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
10

GAS08E14碎碎念

By xrspook @ 23:59:52 归类于: 烂日记

晚上8点多就开始看GA,但直到快12点才看完。因为我一边聊天一边看,因为偶然聊天比看规律的GA重要,GA下载了什么时候看都可以,但聊天,我不是每次都能碰上某个朋友。所以,今天晚上我的取舍是——聊天>GA。

情人节,下周二就是2012-02-14,传说中的西方情人节。够郁闷,下周二的北京时间早上,会直播Raw,没意外,Alberto Del Rio就会在那天回归,因为那是WWE PPV Elimination Chamber 2012前最后一个Raw,如果要在EC上安排比赛,作为Raw Superstar的他不那天回归还待何时呢?于是,这就囧了,北京时间算,这简直就是一个囧的轮回!!!2011-12-20(北京时间)我26岁生日那天ADR受伤了,近2个月后,2012-02-14(北京时间)西方情人节他回归了,别这么巧合行不?!这让我情何以堪!!!!这简直比我现在吉他掌握的弹拨力度还要精准几个数量级……所有粉,所有不是粉但是摔迷,喜欢他在擂台表演的人都盼望着ADR回归的一天,但那天居然是情人节?!这玩笑开得够大的。我哭笑不得。

情人节,为啥我会说到情人节,GA之前我没有意识到2012的情人节就是下周,就是下周二,因为GA这一集的主题就是情人节。

还没来得求婚就挂掉的。

疲劳驾驶送花冲进医院的。

女友在摘掉胃和2个卵巢后终于从剧烈头痛中解放的。

不知道小女友花生过敏吃了口花生巧克力结果出状况的。

情人节当保姆的。

情人节提出分居的。

情人节去“露营”的。

情人节以为毁掉却有惊喜的。

情人节准备大作为却成路人甲的。

……

这集GA,Shonda大妈给了我们一个罗列。

就像那个男朋友挂掉的人所说,之前她总要求她的男人怎样怎样,必须有戒指什么的,但当看到手术后插满管子仍昏迷中的男朋友,她只希望他能活下来。那一瞬间,我产生了严重的共鸣。ADR debut开始,追逐荣誉和冠军时我一直都觉得他做得不够好:出招不干脆,有时软绵绵,受招有时不到位,有时没配合装B,mic技还有待大幅提升,但当他受伤离开大家视线后我才明白,管他说得好不好,打得好不好,只要他健康,生龙活虎地赖在上面就足够了。我还算及时明白过来,ADR一定会回来,但那个女的没机会后悔了,因为她的男朋友没有醒过来,最后抢救无效挂掉。如果,如果有些东西有如果多好,但没有,没有如果,没有后悔。就像吃大饼不能说吃到第五个的时候饱了说如果我前面四个不吃只吃最后一个就行,那是扯淡。

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无论是人还是物,因为如果你真的喜欢,你就拼命去守护吧,谁知道过了这秒下一秒会怎样,即便我们真能做到时间旅行,我们也无法逆转某些东西。

但如果错误已经铸成了呢?那就要去勇敢面对!如果Cristina真的爱Owen,那么她就去主动找他认错。如果Lexie真的爱Mark,那么她就主动去找他摊牌。妈曾经跟我说做女的不能太主动,但事实告诉我,时间不等人,不容得你扭捏浪费,该出手时就出手。

情人节本是1/365.25里普通的一天,但因为大家都把很多东西堆积在这天实现,所以,这天就不平凡了。

2012-02
9

Berto即将回来

By xrspook @ 17:46:44 归类于: 烂日记

继昨天的好消息后今天继续有好消息。Alberto Del Rio这个周末回归了!他将出现在周末Smackdown的house show,对手是Sheamus。我才不管对手是谁呢,反正回来了我就高兴了,输赢只是被捧不被捧的决定。有出现才会有表现,有表现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去show off,show off装B什么是必须的!鉴于他的对手是新科Royal Rumble赢家,这不简单,同时,根据伤愈复出的定律,这也不是开玩笑,所以,没所谓啦。用好这两人,他们会是WWE的前途和希望。

一大早看到消息,我就马上不淡定了。工作上犯各种操作错误,因为我的心飞走了嘛,哪有不错的理由。

至今为止,在点点上我发了新闻1新闻2新闻3

今天第一次在京东购物,买的是充电电池,我实在无法忍受5年前买GP 1300毫安的充电电池了,首先,是因为的确也有一段时间了,昨天充了一天,今天录影几分钟就挂掉,我快要杀人了!!!!问了专业摄影人士,他的第一句回答是“爱老婆”,囧囧囧囧囧,这都什么回答!!!然后他才说是eneloop,三洋的品牌,俗称“爱老婆”,我那个去…… 发现京东的价比卓越的价低10多块,必须的京东啊!于是,这就成了我第一笔京东的交易。

然后么,下午做了2008年职称英语理工A级,84分,耗时1小时10分,大概每个阅读花10分钟。客观地说,如果我能保证不犯低级无聊错误,职称英语考试A级我的极限也就是90分,因为我的英语的确存在盲点,所以,我自定的合格线是80。但今天,我犯了个应该拖出去打的错误,某道选择题我居然做错了!!!

The world champion suffered a (sensational) defeat.
A.dramatic, B.reasonable, C.humiliating, D.horrifying

我还有脸面称自己是个合格的摔迷么?必须的掩面泪奔啊~~~

所以,事实证明,浅水会淹死人,太自信,自信到失去理智是个重大的错误!

明天星期五,京东的充电器套装理论上24小时内就会送到了,准备接受礼物吧,哈哈哈~~~

2012-02
8

计划外有惊喜

By xrspook @ 17:26:02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起床木有难度,但今天起床有一点点难度,看来,晚上11点前上床睡觉还是很有必要的。但现在晚上该如何分配时间是个难题,碰上RS的第三第四课,一周4个晚上,必须挑2个晚上出来加码,加码的总时间或许得有4小时。吉他需要每天练习,练习时间不少于1小时。每周都有一次Raw,每月都有两次PPV,除了边看摔角边吉他没有它法了。比如说今天晚上,我就打算吃过饭马上RS,要完成第四课的核心课程到写作,估计这得大概2小时(6点半-8点半)。然后去洗澡,回来之后看上周忘记看的NXT和吉他练习(9点-11点),11点之前回去睡觉。所以,我这样的生活没有孤单的份啦!

今天运气挺好的。

早上下了个Dropbox 1.3.14测试版,用来骗空间。其实嘛,也不能说骗,人家论坛光明正大地邀请大家去测试的,我不测试,不赚空间是不是很傻呢!手头上的工具只有相机能实现那个功能,而我相机的内存卡又只有1GB,所以嘛,这有点麻烦。但最麻烦的还不是内存卡,是电池!非常不给力的1300毫安5号电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我的需要了!!!!最简单的方法是开着相机录制视频,但由于电池不给力的关系,我的内存卡明明能录制8分钟达到1GB,现在只能录制4分钟不到,甚至1分钟不到,就自动关机。我非常迫切升级我的电池装备!!!!如果我真的要继续用5号电池玩相机的话!!!!但即便困难重重,我还是刷了1.5GB的空间,真的不容易啊~~~(插一句,必须安装测试版客户端,然后用弹出窗口的Dropbox上传功能,单纯把图片拷到相应文件夹是无法骗空间的)

下午做了2011职称英语考试综合A的题目,除了最后15道完形填空因为网络的各个版本都非常不给力没办法做以外,其它50道题,85分,我只错了3道,扣了9分。兴奋!最兴奋的是这次补全短文我做全对了,内牛满面~~~ 等周末回家纸质到手就能把最后这道大题也了结了。今天的阅读理解,我终于感到有点带劲了,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然后呢,Tumblr上有人发截图,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了!那个传说中的Alberto Del Rio WWE YouTube豪车网络短剧有了!马上下载,马上围脖,马上115,马上点点,马上土豆,!!!!1个多月了!1个多月我们没有见Berto的新视频了,泪奔~~~ 大概这就叫厚积薄发吧,所以今天一有机会我就彻底爆发了。

生活没有追求活不下去,但如果并行的任务太多,小心被压垮。我相信,现在这个状态我能hold住。

PS:申请的招行VISA也已经通过审核,这两天就挂号信发出了!

2012-02
7

尼玛悲剧的补全短文

By xrspook @ 18:04:38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弱弱地做了一下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的题目,各种不淡定~~~ 做了一个理工A级,73分,一个综合A级,78分,我那个去!理工的,阅读理解错得一塌糊涂,综合的,完形填空错得一塌糊涂,但有一个是一致的,补全短文我都是5题错了4题,光在那一个点上丢掉8分。掩面…… 好吧,事实证明这个考试不足以让我不合格,但如果我不做点什么直接去考的话拿不到80分以上是显然的。很怨念!为啥就没有听力!!!!

补全短文对我来说一直是个悲剧,记得考研的英语题型里就有这个,大概是我从那时开始畏惧这种题型。今天才惊讶发现,原来这个题型是被列为阅读理解里最难题型的!难怪!!!对我这个向来没心没肺的要猜测结构性的文字问题简直是要我的命。

趁着有空闲,明天把2011年的综合也做了,看看我能出个什么鸟成绩来。如果还是<80,我真的要买本什么书来啃一啃了,我不能接受跟我一辈子的证件上有个可耻的数字。60分不是我的合格线,80分才是!我不能接受事前不努力时候才后悔。

之前从未有如此雄心一定要把补全短文攻下来的,但现在,我怒火中烧了!

在写这篇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到卓越亚马逊下单买了2本书了,其实1本也就够了,但现在亚马逊29元以上才免运费,也就必须凑够那个数了。

今天招行的打电话到我办公室核对资料,第一次干这种事!就跟特务碰头似的,她说前半段我对下半段,我居然对她所问的东西都回答得那么的迅速,问的人和回答的人都仿佛奇迹一般。她说得很快,我回答得干脆,不会多给她一个字。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步骤是必须经历的,真TMD的好玩搞笑。

2012-03-31是考试时间(我报考的是综合A),离现在还有53天,减去我要周五回家才能拿到书,也就是我整好有50天把书消灭掉,不出意外,绝对够了。有些部分,我是不会花心思去准备的,比如说词汇。我要消灭的只有概括大意完成句子、补全短文以及把完形填空的感觉找回来。

多年的应试教育让我面对考试觉得不做点什么就过意不去。

2012-02
6

YF600“上班了”

By xrspook @ 16:17:08 归类于: 烂日记

6年前的春节,从表哥家里扛回了他送我的吉他,昨天才恍然大悟那货是古典吉他!2006-02-04我写了篇吉他上路,真神奇,在2012-02-05我买了自己的新民谣吉他,并写了YAMAHA F600入手。6年一个轮回,神奇!这个轮回里我曾经努力地琢磨过那个我不可能按得了的古典吉他,曾经把它放一边,然后它被我爸打烂了,接着我又突然发起神经要玩吉他,继而到了今年的春节我有了一叠现金开门利是,然后不知为啥就那么决心一定要在昨天完成购买。各种偶然各种决心形成了一个轮回般的奇迹。所谓的DESTINY!

其实,我不是又要开讲宿命论啦。THIS IS MY DESTINY, BUT YOU ALREADY KNOW THAT. 这句话看多少遍笑多少遍。这周我没有像往常那样把GAS08E13很快地删掉,因为我想看YDY的童鞋们是怎么处理这个宿命论翻译的。

今天扛着吉他回单位,一路的囧。

背着一个大包包,挽一袋吉他,还要拿一个吉他架子,各种狼狈。上公交车也好,面包车也好都是各种小心,上车时小心,坐下后小心,下车时也得小心,我仿佛抱着个偌大的瓷器似的。公交车上人不多,面包车上不明白为啥一定要挤那么多人,吉他和大包包都得置于腿上抱着,不敢动,怕包包会压伤吉他,于是面包车上1小时的车程下来,我双腿发麻。YF600你够厉害的,买回来不到24小时,但对你个各种搂各种抱已经超过了4小时。其它乐器都必须嫉妒了。单位的所有人看到我的这个大家伙一律的震惊,有兴奋加惊讶的,有纯感叹的。谁也没想到我居然会是这种文艺青年,对,我的确不是。我这是装的,这也是我有生以来装的第一次如此大头。

除了YF600,今天我也穿了我的Dos Caras Jr. Mask卫衣,各种帅,各种帅都在今天突然间爆发了。

我是很给力了,但今天的天气非常不给力,现在办公室满地的脚印,潮湿不堪,可怜~~~

西班牙语,吉他,我应该更爱谁呢?我两个都爱哦,这个抉择真不容易。

PS:今天元宵节,单位下午3点开始放假,所以呢,很多广州的都回去了,但我没有,不喜欢没事瞎折腾。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