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19

侥幸犯大错

By xrspook @ 17:17:07 归类于: 烂日记

侥幸侥幸侥幸侥幸还是侥幸!“我觉得没问题”。REALLY? REALLY? REALLY?

这实在太可笑了,超级可笑,可笑到极点。我很庆幸我从来都没有完全信任过这样的领导。每一次我都是当超级大bully,恶狠狠地警告他们“这样不行!”所以,即便他们还是觉得没必要我还是按照我觉得非常有必要的麻烦方法去做。所以至今我没有犯错,但他们这次却犯了大错误。领导,TA并没有三头六臂,为什么他说的就一定正确呢!如果按照他们“觉得”没问题的方式进行,问问良心,那真的可以吗?不带着良心去做事,尼玛的这都什么人!这还算人!所以其实有时我挺佩服美泰QA的,如果如果没有他们,我就得不到散货的Berto,如果没有散货Berto,Berto都被装到盒子里正价卖出了,那么花了很多$$$$$$高高兴兴打开盒子的人看到瑕疵的Berto,他们会很桑心的!那不是因为买Berto的那个人运气不好,那完全是因为QA们的工作没有做到位!

坚持与妥协。到底要把握一个怎么样的度呢?真心不能在正经事上给别人“可能”这种答案!

下午开会期间某领导电话过来要一个数,那个数其实已经给出过了,不过当时他的要求是笼统的,现在要更详细了。要这个数到底是干嘛的呢?很让人捉摸不透,意图到底是什么?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今天这个要一个数,过两天那个要一个数,我们很被动,非常被动。同时,今天我也很生气。所以今天我给出的“答案”的某个时间精确到了秒,某个时间间隔我精确到了天。我们没有弄虚作假,我们无需弄虚作假,为什么你们总要一副我们在骗人的表情来对待我们?!

真不明白那些心存侥幸者晚上是怎么能睡得着觉的。

2012-12
18

2012的盘点要上路了

By xrspook @ 17:13:56 归类于: 烂日记

对年末我又爱又恨,爱是因为我有很多很多快乐的纪念日都在年末,但为了让这些纪念日快乐我必须付出很多努力。可以说,爱是用汗水去拼出来的,当然了,冬天,想出汗也挺难。所以这么说吧,那是用很多很多心血累积起来的,重复的输入以及无数个小时的思考酝酿。

昨天,WWE 2012年的最后一个PPV TLC结束了,今天,我就已经出了2012年WWE 12个PPV的统计盘点

摔角盘点,那是相当费神的,经历了2011年的第一次,必须用心力交瘁去形容结束时我的状态,但那是一份让人痛并快乐着的工作。不是所有人都会用这种方式去看体育娱乐。数据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发现其中规律的过程是快乐的。没有逃避,不可能逃避。去年我还有战友,今年我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你知道吗,刚踏入12月我就已经开始为这个统计不淡定了。明知非死不可,但却依旧要潇洒地啃下去。

昨天下午做完了我们倒数第二批的优质稻谷的脂肪酸值,在搞烂了不下10个玻璃玩意后,玻璃玩意的余孽也终于把我的手搞烂了。玻璃碎片躲在抹布里,于是当我拧干的时候,oh no,中招了!那只是一个很小的口子,当时我并不觉得痛,我只觉得手指上有异物,玻璃渣嵌在手指上,看上去有点恐怖。好吧,我不是不幸的,但其实我也是幸运的,我的受伤几率只有不到10%,我多么的幸运!如果玻璃烂掉我就要受伤的话,我死N回了。理论上我不应该把玻璃玩意弄烂的,如果没有烂就不会有会伤害到我的碎片。逢多必少。今天我有想过要不要贴胶布,但今天居然因为某些人要开会所以检验暂停。不需要在灰尘漫天飞的环境下作业当然我也没必要胶布了。

昨晚我梦见了挺多东西,做了一个晚上的梦,也出了一宿的汗,天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热。

不是每一天都会像今天这样我想腾出时间来干某事就可以真的做到,所以,必须把握好每个机会。

2012-12
17

一份隐含希望的生日礼物

By xrspook @ 17:50:11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年的生日礼物有点特别,不是暗中立马让你大喜的那种,虽然不能说很好,但却让你看到希望。哈哈,大概就这个样子吧。

之前我说过,爸妈每年生日/生日之前都会准时给我红包,今年我生日是星期四,所以也就只可能提前给我了。不过呢,今年爸连红包这个也省掉了。今天早上起床出门前我还抱着最后的希望,爸不会天没亮就突然爬起来记得没给我红包呢?没有。早上6点没到我就出门上班了。跟往常周一早上一样,妈还是很早很早地给我做早餐,而爸,还是继续他的呼呼大睡。好吧,我已经习惯自己在各种特殊非特殊的日子给自己礼物了。811,乾坤一指是2012年最重要的礼物!1111,我第一次抢到了小米手机

对我来说,每年WWE都有2个属于我的PPV,一个是4/5月,WrestleMania之后的第一个PPV Extreme Rules。为啥?因为这个PPV的缩写就是“XR”了,所以,必须是我的PPV。第二个是12月的TLC,那个PPV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周,基本上都是在我生日前几天发生的,注定是我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美国时间12月第三个星期天,也就是每年WWE最后一个PPV TLC的日子!从我开始看WWE,从我知道PPV是什么开始我就很喜欢TLC,远远胜过WrestleMania、SummerSlam和Survivor Series。我当然希望我支持的ADR能在这个PPV上有好表现,但今年,直到PPV前最后一个周赛结束他在这个PPV上仍没有出赛的对阵,这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该给这个PPV什么表情了。那就像我爸应该给我红包的,但他却没给那种滋味。

上帝保佑,今天ADR居然有比赛,虽然那场比赛的实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WWE对他做了自debut以来最大的改变——转正!从heel转为babyface,从反派转为正派!这是绝对的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角色的发展而言,正派可发挥的空间远没有反派多,正派始终会进化成无敌英雄,无聊至极。但这样突如其来的转正说明了一个东西——Alberto Del Rio已经被正式任命为拉丁裔的台柱超级巨星了!鉴于Rey Mysterio的膝盖真的已经时日无多(目测最多能撑1年),Sin Cara的美摔适应远远未达火候,Alberto Del Rio基本上是WWE现在唯一的选择,如果他们真的急切找一个说西班牙语的超级巨星。你知道么,当ADR在WWE debut不到一年后Sin Cara乱入,我真的担心过后者会不会抢去前者的位置,但ADR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我们看,在美式摔角界,他才是现役最棒的拉丁裔摔角手。

2012-12-17_wwetlc

上周我曾和石头丫丫过说2013年我希望看到Alberto Del Rio对阵Dolph Ziggler,Cody Rhodes,Damien Sandow,Antonio Cesaro,Wade Barrett,The Shield等等,但要做到这个只能让ADR转正,我纠结。我还没纠结完,各种新闻才刚说“some of”的时候,ADR已经迅雷不及掩耳地彻底转正了。

如果他无法在mic技上战胜自己,如果他连发挥机会更多的heel角色都无法淋漓尽致地发挥,我凭什么要相信他不会只是个无敌开挂超人?

不知道前路会怎样,但起码,现在ADR的角色已经发生改变了,有无限可能,现在,我看到的只是一个黑洞,但我相信黑洞的那边将是阳光灿烂的地方!

努力吧,少年!正如Dos Caras老爹曾说过的那样,一个面具摔角手厉害与否不是看他的面具有多么的牛X,而是在于面具下的那个人有多少斤两。所以heel也好,babyface也好,给我们show出La Esencia de la Excelencia我们就大大的高兴了,我们会无条件力挺!!!

2012-12
16

当Berto遇上大黄蜂

By xrspook @ 19:44:56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妈强行把我拉出门了。

首先去了农博会。吃的,吃的,还是吃的!于是,我花了30 RMB,15元买了2包柠檬干,15元买了2包牛肉干。

南瓜!南瓜!南瓜!好多好多南瓜~

2012-12-16_01

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位鳄鱼哥!

2012-12-16_02

敬礼!

喜感死我了,肿么可以这么喜感!!!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就被萌到了,但第一次路过的没有照相,是最后要离开前才折返回去照的。我去照相的时候档口的人并不多,但我照完离开后档口被围了起来,简直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我是福星么?

然后,我们去花城广场。广州灯光节又来了!这次,广州做了个“大黄蜂”!!!我就是冲着那玩意去的,当然了,我带上了Berto,这种场合肿么可以少了Berto呢!今天带了家里被我爸cosplay为刘翔的RR-Berto。

今天啊,一开始我穿的是长裤,但花城广场后呢我就把长裤变成短裤了!哈哈,这是一条两节的户外裤,立即变短非常简单。我的上周debut的鞋子也终于大大地露面鸟。

2012-12-16_03

今天的天气么,不能说很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蓝天,有云,很多很多的云,但也不缺阳光。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2012-12-16_04

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广州塔对岸,也是广州的地标——花城广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怪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12-16_05

哈!大黄蜂在此维护正义!

2012-12-16_06

Berto,你太渺小了~

2012-12-16_07

我才不会告诉你为了拍这张照片我用了多么别扭的姿势呢!差点就要趴在地上了~

2012-12-16_08

我也不会告诉你拍这张的时候我身边有个几岁的小盆友非常兴奋地全程观摩。

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吧,Berto~ Berto最喜欢模仿了,模仿神马RKO,模仿大白捶胸,模仿Cena U CAN’T SEE ME,模仿Kofi Kingsto BOOM BOOM BOOM……大黄蜂在此他肿么可能不模仿呢~

2012-12-16_09

我当然不会告诉你我拍这个的时候我旁边拿着单反的美女有多么的雀跃,她说我在拍“写真”呢!

以上图片都出于小米1S青春!手机能有这些效果我真的不能再抱怨什么了。

最后一张是佳能A620的微距照片。

2012-12-16_10

Berto的线条的确更漂亮了,但远景被模糊得很厉害,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相机的年龄有点大了,所以感光没有从前那么“鲜活”。

今天最过瘾的还是一边拍照一边围脖,不是一般的爽~ ← 囧,这个人是不是有暴露癖呢?

2012-12
15

GAS09E09碎碎念

By xrspook @ 22:27:35 归类于: 烂日记

据说这周是留学生们的期末考试,所以YDY的中文字幕比平时晚了24个小时都还没出来,于是,我将就着英文字幕看了。平时啊,圣诞节前一周,美剧早就应该都冬歇停掉了,但今年,美剧的时间表挺反常,但是呢,留学生们的时间表照旧。

如果过于紧张,那是不正常的,但如果有一点点紧张,那是成年人睿智的表现。Richard本周这句简直是名言啊!当我们还是个屁孩的时候我们无所畏惧,所以我们经常会犯下各种错误,所以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会制定各种的条框,单纯口头的也好,暴力约束的也好,规矩着我们。长大了,如果关注的范围还是那么小,那真的超有问题,但为什么过于紧张就是错呢?因为长大了不单代表我们能预测到更多的不幸,我们应该在不幸降临之前就做好各种应对措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小盆友嘛,没听说几个会失眠的,但大人,失眠这种事太普遍鸟~ (虽然我绝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失眠)

本周的这个婚礼被Adele的可能离去搞砸了。我是真心希望Bailey和麻醉师好的!但我也希望Richard能卸下Adele这个包袱和Jackson的老妈一起养眼。只能说,这是不经历风雨,哪见得彩虹。

女人有这么喜欢穿高跟鞋?我非常讨厌的说!

Derek和Meredith一家的故事来得有点平淡无奇。

Own你聪明一点好不好!Cristina已经不是从前的Cristina了!难道你就不能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

这个冬歇伏笔,让人很揪心……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