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12

无处安家

By xrspook @ 23:53:14 归类于: 烂日记

花了一个早上注册了接近10个国外支持PHP的免费空间,无一例外,都不支持我的小转换程序,泪流满面啊~~~~ 基本上都是不允许file access,巨囧。不就是借php处理一下文件而已嘛,导入XML输出XHTML,仅此而已。不是大奸大恶,却落得如此下场。有些空间是不支持的,有些空间是不知道该怎么用的,么法语、俄语、匈牙利语,按G翻译都按到手软,到头来还是不知从哪里下手。不得不说,郁闷到极点的时候,我怀念我的英语和西语啊~~~ 西语从来都没有让我如此彷徨过。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难道要把程序一直挂在我自己的地方?其实呢,也无伤大雅,因为从页面和页面源代码你啥都看不出来。因为核心php部分都经浏览器处理了。机密,也不能算机密啦,不可能漏出来。光看这个网页,没人能看出这是干嘛的,除非你是高手,你故意探我的php,但如果你是高手,自己就写php了,根本不用来探我。

真没想到,想找个支持的免费空间也这么难。

Warning: file() [function.file]: URL file-access is disabled in the server configuration in /***/index.php on line 20

这句话让我揪心不已。

初出茅庐的小php只好到窝在家里坐井观天了。

2010-11
11

光棍网页

By xrspook @ 23:59:08 归类于: 烂日记

光棍节的今天,很认真地写起了程序。

程序是干嘛的?

是个简单的转换程序,贴图用的,更准确地说,盗链WWE官图用的。之前已经详细说明WWE官图的获得及引用法,但那样做太笨了,Excel是很伟大,但要人手做那种简单但无聊操作,是种浪费。很规矩的外国人,很规矩的WWE网络工程师们做了很规矩的view.xml页面,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利用一下这些很规矩、直接输出我们想要的呢?

整个下午和半个晚上就在折腾这事,期间非常感谢SH童鞋的鼎力支持!!!!!!

又在瞎蒙PHP和XML上前进一大步了!想当年,我的XHTML和CSS就是这般误打误撞蒙出来的。

XAMPP的单机测试已经成功通过,但手头上的免费空间有这样那样的限制,无法测试,而自己的付费空间呢,也有一点待解决的小问题,所以,有需要的同志请耐心等待。暂时还没通过挂在网上的实战演练。不过,战绩是必须大大地展示的。嘿嘿嘿,虽然我小通CSS,但不打算精细修理网页了,还是让这东西原汁原味吧,太多的修饰会成负累的。

光棍网页一个,但却能强劲地发热发光!

2010-11
10

如果还能选一次

By xrspook @ 16:37:03 归类于: 烂日记

回看一周以来我双手的遭遇,如果一开始就去正规的医院(麻涌医院除外),大概现在已经好了。一开始,护士会狠狠地对伤口进行严格的清洗,然后把手裹成粽子,开始的3天,天天得去换药,每一回都会很恐怖,尤其是第一次,接下来,隔天去,一周后,不用去了。如此下来,不会留什么疤,不过是一开始几天恐怖一点。自己也不需要承受任何该如何处理,会不会发炎的心理压力。

现在呢?痛肯定是没被护士们“狠狠地”弄那么痛,但手忙脚乱担惊受怕了一晚上,战战兢兢过了好几天,一周过去了,仍只能在摇摆不定的观望中。虽然,我不介意留疤,反正身上的疤已经够多了,再来几个也无所谓,但长期的不方便真的很烦人。

昨晚打电话回家妈又在唠叨我说要让手多伸展,我已经一再强调了,我不是不能伸展,只不过是做某些动作的时候手会有扯着的感觉,劲用大了,伤口的痂就列开,我是试过的。天气干燥,根本不容得你做什么“康复运动”。苹果会有的,雪梨也会有的,但不能操之过急。膝盖的伤口尚且还没有愈合,你怎么能期望手上的就会超越它?

没人会甘愿当个残废人,如果可以的话,我现在就想轻轻松松简简单单地去洗澡洗头了。

每天洗澡、洗衣服加护理伤口的时间就得起码2小时,我也很透了这种浪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可以再选一次,我会马上去医院的。

2010-11
10

重生

By xrspook @ 11:52:23 归类于: 影视小感

记得大概2000年看WWF的时候,见过Edge和Chris Jericho,然后当2010年6月再次看WWE的时候,听说Edge刚复出不久。不得不说,一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怎么喜欢这对老骨头的,Y2J的长城很难再让对手tap out了,而Edge,那个Spear实在看得我有点烦,因为我第一场看的就是Edge Spear Y2J,Jack Swagger冷手捡个热煎堆,兑换Money In The Bank成功,夺取了Y2J手中的WHC。Edge和Y2J的恩怨在继续,从SD打到一同转会的RAW,在RAW里,两人都成了酱油级人物,是heel,但嚣不起来。

终于,Edge在SmackDown投奔Syfy的第二个星期(2010-10-08),回到了蓝营,也同时转为了face,对抗Jack Swagger和他的雄鹰,击倒Dolph Ziggler,在Bragging Rights预热赛和Bragging Rights PPV里带领SD战胜RAW,并在WHC #1 Contendership Triple Threat Match里打败Rey Mysterio和Alberto Del Rio。

酱油男总算暂时摆脱了酱油的命运,在SD里担起巨face的大旗。

Edge重新穿起了长袍,Edge重新爬到上绳高飞。

之前,别人跟我说Edge曾经是个半高飞,我还真不信,但亲眼目睹他的Cross Body和Dropkick后我自认火星了。Edge除了N多形式的DDT外,他还会飞啊!但多少场比赛,多少时间里他没飞过了!大概这和他曾经的脚伤有关吧。

20101105SD中,Edge继续一路高歌猛进。虽然和Alberto Del Rio的比赛因为Nexus的出现没结果,但在最后的10-Man Tag Team Match里他Spear了Kane,Spear了David Otunga,也Spear到了蓝营SD的胜利。

如果说Randy Orton的RKO是无限红,那么Edge的Spear肯定得算无限蓝了。Edge现在的状态是见人杀人,见鬼杀鬼,无比的正气,无比的强大。太强大并不好,一味的赢,毫无对手没意思。所以,希望剧情组把Edge写好,可以强大,但不能绝对压倒性的无敌。

不得不说,我有点喜欢Edge这个角色了。

2010-11
9

GAS07E07碎碎念

By xrspook @ 15:59:20 归类于: 影视小感

April爆发了!!!!我们一直不愿意把April当作主角,但不得不说,GAS07E07里的外伤抢救练习里她很牛很hardcore,一切都出于本能反应,医学知识已经和她融为一体,俗称的有招胜无招就是她这种状态。一改第六季里紧张兮兮的形象,可以说,这一集使April在我心目中大转型。同样欣赏她的人,除了我还有Alex,呵呵,Alex和她好上也说不准哦,好强势很好玩的April。 那句“Move or I’ll run you down!(躲开 不然老娘撞死你)”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可爱Mark,大爱Mark的笑容。跟Lexie总算火花重燃了,真的很羡慕Mallie的这种异性BBF关系。

Callie和Arizona,因为演员需要,剧情安排分离,挺心痛的。但正如Mark所说不能只为了别人而非自愿的强迫改变自己,一旦那个人发生变化,会很惨很惨。这种状况我试过,听到某个消息后,我抓狂了一个下午,然后再也不相信婚姻可以很好地维持一辈子了。

Bailey仍旧为那个女病人的死而耿耿于怀,急性子遇到貌似很吊儿郎当的病理医生,火花不断。

Yang,继续不正常,这次更是辞职了,天才陨落啊~~~即便不正常但她依旧可以救人。不过这次她终于说了,她觉得自己之所以那样是因为当时躺在手术台上的是挚友Meredith的老公。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挽回了,也没造成什么严重后果她为什么还要自我纠结呢。

自己的PP从来是大的类型,完全体会不到因为PP小而觉得穿牛仔裤不好看的苦恼。她的苦恼是太小,我的苦恼是和太大,囧一个。

罗列完毕。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