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4

可爱到爆的萌神们

By xrspook @ 18:06:24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开挂了,不但做完了4个稻谷物理指标也完成了一个标定。最开挂的是最后一个样品,大概用了40分钟而已,平时啊,那必须是1小时的活儿。所以呢,活着是得有点盼头才行的。

昨晚把放在床头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收起来,那么我在睡觉前做运动的时候就不会老是有怪响了,除了呼吸声,我不希望黑暗中还有啥。几天下来,强化不强化我不知道,反正,之前最多做5个的上身和双腿同时弯曲的动作现在挺挺能一次做20个。我觉得我找到某个重心和呼吸方法了。仰卧起坐,无论是直腿还是曲腿跟这个动作比起来都弱爆了。一般没做过的人,3下,你就会开始喘气了。腹部的那种感觉3下就等于你已经做了30+个普通的仰卧起坐。不明白为什么,但的确就这样。我懂的,减肥不是这么减的,这样只会生成更多肌肉,让体重上升,但起码,每天在睡觉前做那么15分钟的床上运动可以让我在大冷天里微微出点汗,让脚不像雪条,让被窝快暖那么一点点。

我的萌神们到了!!!

萌神们——mini Berto + 小丸子的3个同学 + 果然翁!

数来数去会发现多了一个绿色的,宠物小精灵?我不知道它是谁哦,店家送的!

恐怖事件!恐怖事件!恐怖事件!肿么会有个头,而且还那么大!!!!!XR-Berto不过7寸而已,在这里却显得这么的巨大!!!!!!

粑粑,我也要抱抱。

XR-Berto只抱起了一个mini Berto,另外一个吃醋呢~

模仿神马,恶搞神马最有爱了~~~

mini Berto和XR-Berto的比例恰好跟图片里原装正版Alberto Del Rio和他当时只有5个月多一点的儿子差不多,哇咔咔。

人偶合影很喜感的,我已经爱上干这个了。

2012-12
3

山寨手机套挺好

By xrspook @ 16:55:14 归类于: 烂日记

每个周一早上都是痛苦的,但其实也不是很痛苦,不过要早起罢了,5:30起床,那是一个什么概念?这就等于我到达集合地点的的时候(7:00)天还没有大亮。我并不太诅咒这种作息,因为这么早的话就意味着我上公车就一定有位置坐,睡得着也好,睡不着也好,反正我可以snap一下,然后集合,然后再睡一觉。周一大家都一定会有周末综合症,但当我到达单位的时候我敢肯定,我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早上出门的时候在下雨,现在,老天爷已经停止哭泣了。大爷们,哭啥哭,秋天,应该高高兴兴开怀大笑才对嘛。到现在为止,2012的秋天我不太满意。

我的小米1S手机套到了!包装出乎意料的好,那张单居然是清晰机打的,盒子专业,相当的给力。更让人惊讶的是9.8元包邮的胶套店长还要送我擦屏布和2个防尘塞!这简直在亏本大赠送啊!小东西虽然价格不贵,但邮费呢!10元的邮费太正常了,把我卖的东西和送的东西都不算价格,邮费也得倒贴0.2元。这个套子嘛,山寨的,有点硬,但没有我想象中的硬,听说按键会很难按,我有心理准备了,但起码,我这暴力的,每次都能一次按键到位。只需要官方1/5的价格,我已经很满意了。据说高亮的容易留指印,我觉得还好吧,随便找件衣服或裤子擦擦就好,我的屏幕贴膜比那个更容易上指印呢。

理论上我的mini Berto + 小丸子的3位同学 + 果然翁今天就会到了!(已经在派件!)各种兴奋。对这6个萌物我都挺期待的说。这貌似是我第一次在淘宝上买萌物。可以肯定,即便今天不能派到,明天也必然会到的。

明天有重要高层来我单位视察,具体是谁嘛,领导让我们保密,过后的新闻就会有了。我以为西装逃不掉呢,不过,明天我只需工作服,哈。这就是我喜欢技术工种的原因!

2012-12
2

小评WWE全体superstar

By xrspook @ 21:35:08 归类于: 烂日记

在不知道连续阴雨多少天之后,今天,我看到了阳光,我看到了蓝天

还记得刚喜欢上摔角的时候,我无聊时曾经拿张纸出来默写WWE superstar的名字。很多不会拼,很多乱来。现在,我基本可以毫无难度地正确写出他们的ring name,但知道个名字有什么用呢?如果真是摔迷,我应该能对他们作出我的评价,2年半了,我应该能做到的。那些什么“某某某很厉害”、“某某某很狗屎”的标签没有半点说服力。

所以,今天xrspook就对WWE现役(2012-12-02)的全部男摔角手做简短的评价吧:

(以名字字母顺序排列)

Alberto Del Rio:我粉的少年,要简短评价这实在太难了,大家移步DESTINY IS REAL好吗?但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所以,我还是说两句吧。ADR是一个优秀的摔角手,给他恰当的对手,他就能给出精彩的比赛。虽然在来到WWE前的10年生涯里他基本没打过特殊规则的极限比赛,但从WWE的表现看来,貌似他在PG时代最“危险”的Ladder Match里总有很不俗的表现。我见证着他在WWE的debut和成长,但可以确切的说他的mic技虽然已经有进步,但还是他的致命弱点,让他始终不能被称作很好的performer。努力吧,少年!

Alex Riley:近期基本看不到他人了。听说是得罪了某顶级而被雪藏。在The Miz身边的时候他是一个很尽职的小弟。但从比赛看来,他的经验还欠缺,没办法保证一定可以保护好自己和对手。

Antonio Cesaro:独立界的大人物!有技术,有身材,有样貌,有口才,而且是瑞士人,欧洲啊,小众啊,基本没有理由这人会不在WWE大红大紫,唯一阻止他星途的就只可能是他不小心得罪高层了。我对这孩子是十分的期待,迫不及待要看他更多的比赛呢!

Big Show:可忠可奸,重量级的大怪兽。WWE有这等好用的老臣子真好。就如Show哥的标志,他就像一头大熊。既非常的可爱,也可以非同一般的凶残。

Booker T:我用了好长时间才适应了Booker T在Smackdown解说时的奇怪口音,但现在他又不干那个了,囧。虽然基本不在擂台上表演了,但Booker的摔角还是非常有看头的,但时间不能太长。

Brodus Clay:WWE到底要怎么用这个巨人?到底是装萌还是当怪兽?对Brodus我有莫名的同情心。

Camacho:Hunico带出的同伴,对他的摔角我几乎没有印象,随着Hunico从Raw和Smackdown中渐渐消失,我甚至都对他没印象了。

Christian:我非常喜欢的摔角手之一!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完全是那种你给他一个沙包他都能打出一场好比赛的类型。我喜欢他和Alberto Del Rio的比赛,也喜欢他和Randy Orton的系列赛。虽然有点不公,但Christian的擂台技术和口才用来带新人的话实在太完美了。

CM Punk:BEST IN THE WORLD!还记得一开始看摔角的时候Punk是邪恶教主,然后成了真心话大英雄,到现在已经是守住WWEC超过1年的超级人气王。我真不能挑出什么刺来,他的比赛,他的口才,他的角色,的确就是BEST IN THE WORLD,如果必须数一样不是BEST的话,我只能说他爸他妈没有把他生得高一点壮一点。

Cody Rhodes:Cody拿IC那段实在太漂亮了!Cody的比赛很爽快,我喜欢。但貌似,Cody被WWE定格为了永远的二级,永远的Tag Team料子。我的小Cody啊啊啊啊啊啊。

Curt Hawkins:习惯性真理性不在Raw和Smackdown露面,有时啊,看着他比赛会让我想起Edge,谁叫他们的长发如此类似呢。

Damien Sandow:YOU’RE WELCOME先生,这个学究角色的Sandow我很惭愧地基本没听懂他说的高深东西。Sandow的摔角也很不错,但我觉得暂时来说还缺乏自己的特色。据说他是Triple H的菜,要大捧的哦,我对此持保留意见。

Daniel Bryan:Daniel Bryan和CM Punk是WWE的宝啊!没有当WHC之前的DB一直有点傻里傻气,但WHC之后,那不是一般的闪耀!DB的口才仿佛爆发了,表演也爆发了!那些凶猛、那些神经质、那些萌,你不得不觉得他就是一个神经病。看DB的摔角比赛是一种享受,我大爱submission,而他就是sub的大师,哈哈哈。

Darren Young:在从前的NXT第*季里放了一年多,从从前Nexus里的软肋到现在的你会觉得有点分量的tag team成员,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David Otunga:哈佛高材生,除了秀肌肉,他还有啥呢?囧。

Dolph Ziggler:这绝对是未来的大热!他的比赛,毋庸置疑地让你感受到激情四射。各种SHOW OFF展示出无比的自信,那些神奇的、反地心引力的counter更是让你叹为观止。从前呢,mic技是DZ的弱项,但现在,已经明显进步了,现在就只等他最终蜕变为凤凰的一刻。WWE在培养DZ上非常下工夫,慢工出细活。

Drew McIntyre:从一开始的THE CHOSEN ONE到现在的3MB成员,我甚至无法说出期间他都干嘛去了。人人都说Drew才华横溢,但他从前无论是mic技和摔角都是吓晕我的下等,证明我看他们都没看错人吧!

Epico:没什么角色可言,一直都和Primo搭档,但摔角功底是相当到位的。

Evan Bourne:禁赛后出车祸,我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没见过空军一号在天空翱翔了。

Ezekiel Jackson:肌肉棒子,我没有更多的评语了。

The Great Khali:巨人,印度巨人,比赛没爆点,英语很难懂,为啥WWE要长期入手?摊手。估计跟国籍和收视有关吧。

Heath Slater:当了1年多的绿叶哦!不得不说Slater的受招非常优秀的说,他和Dolph Ziggler受招的观赏性极高。

Hornswoggle:纯粹娱乐小矮人。

Hunico:如果不曾有Sin Cara的突然乱入Hunico应该是Rey Mysterio的接班人!稳当的空中技术,扎实的地板功底,他为什么就碰上了Sin Cara呢?!

Jack Swagger:美国之子。还记得我一开始看摔的时候Swagger可是WHC,但后来,甭说多杯具了。Swagger的天赋是众所周知的,但他的mic技实在需要大大的改进,他的角色他的摔角也需要认真地琢磨改变。

Jerry Lawler:元老,偶尔参加摔角。但我还是希望老人家们做好本分,比如说解说,就好了。

Jey Uso & Jimmy Uso:活力四射的萨摩亚孪生兄弟。有点胖胖的身材,但他们的灵巧和力量表现是非常好的,非常喜欢他们那霸气的出场。

Jinder Mahal:印度裔能说流利英语,角色却上不去。我感觉啊,他偏瘦,所以会被称作“马猴”,他理论上是印度区The Great Khali的接班人,但现在,差得挺远呢。

John Cena:这是一个处于浪尖的偶像级绝对大英雄。从前,我会觉得Cena是五招侠,他的摔角观赏性不高,但看过一些比赛后,我可以判断Cena其实也是很好的摔角手,虽然他始终不是Daniel Bryan和Randy Orton的类型。综合评价他的角色表演、他的摔角、他为WWE在各个方面所做的贡献,我不得不佩服他。或许对他老婆来说他实在糟透了,但对全世界摔迷,尤其是低龄摔迷来说他永远是超级英雄和偶像!

Johnny Curtis:除了在NXT,我基本就没见过这人了,据说他要以Fandango的舞男角色重新包装亮相,观望吧。

Josh Mathews:也不知怎的Matt Striker不当Smackdown的解说,Josh Mathews补上。我不是不喜欢Josh,但我更喜欢Striker。

JTG:基本上在Raw和Smackdown里一年亮相不到5次的同志,他不被炒鱿鱼我已经表示惊讶了。

Justin Gabriel:一个很有自己特色的南非帅小伙。

Justin Roberts:Raw的报幕员。

Kane:WWE的常青树!!!从前我一直觉得Kane的比赛没有爆点,但渐渐地我感觉到他在WWE的难能可贵,和Daniel Bryan组成的Hell NO组合实在萌翻。

Kofi Kingston:远远的二线孩子王!跳跃力惊人!各种神奇动作你想到的想不到的Kofi都可以做出来,他就像脚上装了弹簧般能跳。不过,他貌似就只是被定格为永远的二线。

Mark Henry:黑肉,如果没有2011年他那段爆发WHC,我是彻底不看好这个黑肉沙包的。但却因为去年的那段真情演绎,我开始respect这位摔角手。

Mason Ryan:筋肉棒子,一个Batista复刻版。

Matt Striker:我喜欢的解说员,但现在却只是沦为一个后台采访的。

Michael Cole:WWE现役黄牌解说。

Michael McGillicutty:我喜欢他的摔角,但他的角色却让我没有半点印象。

The Miz:很多摔角手都mic技不过关或有待提升,但The Miz却绝对是mic技大神,登峰造极的!

Mr. McMahon:老麦,老当益壮的大老板。

Paul Heyman:口水大神。

Primo:我喜欢他的摔角,貌似我对拉丁裔摔角手的摔角都没啥抱怨的。

R-Truth:街舞、神经质。我很难把R-Truth当作一个顶级甚至一个二级看待,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我有种族歧视?

Randy Orton:WWE的golden boy!RKO从前和现在都有很多的不成熟,他的mic技至今也都不怎么优秀,但他绝对是个非常优秀的摔角手。WWE在他身上花费了无数的心血啊!

Rey Mysterio:永远的underdog,永远的小而强大,永远的孩子王!我喜欢Rey Mysterio,一直都喜欢。

Ricardo Rodriguez:一个远远不只是报幕员的报幕员,我非常期待Ricardo正式成为摔角手的那一天。Ricardo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表演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Ryback:一个力量型的怪物。

Santino Marella:摔角功底非常扎实的搞笑派。

Scott Standford:我有见过他?他出镜的频率太低了吧。

Sheamus:被捧为顶级,但却始终不能把我说服。

Sin Cara:曾经无比期待,但他至今仍未能很好地适应美摔,已经一年半了哈!

Ted DiBiase:有样貌、身材好、摔角也不错,但却没什么存在感,现在基本就只是在house show里露面,可怜……

Tensai:一个日本造型的怪物。

Theodore Long:曾经的Smackdown GM。

Titus O’neil:和Darren Young类似,在NXT磨练了很长时间,真心希望他们的Tag Team组合The Prime Time Players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Tony Chimel:Smackdown的报幕员。

Trent Barreta:他去哪了?他到底去哪了?从前还会偶尔绿叶,现在去哪了?

Triple H:驸马爷,不评论。

Tyson Kidd:摔角不是一般的漂亮,但自从单飞以来,他基本没有角色可言,但偶尔的jobber难掩他的锋芒。

Undertaker:台柱级的元老!宝刀未老!但一年就一场比赛,囧~

Wade Barrett:口才有了,身高有了,摔角特色也有了,成为顶级只是时间的问题。

William Regal:技术派的老将。在Raw和Smackdown几乎很难看到他的表演了,但在house show他还是会经常一展身手的。

Yoshi Tatus:日本小清新,基本上不会在Raw和Smackdown上出现。

Zack Ryder:网络红人,自大男,我无法把他的比赛当回事。

累啊,一共68人!

2012-12
1

GAS09E07碎碎念

By xrspook @ 11:52:25 归类于: 烂日记

还记得高三某次,英语老师突然问我我们知不知道“surgeon”什么意思,然后他告诉我们,那是外科医生的意思,然后他又问我们知不知道“green hand”什么意思,那意思是新手。在那之前,我只知道医生就是doctor。我非常喜欢我高三英语老师的教学方式,他是一个改变了我一辈子学习习惯的老师。不要把那些东西作为负担,要把吸收知识当作一种渴求,一种乐趣。枕头那么厚的高阶字典不是用来吓人的,那是用来寻乐子的。谢谢老师,让我明白到学习外语不是为了考试为了知识点为了固定搭配为了单词,我们只是想了解更多,语言是桥梁!

貌似上面说的一大段都和这周的GA没有半点关系,的确,我扯淡的。

Arizona回来了,太好了!从前的Arizona回来了!还是那么的活泼可爱,只是身边的人太小心,心眼太多罢了。

April的怀孕事件,我就知道Jackson那么爽快大度换来的就是一场空,果然。Shonda大妈从来都不会让事情如此完美。看到April事后的反应,难道没有怀上就让她这么的兴奋吗?孩子不是筹码,既然Jackson都这样表态了,我真心觉得他们因为孩子变得更和谐快乐才更好。他们是成年人,他们能养得起孩子,他们都喜欢孩子,一切物理上的条件都已具备,April必须跨过她的心理障碍。

当你的生命就只剩下可以预料的几天你可以怎样。害怕?好好珍惜吧!但是,难道因为自己的生命还有很长还没到头就不去好好利用?这说得过去吗?把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去好好活,当最后那天来临时绝对不会有啥可后悔,因为最后一天已经被预演过上亿次了。

回来后Cristina变了,是那个心外科天才老头改变了Cristina。骄傲无比、独立自私的Cristina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而且是不知不觉地。

Meredith怀孕了,Owen提出要离婚,Shonda大妈的剧情好狠!

2012-11
30

第100期

By xrspook @ 21:20:52 归类于: 烂日记

100,连续不断坚持做一件事100周,你试过么?我的《19977职业摔角时间统计报告》这周已经是第100期了(每周一期)!100周,也就是快2年的时间。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水中说,如果没有把握坚持一年的话,某些事就别开始了。貌似,在第一年,我正是时刻铭记那句话,为了不栽到那句话而挺下来的。

第一年(2010-2011),我们做了Raw、Smackdown、NXT、Superstars、Impact!以及WWE & TNA PPV的统计,当时,写统计报告的是我和Single,当然了,xrspook占绝大多数;第二年(2011-2012),我们果断从年头开始就砍掉了NXT和Superstars,接着呢,随着Single的退出,整个统计完全由xrspook独自撑起后,我们的统计项目就只剩下Raw、Smackdown和WWE PPV。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我不能总要各个志愿者提供TNA的数据,所以,为了保证统计能继续健康运转,我选择了一个我能坚持的方式。从一开始的大包围,到现在的只是关注部分,这是不得已的选择,谁叫做这个的只是我一个人呢?WWE现在的周赛有Raw、Smackdown、Main Event、NXT、Superstars、Saturday Morning Slam,已经有6个固定项目了,如果再加上每月一次的PPV,那真的是一周无休。我是个摔迷,但不等于我大包围所有我不会累。喜欢一个电视台也总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滴水不漏地看完。这些日子下来让我明白到只有保持空间,保持新鲜感才能长久地坚持。一个人,没有依赖一直做这个我反倒觉得有点悠然自得,因为我不会再为为什么谁谁谁还不交某某show的比赛时间而大动肝火。我的习惯是在周日凌晨前完成上一周的东西,但他们周日才把数据交出来,甚至是周日晚上11点后才交数据,我这个性急的完美主义会整天憋气不爽。

不知道《19977职业摔角时间统计报告》还能走多远,不知道我的团队成员离开后还会不会重新归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新鲜血液加入。但我希望,我们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100期!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外国摔角网站在干统计,我觉得那很酷,为啥我们不来一个呢?完全不是抄袭,也完全不是翻译,我们设计了我们自己的表格,使用我们自己的模板,连时间我们都不是抄回来的,是看视频计算回来的。如果你懒的话,每个摔角统计你只需看短小的评语就足够了。

或许你会有疑问,我们的时间是怎么来的呢?呵呵,就是敲钟开始到敲钟结束嘛,我们用的不是秒表,而是用Excel。只需记录视频里比赛开始的时间和比赛结束的时间,通过公式计算就好。比如说比赛开始时间是“AA:BB:CC”,结束时间是“DD:EE:FF”,那么这场比赛的时间就是“=time(DD-AA,EE-BB,FF-CC)”,非常简单,而且绝对不计算错误(除非你输入数字也输错)。

xrspook为啥这么闲能一直干这个,哈,为了自己的兴趣,谁会挤不出时间呢?在现实中,xrspook的一部分工作也的确是做统计的,当然了,不是摔角。摔角的统计和我现实工作中的统计能互相促进,互相进步。其实,说白了,如果有项工作你是非常肯花心思去思考完成的,能不漂亮么?还记得大学毕业答辩前老师告诉我们,站在那个讲台上你就得觉得你在这个项目上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你理应比向你提问的老师们在那个方面懂得更多,于是,你可以不胸有成竹吗?理论上,你不应该被问倒!

My name is nobody,我只是在一直思考、一直统计、一直进步,仅此而已。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