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22

狂刷,我也很累

By xrspook @ 17:42:47 归类于: 烂日记

连续2个小时+都在做筛选,ctrl+c,ctrl+v,排序,关键词我也很累。在收集战报的时候告诉自己,这是最累的了,但起码,1个小时内我可以把官方战报和非官方战报都收集完,最累的其实是贴图!如果,我不在乎图片的顺序和描述的话,我不会那么累,但我不是那种明明发现问题都任由其存在的人,所以,我很累,两种战报加起来需要1小时,官图贴图又需要一小时。当最后我把25篇东西都发布并自动推到围脖的时候,看到的人都傻眼了,甚至会马上有把我屏蔽了的欲望,任何人都会觉得,我绝对是在犯傻!罪该万死!!!

好吧,如果你们喜欢这么评价,fine,谁叫我是heel,虽然我知道我自己所作的事的价值所在,但我不会觉得我做了错事不该被责怪。

在最后刷出25篇之前,我已经奋战了2个小时!

谁会在乎坏人做坏事其实也要付出努力呢?whatever,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当好人累死累活后他们还能给自己一句安慰的话“因为我要拯救世界”!但坏人呢?坏人到底要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屡次被好人KO呢?这种换位思考真有趣。

再怎么累,我也没想过要放弃,为什么要放弃呢?总有完成的时候,每天刷一个月的会累,减少数量不就OK了,又或者提高每天扔进去的时间那么就可以快点结束这恐怖生活。

没有战胜不了的坎。

2012-10
21

说谎无力

By xrspook @ 19:58:16 归类于: 烂日记

我连做梦的时候都会一二三四点地讲道理了,囧囧囧,这都一个神马境界啊啊啊啊啊~~~

我没办法试图对自己说谎。

今天睡了一个下午,不是因为我累,而是因为不知道干什么好,于是直接去睡觉了,但谁知道我睡着了仍旧可以继续纠结关注某些东西,我是个神人。我为什么这么纠结呢?是这样的,DESTINY IS REAL到2012-11-16就1周年了,我希望在那之前文章数达到或超过3000!到此刻为止,文章数是2801,也就是说在未来26天里,平均每天要有7.6篇,也就是8篇了。正常的话,鸭梨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期间我有5天的旅游!肿么办?!5天会落下很多的!按照没什么特殊事件计算,我怎么才能追回落下的东西呢?除了疯狂地把2010、2011年落下的图都全部贴回来,我想不出有啥好办法了。这是很野蛮的做法!还有一个就是我可以把WWE Magazine里ADR做过的全部QA都翻译出来,一直没有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我懒,另一方面是因为WWE的QA总是很深奥的样子。

如果ADR不能及时带给我很多新的故事,那么我就只好翻出他旧的回忆来凑数了。

这不能怪我的,真心不能。

这么一计划,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没做啊!亚历山大。

不能再拖了,马上动手,fight!

2012-10
20

GAS09E03碎碎念

By xrspook @ 23:25:34 归类于: 烂日记

妥协或许会更简单,但不妥协起码我们能有那么一丝的心安理得,已经发生的悲剧我们无法逆转,但如果有方法能让悲剧永远的只成为历史,那么就这么着吧,我们不能妥协!

有时,人们会觉得我想的挺多的,有些东西思考的深度甚至到到达了可以让他们诧异的境界,我不特聪明,从来不是,如果你见过我第一次接触新事物时有多笨拙就知道了。笨鸟先飞早入林是对的,天生不如别人不代表我就一定会比别人差,老天爷让你在某些方面不优秀就代表你一定在别的方面肯定更有战斗力,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而xrspook呢?她让别人诧异的肯定不是第一印象。我经常想,习惯性想,任何时间地点都会想,想GA,想摔角,想统计,想我读过的任何一本书,想任何一种我要获得的技能。如果我比你想得更深,只是因为我想的时间更多,思考的角度更多而已。

当别人放开你的手,你应该大方地把手抽走。因为这不代表你失去了什么、你已经不能控制某东西,相反,这代表你自由了,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干你的事,发挥你的专长,更进一步。这是本集GA里Richard告诉Bailey的。你能feel到这东西吗?我feel到过,但却从未以这种方式输出。

还记得我们小学的时候写神马游记结尾总要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试问,军训结束的时候你会这么写么?你大概只会觉得我们终于可以脱离那个人间炼狱了!但是,在大学一个月军训结束,教官们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呼天抢地地泪流满面呢!

敞开心扉,用小盆友般的心态面对新的一天吧!

2012-10
19

一起POSE帝吧

By xrspook @ 23:49:2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晚都做了神马!!!首先回来折腾我妈新的MOTO MT620,然后啊啊啊啊啊,我的Lourdes Grobet, Lucha Libre: Masked Superstars of Mexican Wrestling [平装]到家了!

手机,挺好玩,各种功能都挺满意,就是电去得比较快。当然了,连续几个小时在折腾,不死才怪,铃声蓝牙神马的,最耗电的功能都上了。就差没有上网刷围脖。手机不怎么发热,字体调成大号看得各种舒服,也让我妈不容易点错隔壁。长时间折腾不见发热。我喜欢全键盘,那手感舒服。不喜欢触屏的虚拟全键盘,远远没有实体键盘的手感。

至于那本lucha libre图集,远远超乎我想象!首先,个头很好,然后,内容更好!从前我已经见识过它的部分西文电子版,很赞!一年前我就第一次见识这本书了,当时我就有入手的冲动,但,哎~~~米国亚马逊有,但天朝,米国亚马逊到中国的运费巨额啊啊啊啊啊啊!但上周末居然在我乱逛卓越的时候被我发现了这本书,而且还是现货!事实证明,我这个RMB 169.3花得绝对值!21*2.5*29cm的尺寸,1.3kg的重量,320页,铜版纸印刷,无数的彩色/黑白图讲述lucha lbire的故事。最最重要的是,讲述的故事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说的是面具英雄的背后,说看摔角的人,摔角之余的面具摔角手们。从一个草根的角度带我们认识墨西哥的摔角文化。我太喜欢这种方式了!里面基本没有谈及到Rodriguez家族的故事,但这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我更需要用理性平和的角度去了解那个天空翱翔者的世界。那些历史,我已经没办法用比赛视频去感悟了,所以,有这么一本厚重的图片集,真好!

哈哈,我恶搞得可以吧,哇咔咔。(大图这边走

电脑显示器是WWE Magazine 2011年4月刊的页面,里面弱弱地出现了这本书,我也是因为那次而知道这本书的存在的。WWE摄影师告知Alberto Del Rio要模仿那个造型,于是也有了那期杂志里ADR的Q&A。不过,并不像QA里所说,书中的封面人物是ADR的爷爷,那绝对是扯淡!原因我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里就不再解释。家里只有Berto,没有狗或者豹,所以,我随便拿了个动物顶替…… 或许你已经看出来了,那是家乐福某年过年兑换的小玩意,这小猪的名字叫做Charlie,穿着苏格兰裙子…… 于是Alberto Del Rio & Drew McIntyre,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发誓!

今晚真是欢乐无极限啊~ 但代价是,我SD没时间看,GA亦然。囧,神马快乐都是有代价的,摊手。

2012-10
18

葡萄成熟时

By xrspook @ 17:53:35 归类于: 烂日记

337天后,我终于完成了Rosetta Stone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共5级20个单元,80课的课程!当这一切到来的时,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普通,那么的理所当然。我一直在努力,毋庸置疑地,我不后悔,我也不觉得可以重来的话我一定会做得更好。谁能保证自己再来一个300多天能同样地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很幸运,我能走到“爆机”阶段,但实际上这不是幸运,这是坚持!

2011-11-16是我的起点,Rosetta Stone的课程是和DESTINY IS REAL一同起步的!RS经历了337天,DIR也搞了337天!!!当时,我是因为某个采访而开始铁下心来RS的,真伟大!为了鼓励自己,我还做过这等2B事。每个工作日的早上都强迫自己做我完全不是非如此不可的事,如果没有那个采访,我早就开溜了。但话说回来,Alberto Rodriguez只是指出了一个或许他自己都无法完全做到的方向而已,真正实施起来还必须靠xrspook自觉。我已经是adulto了,我能handle这个。

非常有前瞻性地,每完成一个单元我都有截图,有发围脖,于是,我居然可以重新翻看我是怎么走来的。

2012-01-05 星期四 19:46 完成第一级

2012-03-08 星期四 19:38 完成第二级

2012-05-10 星期四 21:33 完成第三级

2012-07-12 星期四 07:40 完成第四级

2012-10-18 星期四 07:24 完成第五级

第一级我用了50天
第二级我用了63天
第三级我用了63天
第四级我用了63天
第五级我用了98天

50天,我是怎么弄出来的呢?忘记了……连续3个63天这是怎么来的呢?完成一级,8个星期就够了(每周2课,每单元4课,每级4单元),多了1星期是因为有春节、五一和端午的延迟。至于最后一级为啥98天呢?这完全不是我偷懒了,相反,由于第五级第四单元起难度骤增,我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98天包含了7天国庆+中秋,7天的811,还有一些时间我没有一直在完成第五级的课程,而是倒回去一开始从头复习前面几级的核心课程。从这些很有规律的数字可以看出,我定下的规矩我从未让其动摇过。

五级完成是不是说我就学完,告一段落了呢?NO!我是有出过小猫的!语法其实我在不懂装懂,所以我会重新重做全部的核心课程。然后,是时候必须把现西拉过来一起深化了!从前,我有希望过学完全部课程,估计我懂一些神马了吧,但事实证明,我被强化的只是我语言能力以外的坚持而已。所以,西语学习的路还非常漫长。往后会更高难度,因为并不是每天都准时对着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我需要更花心思去斟酌我该怎么做才能更进一步。

RS能走到这一步,一方面是ADR某采访思想上的激励,另一方面是我妈实际行动的鞭策。一个年过六旬的人尚且在竭尽所能地用Rosetta Stone学英语,我这个二十多的要放弃、吊儿郎当我说得过去吗?!在一个甚至只会失忆的年龄学外语和我正处于黄金时期的学外语,我太占便宜了,我理所应当走得更远更好。对比ADR必须把英语学好才能更进一步做出让摔迷折服的promo,对比我妈高龄执着,我这黄金时期无压力学习实在太优越了。没有人曾给我定下什么目标,也没有人曾诺言到达什么阶段会给我什么奖励,我一直都在一个宽松自由的环境下永不知足地吸取知识。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如果你不努力付出就不可能到来,因为,那个神马幸运之神从来都是吝啬的。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