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4

我看高原红

By xrspook @ 14:50:51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看的高原红文艺表演还不错,对这些东西我是零期待的,所以呢,有点超出我想象了。自从经历811,我对这些show有了新的看法。我开始去理解表演的人,也去感受观众和show的关系。观众是非常伟大的,可以改变整个show,但观众因素无法控制,所以如果懒的话只能把节目编排得尽量好,至于往后的东西,只能临场了。昨晚观众的反应挺一般,也不是说我们太木头,因为基本上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的反应余地。其中有一个节目是让观众藏式拔河,赢的那位能即场进行一次羌族的婚礼。昨晚赢了的那个山东帅哥太厉害了!我都怀疑那小子是专业的。各种肢体语言和对答都非常到位的幽默。这种好事,可遇不可求,我算是挺走运的,试问如果上去了一个光是力气大的木头这可肿么办。

有人跳舞表演就只是为了工作,有人呢,则一直都很享受。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能看出来,那小伙虽然说长得不帅,但他是真心喜欢跳舞的,而其他的,比他帅的,则一直的木头表情。虽然舞蹈的动作都差不多,但仿佛那种肢体语言表达出来的东西还是很不一样的。

昨晚有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藏族小伙唱慈祥的母亲,那个感染力!我没看过加油好男儿,但我确信帅哥都是不靠谱的。但这个小伙最终能走多远呢?谁知道呢!表演结束后他在门口签售他的CD,RMB 50一张,就正版CD算的话,这个价钱也差不多了,但他还只是一个还没成名的路人甲,所以,大家就觉得这个价钱有点坑爹了。如果,大家真的是对他有信心的话,这种刚出道的签售CD收藏起来,往后说不定能炒起来呢。不过呢,如果我这么说,有点那个势利眼了。

昨晚睡得很好,出奇的好。只要不头痛,只要吃下去后有排出我就不会对physical有啥抱怨。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感觉啊,那个气温比前两天都要变态!一路上,感觉奇冷。后来才发现,原来车窗上面在结露,车窗下面更是结冰了!我的老天啊!有那么低的气温?Really? Really? Really? 反正,我很冷这是真的。

一路开车,我一路睡觉。人家下车唱几次歌,我一次都不需要。一路下来,艳阳高照,气温越来越高,于是从一开始的羽绒服变成了现在的只穿一件格子单衬衫。

离成都剩下不到3小时的车程了。

多次在车上写日志,有全黑的,有半黑的,也有像现在,大下午。全黑的,那个键盘难搞!虽然字母绝对可以盲打,但那些标点符号什么的还是挺麻烦。半黑的,是在黄龙到九寨沟的路上,很冷,且弱弱高反中。现在,是大下午,键盘清楚,但屏幕痛苦,我只看到屏幕里反射的自己,要非常用力才能看清敲字。各有各不便吧。

汶川到成都的路上一路停停开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不走国道/省道而走高速,那多幸福!但也就只能走国道/省道才能这般体验生活了,探手。

这段乘车的痛苦旅程很快将告一段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11
3

九寨沟完毕

By xrspook @ 16:18:53 归类于: 烂日记

九寨沟景区的确是个漂亮的地方,前提是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有过人的体力支持!

昨晚6点从黄龙出来,重新翻过4000米的雪山到达沟口。期间,司机居然开窗了,冷得所有人都没话说。到达沟口吃饭的地方已经是晚上接近9点!我真心不想吃那些东西。草草结束晚餐去休息,那个住宿的地方可以称得上是我这辈子住过最2的地方。地板翻起,插座端口劲难插,这里气温低,却只有一张薄薄的被子,所以每张床都有电热毯。就更不用说那个电视雪花纷飞,完全没有网络的踪影了,热水及其的小。我讨厌这个地方!但我今天晚上还要在这里住上一晚!这里啊,连手机登录围脖客户端也超级困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吃过早餐就从住宿的地方步行到九寨沟景区,不开玩笑,我觉得早上7:30这里的气温比黄龙还要低!!!!!今天我基本没有脱掉过羽绒服。

九寨沟景区不是一般的大!而且没有不走回头路的说法。于是你就一直在搭车和步行栈道之间交替。到底哪一段走栈道,这基本可以说完全靠路程的,如果超过2公里,见鬼去吧!昨天的黄龙4小时已经让我那个啥了。外插一句,昨晚我睡到半夜头痛痛醒了,辗转了好久后终于又睡着鸟,TMD不容易。但今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我又在九寨沟那个啥了8个小时!!!

山,水,倒影,这里到底是神话还是现实?

五彩莲池!

Berto,你要在这里游泳吗?

九寨沟里有9个藏族村寨。

我喜欢百色的牦牛!!!!!!!

幽静的原始森林。

孔雀海。

珍珠滩瀑布。

淡淡的恐怖,有木有?

Berto又模仿RKO了,拿着孩子木办法,哈。

从来没见过水是可以像九寨沟这里这种颜色的。

景区里的小数民族让我觉得遥远又现实。那些东西仿佛只会在故事书里出现,但实际上他们就活生生地在眼前,虽然,他们已经被我们同化好多了。

九寨沟的门票只管一天,但一天时间你必须只能走马观花,因为要用11路车走完的话,不花上1、2个月根本不可能。

因为我的左腿是起跳脚,所以力量神马都要比右边好。于是,我明显感觉到今天右小腿比左边的酸很多。在这种情况下,真心不想走太多的下行楼梯,虽然下行肯定要比上行容易很多。

旅游会让人觉得一切辛苦付出,包括身体和心理都非常值得吗?或许我没到那个境界吧。

我喜欢黄龙多于九寨沟。

2012-11
2

挑战人体极限的仙境

By xrspook @ 18:19:23 归类于: 烂日记

昨天晚上11点多终于到达茂县住宿的地方。大山沟里的一个店,其它都可以,最让我不满意的是没有免费网络!高速有线网络是有的,但是收费项目!!!尼玛的,一个无线信号都木有!!!无边的怨念~~~

今天早上据说吃的是围餐,但我们就餐的那个地方其它旅行团的全部人都是自助餐,于是我们也自觉地自助起来了。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是白石羌寨。很商业化的一个小寨子。基本都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重建的房子,特色是白石和房子墙壁上的象形图腾。这里也是Berto第一个照相的场所。

小街中的Berto。

这里还不错吧,Berto,据说这里人的平均年龄有89哦,有没有考虑过来这里养老呢?

羌寨出来,算上午饭我们花了5个小时去黄龙!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要去黄龙就必须翻过海拔4000的高山,Berto,你有高反么?你身体棒棒肯定没事,我是感觉有一点了,但只是很轻微。话说Berto你去过雪山?

游黄龙我们采取的是缆车上,步行下。缆车到顶就5分钟,但下来,我们差不多花了4个小时!!!!!在这种海拔3000多的地方,低温、高原反应,你完全快不起来。特别是上的时候,深呼吸,再深呼吸。

一边走一边和Berto照相,这个筋肉男吸引了很多路人甲乙丙的目光。

这是Berto在黄龙的第一张照片,嘿,我是第一次见雪,第一次摸雪呢!Berto你呢?反正,我在木栈道上照这张的时候旁边的照相机也对你喀嚓喀嚓了。

五彩连池,还不错。

我呢,上去的时候穿了一件长袖内衣,一件蓝色卫衣,一件羽绒服的,但还没到顶羽绒服就回到了我背上的包包里了。两件衣服,在估计只有10度左右的地方4小时,神了。

哈哈,我是Smackdown,模仿RKO有木有。

黄龙景区一开始是有手机信号的,但走着走着就没有了,于是完全发不了任何信息。包括有段路飘雪了!我都无法表达我的兴奋。

筋肉男和筋肉筋肉石头,嘻嘻。

在写blog的过程中,我们貌似已经翻过了海拔4000多的雪山,因为貌似山顶上我又不怎么看到雪了。

今天晚上,据说要9点才能到达住宿的沟口,又是一顿推迟的晚餐。

明天坐车理论上不会太痛苦,在九寨沟景区据说要呆9个小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11
1

令人绝望的白云机场wifi

By xrspook @ 23:59:10 归类于: 烂日记

本来是下午12:45的飞机,先是延迟了一个小时,现在快2个小时了!没有理由,也没有告诉你还得多久,于是你就只能在这里等,继续等,等到天荒地老。白云机场安检后有wifi,信号非常好,但你能连上,却上不了网。一开始呢,我是能上网的,但从某个时点开始,就上不鸟了。于是,WWE Main Event 2012-10-31我官方战报准备好了,非官方战报也准备好了,但官图却下载不了,别说下载,连网页都开不了。我只能在wifi充电口的终端那里用大大的触摸屏发围脖。触摸屏的软键盘是在垂直面上的,全键盘却搞死人。除了发围脖,基本上没事可干,触摸屏可以倒计时(15分钟)让你上网,但那种速度,你根本敲不进几个字。

人生最大的杯具莫过于此。这里有满格极好的信号,但这里连发个围脖都要等等等,你就别想打开网页了,哎!!!

等飞机不恐怖,恐怖的是,机场有免费网络信号你却用不了。我多么怀念上海虹桥一号航站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里我是一次就能上,上网速度还很爽。但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没安检之前信号不怎么好,且根本连不上。机场M记信号好一点,但依旧连不上。安检过后,信号非常好,但继续是互联网no way。莫大的杯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敢相信这里居然是广州的机场,泪奔。

终于,在下午14:45上了飞机,但实际上是15:30起飞的,所以,当我们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等待取托运行李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上帝啊!!!!!我们今天还要坐5个小时的车从成都到茂县!!!!!于是,本该在茂县吃的晚饭,我们只能在成都吃完了再上路。

开夜车!小半段高速然后盘山国道啊亲!!!!!而那些地方是汶川!是映秀!玩命,有木有!

现在,我正在都汶高速上。大巴里播放着某说拆弹故事的米国电影。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会在大概晚上12点时到达茂县住宿的地方。

广州白云机场滞留,痛苦。

南航的飞机,挺好,比春秋好太多了!位置宽,食物不错,还有挺好看的动画电影。

在据说5小时的汽车旅途中,已经过去了1个多小时,感觉还行。

旅游就是自我折磨,我懂的。

2012-10
31

时间不够用鸟

By xrspook @ 21:27:04 归类于: 烂日记

感觉今天很忙很忙的样子,虽然很多忙的事其实都未必要在今天完成,但我还是习惯把他们都挤到今天搞定,否则我会感觉很不踏实的。

今天我搞定了所有杂七杂八的帐务。

今天我把所有票据都归档了,原来啊,2011一整年我都没碰过那个神马凭证纸皮盒了。

今天,我打算把Alberto Del Rio剩下所有比赛的读招都完成,啊啊啊,我2012-09-21后就没作为过了!!!

今天,某人找我谈网站手机app的事。我这个连智能机都没有的人理论上会无从谈起,但谁叫我粉的那是个剧情比赛劲多的WWE准顶级摔角手呢,所以,除了没在手机上看以外,其它东西我都见识过不少了。尤其是各种资料网站是怎么做的,优点在哪里,还可以在哪里改进。我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好网站出来,但我知道一个好网站应该具备什么,可以用什么思路去构建。协助别人其实也在帮助自己,我又想到了如何进一步充实DIR了!!!流水帐我当然擅长,但人都长这么大了,光靠流水帐怎么能行呢?!

感到很困,感到时间不够花,啊啊啊。

今天拿到往后5天九寨沟旅游的行程表,尼玛的!要入住3个酒店,第一个,铁定没有免费宽带,第二、第三个,配置上说有,但评价里没有一个说可行的。我歧视旅行的其中一点就是,为啥网络就不能覆盖得好一点呢!都神马时代了!!!所以,811的上海浦江之星真是好!大城市,真快乐!!!

兴奋且不淡定着。XR-Berto你准备好了吗?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