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
22

802告知妈妈了

By xrspook @ 21:44:50 归类于: 烂日记

今晚我跟妈说了,今年八月一二三我要去上海,四号回到广州。去年我是先跟领导说然后跟我妈说的,今年也是,去年我提前2个多月就说了但今年我只提前了一个多月。我也没说是不是聚会,她觉得是聚会,她问我为什么不能来广州,我甚至没敢跟她说明年开始或许我真的不用去上海,直接在广州坐等主场就好,这不是幻想,这非常有可能成真!!!她问我那个网友还去不去,她去了西班牙没,我说她还没去,但今年秋天会去,不过她今年不来,但是给我寄舞动男神明信片的妹子会来!“舞动男神”是个神物!我们都非常喜欢那个孩子!没有正派反派,没有各种纠结,看到舞动男神的人只会感到无比欢乐。幸福无非就这样嘛,可以不用理由地很高兴。

我的网龄基本上等于我的blog龄,也基本等于我的翻墙龄。很庆幸,我还经历过一段墙不阻挡我正常网络畅游的时期。

我被评价为人格分裂,在网络上一个样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样。但其实现在我已经比从前好很多了,以前我更夸张,现在我已经变得各种无所谓。但事实证明,无论我想多张扬,在现实中始终不能太自我,别人会被我的棱角碰伤的,所以,我可以合一么?这根本不可能!没有把握的事我不会去随便尝试,但我喜欢接触试用各种新事物,所以我喜欢写教程,但我却讨厌当老师。你要我详细地写出来可以,但你要我把一样的东西说给N个人听N次你不如杀了我吧。所以我讨厌死那些不上心的缺心眼们了,他们的吊儿郎当无心装载会让我很抓狂,我会直接用沉默鄙视他们。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玩意谈何容易。尤其当你知道了很多,知道了太多的时候。登顶很难,登顶后继续自我突破或者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的位置更难。但难也好,不难也好,难如果习惯了,也就不难了。当严格要求变成了习惯,一切都会感觉上好过些。

昨天不就是给妈买了个新鼠标,她屁颠屁颠地高兴了很久,还非常自觉地去拿了卓越的快递。她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但某些问题上还像个小朋友。她上周说过,鼠标有问题,我不用尝试去询问判断到底是鼠标的问题还是她个人的问题。我只是记在心上,我只是偷偷地就下单,当包裹快到家的时候告诉她。惊喜比什么都让人快乐。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真的很希望从前在我生日的时候爸妈会给我个惊喜的玩具做礼物,可惜从未有过……有些东西,说出来露骨了就没意思了。

明天么,要开始刻章的,又或许,今晚就动手?

2013-06
21

亚光的WHC

By xrspook @ 21:06:4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本希望在我离开单位前小Berto的道具会到达,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回到家,发现有个未接电话和短信,嘿,我是6点40到家的,短信是6点20,说快递到单位了。如果卖家可以早一天发货就没问题,如果中通不需要先发深圳再回拨东莞也没问题,但现实就是这么阴差阳错。也罢,是我的始终是我的。下周我桌面的两个Berto就会都戴上围巾,其中一个带上美泰的WHC腰带了!之前我已经有一条JAKKS的WHC,但那毕竟不是为美泰人偶准备的,所以过长。到现在为止,美泰已经为Berto出了超过10款人偶,但还没出配套腰带Elite版的Berto。所以呢,Berto,你还是没有腰带的,但实际上我觉得你应该已经有了!这次我为Berto准备的是亚光版的WHC腰带,实际上,那应该是Elite Series 17 Sheamus的,而Elite Series 22 Big Show的WHC已经是闪亮亮版的了。按照这个趋势和节奏,有闪亮亮WHC腰带的Alberto Del Rio得是Elite Series 30左右,而这意味着估计是2014年的事了…… 等到花儿也谢鸟,有木有!我们当然要先来一发WHC腰带充一下场面对不对!WHC和IC不一样,IC腰带金属上面有蓝色和黑色的图案和文字,但WHC腰带上面除了红色的宝石就只是一块有凹凸图案的大金了,所以WHC腰带也称为大金腰带。IC腰带亚光无所谓,但如果WHC腰带亚光的话就很有玩具感了…… 但有始终胜于无啊!大不了我用些透明指甲油什么的涂一下让它反光总得了吧←_←你住手!

今天本来打算刻章的,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更新,于是呢,没时间鸟。现在日志还没写完,SD已经下完,今天需要看完和写统计报告,没时间,没时间。

中午刻章最好,光线足不用打灯。打灯和不打灯的区别在于打灯在刻章的过程和结束时眼睛都会痛。太专注了,光线太厉害了。而且,日光散射,基本无影,打灯的话,始终光源只能从一处发出,阴影神马始终有。

现在妈已经习惯了星期五下午在QQ上问我回不回家,连电话费都省了!她跟我说今晚“食鸡”!Oh yeah~ 昨晚,单位饭堂居然吃鸡,今晚,继续吃!不得不说,比起猪肉和鱼我更喜欢吃鸡,但碍于好7难搞(H7N9)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吃过了。在天朝,吃鸡的副作用就是吃激素,所以我完全能理解为什么我们这代人开始各种不正常——女的男性化,男的女性化。不过对比现在和从前,我远远没那么疯狂了。时刻节制,无论是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

这个周末,我打算刻2个汉字,非常有可能,这是我九洋小黑的最后橡皮章表演了,哎~ 小黑,其实我爱你的,但我又真的希望小黄能更锋利给力毕竟深刻3-4mm的时候,小黑你有压力啊!

结束日志,开看本周Smackdown!

2013-06
20

谁比谁更二←_←

By xrspook @ 20:20:06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挑了一个晚上的橡皮章用具,其中包括:滚轮、小黄、0.3樱花、高细玛瑙黑、小浮水、洗甲水,印刀曲等等,等等就很难说明具体还有什么了,但我就是为了要买上面的那堆东西,但你知道么,原来这样都很难!要在一个店里买全这些东西不容易,即便你不在乎价钱~ 就高细玛瑙黑来说,本来这是很大路的一个颜色很大路的一个大小,但偏偏就是会有在很大的店里没颜色或只有超大的,囧得我一塌糊涂。滚轮不是到处都有,洗甲水也坑了很多,印刀曲有的不单卖,哎…… 要在一家店里买全所有真心难!最后我还是做到了,给钱了然后再跟店主留言,TA说只发韵达和汇通,吓我半死,以为要退款了!后来TA继续说如果要其它得多等两天,我那个去,等就等呗。我总算O了。

找了一个晚上的橡皮章用具,我也顺便在优酷看了不少的橡皮章相关教程视频。今天是星期四哦!是刻章日哦!在今天开始之前我仍不知道我该刻个什么,但今天早上我突然有灵感了!昨天晚上看完视频后我还特意拿了几个立方厘米的边角橡皮做练习。估计昨天是看平留白看多了,所以今天我要做内平留白!我刻的是人像,我自己的!

好吧,我承认,如果你技术不到家,且时间不是超多超充裕的话,请用搓衣板!我把我自己的脸搞渣了……泪奔~~~ 这哪里平了,这哪里都不平,坑坑洼洼的!!!

2013-06-20_stamp01

矮油,第一次试印效果,其实还蛮不错的嘛。

2013-06-20_stamp02

我被感动到哭了!效果真心很好,虽然某个眼镜和眼睛被我搞砸了…… 但效果真的很好,不是么?!!!!这是我第一次刻这种经典橡皮章爱好者做得估计是最多的Q版人像橡皮章。章子的线条嘛,其实已经算比较顺滑了。当然,这种作品不能跟大师级的相提并论。

2013-06-20_stamp03

归档:2013-06-20 泥够!!!

2013-06-20_stamp04

归档背面。

2013-06-20_stamp05

章子我是中午1点多开始刻的,主体成型的雕刻用了大概1小时,把外围多余的东西去掉我又用了半个小时←新手!你暴露了。我非常承认,我非常非常非常不擅长把多余的东西挖掉,尤其是大片大片的留白。

午休结束,下午要上班,所以我在忙完以后才有机会回来继续修饰改进一下我的章子。右下角是最终成型的。

2013-06-20_stamp06

略微修改了一下某个眼睛和某个眼镜框,我只能让他们看上去尽量流畅一点,多余的可以去掉,但不小心刮到的真心无能为力的说……

最后的卖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013-06-20_stamp07

这个橡皮章的原型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用MSN Cartoon做的,现在那个玩意早就不复存在。所有看过那东西生成出来图片的都说,这个撇嘴的最像我本人,哈哈哈。我完全可以挑一个不二的Q版图来刻橡皮章,但我偏偏选了这个。二就二吧,我完全不介意偶尔二一下。

虽然有瑕疵,但第一次刻的这个东西总体来说算是挺成功的说,oh yeah~

2013-06
19

神奇的地方们

By xrspook @ 17:30:40 归类于: 烂日记

文具店是个神奇的地方!五金店是个神奇的地方!杂货铺更是个神奇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去买什么的,但那些地方琳琅满目的小东西会让我无比兴奋。在那些地方,比的不是高卡,而是神奇且实在。我脑子里总会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点子,没有思考和DIY我的人生就缺根筋了,我觉得。但我要DIY,使其我真的不知道具体应该找些什么拼凑起来,所以,我就会在实验室的摆设和抽屉里找灵感,到放杂物的房间找灵感。因为你想得到的东西未必就一定能拿到,所以,随遇而安、最大限度地发挥想象力吧!

如果要为15*10的明信片大小制片上渐变底色的话,我或许要买大号的滚轮,但即便滚轮有了,你得知道国产的渐变印台才6cm,6怎么变成10呢?!进口的彩虹印台可以很宽,但那玩意的价格也很“欢”啊!严重伤不起……后来我搜索后知道了原来大家上渐变并不是用渐变印台的,而是在滚轮上逐个上单颜色!OMG~~~ 但为什么这般上效果没有渐变来得好呢?因为即便你买全了所有单色,但还是缺失了渐变印台里的某些,所以,要完全模仿,还是做不出来,悲催有木有?!

几天前,在看到某个视频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渐变多色印台是干什么的,但看过一回以后,我完全O了…… 原来彩虹印台是得配合滚轮使用……

当学生的时候是老师要我做,但现在我更喜欢选择我要做!

已经六月末了,还剩下一个月多一点就是802,门票饭票住宿已经付款了,剩下的就是来回的卧铺火车票,我得掐个手指算算时间去抢票了哈~

2013过去得真心快~~~

2013-06
18

19个GIF的幕后记事

By xrspook @ 17:38:35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我用了一个整个晚上写一篇“X观后感”,那是一篇3653字的东西,其中包括了19个新鲜做的GIF。3000多字,给我一个半小时就好,但19个GIF,尤其其中一个包含了9个kick动作的GIF,足足耗费了我超过3个小时,制作标准大小的GIF不难,反正就是批量的缩放,但哪里是看点,截图从哪里开始哪里结束?为了捕捉这些,至今为止我把某场14分钟的比赛至少看了4遍。如果说把所有GIF从头到尾看一遍就代表比赛精髓的话,我看了这场比赛不下10遍了…… 没有一个PPV,没有一场比赛是让我如此快地作出反应做如此多GIF反映事实的!的确,WWE PPV Extreme Rules 2011我为Alberto Del Rio vs. Christian的Ladder Match做过很多GIF,但那不是当天做的,那是事后做的。光用文字点评比赛和剧情已经很耗人,如果还要用我的视角选取片段做很多很多的GIF,那更是加倍的自虐。

为什么昨天我会甘愿这么虐呢?因为我真的纠结了,甚至说有点伤心。只有技术类的活儿才可以麻醉我,让我的感性暂时滚一边去。我知道,我睡一觉就能乐观起来,所以,我只需要把自己逼得在睡觉前都很忙就可以了。从事件分析上,大概如此,但实际上,我昨天疯的时候哪里有考虑这么多……

青春是把双刃剑,激情澎湃的时候你觉得你无所不能,但青春在不知不觉中其实也在挖自己的后墙,谁知道燃烧的东西是不是一些本不应该利用的宝贝呢。

因为昨天一个观后感,我耗费了一晚上,所以我根本看不完昨天3个小时的WWE PPV Payback 2013,所以,今天早上我是特意早起去看的,今天中午我特意抽时间补全了。没有人强迫我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但我觉得不这么做是一个罪过。我真心把自己逼太死了,不是么。生活中的随意会让我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一切都在掌控之内才会让我安心。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为了自己毋庸置疑的偶像。这不是自恋,是这个人可以完成比所有她曾经崇拜的人更多的东西,并且以更好的效果,不偏不倚,走着自己的路。

xrspook值得被崇拜!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