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14

抢小米2第三次得手

By xrspook @ 21:28:07 归类于: 烂日记

我真的很幸福,无论和谁比起来。其实,幸福不幸福看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同样的生活,在不同人的眼里有人可以觉得很幸福,但有人却只会觉得很苦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幸福指数在不断上升。虽然我那种臭脸的状态对别人来说可能越来越多了,但实际上,在想了很多后我变得更加快乐幸福。

昨天听说是亚马逊中国Kindle电子书的第一天悄悄上市,我去尝新了!先是下载了《一路向南》的样品,觉得挺好,然后花了1 RMB买了梁文道的《我读》,这本书我想看很久了!但这个电子书我居然只需花1元就能看正版,各种兴奋!自从有了智能机,我的生活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虽然在天朝,但我还是要Twitter,我不是Facebook控,但我却是Twitter粉!智能机+Kindle可能甚至会改变我的阅读习惯,这太伟大了。

更伟大的是,今天我又抢到小米2了!这次是16GB的!网页和手机同时进入备战状态,中午12点开抢,我提前1.5分钟就开始各种刷新。离开抢大概还有1分钟,app已经有“立即抢购”了,果断进去!果断抢!这次,有验证码!上一次没有的!当我还在楞验证码怎么输入时发现app的验证码不是输入的,是ABC选择题选结果!果断点击,然后,我成功了!

2012-12-14_mi2

截图清楚显示,我成功抢购的时间是11:59,离可以下单支付还有40秒!这40秒是很么含义呢?离40秒才到中午12点!!!当我用手机app抢购完成鸡冻中,准备发微博的时候,电脑传统网页还在倒计时呢!小米的官方微博只是在推小米商城的app有多么的好用,但他们没有直接说用app抢小米手机可以偷步哦!我已经两次这么干了,两次都非常成功!上一次,登入还稍微困难一点,但这次,彻底的秒开。我抢小米都抢出心得了!!!

都说有一个帮你抢小米的男朋友是幸福的,但我已经抢到过3部小米,1部32GB,2部16GB,貌似都不是为我男朋友抢的,我这又是什么呢?我只是纯粹享受抢小米的那个过程罢了,对我来说,我想抢到小米,最终我又真的抢到了小米,那么我就很幸福。

幸福的还有今天下午居然能提前1个多小时从单位回家!不过呢,我到家的时间比平时晚了接近1小时,哈哈哈。尽管如此,我还是幸福的~

2012-12
13

顶级受logo面世

By xrspook @ 18:01:48 归类于: 烂日记

给我一个恶搞的题材,我就可以高兴地自娱自乐起来,哈~

要时刻都拥有一颗恶搞的心!因为我们在乎,所以我们才去恶搞,如果我们觉得无所谓,真没必要花那么心思去制造一些纯粹的黑色幽默娱乐。

今天,看到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promo,笑,是因为那些神马WWE工作人员终于把某人的tribute放出来了!每一个出战过Main Event主战赛的人都会有一个“a special look”的tribute,唯独Alberto Del Rio没有!也不是真的没有,在Main Event里是有播的,但并没有被单独地放到WWE的官方YouTube上。为什么其他人都有,就他没有?!他2012年10月就在Main Event debut了!好吧,这次tribute终于出来了,某种思路是不错,但效果就像是在恶搞神马似的!那个字体,你敢用更丑的么!那个配图,你敢用更模糊的么!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出于WWE那些神一般的美工之手。他们到底想把ADR弄成个什么模样?从前是不放,现在放了,结果却让你足以痛斥1年。他是一个摔角手!他最擅长的是摔角!角色神马已经被剧情组那帮人迫害得痛苦不堪了,现在,你敢再弄出这么些东西出来?那些词语不是赞美,是恶毒的讽刺啊!这帮人真的让我很有冲动做一个纯粹动作类、尤其是摔角动作类的tribute来反驳。

恰逢今天下午居然停掉了既定的项目,于是我就有机会折腾了。

几天前,我就有了做“THE APEX JOBBER”的打算,但还没有实施,但今天看到了那个神马promo以后,我完全有思路了!根据WWE美工的意思,就是在某个华丽的框内变换文字嘛。那个华丽的框,我很早以前就已经收藏了。一开始呢,我是用Photoshop做那个文字的,文字特效里有一个叫“上拱”的东西,但图形出来以后上面拱了,下面也微微拱了,抓了半天头没想到该怎么办。于是就转投CorelDraw的怀抱。巧用“封套”后我终于模拟出了那个字体效果!当然了,字体我是不会跟WWE那帮人用那种的!太掉价了!我用的字体是Algerian。效果见下图:

2012-12-13_theapexjobber

这里只放了宽度为300px的小图。这个是水印用图,不是单放的,大图当然是有的,但高调没必要。

另一个作为水印logo效果的图见这里。

好吧,战胜自己,在一个空闲的下午我又学会了一种新东西,开心~

2012-12
12

双子围城么

By xrspook @ 18:26:04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打电话给我的人一律杯具,要不手动挂掉,要不直听铃声到自动挂掉。心情不好,别惹我!

其实呢,今天一开始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囧事接踵而来,我的心情指数直线下降了。先是赶了10个样品后被告知这些样品的结果全部不行,要一律重做!尼玛的!你傻逼啊!做了那么多年检验就不知道稻谷脂肪酸这玩意要怎么小心翼翼么?!如果知道可能会发生重做的危险为啥还要铤而走险?!

中午回来看剧透,真是121212,各种“要二”,jobber,jobber,jobber,一律jobber,通通jobber,先是一个Ryback,再是一个Kofi Kingston。Ryback也就算了,人家正在热捧呢,那Kofi呢?这又是啥意思,他俩没啥特殊恩怨,为啥要那去jobber呢?难道就为了让ADR在Smackdown上有场露面的比赛?除了比赛,没啥了,但比赛就两个结果,要不别人jobber他,要不他jobber别人,当然,还会有第三种完美状态,就是比赛实在太精彩了,谁jobber谁都已经无关重要。但显然,今天Kofi Kingston和Alblerto Del Rio不会是第三种。

看到这些jobber,jobber,jobber我已经很不爽了,那倒不完全是输赢的问题,接下来的周日就是TLC了,今天已经是本周WWE最后的周赛录影,ADR在TLC上没有半个比赛计划,这咋整!2010年是TLC FOR WHC,2011年是TLC FOR WWEC,2012年是无计划,酱油路过都可能没有,这种落差你叫我如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偏偏正在我各种纠结的时候某领导进来问我某检验结果出来了没,你妹,TMD我只为你一个老板服务吗?!尼玛的什么都说重要,今天这个说他那个神马很重要,明天这个说他的那个被领导催得很急。尼玛的有种TMD的那个狗屁领导来我的领地指导工作啊!!!那个问结果的最后被我臭脸大大地喷了。

下午,下午,下午,下午我看到的第一个场景是检验室满桌满地的稻谷。某人在折腾某砻谷机,另外一台在远处,半卸开状态,他的各种肢体语言表明两台机器都跟他过不去。我倒不生机器的气,因为机器总是你对他好他就对你好的,但我非常讨厌某人把地方弄成垃圾场,而他又从来不去收拾。我没说一句话,但我下午估计打烂了5个玻璃玩意。各种打烂方式,戳的、敲的、放歪的、碰到的…… 我妈是车工,我妈不是修理工,一个女生能轻易修好的东西一个神马研究生却只能在那里干着急,这咋回事啊!好吧,xrspook不是一个普通的小女生,某研究生恰好也是那种情急之下非常容易犯错的类型。

Alberto Del Rio是双子的,那个啥研究生也是双子的,射手的xrspook今天被这两个双子的惹毛了!如果周公也是个双子的,那么xrspook一天24小时都被双子包围了,羊驼同志今天怎么出现的概率那么高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2012-12
11

给点RP吧

By xrspook @ 17:50:13 归类于: 烂日记

成年人了,不应该被天气影响心情的。当天气不好的时候成年人应该变得更容易看开,那么才可以影响其他成年人和未成年人们不被坏天气影响心情。

现在,我冷死了,开着个窗门对流ing,南北对流,北风呼呼。就是因为刚才有人在我办公室抽了根烟。抽烟什么的,我无法阻止,但你要抽就去抽烟的地方嘛,为什么一定要逼别人一起二手烟呢?如果说杯具的话,我挺杯具的,我被分到的这个班组其余3个全部是烟枪!我不能说我很讨厌抽烟的人,但作为一个有点RP的人,你起码得做到不在讨厌抽烟的人的面前抽烟吧。我说的是清醒的时候哦!不是说酒后哦!如果连这种自制都做不到,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在心里暗暗地骂“二逼”了。九寨沟旅游,我妈终于体验到我单位的人的极品了。也不知道是因为他们太年轻犯错误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反正,他们能干出来的某些事即便是15年前,我还是屁孩的时候我都不会干。习惯问题?家教问题?从前我妈也有叫过我在单位找一个的,但那次以后,她只字不提了。别说我的标准到底如何,即便我愿意,她也不会乐意,辛苦大家,何必呢?!

今天要烘干,两台烘箱一起来才放得下我昨天的全部战利品。但其中一台烘箱是很久以前就已经被判为死刑的。它的问题是无法升温。预设温度是105℃,但那个实际温度一直不上去只有21℃,恒温的灯一直亮着。我随手拍了它几下。嘿!这还真厉害,那一拍居然让恒温的灯转为了加热的灯!温度马上显著上升。几个小时下来,不单升温达到了目标温度而且还保持得挺稳定。之前它的死罪是不升温还有升温之后保持不了很快会降下来,但今天,居然被我乱拍好了!能遇到这种事情纯粹是狗屎运,估计是某个线松动了。但为什么会松动呢?那个东西太大太重根本搬不动的。当想到是线松动了的时候我马上想到了我的电烙铁!难道我会在这个大家伙上第一次让我的电烙铁骄傲地工作而不只是一直只用于弱电小玩意?

12月中旬了!剩下时间不多了,年底有很多东西要抓紧总结的啊!

2012-12
10

2012出生的唯一一个Berto到家了

By xrspook @ 20:04:22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我才在嚷嚷说我的BEST OF 2012 Berto买贵了10元!但今天,当我收到货的时候,我觉得这10元值了!算是交到了个朋友/买了个包装。买Berto人偶我是不下10个了,但收到这个包装还是第一次!

首先那个盒子超大,里面到底塞了什么呢?很轻,但摇不响。

水果Berto!!!!!

我震惊了!!!大大地震惊了!里面都是包水果用的那种东西,整整齐齐填了很多!在人偶身上套了4个较大的!收到过很多散货,我甚至收到过把Berto双腿折叠到很小盒子里的,这次可以算是我散货Berto第一次被非常用心地对待。也不是说从前的卖家对Berto就不是Berto,但这个卖家对比之下特注重细节。对散货而言,本来他们就是有瑕疵的,如果卖家要随便塞在盒子里给你寄过来,即便路上又被碰到也无从考究,你只得认命。所以,多花了10块钱见识到了这样用心的卖家,喜出望外。

这个BO2012-Berto正如昨天卖家所说,存在一些我已经预料到的瑕疵。安啦,散货就这样了。

因为卖家装来了很多包水果的泡沫网,所以,不如一起合影,也快到圣诞了,银色装束的Berto+白色的泡沫,算是银装素裹吧。雪地中的Berto其实也挺带劲的。

这里一共有多少个Berto?

答案揭晓:显示器上XR-Berto,显示器前雪地里BO2012-Berto,打印机和笔筒旁边,ES14-Berto以及mini-Berto,他们的旁边是我DIY的点锡Berto,算Mattel人偶的话,4个,算所有Berto的话,5个。你都找出来了吗?

BO2012-Berto是Mattel 2012年推出的唯一一款Alberto Del Rio人偶,2010年他们设计了,但并没有推出,2011年他们推出了12345…我都不记得多少了,反正大于等于10款,Basic类的、Elite类的、Rumbler类的、Flexfore类的……所以,对比起来,银色的BO2012-Berto显得格外的孤单。

尼玛的,你孤单是你的事,干毛抓住我的显示器不肯走啊啊啊啊啊,我桌面你也看到了,已经有很多Berto了,你不能这么无赖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兄弟。

裤衩腰部两侧的图案是一致的,靴子的图案设计也差不多,但左边的是搭扣,右边的是绑带。他们除了头雕,理论上各个部分都是一样大小的,盯着他们看了很久,我总觉得左边的要比右边的要壮,腰、腿都更粗,不过,这肯定只是我幻觉。

在天朝,我们很悲催,因为Mattel不向天朝销售WWE的摔角人偶玩具(为毛芭比就可以!!!)但同时,我们也很幸运,因为Mattel的工厂就在中国、就在广东,根据天朝人民的某些特性我们总可以从某些渠道得到这些正版的散货。

真不应该再抱怨什么了。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