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1

我不是唯一惨的那个

By xrspook @ 22:24:05 归类于: 烂日记

妈昨晚没有打点滴,所以不用我跟班上厕所,同时由于昨天她感觉喝水太多会导致腹泻,所以不敢怎么喝水,因此,上厕所的次数也减少了,而我呢,我什么都没干,但不知道为什么仍要睡在医院的小床上,大概是为了离妈近一点吧,即便睡不舒服,即便每到黎明时分我都会感到冷。妈说她昨晚凌晨4点多就开始看天花板睡不着了,上了2个厕所,也为我了盖了2次衣服,说我的衣服盖着盖着就掉地面了。其实,如果我真冷的话,睡着了我就不会动了,我是那种睡觉时很守规矩的人。到底,是我在看护她,还是她在看护我……

妈今天出院了,我没办法在身旁,幸好有姊妹的帮忙。

昨天傍晚已经接到了非常恐怖紧急的消息,明天秋普检查组就要过来,我们呢?本来打算还有4、5天时间,于是文字资料、卫生等东西一律都在未计划的最最初始阶段。也好,长痛不如短痛,本该发生的事情拖一个星期,日子会过得更惨,我宁愿快点,壮烈点。

中午没睡觉,在抄写,老抄,老错,继续抄,继续错,但最终,总会有个对的版本。

下午,搞卫生,真不明白为什么这里会有那么多老鼠有那么多老鼠屎,为什么老鼠酷爱窗台。跪在这张桌子上,挪到那张桌子上。那些检查组恐怖分子的手指会触及任何一个未知角落。到底重点是检查管理还是检查卫生呢?天知道了。

本该早上就找领导签的名,到现在还没签到,领导不在,大领导也不在,囧一个。

本以为今晚没得睡了,但好像,还没那么糟糕,我困了,要去找周公了,其它事,明天请早吧。

2010-10
31

也上太多了吧

By xrspook @ 17:07:4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到今天早上,妈每1-2小时去一次厕所!!!!这简直是整人啊~~~ 花12个小时才吊完一袋500mL,理论上根本不可能上那么多厕所,但却真的这么着。每次她自己感觉都是很憋,但从我一个局外人的角度看来,那根本就只有一点点。肾虚是怎么一回事我完全明白,但没有输入的水分,哪来那么多输出呢?非常郁闷地醒醒睡睡。隔壁床的肯定也会被妈哐哐哐的拖鞋声烦死。幸好我是那种5秒就能重新睡着的类型,和自愿起来不一样,被叫醒上厕所打心里很不爽。

晚上不会很冷,但临近天亮的时候感觉气温最低。原来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晚上睡在家里床上了。每天首先进病房的总是那个装暖瓶的护工,然后是那个拖地的,接着是锁椅子的……从来不容得你自己醒来,之前还要插着胃管的时候,护工早上5点半就来折腾胃管瓶了,然后是验血、血压,再然后是洗刷刷的……我完全可以漠视他们继续睡,但你好意思吗?一个好端端地人被看着当众躺着睡觉,感觉别扭。

还没看GA,还没看SD,但天马上就黑了,我又要去医院了。

今天是万圣节前夜,我这个晚上出动的东西,跟僵尸又有什么区别。

2010-10
30

处所

By xrspook @ 23:59:43 归类于: 烂日记

回到家,只有我一个。

回到家,什么都是冷冰冰的。

回到家,都是太阳晒屁股的白天。

有一顿,没一顿。

大概不能把这个地方称为“家”,这只是个地方而已,一个供给我上网和洗澡的处所。

很想睡觉,但睡着了时间就没了,睡觉之前还有些事必须得做,睡醒以后很多事就做不了了。于是我有时会问自己,我的时间到底哪里去了呢?大概用来坐在医院里看电视了吧。

今天下午去了外婆家“改善伙食”。没发生事情之前我只要回广州每周六都会去,但那个以后,妈没去了,我也没去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跟老人家说这事情。吃晚饭的时候,外婆一直用担心关切生气的表情“审问”我,但我什么都没说。晚上离开的时候,我总算看到了老人脸上久违的笑容。无论发生什么事,老人希望的只是你经常回去见见她,聊聊天,吃顿饭。

家,我要我的家。

2010-10
29

不用纠结

By xrspook @ 23:59:05 归类于: 烂日记

因为有其它不用等的电梯,今晚,我没有去搭“咸鱼”。其实,无论是什么电梯,要从1楼上到18楼都是一个较长的过程,电梯大的话,抽风机就多,声音自然响一点,特别到达10楼以上的时候。“咸鱼”电梯比普通的载客电梯大,大概是普通的1.5-2倍吧,声音大一点很正常。如果真的心里有鬼的话无论是什么电梯,都会见鬼的。小狗们就很害怕幽闭的电梯空间,但某些聪明的例外,它们有的甚至很喜欢搭电梯,对关门和开门后完全不一样的场景,它们半点不害怕,“肥猪”就是其中一只。

非常奇怪地,今天的SD下午较早时候就出了,于是我居然可以在离开之前抢跑下个youku的格子版先看看。接着,我晚上就可以直接去医院不用回家先折腾了。不得不说,现在我很在乎第一时间看SD,非常在乎!SD是提前录制节目,北京时间星期三上午接近中午时分就能看到结果的剧透,但我需要的不只是结果,而是过程!所以,你应该能理解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第一时间看到SD了。下载往往是一个制约因素,2个多月来我还没搞清到底世界上哪个地方的电视台是第一个播SD的,你或许会问,不是本土先播的吗?NO,和ABC的GA不一样,SD是Friday Night SmackDown,会在周五晚播,哪个地方先周五晚哪里就先播,所以,明明是美国的Friday Night SmackDown,但北京时间的周五傍晚就能看到不知从哪个国家哪个频道放出的录制节目,所以,对我们来说,SD也是北京时间的Friday Night SmackDown。最喜欢看x264-ruods的.mp4版,视频通常是1h20min,大小约为896MB,视频帧率约1360 kbps,标准的704 x 400 (16:9) ,比1044 kbps,624×352的.avi版爽多了,虽然只大约150MB。

GA,也是周五的必看项目,但仅仅是第一时间下载,第一时间拉拉而已,因为剧情需要一秒秒地看,但若裸看的话意味着还要多看几回,所以干脆等字幕出了再慢慢欣赏。

在医院里,看的是“雪花纷飞”的翡翠台,好久好久都不看香港电视,但其实,还是挺过瘾的,为什么现在的小年轻都选择日剧韩剧台剧而不选择港剧呢?如果要我选的话,我还是喜欢翡翠台的港剧。

如果每个星期五SD都出得那么快,我就一点都不用纠结了。

2010-10
28

12 finishers in 2 min

By xrspook @ 22:10:02 归类于: 影视小感

201001022SD非常之爽啊!!!!在Edge VS CM Punk的最后来了个The Miz和Alex Riley干扰比赛,接着,精彩了!2min里爆出了12个终结技(其中有1个重复,外加一个屈服技)!!!!我只是个新粉,看摔不过几个月,这是我觉得最过瘾的2min,之前在某期的RAW也不出现过这种方式,是在Night of Champions 2010之前,7个将要争夺WWEC的在擂台上终结技逐一淘汰,最终剩下来的当然就是RKO,但这次SD里的人更多,有一线有二线,个人觉得更过瘾了。

简单陈述一下经过吧




1、Kofi Kingston KO Alex Riley (Trouble in Paradise)
2、The Miz KO Kofi Kingston (Skull-Crushing Finale)
3、Tyler Reks KO The Miz (Backbreaker rack dropped into a DDT/Argentine DDT)
4、John Morrison KO Tyler Reks (Tornado DDT)
5、Alberto Del Rio KO John Morrison (Enzuigiri)
6、Ezekiel Jackson KO Alberto Del Rio (The Book of Ezekiel [Ura-nage])
*、Jack Swagger LOCK Ezekiel Jackson (Ankle Lock)
7、Jack Swagger KO Santino (Gutwrench Powerbomb)
8、Sheamus KO Jack Swagger (Bicycle Kick)
9、Big Show KO Ezekiel Jackson (Choke Slam)
8、Sheamus KO Big Show (Bicycle Kick)
10、Rey Mysterio KO Sheamus (619)
11、CM Punk KO Rey Mysterio (Go To Sleep)
12、Edge KO CM Punk (Spear)

Jack Swagger和Sheamus都神勇了2次,Swagger两次都不一样,Sheamus两次都一个样。Edge自从转SD成了super hero,不得不说,Edge在RAW的时候已经完全沦为和电脑GM较劲的酱油男,但现在,Spear复活了!我也首次变得很支持这个Rated-R Superstar。Alberto Del Rio到此为止出现过的终结技就只有Cross Armbreaker在这里显然不行,所以用了Enzuigiri,其实也未尝不可,但他的Enzuigiri习惯性喜欢角落step up,被看穿啦,而且偏慢,有待提速。虽然Ezekiel Jackson很庞大,但他那招有点拖泥带水不利落,相比之下Tyler Reks的Argentine DDT爽快多了。可怜的Santino还没使出The Cobra就被Swagger给秒杀,可怜。如果R-Truth在的话应该能看到一个很漂亮的高踢动作,但他因为某些原因进不了加拿大。

不知为什么,大爱suplex这个动作,而suplex之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suplex with a bridge。,动作出来让我感到很技术很过瘾。现在的WWE的花名册里精通并喜欢做suplex with a bridge的大概就只有Alberto Del Rio(German suplex with a bridge)和Michael McGillicutty(HennigPlex/Fisherman suplex)无独有偶,两个喜欢suplex with a bridge的人都把这动作当作finisher(或者说submission?)。German suplex with a bridge容易被对手kick out,所以要把这动作当finisher的话之前还要做点其它工作,但Fisherman suplex已经有很强的submission hold意味了。

这期SD,ADR第一次在WWE的TV SHOW里使用German suplex with a bridge for a pin,不过被JM kick out了。官网用了3张图片说明这个动作,的确很华丽。

我也用载下来的gif说明一下suplex with bright for pin吧,嘻嘻。

12 finishers in 2 min,German suplex with a bridge,这就是20101022SD里我最大的move点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