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8

关于粉丝的等级问题

By xrspook @ 19:15:57 归类于: 烂日记

换了张椅子,真的不喜欢坐在冷冰冰的木凳之上,拘束、大爷,换了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折叠椅,个人感觉更舒服。

阴冷潮湿的天气没人会喜欢,但如果内心阳光的话,下雨就让它下个够好了,内心快乐比什么都好。

明天就是大名鼎鼎的2009-12-08(美国时间),Sara Ramirez(Callie)的Silent Night就会被放出,真兴奋。在GA这个问题上我是个中级粉丝。

初级粉丝只关心戏里的东西,只是在疯狂地刨电视;中级粉丝除了刨电视外还关心角色戏外的生活,不放过任何关于某剧的东西,有强烈的占有欲,崇拜得有点盲目;高级粉丝由于已经到达了个非常厉害的境界,一切都已经了如指掌,已经得到的东西足够多,未到手的信息或实物都在计划当中,渐渐发现一些东西除了要相信外还要实行“拿来主义”,崇拜开始转变为适度的吸收和再创造。

要成为高级粉丝前先要经历前面两个境界,所以首先要够疯狂,在时间上尤为是。时间必要累积到一定程度,然后也是时间这个关键因素冲淡过于猛烈的激情,让人归于理性。

很多时候我连个初级粉丝都不是,是GA的中级粉丝,是YSBLF的高级粉丝。这一点都不矛盾,我不可能是很多东西的高级粉丝,但如果每个都是初级粉丝或者初级粉丝都不是的话日子也未免过的太万无目的。轻重缓急要准确。

什么时候我才能达到GA高粉的境界呢?

2009-12
7

大爱上The Story

By xrspook @ 20:35:3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在反复地听Brandi Carlile的The Story。以前没什么认真听过,但自从看了这首歌GA版的MV后,我倒了,死心塌地迷上了。除了这首歌的MV以外,GA还有几首歌的MV,但我都没多大感觉。心中那根弦被触动是不需要道理的。

这首歌里面大叫和假声Brandi Carlile都用上了,但不得不说,她的声音很好。欣赏我是不怎么会的了,但我喜欢其中的歌词,其实呢,我第一留意的不是歌词,是The Story的旋律和与之配合的GA镜头。这就叫做non-verbal communication,语言有时根本不是问题,看你能不能放开。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意思就出来了,非得要通过语言么?昨晚在自己建的群里吹水的时候其中一个网友说她/他看西语电视的时候完全不懂,但就能根据所见和所感自己编造内容,挺绝的一个境界!当我们还只是小毛孩,爸妈都不会叫的时候我们还是能感觉到一点东西。在鸟语的国度里,大概就要运用起那些“本能”了。看完MV后,再去听歌(我早就有了,在GA的OST 3里)看歌词,原来也是大爱。喜欢有时是不需要理由的,毕竟这不是音乐课,不是需要机械回答问题的音乐赏析,我也不擅长那个,我只会依着我的感觉走。在音乐这么如此诡异的国度里,我觉得感觉尤为重要。或许有时会很突兀、很无厘头,但又有什么所谓呢?!我妈上星期六叫我不要穿短袖上街(大概16-22℃),怕我会冷到,会感冒,叫我不要搞特殊,我当时默不作声,但在心里,我来了好多句“so what”,特殊又咋的啦,人人都一个模子,人人都在追所谓潮流,我为什么要随呢?正如《一九八四》里所描述,当世界被黑白颠倒,“2+2=5”,我也要服从么?为什么最后男主角就不能试着战胜自己对老鼠的恐惧,最终屈服并出卖女主角呢?如果可以的话,做只特立独行的猪为什么不好?

喜欢Brandi Carlile的The Story。

2009-12
6

超速过后

By xrspook @ 23:22:06 归类于: 烂日记

开足马力运行了3个多接近4小时才把过去3天的数处理完毕,我的老天啊!!!一个晚上就这么没了。不过,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了,等该死的玉米都出库完毕就会天下太平。真不明白那个该死的单位怎么能有那么多客户?!不得不说,太牛了!他们的调运很厉害,3天前出的调运单还不错,速度控制得很好。在骂他们把我们弄得很惨的同时不得不赞一下他们精密的部署。明天那些传真一过去非得让他忙上一个上午不可!

眼睛和肩膀都在酸涩中。不打字了,我想美美地躺在床上把《一九八四》看完,那本书写得挺好,让我有多少惊恐感。

就这样吧,草草完毕。

标签:
2009-12
5

Maddison,是也

By xrspook @ 23:12:47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很无聊地做了PP的测试,结果居然是Addison!!!GA的测试结果是Mark,于是两个叠加起来,我就是Maddison!!!实在太戏剧性了,我由衷喜欢他俩在一起,如果当初Addison能再给一次机会Mark,如果Mark能对Lexie那样对Addison一心一意,那么,Addison就不用去PP,GA就不会有个衍生剧叫PP,或者说Shonda大妈也会弄一个叫做PP的医务剧,但主角不是感情路上一直坎坷的Addison。仿佛冥冥中注定一般,小xrspook把Mark和Addison很本能地连到了一起,哈哈哈~~~~ 我一直觉得Maddison有chemistry,原来是我潜意识直接反应,可以说,挺准的嘛,这两个测试对我的效果都很好。下面就要隆重推荐一下两个测试:

GA人格测试:http://abc.go.com/shows/greys-anatomy/personality-quiz

PP人格测试:http://abc.go.com/shows/private-practice/personality-quiz

在看special episode“Come Rain Or Come Shine From Grey’s Anatomy To Private Practice”(GA第四季,PP第一季)之前,我对Addison没什么感觉,但看过那个以后,我开始觉得Addison很可怜。在PP粉丝的心目中,Addison到此为止都没找到真爱,我只是GA粉丝不是PP粉丝,但我也有种强烈的感觉——是时候分给Addison一个好男人了!从女人的感性来说,她理所当然应该有个厉害的、爱她死去活来的人“pick her, choose her, love her”(暂变异一下Meredith的经典句)。当所有人分了合,合了分,都名花有主的时候她还是独自一人。从医术上说,她这个双料的妇产科和新生儿科医生已经是顶尖的出色了(在双料顶尖这个点子上和Mark真是100%般配,后者是双料的耳鼻喉科和整容科医生),在与人相处上也很和谐,男男女女都能打成一片,到底什么原因她会落得个如此结局呢?这个除了是Addison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所以,真的很有必要弄清楚,但到此为止,貌似这个谜团还无解。

无论怎样,Maddison,我就是那两只鬼的结合体,或者说,那两只鬼算是我的化身了:P

2009-12
4

发疯了

By xrspook @ 23:56:31 归类于: 烂日记

除了吃饭洗澡外其它时间都坐到了电脑前发霉,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家里用包月的ADSL啊!!!!!疯狂,严重发疯中!!!!

先狂贴了这个:GA S06E11 and PP S03E11 crossover 预告[剧透慎入!!]

又猛贴了那个:先看高清截图,再排排坐等GA第五季DVD花絮




止不住的兴奋,瞠目结舌的硬盘消耗。

冬歇对GA来说真的很痛苦漫长,但如果消息够灵通的话,郁闷之中也会找到惊喜。订阅是个非常好的习惯!没什么比自动收取集中读取更美好的方式了。晕倒在甜蜜中~~~

心跳一直高居不下……

下午喝了第一杯宜家会员的免费咖啡。呵呵,终于逮到个非假日去享受一下我的会员权利了。其实呢,喝的不止一杯咖啡啦,喝了一杯咖啡,一杯奶茶,一杯柠檬茶,若不是室友赶时间的话我还会喝下去的。很喜欢喝那里的咖啡的说,但我自己也很清楚,咖啡喝多了,我就会像酒精中毒一样,兴奋得不得了。管它呢,周末了,疯狂放肆一下也是情理之中嘛。

有咖啡的因素,有AD的因素,有GA风声的因素,我发疯了,发狂了!!!!

标签:, , ,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