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9

Drew的妈妈,请走好

By xrspook @ 18:02:15 归类于: 烂日记

今天看到消息,Drew McIntyre的妈妈几天前去世了。你或许会说,这没什么,每天都有很多人的妈妈去世,没什么大不了的。但Drew McIntyre是Alberto Del Rio在WWE里最铁的哥们,而且,他是1985-06-06出生的,和我一样大。于是,我不禁要问自己,如果去世的是我的妈妈,我会怎样,我可以怎样?!

两年前,当我妈告诉我她有恶性结肠癌的时候,我彷徨非、了。她亲口告诉我的那天,我一边走在大街上一边泪流满面,一直是抽噎着走的,我没想过要躲在某个角落哭泣,于是我就很怪异地一边走一边哭,当然了,不是嚎啕大哭。那时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妈妈的身后事,不知道回到家里只有爸爸没有妈妈的日子该怎么过。妈妈是我的全部!如果说,妈妈一直想要我找个伴,可能其中一个原因是她希望我在没有了她的时候不会感到孤单。的确,如果她真的走了,回到家里我真的是百年孤独,因为我爸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27岁的孩子,该怎么面对妈妈的离去?几天前,Drew写了一篇煽情的东西。通常来说,他们是不会写这么些东西的,这是我第一次看摔角手写感染肺腑的东西赞颂妈妈。在看到那篇东西的时候我终于是有点接受Drew了,这个表面坏孩子的骨子里是个纯粹的好人。

幸好,Drew的妈妈是在WWE欧洲巡演时离开的,于是Drew非常有幸地能在最后时刻陪伴在妈妈的身边。作为一个外人,我觉得Drew妈妈最大的遗憾就是最终都没看到儿子拿到WWE的顶级腰带。但我也相信,在每一个妈妈的眼中,她们的孩子都是最棒的。他们只是那个小联盟冠军也好,拿个顶级联盟的二级腰带也好,那都是孩子的成就,都应该值得大大地庆祝。从Drew的文字里可以看出,Drew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好,能把孩子抚养长大已经非常的不容易,更何况,孩子到了全世界最大的摔角联盟,被老麦赏识,被很多很多摔角名宿比如说Bret Hart看好,这多么的不容易!正如Drew所说,在他心目中,妈妈是他最崇拜的英雄,一直都与病魔作斗争,一直不屈不挠,把Drew养大培养成才这其实是不可能的任务啊,但妈妈做到了!!!

小学的时候,老师总要我们写《我的母亲》、《我的父亲》,要我们写出神马真情实感。但实际上,我们那时感受到的只是父母理所当然应为我们无私奉献。长大后我才明白到,写这些东西完全不需要刻意勾画,细节捕捉已经足以让你热泪盈眶,但是,那种爱只有在你真正feel到的时候才能表现出来,感染自己,感染别人。如果一篇文章连自己都不被打动,凭什么别人看了后会不觉得那是垃圾呢?

最后,请允许我衷心地说一句Drew妈妈,RIP。

2012-11
8

我的家庭观

By xrspook @ 18:11:23 归类于: 烂日记

我有信仰,不过我的信仰跟你们绝大多数人不一样而已。

今天早上,领导命令我去观看某讲话,我宁死不屈。我不是某团体的人,这辈子都不会是,无论是mental还是physical。如果因为这样,我只能注定一辈子都当个小人物的话,我无怨无悔,因为这是我的选择。那是不好的东西,我不能容忍自己屈膝服从,这就是我的信仰之一。我不会试图挑衅那些东西,但你们也别有事没事都touch我,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今天终于看到到了2012-10-26 WWE NXT in West Palm Beach,Florida里Alberto Del Rio,Ricardo Rodriguez以及Memo Montenegro的消息,文章来自miamiherald.com,我已经做了全文翻译。又是miamiherald.com的东西!这玩意的东西通常都很长!且叙述方式都有点奇怪,就我的经验来看,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地方是西语和英语共用的原因,所以我每次都翻译很不爽,一卡一卡的。今天的这篇,中心词是“family”,家庭!

家庭是我的信仰之一!我要爱、照顾、保护好我的家人,这是我的信条。这辈子我都不打算结婚,可以这样说吧,我是个胆小鬼,我无法做到我理想中需要做到的那样,所以我直接选择不开始,因为暂时还没有任何一个异性让我觉得他是有能力做到我做不到的东西,试问我怎么可能把一辈子都给一个路人甲?绝对不可能!

我不结婚,但我能感受到别人家庭的美好,我为那种美好感到非常高兴。不是羡慕嫉妒恨,那是一个种比自己幸福还幸福的境界。

Alberto Del Rio的妻子已经又怀孕了!我相信女儿将很快就会出生,目测是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头?儿子2岁多女儿出生,多么完美的一个故事啊!有儿有女,就一个好!家族里男人们互相尊敬崇拜,女人们一直都做他们的坚实后盾,最最重要的是有下一代,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是夫妻们奋斗的动力!在摔角行当里,因为一家之主老是要东奔西跑地去表演,很多时候家庭都不太和谐,什么爸爸不怎么关心孩子们,男人有外遇,家庭暴力、婚外情什么的,但这个墨西哥的Rodriguez家族,怎么可以神话般的美好?内部怎样不知道,但外人看到的就只有互敬互爱。墨西哥人大多数是天主教教徒,而很多墨西哥人信奉的是瓜达露佩圣母,luchador在表演前通常要先在瓜达露佩圣母前祈祷。天主教是不允许离婚的。ADR在今年春天再次和妻子进行婚礼的时候,我动容了。如果没猜错,这估计是他们结婚10年的纪念!在离婚横行的今天,在摔角手这种奔波的行当,他们居然可以像神仙眷侣一般一路同行,多么的不容易!男方,长期在外,怎么才可以顶住诱惑?女方,怎么可以在丈夫不在的时候撑起一头家,同时在丈夫回来的时候给他最好的?这看上去是不可能的任务啊!在路上的时候想家,在家的时候把一切都给家人,估计是这样吧。有些摔角手,放假了都不回家/不想回家,比如说John Cena,我不怨这个超人,因为他是大家的超人,他更多更多的时间是给了喜欢他的全球粉丝们。但Alberto Del Rio,绝对是一个一放假就往家里赶的人,哪怕你觉得他太自私。

曾经,我无法理解为什么结婚后女人就要窝在家里相夫教子,为什么女人要有这种命运!但现在,我有点明白了,站在ADR妻子的角度,估计让家里的一切都妥妥贴贴,让孩子感到幸福,让丈夫感到安心才是最重要的。她的成就感不在于在工作上创造什么奇迹,她的要求更高,因为她要让身边的人窝心。ADR的妈妈,Dos Caras的妻子做了这项工作一辈子,拉扯大了家里的4个孩子。我前所未有地感受到这些女性的伟大!

如果有一天,我面临同样的抉择,我会放弃我的事业而把我我的一切都献给我的家庭吗?那太伟大了,我能做到?所以,请允许我逃避吧,不要把我当作female,把我当作male,不要让我守,要我攻算了。

幸福是可以传染的,我今天是病入膏肓了。

2012-11
7

生气触发小宇宙爆炸

By xrspook @ 19:12:15 归类于: 烂日记

每到春秋普查就要检验特殊战斗力,好吧,我有点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傻逼逼的活动。被别人挑刺,挑别人的刺是永恒的主题。如果那是一个完善的体系,照做也就算了,但那玩意根本不完善,错漏百出,这次发现了,提出来,你不会得到确切的答复,于是,下一次,你继续会遇到同样的问题,还是抓头。这就是我的宿命,这个单位的悲剧。如果制定规则稍微用一下脑子,那么大家就应该同心协力地做一种事,而不是互相找毛病找乐子,通过踩低别人来提升自己。这种万恶的竞争方式我实在痛恨。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并没有西语学习,昨天我甚至没起来,今天起来了,但没有做。因为我的心思不在这里,我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和计划,我茫然中。

一大早看GR,第一个信息就是今天Smackdown的剧透,一句“A boring match for the most part”让我凉了一大截。Falls Count Anywhere Match可以用“boring”去形容,这实在高难度啊!而且,那两个人还是摔角比赛方面的顶级人物呢!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我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这种评价。如果说两个老人家得到这样的评价,我没意见,毕竟我也的确见识过,但是,这是两个当打黄金时期的少年啊!一天,我都笼罩在深深不忿中。在我亲自验证之前,我不能给予半点认同。这种负面的东西影响了我一整天。

今天,传说中余下的2600t小麦来了!也就是有5个样品,现在,除了3个水分,全部干掉了!这就是战斗力!30400t小麦攒积回来的战斗力。在小麦完全入库之前就把检验结果全部弄出来,这就是3.3万t让我学到的。用比从前更aggressive的方式KO掉那些小麦样品。拖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然后,今天被告知商品粮和省级储备粮定性的问题。我的领导又犯他一向都犯很2的错误了,逃避!他从来都逃避!遇到这种相对麻烦的问题,他向来都希望蒙混过去。但我还是一口气全部改过来了。不在乎又要浪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现在我们还有修改的本钱,为啥要容忍我们已知的错误呢?!

生气并不是好事,但生气会让你脑子一片空白,于是就等于上课画小人一样,反而可以更专注了。

2012-11
6

盼头都逃跑了

By xrspook @ 17:37:15 归类于: 烂日记

我的反应比较迟钝,刚才不小心门夹手指了,首先是感觉到手被夹到,过了大概2秒,痛才出现,于是,我的那句SH*T甚至比我的痛感来得还要早。大痛是那么一下子的,然后疼痛越来越弱,最后变成刺痛而已。现在,如果我不是在敲键盘的话估计已经感觉不到痛了,但那是中指,用得比较频繁,所以还是会有略像酸痛的效果。

旅游归来,一切都貌似不容易,我不过是到山沟里4天而已,却仿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首先是,能上网,能如此快速的下载,这简直是恩赐啊,我实在没什么可抱怨的了。

其次,2012-11-02开始点点停止了自定义模板的使用,跳回的原始模板一团糟,于是我不得不换了一个官方模板。当初选择点点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它的模板非常自由,但现在,点点的长处没了,而我,剩下10天就是DIR的一周年,头已经洗湿,没有任何其它办法了,忍耐吧。我一直很讨厌D,所以要我加入那个组织?直接给我氰化钾算了。我会尽力做一个好人,一个上进的青年,但我绝不承认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某组织。每次都抽风,每次都有不同花样的神经质。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贪污腐败是公开的秘密,装逼呢这是!

今天发现我卓越的WWE Encyclopedia (Second Edition) [精装]订单被取消了。之前这是预售到,但昨天开始这变成了缺货。在我的订单列表里,昨天还有这个商品的,不过没定发货时间而已,但今天,没有了,再看看我的电子帐户,钱已经退回给我的银行卡。囧!这是我11月期待之一呢!米国阿马逊这书还在预售,预计发行时间是2012-11-19。我都在卓越定了半个月了,我不在乎再等那么一个月,但现在把钱退给我,我表示很桑心。

生活的盼头啊~~~ 没有WWE百科全书2,没有小米2,泪奔~~~

昨天下午上班前几分钟回到单位,一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在往DIR里补东西,接近30篇的内容啊!日积月累,水滴石穿,这些东西靠恶补,真的会很累。

离传说中的1112还有5天!

2012-11
5

再见成都

By xrspook @ 18:48:23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大概5点就到了成都郊区,但差不多到晚上8点,我们才到达晚饭的地方——刘一手火锅店。这么多天以来,我们第一痛快地吃一顿饭!!!虽然xrspook生在广州,但其实我并不抗拒辣,麻的也好,呛的也好,流眼泪流汗的也好,就像征服苦味一样,我喜欢去尝试。因为妈的原因,我坐在了清汤锅,但我不时拿着碗和筷子就去红油锅里串门。我不能浪费掉一个极好的尝试机会。感觉嘛,红油的,吃那么几口还是没问题的,但如果持续吃超过10分钟,口就麻了,无论你灌什么下去都无法压过那种感觉。到了四川,打锅如果只是吃清汤的,这有啥意思。

四川的麻辣,湖南的劲辣,墨西哥的极品辣。可爱的他们都在同一纬度附近哦。刺激是人本能去抗拒的,因为对人来说那并不是好东西,但喜感的人类经常以挑战极限为乐,摊手。

昨晚在成都入住的酒店算是整个旅程中最靠谱的了!是个商务酒店,不豪华,但房间异常的大。

最重要的是有免费宽带!虽然那个速度连上围脖都非常困难。用的是直热式热水器,比起九寨沟里好实在太多了!!!如果没有九寨沟里的两天惨痛经历我绝对不会觉得成都这个普通的酒店有啥大不了,毕竟,我曾经在汕尾?一个当地最高档的酒店独自占领过一个商务套间!!!那才叫真的豪华!!!但因为经历过连水壶都没有,电视完全一团糟,地板都翘起来的山沟住宿点后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了。起码,这里有热水壶,起码这里的水煮开以后是清澈没有浑浊物的。这又让我想起811住的那个地方,上海浦江之星打浦店,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电视和网络尤为赞!而这两点对我来说又恰恰是最重要的。

今天早上5:30起来,6点钟出发,7点钟不到就到成都双流机场了。我们下车的时候,天还是黑的!!!

成都双流机场的构造和广州白云机场差不多,可能我去的地方比较少吧,但起码,在我印象中昆明机场、郑州机场和上海虹桥不是这样的。双流机场崭新崭新的。在这里,我第一次被要求拆包检查,原因是我里面放了4节#5的爱老婆充电电池。这跟手机电池不一样,其实可以把它当作是干电池了,过机的时候还是被发现鸟,要求我带在身上。

双流机场从环境到设施都非常的到位,安检、候机大厅、洗手间都非常的好,不过,这里是没有免费机场wif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神马年代了,居然没有wifi?!一路上我都有留意有木有免费wifi的标志,但木有,的确木有。所以说,我对双流机场的评价是,这是一个顶级的旧版新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的wifi有等于无,上海虹桥一号航站楼的wifi非常给力,成都双流直接木有wifi。中国真奇葩!

去时候,在登机之前我们的航班延误了2小时!这次回去的时候上了飞机后,我们才被告知起飞要被推延,最后拖了1.5个小时。好吧,我服了,搭飞机,如果没有晚点神马的是奇迹啊!所以说,在今年8月之前,我还没遇到过完全是我命好,或者说我的空中经历太少了。南航和春秋在飞机环境上有本质的区别!!!虽然今天傻了1.5个小时在飞机上,但我睡得可好了。

正是因为我经历过到黄龙必须途径海拔4000多的雪山,所以,当飞机遇到气流或者起飞降落颠簸的时候,我都觉得那简直是小事一桩。

旅游的路途是痛苦的,每天都有超过5小时坐在车上或飞机上。旅游的住宿是痛苦的,因为即便酒店非常高级那始终不是我们的家,更何况你就别想旅行社会给你高级宾馆了。但正是因为这种种的不容易才让我们成熟起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辛苦就不去,难道这很值得庆幸?NO!绝对错误的看法!因为这样的话,你就主动放弃了让自己认知更多,变得更tough的机会了。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迎难而上吧,少年们!!!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