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9

幻灭

By xrspook @ 21:12:03 归类于: 烂日记

记得高中的时候老师要求每人都带一本书回班里的图书角,方便自己班里的同学互相借阅,我带了爸的《幻灭》回去,为什么要带《幻灭》呢?因为在爸的藏书中那本算是较新的。不过,我从没看过,当时没有,现在也没有,不知道它是说什么的,但今天,我要说我感觉到的“幻灭”!

BT没了,听说VC也快被河蟹了!WTH!!!!

光甸肿菊,这种该死的直物,不知涂炭了多少生灵,而且它还在不断地蔓延着,就像外来物种一样,在广阔的中华大地上,逍遥地把邪恶种子散播,再散播,根本就没有天敌。最让人绝望的是,这是因为某些人在故意任其生长。光甸肿菊有个非常mean的同伙——天朝电视台,TC电视台日夜在向有知或无知的同志们传递着各种歪曲的信息。TC甚至威逼利诱些无辜的路人甲来给十几亿的观众们“演戏”,演一些陷害故事。于是,同志们震惊了,世界友人被雷到了,原来这样的啊!但知情人士声称,那不过是场“闹剧”而已。光甸肿菊和TC电视台联手河蟹,要把通向世界的窗都给封上……

奴役即自由”——幻灭。真想睡一觉,起来后发现所有都只是一场梦,虚惊一场。

Is it possible?

No, it’s true!

标签:
2009-12
8

关于粉丝的等级问题

By xrspook @ 19:15:57 归类于: 烂日记

换了张椅子,真的不喜欢坐在冷冰冰的木凳之上,拘束、大爷,换了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折叠椅,个人感觉更舒服。

阴冷潮湿的天气没人会喜欢,但如果内心阳光的话,下雨就让它下个够好了,内心快乐比什么都好。

明天就是大名鼎鼎的2009-12-08(美国时间),Sara Ramirez(Callie)的Silent Night就会被放出,真兴奋。在GA这个问题上我是个中级粉丝。

初级粉丝只关心戏里的东西,只是在疯狂地刨电视;中级粉丝除了刨电视外还关心角色戏外的生活,不放过任何关于某剧的东西,有强烈的占有欲,崇拜得有点盲目;高级粉丝由于已经到达了个非常厉害的境界,一切都已经了如指掌,已经得到的东西足够多,未到手的信息或实物都在计划当中,渐渐发现一些东西除了要相信外还要实行“拿来主义”,崇拜开始转变为适度的吸收和再创造。

要成为高级粉丝前先要经历前面两个境界,所以首先要够疯狂,在时间上尤为是。时间必要累积到一定程度,然后也是时间这个关键因素冲淡过于猛烈的激情,让人归于理性。

很多时候我连个初级粉丝都不是,是GA的中级粉丝,是YSBLF的高级粉丝。这一点都不矛盾,我不可能是很多东西的高级粉丝,但如果每个都是初级粉丝或者初级粉丝都不是的话日子也未免过的太万无目的。轻重缓急要准确。

什么时候我才能达到GA高粉的境界呢?

2009-12
7

大爱上The Story

By xrspook @ 20:35:3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在反复地听Brandi Carlile的The Story。以前没什么认真听过,但自从看了这首歌GA版的MV后,我倒了,死心塌地迷上了。除了这首歌的MV以外,GA还有几首歌的MV,但我都没多大感觉。心中那根弦被触动是不需要道理的。

这首歌里面大叫和假声Brandi Carlile都用上了,但不得不说,她的声音很好。欣赏我是不怎么会的了,但我喜欢其中的歌词,其实呢,我第一留意的不是歌词,是The Story的旋律和与之配合的GA镜头。这就叫做non-verbal communication,语言有时根本不是问题,看你能不能放开。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意思就出来了,非得要通过语言么?昨晚在自己建的群里吹水的时候其中一个网友说她/他看西语电视的时候完全不懂,但就能根据所见和所感自己编造内容,挺绝的一个境界!当我们还只是小毛孩,爸妈都不会叫的时候我们还是能感觉到一点东西。在鸟语的国度里,大概就要运用起那些“本能”了。看完MV后,再去听歌(我早就有了,在GA的OST 3里)看歌词,原来也是大爱。喜欢有时是不需要理由的,毕竟这不是音乐课,不是需要机械回答问题的音乐赏析,我也不擅长那个,我只会依着我的感觉走。在音乐这么如此诡异的国度里,我觉得感觉尤为重要。或许有时会很突兀、很无厘头,但又有什么所谓呢?!我妈上星期六叫我不要穿短袖上街(大概16-22℃),怕我会冷到,会感冒,叫我不要搞特殊,我当时默不作声,但在心里,我来了好多句“so what”,特殊又咋的啦,人人都一个模子,人人都在追所谓潮流,我为什么要随呢?正如《一九八四》里所描述,当世界被黑白颠倒,“2+2=5”,我也要服从么?为什么最后男主角就不能试着战胜自己对老鼠的恐惧,最终屈服并出卖女主角呢?如果可以的话,做只特立独行的猪为什么不好?

喜欢Brandi Carlile的The Story。

2009-12
6

超速过后

By xrspook @ 23:22:06 归类于: 烂日记

开足马力运行了3个多接近4小时才把过去3天的数处理完毕,我的老天啊!!!一个晚上就这么没了。不过,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了,等该死的玉米都出库完毕就会天下太平。真不明白那个该死的单位怎么能有那么多客户?!不得不说,太牛了!他们的调运很厉害,3天前出的调运单还不错,速度控制得很好。在骂他们把我们弄得很惨的同时不得不赞一下他们精密的部署。明天那些传真一过去非得让他忙上一个上午不可!

眼睛和肩膀都在酸涩中。不打字了,我想美美地躺在床上把《一九八四》看完,那本书写得挺好,让我有多少惊恐感。

就这样吧,草草完毕。

标签:
2009-12
5

Maddison,是也

By xrspook @ 23:12:47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很无聊地做了PP的测试,结果居然是Addison!!!GA的测试结果是Mark,于是两个叠加起来,我就是Maddison!!!实在太戏剧性了,我由衷喜欢他俩在一起,如果当初Addison能再给一次机会Mark,如果Mark能对Lexie那样对Addison一心一意,那么,Addison就不用去PP,GA就不会有个衍生剧叫PP,或者说Shonda大妈也会弄一个叫做PP的医务剧,但主角不是感情路上一直坎坷的Addison。仿佛冥冥中注定一般,小xrspook把Mark和Addison很本能地连到了一起,哈哈哈~~~~ 我一直觉得Maddison有chemistry,原来是我潜意识直接反应,可以说,挺准的嘛,这两个测试对我的效果都很好。下面就要隆重推荐一下两个测试:

GA人格测试:http://abc.go.com/shows/greys-anatomy/personality-quiz

PP人格测试:http://abc.go.com/shows/private-practice/personality-quiz

在看special episode“Come Rain Or Come Shine From Grey’s Anatomy To Private Practice”(GA第四季,PP第一季)之前,我对Addison没什么感觉,但看过那个以后,我开始觉得Addison很可怜。在PP粉丝的心目中,Addison到此为止都没找到真爱,我只是GA粉丝不是PP粉丝,但我也有种强烈的感觉——是时候分给Addison一个好男人了!从女人的感性来说,她理所当然应该有个厉害的、爱她死去活来的人“pick her, choose her, love her”(暂变异一下Meredith的经典句)。当所有人分了合,合了分,都名花有主的时候她还是独自一人。从医术上说,她这个双料的妇产科和新生儿科医生已经是顶尖的出色了(在双料顶尖这个点子上和Mark真是100%般配,后者是双料的耳鼻喉科和整容科医生),在与人相处上也很和谐,男男女女都能打成一片,到底什么原因她会落得个如此结局呢?这个除了是Addison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所以,真的很有必要弄清楚,但到此为止,貌似这个谜团还无解。

无论怎样,Maddison,我就是那两只鬼的结合体,或者说,那两只鬼算是我的化身了:P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