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NOTE
星期三 2018-01-10 19:13
平均心率154,最高心率179,平均配速624。这样的配速我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但GPS路线我又看不出明显问题,所以我真的很想用一发广州不高度折返的LSD来证明我自己,这样的效果太打击了,我自感今天好几个冲刺速度不错的,但数据却不是我想的那样,郁闷。#xrspook未行够#
星期三 2018-01-10 19:13
平均心率154,最高心率179,平均配速624。这样的配速我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但GPS路线我又看不出明显问题,所以我真的很想用一发广州不高度折返的LSD来证明我自己,这样的效果太打击了,我自感今天好几个冲刺速度不错的,但数据却不是我想的那样,郁闷。#xrspook未行够#
昨晚真的10点左右就回宿舍,没有在睡觉之前敲键盘,但问题是我在睡觉之前看手机了。进而发现《神秘巨星》2018-01-12星期五在飞扬影城(高德置地店)17:50有一场点映,昨晚看的时候票价是26.5,现在看已经变成42了。26.5的票价很低了,我《摔跤吧!爸爸》的首映日也是在那里看的,但问题是我觉得那里的电影屏幕真的很一般,而且12号单位进行员工的绩效考核,天知道要折腾到什么时候。如果排除我的时间可能冲突的因素,我估计昨晚就买票了。猫眼除了2018-01-12的电影以外,也放出了星汇2018-01-19电影首映当天的场次,一共6场,黄金时段下午6点开始的连续三场排的都是杜比2号巨幕厅(260人+),这样的排片相当的给力!还记得《摔跤吧!爸爸》星汇排片也很多,但直到这部电影真的火得不行的时候星汇才开始给它排巨幕厅,而这次首映当天的黄金时段就这般放大招实在让人兴奋。不过呢,首映当天,而且还是巨幕厅,代价就是票价很贵,接近50元的票价啊啊啊!我觉得呢,巨幕厅是要去看的,但相比于电影院很大我更希望一起看的观众足够多且有一定素质。昨晚我看到了2个电影院已经有排《神秘巨星》,但都没有出手是因为一个时间冲突一个票价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若是在其它电影院,50元的票价*2张,这样的花费意味着可以看完电影并吃一顿饭了。《神秘巨星》还有一周多一点就正式上映,排片的数量一定会越来越多,优惠也会越来越多,所以我告诉自己在这个时候我必须忍住。天知道在往后几天我会不会捞中一个送电影票呢。如果已经订好票了,我完全不愁,看着排片越来越多,如果不早点出手,自己心仪电影院的心仪场次心仪位置就没有了。于是这就落入了一个选择困难症的境地,我看中的到底是什么呢?
《摔跤吧!爸爸》去年在广州的点映就只有花城汇UA的一场。我觉得UA花城汇的效果要比飞扬高德要好。到今天中午,112的点映又多了一场,是飞扬乐峰。点映时间都是112下午接近6点开始的场次。按照这个节奏如果点映场走的是飞扬影院的节奏,说不定什么时候天河城以及正佳广场的飞扬也来点映也可以理解。还没去过乐蜂以及正佳的飞扬,但我对高德和天河城的飞扬印象一般。高德的飞扬之前看的那个厅屏幕正中央有脏东西,也说不准是屏幕脏了还是投影的镜头脏了。至于天河城的飞扬,一开场就黑屏,片尾曲和字幕还没播完已经有下一场的小孩闯进来,管理混乱。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挑剔,但问题是现在我知道了,所以就会挑三拣四。既然我这么挑,我最希望在哪些电影院看呢?我希望去万达万胜的巨幕厅看,虽然我知道那里很贵。其次我想去金逸维加斯看,那里的早场通常有很大的优惠,然后我也喜欢星汇的人多和广州本土氛围。退一步,哪里的价格真的很吸引我会去尝新凑热闹。
选择去哪个电影院,该选什么时间买电影票是个学问啊啊啊~~~
星期二 2018-01-10 17:15
平均心率156,最高心率177,平均配速608。几天不跑步的后果就是心率高了,但配速降了,虽然跑的时候感觉不太辛苦。昨天跑的时候不觉得很冷,但其实可能是冷过头了没感觉。因为跑完以后去保安室签名拿快件的时候我觉得手指不是自己的,简直不会写字了。洗FR235和心率带的时候依旧觉得手指僵硬。大冷天跑步,核心部位大热了,但可能肢体末端仍是冰冷的。#xrspook未行够#
我早就知道星期一会下雨,虽然我已经看准了一个财运天气上说几乎没有雨的时间开跑,但是一路上还是有雨,到接近3K的时候,雨越下越大。所以我终止了跑步。其实这挺浪费的,因为1K结束以后,我才终于有种热身完毕的感觉。开始有点进入状态,但雨点却无情地袭来,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当然我可以继续跑下去。但是我得小心挂在胸前的外放小音箱。虽然跟平时不同,昨天我穿了一件皮肤风衣,可以稍微挡一下雨。但是,我的心态跟从前不一样了,留得青山菜,不怕没柴烧。如果是夏天,我肯定会不顾一切,但现在是冬天。我为什么要这么拼呢?我真没必要像从前那样不顾一切。对我来说,开跑与其说是身体上的锻炼,不如说是胆量上的锻炼。从体能上说,我知道自己还没有懒惰颓废退步到跑不了的地步。相比于我的体能,我的心理更糟糕。长期都有不想开跑的念头,这本来就很恐怖。要在雨天依然开跑,欺骗退缩,才能也继续前行。最后,做到这个,我觉得跑多少都无所谓。昨天没跑完的,今天继续完成任务。不怕没有跑完平时的10K,就只怕我没有开始就已经放弃了这项任务。
我曾经有妄想过,如果单位有跑步机多好,但实际上我知道,即便有跑步机这种神器,可以无惧任何天气,若是我不想跑,还是没用。就像当初我们说这里没有适合我们运动的设施,后来麻涌有了一个还比较不错的体育馆,那里有恒温的游泳池。单位发的游泳票,2017年我一次都没去,一开始是因为没有时间,后来是因为懒惰。还记得要我自己掏腰包买游泳票的时候,我死也要把买回来的游泳票全部用掉,但是当游泳票不是我自己挑套腰包,而是单位埋单,我只需要支付两块钱回来的公交车费的时候,我反而怂了。可想而知,如果单位有了跑步机这种东西,我可能甚至会不再跑步。跑步机这种东西其实不需要太多钱,单位绝对支付得起,而且这也不是很过分的员工福利。问题只是领导得觉得这个有必要。就像五楼活动室的那两张乒乓球桌一样。一直以来都没有多少人光顾。我们那个号称花了不少钱建起来的篮球场也一样。建的时候呼声很高,建好以后使用率很低。建一个篮球场的费用足足可以买一百台跑步机了,但问题是由上到下的领导都会觉得建一个篮球场比买十台跑步机靠谱。其实我也不希望他们买什么跑步机,他们只要给我一个可以放足够多健身器材的地方也就可以了,里面的东西可以我们自己掏腰包。但这样也存在一个风险,万一被不知道谁搞坏了自己的东西怎么办呢?难道那个地方还得配一个半专业的教练和修理工来保持那里的东西都在状态?
器械什么的,说起来很牛逼,但实际上买回来能持续用的并不多,所以其实还是徒手训练比较靠谱。但即便是徒手训练,也需要有场地。我有点怀念刚来到这个单位的时候,晚上我们会在一楼的大堂踢毽子的时光。
运动不一定必须得高大上。动起来其实已经很赞。
星期一 2018-01-08 20:05
平均心率146,最高心率169,平均配速624。非跑不可,虽然我已经选择了一个彩云天气说应该不会下雨的时间段,一开始的时候小雨,到2K多的时候雨越下越大,于是到3K的时候赶紧溜人。不拼命,细水长流!今天没搞定的明天继续!!!#xrspook未行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