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5

离开带来的淡淡忧伤

By xrspook @ 21:16:44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中午被告知@LTSingle不干了,他将不再从事19977的摔角统计。我问过为什么,但他没有给我一个确切的回答。他是我的好兄弟,19977的摔角统计我们是元老也是顶梁。我明白,大四的他处于转折点,工作的不确定,生活的不确定,根本无法保证往后能确定地继续做统计。但理解归理解,我很低落,那种感觉不亚于现在就被告知Albero Del Rio挂靴退役了。Single和ADR是我摔迷生涯里不可或缺的两人,两人我几乎是同时认识的。2010年我是19977的rookie版主,Single也是,他只比我早那么一点点加入19977而已。后来的2011年传说中的WWE上海巡演以及2011年平安夜广州摔迷的聚会让我更加熟悉了这人,他是个好人!2011年,我们一起统计,一起写年终的摔角统计总结,那不是一般的坚持、辛苦和荣耀!

我们都有梦想,如果并非非如此不可,我们怎么会愿意就此放弃?

新老交替着是很正常的事。在加入19977的不到2年里我看到了太多人的离开消失,雨夜赏花人(参军了)、囧猫(通常不出现)、1230(不知道这叛逆的孩子现在怎样了)、sj123(印度朋友,他要继续move on了),现在,轮到Single…… 淡淡的忧伤~~~

我是个普通人,一个有血有肉有思想的活物,而且我机能一切正常,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心情能好起来吗?

这种感觉比小学毕业、初中毕业、高中毕业、大学毕业和同学分离要沉重很多!

我知道,时间能冲淡一切。

Single不干了,我将终止TNA的一切统计项目,包括PPV和周赛,因为,我的精力就只能保证我能把WWE的两大周赛和PPV撑下去了。

我们都是不得已……

2012-05
4

GAS08E22碎碎念

By xrspook @ 23:40:46 归类于: 烂日记

我是应试教育的产物,从6岁开始,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到本科毕业23岁。但没有一场考试我是100%自信觉得自己必胜无疑的。面对考试,我通常会有几个阶段,首先,无所谓,觉得那还很遥远,然后,很努力地复习,但觉得进展缓慢得让我几近崩溃,接着,出现曙光,我有点进入条件反射的状态,最后,如果顺利的话,我希望那该死的快点到来。正常来说,我考试的时候都应该能high起来,即便不会做,我努力过了,竭尽全力地,没有后悔,后悔也没用。不过,我记得有一次高中物理的期末考试前一天晚上我哭了,我哭着和我妈说即便我再努力我也拿不到60分的!结果呢?好像我真的没拿到60分,但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拿不到,所以尽管“不合格”,我也无需补考,因为大家的成绩都被乘上了一个系数,乘上系数后,我pass了。

我喜欢接受挑战,但我却不喜欢考试。我喜欢探索未知,但我却不喜欢你为我事先选择好路线。

这一集,SGH的医生们考试了!5年就看这一次!

Cristina:超级过分自信。

Meredith:能力没问题,但身体吓坏人。

Alex:自信有了,能力有了,但严重迟到,印象不好。

Jackson:他是个天才,就像Cristina一样,但你得让他先冷静。

April:她到底为了什么干这一行的呢?为了不让人看低?为了能在心爱的人身边?四月大姐,记得她刚来SGH不久的时候就因为一个疏忽送走了一个病人。在这次考试里她更是有非常freak out的表现,医生有七情六欲这很正常,但医生更多的是需要拿得起放得下,冷静面对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东西而不是一直纠结在过去里。

Mark:抢手货!有木有?必须有!当他女朋友问他要不要合伙生个孩子的时候我马上联想到——Mark=种马。

Lexie:终于大胆开口说出“I LOVE YOU”,撒花~~~

差不多就这样了,Arizona的太伤心以至于我不想提起……

2012-05
3

可以不这么人力么

By xrspook @ 17:21:08 归类于: 烂日记

户外点数遇上***,各种不对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近几天我一直容易燥热了。

一大早被告知要去点包装花生油,今天有2070箱要轮换,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有2070箱要进来,2070箱要出去,每箱的净重是18.3kg,也就是说有75.762吨的东西要通过2个搬运工人完成转换。过程是这样的,工人把花生油搬到地台板上码好,然后用叉车放置到位。地台板上货物的放置分2种模式,下层的48箱(3*4*4),上层的42箱(3*4*3+6),上下加起来一共8层共90箱。今天要轮换2070箱,也就是要运动46栋这些东西。

我只是个点数的,但我严重地觉得工人们的不容易。干这些事不需要怎么开动脑筋,只要知道便捷的进出路线就可以了,余下的就是靠体力去完成。从上午约9点半开始干到下午3点半,中间有1个小时吃饭。完成这2070需要5个小时!幸好,他们只需要作很短距离的搬运,因为长途都是由叉车去完成的,但即便如此,我这个站在一旁看的都站累了。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外公那辈人是做码头搬运的,那时的搬运根本就没有叉车这玩意,纯粹靠人力,哎……

今天装卸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在油厂库房的时候是用我们现在的这种方式堆放,但装车就必须去掉所有地台板呢?如果可以地台板直接上车那么工人搬来搬去的过程就完全可以省了。每箱花生油的装/卸费用是0.15元啊!到底如果把地台板装进车要耗费多少空间增加多少重量呢?那么到底是因为放了地台板而导致装少了的费用高呢还是让工人这般搞的费用高呢?还有一个就是时间问题,没有工人折腾环节能节省很多时间!无论是出货还是接货。

或许我一直都不是那种甘于传统的人吧,所以我对一些可以免去但却依旧人力的活儿表示很不爽。

很想睡觉,什么时候才能回家,什么时候才能在车上睡个好觉?

2012-05
2

大花洒RMB300

By xrspook @ 20:35:39 归类于: 烂日记

放假第三天,终于出门去了!妈昨天就和我说好今天要出门,但具体做什么没说。今天一大早她就跑过来跟我说要不要一家三口去喝茶。好吧,我懂了,今天要花钱对吧。这种事情,没有RMB300绝对解决不了。当然了,我不是说一顿早茶就RMB300,早茶后还有其他活动。早茶不算贵,环境不错,3个人吃了RMB71。果然,早茶后去以前我经常买衣服的地方买衣服,对上一次去估计已经是2年+以前的事。有便宜货也有正价货,我这个身材,太“正常”了,便宜货里的尺码对我来说是浮云。结果,最后买了一条男装M码的黑色短裤,2件男装M码的印花TEE(一件黑色一件粉色),还有一件红色的女装S码TEE(这不是我的,是我妈的,但钱是谁给的,你懂的),一共RMB229。神算也没有掐得那么准啊!刚好RMB300!!!

说来也囧,近几年凡客买TEE以及前几年Y PAY MORE买TEE的经验告诉我,男装的短袖TEE,我必须的S就刚好,M的话,肩膀太宽,衣服太长。但今天,在那堆东西里怎么也找不到我喜欢图案喜欢颜色的S,只好M了。但出乎我意料!衣服买回来后穿上,震惊了!衣服太长,这是必须的,但肩膀居然刚刚好,或者说甚至比我平时的一些女装还要窄!天啊~~~ 难道国人就这么的“瘦”吗?!匪夷所思!!!穿上这衣服后,没人敢说我的肩膀不合身了,囧。M的裤子,M的衣服,我知道,我胖,但也不能这么打击我嘛,泪奔~~~ 虽然,裤子如果有S+或者M-我会更适合……

在搭车的路上,妈跟我谈起了换房子,注意,我在说换房子,不是买新房,新也好,二手也好,合要求就可以了。第一个条件是电梯房!爸妈都老了,现在我们住在6楼,总有力不从心的时候。第二个条件,我的房间应该大一点。其实,我觉得,大不大,无所谓,我讨厌搞卫生,我对现在的“处境”没什么不满的。第三个条件,最好光纤入户,如果做不到网络不能很烂。自从80G回来以后那已经成为了妈的玩具,她已经会用80G干好些事了,比如说上网查交通路线和看视频什么的。我妈的自学能力我很放心,因为我就是个人版,她不比我差多少。如果广州市区的房价不是到达了2W/平方米,即便是1.5W我们也能负担得起,把现在的房子押上,这玩意值起码60W,再加上我们全家的积蓄,满打满算并非不可能,如果我不打算结婚,不打算那个谁给我房子,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应该琢磨买房子这玩意了。为了爸妈,也为了我自己。

妈多次问我那件黑色的FAREWELL EDGE多少钱,我一直笑而不语。虽然,那玩意的确大,但妈说我夏天穿这么宽大的衣服也不见得很奇怪。哇咔咔,女儿能把WWE款的男装M码TEE撑起来并显得不奇怪,不容易的说!

虽然,对着电脑我就会神经质,但我并不是缺心眼的人,有些东西我懂我知道,虽然我没说出来。

2012-05
1

终于找到了那个传说中的摄影师

By xrspook @ 21:22:46 归类于: 烂日记

把昨天无意中收集回来的Dos Caras Jr.图片整理发布的时候,顺藤摸瓜找到了プロレスマスクの専門店,这是一个专卖摔角面具的店子,也卖一些摔角相关的商品。我很早就见过“depomart”的标志了,但一直都没有去搜索,今天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日本的店。

在这个店里,我找到了FOTO LIBRE的链接,在翻看内容的时候从标题我就知道我一定会翻到Dos Caras Jr.的照片,不出所料!然后,我惊讶地发现这个网站居然没有很方便的单篇文章阅读链接,误打误撞我知道了写这个blog的人叫大川昇,他是个专业摄影师。顾名思义这个blog主要是图片,这些图片都出自大川昇之手。把他的名字拿去Google翻译,让我震惊,他就是我找了很久的Noboru Okawa!!!那个出了好多经典Alberto Del Rio场外照的摄影师。有了大川昇这个名字我轻易地找到了他的个人blog。

プロレスカメラマン 大川 昇のブログ,扭来扭曲的平/片假名难以辨认,但图片上花体书写的“Photo by Noboru Okawa”我再熟悉不过了!他一直是Super Luchas杂志长期的图片供稿人!“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找他的东西多时了!今天终于找到,内牛满面!如果我从Dos Caras Jr.时期就是粉,我一定会对这个摄影师非常熟悉,但我是活在Alberto Del Rio时期的,所以,我费了那么大的劲才找到这个,但我总算是找到了。

先知道了一个做面具的日本人Tom Caras,然后找到一个现在还很活跃的日本摄影师,他们都是熟悉墨摔的人,是Rodriguez家族的好朋友,我的运气真的非常非常好!又或者说这不是运气,如果我要了解,不断地深入了解下去,我最终还是会找到这些东西的,或许不是今天,不是几个周前是几个月后或者几年后。这是偶然,这也是必然。我不是一个甘于现状的人,从前不是,现在也不是。我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不知道不了解,我还需要学习,我还需要加倍努力,因为我还很年轻,我需要进步。

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在FOTO LIBRE看到这么一句话“※当サイトに掲載の画像の無断転用を固く禁じます”,意思是非经允许严禁使用本网站任何大小的图片。所以,我还是独乐乐地把那里关于Dos Caras Jr.的图片自己收藏起来吧。毕竟人家是摄影的,靠图片吃饭,靠图片出行本相册,如果我没看到这句话也就算了,既然我看到且看懂了,我就必须尊重别人的意思。

这两天放在图片整理/搜索上的时间太多了,有点力不从心。我想做回一些理性说了算的活儿。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