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
8

让自己开心点

By xrspook @ 18:01:3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我的ES12-Berto到了!昨晚我去唱K了!于是,Berto和吉娃娃在办公室的桌面上等了我一个晚上……

2013-01-08_happy01

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散货全配Berto,除了眉毛处有一点点问题(用笔一点就没事了),其它地方毫无瑕疵,跟盒装无差异。这样想吧,如果我可以在商场轻易地买到各种Berto,我真心不会想得如此深刻,而且还会很心疼那个价格,但正是因为中国没得卖,还要自己一个个去找散货,在得到过都有明显瑕疵的散货后得到了这个,我真心非常满足了。钱未必能买开心,但如果花出去的钱真的能让我开心,那么,我非常愿意花掉那些放着始终会贬值的东西。

今天下午突然被告知,深圳市发改局的要去检验室看我们做脂肪酸的整个过程。尼玛的!我们的检验室都一团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也不是太糟糕,就是东西到处是,地面都是水印,到处浮尘而已←我那个去,还不算很糟糕吗?!我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我只有一个人!收拾东西简单,但把所有桌面都擦干净,把地面都拖干净这不容易!这都需要时间!急着去找地拖的时候我甚至把自己接的耳机线弄断了。用了大概1个小时多一点,我就搞定了所有卫生!接着,我还能悠哉地回到办公室重新接我的耳机。不得不说,我接得又比上一次漂亮了~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接我的这副阴阳耳机。

2013-01-08_happy02

从前都没有为接口带上过缩套,但既然我有缩套,戴套更安全!

2013-01-08_happy03

阴阳耳机的接线过程不超过10分钟。先是弄出线头,然后烧掉绝缘漆,接着用小刀挂,最后就是把对应的线接上,用电工胶布固定,最后上缩套。从前,我还不知道耳机的导线有绝缘层必须刮掉呢,但现在,我神马都懂了。

做这个阴阳耳塞不是因为我穷,买不起新耳塞,而是纯粹为了好玩。既然我有那么多现成的东西,为什么不拿来玩玩呢。而且,这个耳塞是专供我在单位做检验时用的,那个灰尘漫天飞的环境真心不能用太好的东西。低级对低级这太绝配了。一开始别人都笑话我说就几块钱的耳塞扔掉买新的吧,我甚至连那几块钱都不想花呢!而且,他们花了几块钱的买不到我的成就感。

昨晚唱K,估计他们被我吓到了。肿么这个人神马类型都可以?!平时却一直深藏不露!!!!!我为什么要显摆呢?老子高兴的时候就high一下,这是我的特权,哈哈哈。

今天的Raw Alberto Del Rio继续放我们飞机,但据说已经宣布了,明天Smackdown的主战赛是Big Show vs. Alberto Del Rio!!!明天的录影地是迈阿密,ADR的主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会去的,希望我们会看到如此一个镜头——一个挂着灿烂笑容的老奶奶抱着一帅气小男孩在场边为ADR加油!真心希望小Berto能亲眼看到老爸英勇一把。虽然小Berto才只有两岁半,但他会知道摔角只是演出吗?他总有一天会知道的,或许有一天他会立志继承家族事业。我更加期待明天的深蓝色Mustang 1965,如果WWE皇恩浩荡允许他们在录影结束后让ADR亲手把车送给老爸Dos Caras这将多么的感人!!!在场不是粉的估计看到这些催泪场面都立马变成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肿么净在丫丫呢,汗。

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2013-01
7

我怎么会告诉你***

By xrspook @ 18:55:49 归类于: 烂日记

每天都洗瓶子,就像今天,我到底活塞多少回了呢?每个脂肪酸值样品要做双平行,每一个试样需要标配4个玻璃玩意,每一批的实验需要外加1个玻璃东西。今天做了14个样品,28个试样,分2批进行。那么,今天我洗了多少玻璃玩意呢?28*4+2=114!这意味着我要把毛刷做多少次活塞运动呢?这意味着我要做多少个圆周运动以洗净上面的洗洁精呢?这意味着我要在这项工作上站立多长时间呢?这意味着我要在约10℃的流动自来水中挣扎多久呢?如果告诉你,这就是我近1个月来每个工作日的活儿,你会想到什么呢?

我不是请回来专职当洗盘子的!我单子上的工作是检验及统计。洗刷刷就是检验脂肪酸值实验的一部分,但为什么我只是做洗刷刷而不是做这个实验其它部分的工作呢?我估计没跟你说我也做砻谷、磨粉、称量、移液吧!

从讨厌洗刷刷到认命洗刷刷。从得洗2个小时到45分钟到1个小时就能完成一批的任务。我可不会说我居然在做这种事上成长了。从前我非常讨厌洗具塞三角瓶,因为绑在瓶子上的玻璃塞子在做活塞运动的时候总会晃荡,敲到瓶子甚至敲碎瓶子。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一上手就能把具塞三角瓶的塞子和瓶子稳稳hold住,洗这东西和洗宽口一点的普通不具塞三角瓶一样得心应手。

不要觉得自己很悲凉,我们活着总有我们的价值。不要理会别人怎么想,反正我们觉得自己过得一天比一天实在就好。

问心无愧就能睡安稳觉!

2013-01
6

越发明白到我需要的是什么

By xrspook @ 17:09:54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我进行了2013年淘宝上第一次人偶入手。是ES12-Berto。你估计马上会说,你不是买过了吗?对,我买过了,但这次是全配!瑕疵,甚至连肮脏点从实物大图上看都没有。为什么我会买?因为我想要吉娃娃Rey!我已经下定决心我一定要买盒装的BS12-Berto、ES12-Berto和ES14-Berto,但那些买回来不是玩的,是用来收藏的,用来放的!不会再卖出去,也不会拆包装。可动/超可动的玩具变成了只能观赏,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所以,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狂热们买玩具要买2个了,一个用来玩一个用来收藏……

在买Berto人偶这个问题上我非常不理性,可以说是发疯了。我从来就没有理性过好不好,一开始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可动什么是超可动,也不知道什么是动作类。如果没有真的玩过,虽然我已经收集过很多图片,但我还是不会明白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很败家,我懂的。但我不买昂贵的化妆品,不买高档的衣服,也不吃神马山珍海味…… 我不过在我非常喜欢的东西上败家而已。况且,这都还在我消费水平范围内,远远不会超标。现在我还没想过买米国直邮的东西呢,算是很给面子了。

我让小米手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待机了5天!对智能机来说这简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我就是这么做到了。没有刻意去减少用量,因为我平时的电话短信本来就少。如果招行不是经常发来神马理财产品推荐的话短信更少。wifi和流量用的时候才开,睡觉的时候开飞行模式,不要神经质经常按开屏幕偷看,因为短信或未接来电是有呼吸灯的。所以说我对智能机的兴奋期在2个月到来之前已经过去了。开小米的后盖现在更顺手了,但我需要换电池的频率却更低。

我总是觉得今天是星期五,但实际上今天是星期天,不过也一样,明天就是新的工作周了……

2013-01
5

希望你们还活着

By xrspook @ 18:48:37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早上,我上周下单的小米配件终于到了!也就在今天早上,我帮大学同学抢到了小米2 16G,这是2013的第一抢,我又抢到了!这次,手机app和网页都没有提前偷步放行,但我还是抢到了。这到底是技术还是运气?天知道了。今天也花掉了小米送的50RMB 现金券,强行让同学送我个帽衫米兔,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强迫同学给我送礼物呢。

于是,今天我的好运也都花在小米上鸟。接下来是倒霉事……

昨晚只盖一张被子有点冷,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冷病了,但现在看来,我还好。

做小麦和稻谷水分,一共19个样品,一切就绪,放到烘箱准备烘干的时候才发现烘箱的鼓风机坏了!这么一折腾或许之前2个多小时的准备就白费了!!!下午找了电工过来找原因,貌似是电容神经质了,从旁边那个拆了电容过来,运转正常鸟。但现在正常又有什么用呢!现在的做法是把东西撩在那里,明天继续,但最坏的打算是这些东西真的都会废掉,一切都要重来……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UFC155是北京时间这个周日早上发生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整整一周了,@VivaDelRio和@RRWWE在推特上未发一言。Alberto Del Rio习惯性低调也就算了,但Ricardo Rodriguez不是低调的人。作为80后,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是我们每天必干的事!不刷我们就会过不安稳。但他俩就像从地球上消失了一样,一周以来,一句话没说。推特的最后内容提留在对UFC155的感想上…… 如果单纯是不说话也就算了,但他们没有参加几天前的Smackdown录影,也没有参加Smackdown现在正在波多黎各的house show表演。在录影完Raw以后就突然我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这叫人怎么可能不担心!从前的担心还有个限度,是担心啥时候回归什么的,但起码我们知道是咋回事,但这次人间蒸发,我们直接担心到生命安全那个点子上去了。哎~~~ xrspook太感性鸟。因为我觉得要不你们就不要玩社交网络,要不就得对关注你们的人负责。就像家长担心未成年晚上却迟迟未归的孩子一样。

晦气会过去的,他俩会吭声的,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2013-01
4

88,2012

By xrspook @ 17:50:04 归类于: 烂日记

2013的第一个工作日就把2012的东西做了一个了结。在把统计数据做出来的时候我想过,而且不是一次,直接发给大大大领导,但最后我还是没有这么做。跳级不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是那种高调的人,如果某人抓住我要跟我聊天2小时,我一万个不愿意。发了又怎样,知道我的天分?我的天分根本不需要通过这样的炫耀展示出来。我在摔角统计上花的心思要比我的本质工作多得多。所以,为了能show出我的最强本领,难道我要自爆我的疯狂摔迷身份?怎么可能!

今年很奇迹,平时没到公历新年就会有这个那个找我要数据,但今年,之前只有一个人找过我。今年我的数据是自己报出来的。

曾经有人在我的摔角统计盘点里评论说我做到这些东西需要内部资料。没有,如果你够tough你也可以做。看好所有周赛和PPV,搞清楚摔角手谁是谁,有一定的思路,谁也能做出一个摔角统计。难道他们觉得我这资料是从WWE里泄漏出来的?哈哈,估计WWE就只会告诉摔角手你俩的比赛多少分钟而已吧。我在结果已定的摔角里运用拳击/MMA的仔细记录法,这本来就是有点过于严肃的。

今天一直都很困很困的样子。昨晚设定闹钟的时候已经显示我只有5个多小时的睡眠时间而已!

今天中午,上周四晚上买的小米配件终于发货了!从深圳送过来,目测最早下周一到。但也有可能早一点,因为这次不是凡客的配送公司如风达而是EMS。估计呢,年末的凡客大促销导致凡客自己爆仓了,所以小米只好发EMS。

今天明明是星期五,但我已经很多次觉得今天是星期一了。所以我问别人今天是不是TNA的PPV,完全忘记了今天要出的应该是2013年WWE的第一个周赛——Smackdown!让我无语的是,Alberto Del Rio居然没有在这期SD里出现,连酱油都没打!这已经是近期的第二次了,上一次是2012-12-21的Smackdown,我默认他永远都是SD的人,但近期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很冷很困想睡觉……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