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11

再次撞头

By xrspook @ 23:51:55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网盘的悲情速度让我不得不开着电脑睡觉去,睡到模模糊糊起来看看下完了没然后关电脑,接着非常随意地往床上一躺,杯具了!一头撞在床头突起的直角部分,砰的一声,喉咙没发出声音,但脑袋大喊了一下。刚开始的一刹那还不感到痛,接着,疼痛慢慢来了,整个人都清醒起来。又是直角,又是后脑,2005年秋天我已经狠狠地在水泥地上试过一回,那次以后我发誓撞哪里都不要紧,千万不能撞头,但这次,我又中招了,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我不要看急诊我不要去缝针啊~~~

马上在头上摸摸,还好,没有湿。于是,在惊恐和疼痛中我又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让人挺无趣的,什么地方都不想去,妈抱着电视机看韩剧,爸揽着字典抄生僻字,我呢,抱着被子枕头蒙头大睡,还得注意不要乱动压到凌晨撞头的地方。其实呢,说到睡觉我是个很乖的孩子,能一个姿势睡着不动,除非睡不着才会翻来覆去,这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睡在父母身旁,我扭来扭去就会被揍而养成的吧。

说到被揍,让我想起了小学3年级的时候有次数学测验拿了七十几分,于是偷偷摸摸地找爸签名想绕过妈,结果还是被逮到了。看到那个分数妈火冒三丈,抄起她平时裁衣服1米多长的木尺就左右开弓地向我的手臂狠狠地拍来,也不知到底拍了多少下,当时,我只是在默默地哭,承受着那一下下不知为何能忍受得住的拍打。最后怎样呢?瘀青了呗,那是我第一次被打成那样,也是我这辈子到此为止唯一的一次。平时妈通常只是臭骂一顿,或者给几个巴掌就算了,但那次,可谓是惨痛。惨痛的不只是我一个,因为那次测验可算是全军覆没,即便是平时常满分的好同学最高也不过八十几,手青、腿青、脸青成了我们的集体“印记”。还非常记得,那次测验的内容是计算各种基本图形的面积及周长。惨败过后,妈给我进行了地狱式特训,结果在同一个内容的第二次测验里我总算拿到了妈觉得应该理所当然的100分。

痛,我觉得不应该是一种和别人分享的东西,毕竟那不是快乐,如果别人无法减轻你的痛,你又何苦把它宣扬出去呢。

生活中的痛又何止这许多,但既然已经长大成人了,就得扛得住,这是必须的。

2010-09
11

Submission归来

By xrspook @ 23:47:50 归类于: 影视小感

Jack Swagger的Ankle Lock

Alberto Del Rio的Cross Armbar

Undertaker的Hell’s Gate

20100910的SmackDown,进行了5场比赛,3场是通过Submission分出胜负的!

个把月前,Submission Hold这种招数在WWE几乎只有Dolph Ziggler和丝袜哥常使,DZ的Sleeper Hold只要hold上了,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而丝袜哥的Ankle Lock更是几乎见一个杀一个,见一双杀一对。但自从ADR出现以来,他的Cross Armbar在Rey Mysterio身上一使见效以后,大家差不多就得出一个结论,只要那个华丽的拉手、翻滚动作出现,比压制3秒还快,对手马上投降。

Submission可以说是ADR带给SD的一种流行吗?

说到Submission,我就不能不联想到ADR(Dos Caras Jr.)的老爸(Dos Caras)和他的叔叔(Mil Mascaras),这两个墨西哥Lucha Libre的传奇人物的TOP 10 MOVES里就有不少的Submission Hold,而且那些hold都是让你很无语的,虽然不能说一定把对手弄得痛不欲生,但却能让对手“束手无策”,为何叫做束手无策?你见过就知道了。和我们常见的Hold招式有点不同,传奇们“锁”人更多用的是腿,总是把自己的腿和别人的腿、手、颈扭曲折叠在一起,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就马上联想到DNA双螺旋和蛋白质的三级结构了,嘻嘻。

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瞧瞧这个有名的Rodríguez墨摔家族3位成员的TOP 10 MOVES,重点是Submission Hold哦!
Top Ten Moves Dos Caras Jr (Alberto del Rio)
The Top Ten Moves of Dos Caras
The Top Ten Moves of Mil Mascaras

ADR做Cross Armbreaker,丝袜哥做Ankle Lock我不惊讶,其正常程度就如Randy Orton做RKO一样,但UT不一样,phenom做Submission Hold让我着实诧异了好久。从前的UT何其强大,我简直是看到他出现就开始冒冷汗了,但现在,回归以后,即便是我这个初来乍到的都能看出他的虚弱,太悲凉了。面对比他轻约70磅的CM Punk,连Choke Slam都用上了,还是没办法顺利压制3秒,最后我还以为会来个标志性的TombStone Piledriver,结果他只是躺在擂台中央,耗尽所有力气般做了个Hell’s Gate结束比赛。不得不说,在Night of Champions 2010里这样的UT要面对正值强大期的Kane我实在是担心。

呵呵,SD各自为政的各位大使Submission Hold,不知能不能扛得住RAW无限血、无限R的强人呢。

PS:20100910的SD里没有DIVA比赛,可能就因为这样,为了填补时间空白,中间插了不少的SmackDown招牌无聊广告,特别喜欢比赛白热化时来一个,真想把人活活气死,这可以算是偷工减料了。

2010-09
10

晃悠流水帐

By xrspook @ 21:57:13 归类于: 烂日记

星期五,我亲爱的星期五终于到来了,首先,兴奋得早上7点就醒了,但实际上呢,兴奋是一个因素,肚子饿是另外一个,没到饿得慌的境界,但这种微饿的感觉从昨晚睡觉前就开始了。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兴奋嘛,是因为昨晚想听一个视频(为什么是听呢?因为视频是一个胖子坐在电脑前评论,画面不是重点,说的东西才是重点),但由于网速太慢,于是睡觉去了。

早起的鸟儿有好东西吃,用PU下U2,居然能狂飙到宽带的最高速度(200K+)。这样的早起,我既不会影响到别人,别人也不会阻碍到我,真好。

吃过早餐继续用我的速度重炮轰炸领导,一张张表,有数量、有金钱、有质量,要一下子都回过神来还是有点难度的。反正呢,我是一下子把要提供的所有数据都扔给他了,接下来,none of my business。早上党员去开生活会,我则非常无聊地在晃悠。搜索了一些信息,读了不少网页,得到了一点新灵感,不过今天所吸收到的信息我大都已经知道,对我的冲击力远不及过去震撼。

下午看了1个多小时反腐倡廉DVD,很好很强大。国企的把手们在把手的过程中连做人最基本的道德都把没了,再回过神来,怎么他们就能当把手?提拔把手的又是什么把手呢?巨贪、群蛀,厉害无比。再看看身边的事实,哪个不腐,不过是大还是小罢了。香港有个ICAC,国内呢?举报?怎么举报?要下属举报?你不想活了!要外人举报?你信息是哪里来的?!非法窃取他人信息貌似也是个罪。腐,这个社会永远的死结。

到要回家的时间发生了“没车风波”。库里一台车都没有了,咋走?幸好,过了不久转机出现,由于今天的司机技术精湛,我们在回家路上的时间要比平时短了起码半小时,太牛了!专业就是专业!!

回家开了电脑,发现已经有今天SD的视频资源,努力地下载了好几个小时,才总算等到了一个马赛克的youku版。观后感择日再写。

流水帐记账完毕。

标签:
2010-09
9

爆泡ing

By xrspook @ 21:33:13 归类于: 烂日记

又创造了自己的奇迹,掐表计算,在1小时整内完成了2个FN和Glutomatic,其中包括了所有的配液和最后的洗刷刷。于是,真的在3小时15分内完成了2个小麦的全指标。这意味着什么呢?小杂和不完善一共有4份样品,每份样品的平均时间为8分钟不到,有一对不完善多一点,每个花掉约10分钟,而另外一对,是在5分钟内完成的。

今天终于把所有20100625招标的小麦样品全部干掉了!!!!!

曾经犯过的错误就不能犯第二次,于是这次,我是以不是一般的神速去完成过去似乎都是要“催”才会出来的结果。结果呢?结果是被催得更死,那种程度是已经远超我能力范围。看来我是时候定下一个能让我不经常处于“非人”状态的deadline了。贪婪的人们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做满足。我的对策是什么呢?摆一副臭脸,嘻嘻嘻,平生第一次当heel,当了接近25年的face,我现在想当反派。当反派,不是想当就能当,没有一定的底气,没有过硬的真材实料你可不一定“heel”得起来,“heel”得让人无话可说。看来我是摔角看多了,脑子处于严重进水状态,急需感性的GA来中和一下那种暴戾的思想。毕竟,人生可不只是单纯的黑白,明辨的FACE HEEL那么简单,这是中学数学老师兼班主任教的。

哦,明天又到9月10日了,鼎鼎大名的教师节。不过对我来说我只知道明天是星期五,要回家,有SD,过几个星期有GA,其它的,都变得半点都不重要。

剧透一下,这个星期的SD有UTCM PunkADR会使出他的enzuigiri,这下Matt Hardy好玩了;Jack Swagger继续对阵MVP,呵呵,MVP好像要做triple suplex,大爱suplex,但能把Jack Swagger给suplex起来吗?还有Kaval的SD首演,对阵Drew McIntyre,道义上支持Kaval,但……比赛我都知道,结果我也知道了,现在我唯一渴望的就是亲眼看看到底是怎么过招的。对现在的我来说,过程>>>>>>结果。星期三就出大剧透,星期五很晚才能看到比赛,有时我真的很讨厌提前录制这玩意,实在太折磨看剧透的我了。

血液已经沸腾起来,就等周五的到来了。

2010-09
8

摔人对飞人

By xrspook @ 21:37:21 归类于: 烂日记

很想看看Kurt Angle的冠军suplex,也想看看Jeff Hardy的亡命飞人动作,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碰上了TNA的PPV大戏No Surrender,里面就有我最想看那两人的巅峰对决。于是,我就很兴奋地去看了。

Kurt Angle,是7、8年前看TVB PEARL年代我看WWF留下印象为数不多的选手之一。当时只觉得不高大的他很顽强。记忆之中他和Shane McMahon的死缠烂打令当时的我严重无语,在那之前,看WWF只是看重播The X Files之前的一个步骤,但那次以后,原来我也在乎WWF了。大概个把月前才知道Kurt Angle已经不在WWF,也就是现在的WWE,记得某天晚上我搜索RAW和SD的选手名单,但从人头和名字都找不到他,以为他退役了,那时我有多失望,毕竟,他和Stone Cold是联系着我过去记忆的少数人物。不过幸好,他还在摔,不过去了TNA而已,接着,不再是中学生的我知道了原来他曾经是1996年的奥运冠军,他的厉害之处就是炮弹连发,各式各样的suplex。是suplex啊!我渴望看到漂亮的suplex,自从我知道了这个美妙的摔角动作后,我很想看看做这个动作的强人们的表演,这甚至让我想看作为运动会正式项目的古典摔角。我很有可能因此看John Cena的新电影Legendary(这个周五就上映了,米国)。

Jeff Hardy,是近期才认识的一个人,直到昨晚,我才很傻地发觉我自己弄错人了。居然把Jeff Hardy和JBL搞混,我真没救了。早已听说Jeff Hardy是个亡命疯狂的高飞选手,会把自己的身体当作沙包炸弹去狂砸对手,而且他的装束一直让我觉得不寒而栗,我可以形容为魔鬼或僵尸吗?大概就那个类型了。黑色、白色、荧光绿色。如果说高飞会很伤害到自己的话,Jeff Hardy堪称是一个专门玩同归于尽的高手。

好了,说了一堆背景,总算可以开始我的话题。

这场2010年的No Surrender中Kurt Angle VS Jeff Hardy堪称是壮烈中的壮烈!很多体育运动都有加时,但我从来没有在娱乐摔角里看过,而且还是双加时!先打了20分钟,不分胜负,加5分钟,没结果,继续5分钟,还是没有输赢,为什么不继续加时下去呢?因为在第二个加时里Kurt Angle已经因为被Jeff Hardy头撞铁台阶,血染摔角台了,再打下去,虽然不会说闹出人命,但一定会成为M的节目。

这场比赛壮烈除了是因为最终的结果,还有过程。叹为观止,Kurt Angle用了无数个suplex,从台上摔,从绳上摔,而Jeff Hardy呢,高飞,不停地高飞,只要有机会就高飞,从角柱高飞,从边绳高飞,从台边往台下飞。摔人与非(飞)人的大战。最不可思议的是,Jeff Hardy居然能忍受Kurt Angle的Ankle lock,而且还是用分钟记的,而且还是那种不单只锁脚踝,还要双腿缠死的Ankle lock,O了。Ankle lock这招数我第一次在Jack Swagger那里看到,被他施过这种招数的人无不在数秒之内拍地求饶,大多没有锁超过30秒的,而且如果锁超过30秒,那么那人下次出场的时候必定是一瘸一拐,连续几周都不用玩了。但这次,Jeff Hardy在根本不可能抓到边绳的情况下,也挺住几分钟,简直不是人,难道这种就是他多年当人肉沙包练就出来的超强忍耐力???

看过这场大战的无不赞叹这绝对是年度最佳赛事之一,什么是顽强,这就是顽强。当双方的绝技都无法把对手搞定的话,局面尴尬,但在所有观众眼里,这两人都会变得异常的高大,实在太神了。

虽然不是他们的粉,但依旧向表演了如此一场精彩比赛的他们表示致敬。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