!这里是广州不是新加坡!虽然这里的天气相对北方来说不算有冬天,但这里也可以算有秋天和春天吧,但新加坡,那地方只有夏天。你不在夏天找夏天的东西,真是无中生有。我对别人的这种“希望”非常不满意,觉得那完全是奢望。用的人都没感觉有问题,你操什么心呢,人家又不是小孩,人家都快是2个小孩的妈的,而且受过超高等的教育。虽然你是她妈,永远都是她妈,但一辈子都为孩子们瞎操心而不操心自己这不是无私,这是自私。

空手离开广百和吉之岛,接着过马路去对面天河体育中心的神马购物节。这根本就是一个杯具!一个山寨的天堂,一个脏乱差的地方!这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妈带我逛交易会,但交易会是要给门票的,但这里不用,路上都是人,各个商家都在高声叫卖。妈说如果认真点的话能淘到好东西,但这种比传统市场更恶心的地方,进去后我就只想走出来,我没办法respect这个地方。

然后嘛,我们就直接去了太古汇的元气寿司。价格比大禾便宜我觉得,吃了它的冷乌冬(16元),非常有咬感,是我吃过最有咬感的乌冬。吃了三文鱼腩、三文鱼、北极贝赤身(各28元),还有一堆这七杂八的寿司,最后埋单181元。赞元气无限量免费酸姜,鄙视元气没有茶包只有看到颜色尝不出味道的绿茶粉。这是我俩第一次去吃日本料理的时候点刺身,而且一点就是三种。

元气出来顺道去那里的Ole,必须的巡视那里的啤酒区,接着我怨念了!1个多月前来,我没找到Corona,但现在,满货架了!!!!!价格是12.5元,贵了2元!

不过,这是在Ole,那个价格出名贵的超市。细心的我发现经销商不一样了!虽然我当时说不出具体,但我觉得就是不一样,回来一看,果然!现在的经销商是广东惠州的嘉士伯,而从前的经销商是武汉的百威!!!!!经销商的转换,让啤酒的国内供应脱节了,而我,恰好在那个时期找啤酒,囧。号称广州进口食品最多的超市里必须的有Baileys,嘿嘿,小瓶375mL的原味88元,我表示很满意,我的83元买得好!

今天晚上要快点洗澡快点刻碟,然后开始研究模板,时间不多,刻不容缓了!

2011-11
18

令人头痛的囧断字

By xrspook @ 22:49:29 归类于: 烂日记

没有GA,NXT看完,坐等SD出完整版了,这个周末有点闲。

石头不在,点点的模板还没着手开始研究,但我有兴趣的一些模板代码已经下载了。点点不知是否真的在乎我的反馈,比如说昨天我提到的好几点今天居然就实现了!在显眼处出现了帮助和搬家,虽然帮助还不够详细,但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上手是没问题了。从帮助文档的日期可以看出那些都是前几天贴出来的,但为什么之前不在后台里反映呢?新手需要帮助,如果你的帮助团队没有Vancl的答疑团队那么浩大的时候。搬家,我相信点点也是早已弄出的了,那个功能曾经出现在后台的“博客设置”里,但从我开始玩点点那天(前天)开始就没见到过,只在图片里让我遐想过。上午还没有,昨晚还不是,今天点点的图片已经有了多版式的展示方式,太酷了!日新月异的感觉!如果点点有成长日志的话,这将是一笔非常巨大的财富。一个BSP是如何发展壮大起来的,wowowo~~~

巡视了一下点点的模板,单栏的基本上都只能全文显示。有3个专门为图片订造的模板,6个版面的“画廊”,8个版面的“照片格子”以及12个版面的“陈列时光”。因为这三个模板都是在固定大小的方框里展示内容,所以,遇到文字类的东西就必须地牵涉到断字了。“陈列时光”只有标题;“照片格子”由于相对于格子来说文字挺大,所以基本上看不到什么内容;至于“画廊”,中文断字还可以,但还是会有上下被砍掉一半的现象,对于纯英文的断字,我只能说,掩面……从点点的后台展示看来,它的中英文断字是毫无压力的,但为什么前台就……可以看出,点点工作人员在后台是非常努力的,天天看得到进步,但前台展示就……前台这样的展示的确有点单调啊,特别对我这种喜欢一个博客里搞大杂烩的人来说。

我打算在“画廊”的基础上改进,创造Alberto Del Rio中文网站的模板。这个周末就用来研究模板好了,把模板的功能做好,然后等石头回归来后美化,哈!

这周的任务不轻的哦,亲!

2011-11
17

爱BlogBus爱点点

By xrspook @ 17:23:49 归类于: 烂日记

点点让我想起了当年玩BlogBus,我用他们的时候他们都还很年轻,点点是2011年创建的,而BlogBus则是2002年(我2004年开玩)。他们都很自由,虽然“功能”,没有其它服务商多。在BlogBus之前,我已经有了半年的Blogger经验,在点点之前我也已经有了2个月的Tumblr经验。同理,在新浪微博之前我已经Twitter一年多了。玩这些东西,国内的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第一次。

还记得决定BlogBus为我“家”的之前,我试过很多地方,从速度、空间、自由度来选,我始终喜欢BlogBus,至于最后的离开,可以说跟BlogBus自己完全没有关系,只跟天朝的有关部门有关系。各种封杀的传闻,各种令人纠结的网络攻击。要知道,我在BlogBus可是呆了5-6个年头啊!BlogBus很自由,真的!

很早就知道点点注册一个帐号后能开很多个轻博客,但昨晚很晚的时候才突然醒悟到子博客原来是可以邀请团队共同管理的,但主博客(注册后默认建立的第一个轻博客)不行!我那个抓~~~ 这难道要我很傻地一篇篇东西从主博客转到子博客。昨晚睡觉的时候,我思绪万千,今天早上学Rosetta Stone的时候亦然。没有找到导出导入,没有找到搬家,叹气~~~ 不过,有种事情叫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今天我突然发现在按入单篇文章“编辑”的时候有个“编辑至***博客”的选项,这是单选按钮,毫不犹豫地把主博客的文章转到了子博客,真牛!直接“搬”过去了,虽然操作有点笨,但日期内容一律安全,再翻看围脖的链接,全部都木有问题。点点啊~~~ 你强啊!不过,我至今不明,为啥如此强大的后台,那么多的“潜”功能不公开告诉别人,这可是亮点!没有帮助文档,官方给出的各种“教程”也都少得可怜,有些甚至是过时不能用的。难道点点的都是程序员不是生意家?如果他们能听到我的心声,他们真应该把已经做出来的成绩好好的show给大家,别一味开发了,你不告诉别人,再厉害的功能都只是蒙在鼓里没人知晓的。

轻博客的前台和后台相似但不完全相同,从后台就能看出,点点已经具备了很多“道具”,而前台模板,给外人看的模板利用到的只是冰山一角。Tumblr的主题帮助文档非常的强大,可以说是巨细无遗。这是外国人的特色,Tumblr如此,Blogger也如此,所以啊,看外国人的说明书比看中国人的说明书舒服多了,不用你猜想,人家什么都说得明明白白。希望点点有一天也能牛起来!

图片、音乐、视频、文字、数据我都有,都大把大把的,要把Alberto Del Rio的中文网站充实起来,还有很多路要走。不过首先,我得先吃透点点的前台模板规则,设计一个适合的模板是必须的,在美工方面,我没啥特长,但实用性,我懂的,哇咔咔,努力吧!

昨晚终于查到了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

居然差1分不让我好看!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不过,接下来,我马上又意识到这不过是个60分万岁的考试,60分和100分又有啥区别,而且,我的确也做过很多模拟题,统计基础及统计实务差不多就是那个水平。哇咔咔,出了这个就证明今年我完成任务鸟!虽然不满意,不过,没关系。

明天又有神马上级领导到访,又去搞卫生神马的,真讨厌,真的去那个鬼地方看的又有多少个呢,概率小于10%,为了10%花2个小时搞卫生,这意义可真够重大的。不过也好,免得我一天都粘在椅子上,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

期待在点点大干一场!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