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
6

GAS08E18碎碎念

By xrspook @ 13:51:02 归类于: 烂日记

好久好久我都没有试过中午看GA了,因为,今晚我有事要干,现在,我必须把我可以完成的常规任务先完成了。明天就是职称英语考试,我的考场是白云山脚的广外,那将是我第一次去广外!DESTINY TO BE THERE! 但是呢,自从上周做完那本职称英语用书后我就再也没翻看过了。今晚,我起码要拿起来翻翻吧。虽然,除非我把答题卡彻底填错了,否则,我考不到60分的几率微乎其微。

LION! LION! LION! 这就是本集GA的主题。劲爆的大猫,劲爆的伤口,劲爆的各种见到大猫或者因为大猫而看到劲爆后果的医生们。

但实际上,这集我的感悟是你要想真的跨过某个坎的话你首先得承认你的确掉到里面去了,并受伤了。我们总在不自觉中隐瞒自己,一直以来的教育都告诉我们跌倒了,要勇敢地爬起来,然后继续下去,笑着相信未来。但你知道么,这理想主义总是忘了第一个步骤——去面对,去承认我们的确跌倒了,在别人面前呻吟疼痛并不是见不得人的事,即便你不想承认,但谁没有在心里独自流血的一面。一步一个脚印,没有偷步,没有捷径,没有后门,必须一步一步都走完。

Alex让Morgan独自去面对那个脆弱到极点的孩子。Alex终于做对了!有些东西,不能一直依赖别人,为什么要把明明是你自己的压力却神经质地一定要人家一起遭罪呢?要明确自己的定位。

Teddy,一个理性的心脏外科医生,终于承认了自己是寡妇,得承认的,得感性的!

暧昧的Mark和Lexie,咋回事,Lexie一开始的时候非常主动的嘛,现在她太那个“斯文”了。

关于出轨,我不介意出轨你相信么?如果出轨了,不是对方一个人的错,如果我没错,他根本没时间没心情去出轨。而且,出不出轨并不是口头答应就可以信以为真的。

直面那些你不想接受的事实吧。

2012-04
5

忽然笑忽然哭

By xrspook @ 18:41:22 归类于: 烂日记

悲喜这对烂兄烂弟总是结伴而至的。当正处于欢乐之中的时候你没法保证你下一秒依旧可以快乐,当正处于痛苦之中的时候,或许很快就会有事情让你笑得开花了。

到底我疯狂的极限是什么呢?我真不知道,但一个烂鬼表却改N百遍,从数据到格式各种错,真有意把我搞疯。一年了,快一年了啊!为什么总是可以让我如此的不放心?!吐槽都无力了。为什么做人可以做成这样呢?是我的责任感天生太强还是其它的什么呢?

今天看到一张照片,让我各种兴奋不淡定!然后我潜意识觉得,看过多次这个摄影师Noboru Okawa的作品,每次,他的照片都让我印象深刻,都是忍不住一看再看的。结果,我在我的库存里挖出了3张!

上面两张是Alberto Del Rio刚加入WWE不久的,从面具可以看出,这是WWE重新设计的Dos Caras Jr.面具,细节和他从前在CMLL的不一样。左下是2011年11月底WWE日本巡演期间照的,如果,中国的那些程序能通过,他们去完日本就会来我们这里了。右下,也就是我今天看到的这张,感动得让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伴郎是Drew McIntyre,为什么是他呢?Alberto Rodriguez已经结婚约9年了,为什么现在才?难道是为了庆祝结婚10周年?天主教的教堂,温暖的阳关透过彩色玻璃窗射进来。如果我妈看到这照片又会问我他们是谁的了,哈。庄重且温馨,试问我又怎么可能淡定呢?!虽然,对我来说穿成那么人模鬼样简直是折磨,我一点不期待那个,但快乐是可以传染的!所以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听说天主教义是不让离婚的,我不是故意要往那里想,我衷心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

这个摄影师太伟大了!或许他不是专职的摄影师,但他的照片真的让我很感动。光与影的捕捉,表情瞬间的记录。不是有好相机就能出好照片,好照片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集合。当然了,让ADR长时间摆post让他照是绝对可以的,但有些东西是因为刹那间才显得珍贵,才让人觉得不能复制出第二个,而那正是好照片的价值所在。

好长时间都没有翻看WWE的演出时间表,然后今天愕然地发现在马上开始的欧洲巡演里ADR加入的是Smackdown分队,所以2012-04-17和2012-04-18他不能随Raw去意大利的罗马和米兰了,因为他在SD有任务有剧情。为意大利人们感到淡淡的可惜,Raw在意大利的时候SD在英国,而ADR,我觉得他更应该去/更想去意大利,有些事不可能完美,不是么。

遇到这种生活,我能不成那种忽然哭忽然笑的人么?摊手,的确不行……

2012-04
4

她/我眼中的我

By xrspook @ 16:44:46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逛街过程中,妈两次问我身上穿的黑色的Edge Farewell Authentic T-Shirt在哪里买的,花了多少钱,一次是在搭地铁的时候,一次是在走回家的路上,我笑而不语。我跟她说这是我第一次穿无接缝的TEE,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块布可以这样,妈说这块布是像织毛衣那样整块织出来的,所以无接缝。妈对我下判定,说这衣服不会超过50RMB,因为她觉得女儿不会在衣服上花那么多钱,她甚至觉得这又是凡客29RMB的VT货。对,平时的xrspook的确没啥所谓,但这次,我是真豪爽的!我第一穿上3位数RMB的短袖TEE。妈说我是个很省的人,什么都很省,尤其是穿的,用的和吃的都只是满足最低要求而已,只会进行非如此不可的消费。我的确就是这么个人,但有些东西例外——买书!我个是很豪爽的买书控!为了我的兴趣我可以无厘头花钱,但这些钱都不多,最多最多就是个把月前买的那把YAMAHA F600的吉他,其它消费都是几块、几十块RMB就能搞定。我不贪新厌旧,旧的东西我反倒觉得非常有味道,所以,在我的衣柜里大把是上10年以上的衣裤。

妈昨晚跟我说我的某个亲戚的女儿跟我同年出生,比我大5个月,下个月就生了,是某工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老公是星巴克的某管理层,在宝岗大道买的新房。听到这些,谁不会羡慕嫉妒恨呢?我不会!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我很享受我的追求梦想,我很享受我的激情澎湃,我很享受我可以因为生活中一些很小很小的事而欣喜若狂。我会哭丧着脸,但我也会笑得合不拢嘴,比如说ADR回归后的这两天,我对着电脑的时候,笑的频率实在太高了,高到我都怀疑自己会不会笑得脸抽筋。但坦然,那个亲戚的女儿的生活才是个正常人的,是正常人都会渴望到五体投地的。妈希望我找个伴,那么她就可以把我这牵挂寄托出去了,等我老了,有人照顾我,而且,她喜欢孩子,非常喜欢小孩!喜欢跟小孩玩,跟小孩在一起的时候就如我对这电脑,笑得合不拢嘴。我希望她快乐,但如果为了她的快乐就使得我很不快乐呢?我看到汪星人、跟汪星人玩的时候我也会笑不拢嘴啊!

简而言之,我是个好人,但我不是个普通人。

我习惯/甘愿做个优秀的2B青年。

2012-04
3

高兴地消费去

By xrspook @ 23:21:3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很高兴,因为ADR回来了。所以今天我心情非常的好,于是就出门去了。老妈不满意电脑把女儿给霸占了,所以今天我要出去走走。

首先去了琶洲的2012广州食品博览会,未果。没有买一样东西。

出来以后,妈说要去洗手间,于是我们去了会展展厅隔壁的吉盛伟邦。在那里妈足足拉了3回才说完全舒畅了。在她上洗手间的时候我花了38秒的时间打电话给表哥的朋友,提出请求让他帮我组装电脑。自动关机真的让我神经虚弱,我能忍受龟速,但我无法忍受担惊受怕电脑什么时候会自动黑屏关机。

然后,我们地铁去了广百。我要买新的电源插座!我怀疑死机跟电源插座有关!去的是天河的广百中怡店,很囧的他们只卖飞利浦。最后,我买了全场最贵的黑色5插飞利浦,8.5折后160RMB。我不心疼,因为有购物卡,而那卡是较早前三八节的节日费。广百什么都贵,但妈觉得,在那里买电器最让人放心。我一开始的目标品牌是红牛,但既然没有,我也懒得再去别的广百店了,就飞利浦吧,我也信任飞利浦。

然后,我们去了广百的超市。乱逛发现了阿华田在促销,我一眼就看上了那赠送的杯子!那是我一直垂涎的双层戴硅胶盖的陶瓷杯!这种杯子网购价格起码20RMB,我前所未有强烈希望买那罐阿华田!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杯子很好。陶瓷杯内外都非常光滑,杯底磨沙防滑设计,硅胶盖密封性能超乎我想象。我想要这东西4个月+了,今天我终于拥有了,而且还是得来全部费功夫的那种。是我的始终会是我的,到手与否只是时间的问题。

最后,我们去了家附近新开的西餐厅。装修很不错,但菜单把我吓晕了,居然是3张A4的粉红色打印纸。两人点了3个菜,一个经典主菜,一个批萨,一个沙拉。

水果沙拉,超乎我们想象,18RMB,真材实料,物超所值!苹果、香蕉、哈密瓜、生菜、杏仁片、葡萄干、沙拉酱。原来沙拉可以用香蕉!原来沙拉加了葡萄干口感是这么的不一般!在其它地方要水果沙拉,肯定给你菠萝和黄桃,但这里没有,所有材料都是新鲜非罐头的!

6寸的佛罗伦萨批萨,48RMB。我妈大爱那个饼底,那是她喜欢的松脆厚装,而且,是用木盘脱上的,上面一点油都没有。比萨里有虾、鱿鱼、青口、洋葱圈、番茄、芝士等。那里有米兰批萨,主调是牛肉;有西西里批萨,主调是蔬菜;有夏威夷批萨,主调是水果。2011和2012年的经历,让我对意大利的一些地方名有点熟悉了。

最后是主菜,什么顶级澳洲精选肉眼,78RMB。味道还可以,就是比较难嚼烂,点菜的时候没有问我们几成熟,但血水都明明切出来了,还是很难嚼烂……我并不怕吃生的,但面对这些嚼不烂的,我是赶紧切大块往嘴里塞,速战速决了事。

新张打折,折后价是131RMB,满意了。

怎么说呢,这个店,装修是好的,出品是好的,就是经营方式挺怪异。比如说那个比大排档还要差的菜单;比如说菜单里居然没有小吃;比如说菜单里居然没有饮料;比如说那个服务生对自己的出品毫不知情,拿着张明细都回答不出客人点的菜有什么配料,比如说西餐部没有收银台,必须到酒店前台付款;比如说客人用的是信用卡却完全不核对客人的签名。所以呢,今天晚上我们吃饭的2小时里,西餐部只有我这桌以及室外的一桌人在吃饭。你们还很年轻,你们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要努力啊!

今天实际消费不多,但却挺爽。

2012-04
3

ADR真的回来了

By xrspook @ 23:13:14 归类于: X观后感

Alberto Del Rio,你终于回来了!!!!!!!!!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看到Tumblr上的消息说ADR要在今天回归,但这种事我已经见识过千百万遍,如果不是亲眼见证,我不会再信了。一次又一次的期待换来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从house show到PPV,从采访到WrestleMania……从2012年2月开始,我经历过无数次的期待和失望。缺心眼一方面是学业的原因,一方面是失望的原因都基本停止每天的ADR角色扮演YY了。

从昨天开始电脑自动死机断电的问题就困扰我。我乞求昨天是电脑开机时间过长引起的,希望今天早上不会有,但还是有。于是,我明明可以看直播Raw的,但我却不敢,只有看king和包子的文字直播。终于,某个时候,他们高呼ADR回来了,还发截来图,我的心在狂叫啊,内牛满面!!!他们懂我的,他们虽然没有我粉得厉害,但从一个普通摔迷的角度他们也期待ADR的归来,我们呼唤了多少个周了!!!等他回来引爆剧情,等他回来提高比赛质量。

ADR回来了,他一回来就和昨天刚获得WHC的信任冠军Sheamus扛上,他要在这周Smackdown挑战Sheamus,如果他赢了,他就有权挑战Sheamus的WHC头衔。没想到,他一回来就追着顶级头衔跑,而这个头衔是他一直最想要的,比WWEC还想要。我至今觉得,他从来都是Smackdown的人,这种看法从未转移。因为他是以wrestling为主,其它辅助的performer。

但是,今天他打断的是Sheamus的冠军演说,所以,虽然说伤愈归来的来人霸气无边,但相比Sheamus,他是必须的霸气不足。所以,今天,他“自大过头”的演讲结果是吃到了Sheamus一大脚Brogue Kick的见面礼。

今天Raw的举办地是迈阿密,ADR的家门口,奇怪的是今天是babyface的Sheamus得到了嘘声,归来的ADR得到了欢呼声,而人们最想要的不是他俩,是昨天被秒掉的前任冠军Daniel Bryan,所以听说在整个环节里,观众都在呼唤着DB,摊手。你知道么,2011年11-12月,当ADR把WWEC输给CM Punk的时候我就觉得ADR会转去追逐WHC,但突如其来的torn groin打乱了日程,于是,CM Punk和Daniel Bryan都做了很长一段时间没什么悬念的顶级冠军。如果不是那个受伤,或许,在WrestleMania XXVIII上我们看到的将是Sheamus vs. Daniel Bryan vs. Alberto Del Rio或许再加一个Randy Orton,RKO也是一个被伤病打乱原计划的孩子。要发生的始终要发生,只是迟早的问题。Sheamus将做很长时间的WHC,我懂的,他应得的!ADR一直以来都被觉得不够强硬,老麦不满意他偶尔lucha libre的软弱风,好吧,让他跟Sheamus对上吧,Sheamus是WWE里数一数二的tough guy,结果如何?我不在乎结果怎样,我觉得不应该那么快把腰带给ADR,这次,真的要让他在观众心目中树立好形象,得到一定的地位才给他加冕。捧不捧是领导决定的,卖不卖账是观众说了算。ADR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

你回来了我很高兴,非常高兴!你要好好爱惜你自己,同时也好好保护你的对手,谁都伤不起。虽然我已经熬过了一个你经历了3个半月的伤休,我貌似可以接受其它什么坏消息了,但我还是希望,别再离开我们了,起码,在你5年期限退役前不要再长时间地独自伤休去了。

非常期待本周的Smackdown,将会有WrestleMania XXVIII的rematch,Randy Orton vs. Kane以及Sheamus vs. Alberto Del Rio。这才是我一直深爱的SD,其它扯淡免谈,在SD我们用比赛说了算。剧情是为了比赛,一切恩怨将在擂台的敲钟时间内解决。

期待,很久很久以后,我又开始对周赛有非常非常强烈的期待。

黑夜来过了,黎明不远了,要始终抱有希望!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