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
3

第一次走进ICU

By xrspook @ 23:41:43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本想窝在家里看2部电影的,但很爽快地看完《铁拳》,《一九四二》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被迫出门了。

第一次进ICU,我GA看不少,但这却是我第一次进这种地方。没有我想象中来得神奇,估计是我已经见过太多插满管子的东西了。我仿佛已经见过太多那一辈的老人去世,如果这个也走掉的话,那么这个家族里我熟悉的这一辈就只剩下我外婆了!我很幸运,我太幸运了,外婆的身体一直很好,非常好。比她的同龄人强多了,甚至比她的晚辈也强多了。就像《百年孤独》里的乌尔苏拉,我一直都觉得外婆很神奇。当外公离开的时候她是那么的淡定,当身边的同龄人一个又一个离开时她还是那么的乐观。她知道她很幸福,估计这是她长寿的秘诀之一。都说什么白头到老,但在生命最后的时刻,男的都一个接一个走掉,让女人们独自留在世上,这誓言顿时变得苍白无力。除非女的比男的长10岁以上,否则,男的很多都是要先走一步的。

寒风中、灯光下、重症监护室外,不是幻觉,那帮亲戚很多已是半百的老人。作为后辈我或许要参加他们所有人的葬礼。在经历那么多白事后我还可以像现在这么无动于衷吗?于是,我又一次开始崇拜外婆了!

我不是医生,但我知道160mL是什么概念,献血200mL的话就意味着你要让很粗的针头扎进大的静脉,然后你得坐在那里起码5分钟。颅内出血160mL那是一个什么状态!大脑里才有多少空间而已啊!

当她的儿女们在重症监护室外讨论相片、寿衣什么的时候,我明白到其实大家早已心里有数,但我们谁也不希望那一刻即将到来。

半年之内,这将是离开的第二个了……

2013-01
2

宜家大满足

By xrspook @ 20:46:45 归类于: 烂日记

几天前右手腕开始感到隐隐作痛,一直都不知道痛点到底在哪里,一时痛一时不痛。今天,那个痛点终于被发现了!当手腕弯向外侧,痛点就在突出来的骨头附近。为什么会这样,我至今都没搞懂。因为一开始痛的时候我在疯狂地洗刷刷也在疯狂地摔角统计。到底是过量的摇瓶运动还是鼠标手,这都很难说。如果原因是洗刷刷,那是我的工作,不可避免。如果是摔角统计,一年就那么一次,再怎么遭罪我也认了。

人生总不会完美的,不是么?当你疯狂的时候被激发的肾上腺素能帮你漠视一切,当一切恢复平静,那么就请用耐心去“享用”疯狂过后的“礼物”吧。

今天去宜家,搬了一张RMB 699的6级保暖系数的被子回家。恰逢宜家新年1-3日搞活动,满600送蓝色拉车一辆。于是,我们被子抱走了,车子也拉走了。从知道广州开了宜家后我就一直很喜欢这个地方。现在,貌似我妈也喜欢上了这个商场。完全不同于从前传统式的家私店,这里根本就是个大超市。虽然人超级多,天朝的宜家人都非常多。从前大家或许都觉得这里的东西比其它超市贵,所以人没那么夸张,随着物价上涨,大家都慢慢觉得这里有些东西比其它超市还要靠谱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冰激凌还卖1元的时候,宜家也卖1元,现在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冰激凌都卖到3元了,宜家还是卖1元。我没感觉出从前的宜家冰激凌和现在的有啥区别。从前的热狗汽水套餐卖5元现在依旧。宜家就像是游离于物价上涨之外。虽然他没有加价,但他的收入估计不会低太多,因为现在他卖这些东西的人流不开玩笑足足是从前的4-5倍!还是那样的价格,还是那样的味道,还是那样的免费续杯。3块钱免费续杯的汽水哦亲!即便随便你喝,你也喝不了多少,8杯,2升,很牛X了吧,但汽水本来就是很有赚头的东西,免费续杯能让喝汽水的人感到高兴,心理上觉得自己赚了。今天花了12块钱,买了3串墨鱼丸,2个冰淇淋和1热狗汽水套餐(汽水我喝了4杯,一杯橙味汽水,三杯低卡可乐),大满足。这不但是肚子上的满足,也是精神上的满足。当然了,这样的分量是我和我妈两个人的。否则三串墨鱼丸一共9个,那必须是一个很大的鸭梨!

生活好了,已经不会有吃不饱穿不暖的事情的发生。所以,尽量让自己快乐一点吧~

2013-01
1

我就是一个如此特别的屌丝

By xrspook @ 21:41:51 归类于: 烂日记

在2012年最冷的天都窝在家里奋力摔角统计,真心不容易。

我是怎么对抗寒冷的呢?2双袜子,2条裤子,3件衣服外加口香糖在猛嚼。好吧,其实我的口香糖并没有陪伴我到最后,大概中途就已经缺货了。但统计还是要继续,我还非常有欲望想知道2012年的摔角到底是咋回事。

2012-12-31的晚上,我奋战到凌晨2点多完成了了2012年WWE周赛职业摔角时间统计年终盘点

2012-12-31早上10点多起来一直浴血奋战到晚上10点多我完成了2012年WWE摔角手统计年终盘点2012年Alberto Del Rio摔角盘点

当我下午三点多完成摔角手盘点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不可能在2012年把Alberto Del Rio的盘点做出来了,但最后,我居然做到鸟。心力交瘁,那种情况如果突然来个猝死是情理之中的。为了一个不赚钱,也或许没多少人注意的的东西如此劳心劳力,相信觉得我是疯子的人应该不占少数。

19977已经很多人知道我是疯子了,所以,当今天我收到如此评价的时候,我并不意外:

我个人从来没给过任何人三级精华,因为我一直认为在精品区的所有文章没有得到正确划分评价的时候不应该启用。 但你的这篇总结就是无论启用与否都要赋予的奖励肯定,它代表着令人钦佩的坚持和韧性,是真真正正人性的光辉,你是仅有的几位让我感受到冲击的摔角迷,能够认识到这样的你真让我高兴,这再次让我感到成为一个摔角迷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我当然不是为了认可而做这么些变态的事,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很痛苦的。我不过在做我喜欢做的东西,我喜欢摔角,我喜欢统计,我喜欢在剧情的摔角世界里用理性的数据说明一些东西。做了这些我才觉得,我无悔做一个摔迷。我这辈子都会为我曾经是一个摔迷而自豪。而我这个摔迷不是普通的小屌丝,我喜欢摔角的乱七八糟,喜欢摔角的视觉冲击力,喜欢八卦戏内戏外的各种东西,喜欢为我喜欢的东西发发散扩充开去。ADR应该为他居然有一个如此忠实的屌丝感到很高兴哈~ 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坚韧神马是我最强大的武器,我不打算拱手把这个第一让人。

2012-12-21没有世界末日,所以2013的摔角故事还要继续!

要继续勇往直前,因为,我有

2012-12
31

我已经很棒了

By xrspook @ 23:08:27 归类于: 烂日记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觉得我能创造一个更好的2012。

2012-12-31_xrspook

职称英语A级我拿到了97分(满分100)!完全为自己而战,不是为了会被老师责怪,不是为了在同学堆里好看,更加不是因为害怕家长的打骂。

一次羽毛球比赛我从早上9点奋战到晚上7点,打了9场比赛,3场单打6场双打。我居然还活着!

一年里,从无到有,从五月开始,我从淘宝购入了15个Berto人偶

811,那简直是神一般的美好回忆!811的上海之行毋庸置疑的完美,让人毕生难忘的还有我的ALBERTO-CN灯牌心路历程。811可以说是我过去26年里策划最最周全的活动。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的追求,为了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

花了11个月的时间,我完成了Rosetta Stone拉丁美洲西班牙语的全部5级的课程。那是执着与坚持的锻炼。

带妈妈第一次去旅行,我们去了那个考验体力的人间天堂九寨沟!我已经不考虑还会不会有下一次了,因为你必须把握好当下。

全心全意地运行DESTINY IS REAL整整1年!没有最卖命,只有更卖命。我没有一刻停止过让自己做得更好。

抢到了小米手机,不是1次,是N次!光棍节第一次抢到小米1S青春,2012年最后一次抢购在中午12点开抢前6秒钟就已经抢先到手小米2 16G。2012年我一共抢到了1台小米1S青春,4台小米2!

成功入手了两本我一直以来都垂涎的摔角外文图书——Lourdes Grobet, Lucha Libre: Masked Superstars of Mexican WrestlingWWE Encyclopedia: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WWE

我还在微博上认识了好几个和我一起开心花痴的朋友。

真心不觉得如果再来一次我能做得更好!

2012-12
30

偷偷地受累着

By xrspook @ 23:26:28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本想至少完成一个摔角统计盘点的,但工作量还是超乎了我想象,所以,我还是没有做到。好吧,我还是先写blog再试图尽量在今晚睡觉前完成一个盘点。对,是睡觉前,我已经不敢说今天了,因为今天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冰冷的夜晚,为了这个,我不知道要熬到几点。从下午三点多开始我已经在努力地录入了,先是录入Alberto Del Rio 2012全部比赛的招式,然后是筛选复制L5S5的全部选手信息。这么一搞,不开玩笑,接近8小时,即便去掉吃饭、洗澡的时间也起码有6小时。6小时,对着2台电脑,拼命地敲键盘,拼命地复制粘贴。播放器里一直重复播放着陈奕迅的《人来人往》或Shinedown的Unity。没人命令我不能休息但这种情况下我想都没想过要主动休息,我不过希望尽快把录入完成。去年经历过这些痛苦后我就对自己说,今年一定要把这些活都一边过日子一边干,但结果52周过去了,我还是把脏活累活留到了最后。就像在应付大学的期末考试一样,提前几天你还在逃避,还在睡觉,但最后时刻,那是必须把肾上腺素都全部调动起来哈。

我妈问我明天要不要出门逛逛,我摇头。她肯定觉得我是懒,所以腐、窝在家里,但其实,我还有好多很多自己制定必须在2012年之内完成的任务!我走不开!

你做对了,没人会表扬你,但如果你做错了,他们都会对你有这样那样的责怪。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坦然面对这些理所当然的事实吧。

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太辛苦了,所以还是清楚自己要什么为自己而活吧!

今天看了UFC 155的后几场比赛,最后两场实在过瘾。但是,MMA始终不是摔角,无法让我上心。我会惊叹,但惊叹完就忘记了。从体育的角度去判断的话,MMA实在残忍,但我自己明明知道这种残忍是有限度的,所以其实在MMA赛场上死亡的几率很低很低。但我甚至已经在为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盆友们模仿而一身冷汗了。所以,得出一个结论,如果没有PG,或许我和WWE还真不会像现在这样走在一起。

感性和理性是不可共存的,但我偏偏要在感性的事情上用理性去层层分析,这简直是天底下最大的荒唐啊!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