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
5

Nike+如何带水呢???

By xrspook @ 21:03:09 归类于: 烂日记

昨晚开始我就一直在考虑半马距离的Nike+如何带水。光是急行的话,带水还是相对容易解决的,因为没有那么大的晃动,但如果跑起来的话,带个700毫升水就等于增加了1公斤的负重,然后,那么大个瓶子,怎么装?????貌似网上的如果用一个袋子解决一个大瓶子的话,都是用一个弓箭套形式的三角玩意,完全水平,瓶子是要掉出来的,完全垂直,那是会影响迈步的。也有不用大瓶子用两个小瓶子的人,小瓶子那都是专业的配置了用的都是提压式的开口,但基本这种小瓶子都是有漏水嫌疑的。本来我昨天就有打算去江南西GoOut实体店买小水壶的欲望,但因为太饿太懒所以就没去。昨晚研究了一番,发现网友评论他们的小水瓶貌似有漏水和松脱的嫌疑。

真TMD的高难度!我又不是跑马拉松比赛,所以不存在有补水站什么,我设定的路线是街跑型,但这些路过的地方又比较人烟稀少,就别说存在小店买水了。如果你在体育场跑圈,水瓶放在某个固定位置,那是妥妥的没问题,除非捡垃圾的把那东西捡走了。如果你是街跑,但也不过是个把小时,10公里楼下,那你就结束的时候再喝吧。但我的定位是3小时以上,22公里左右,那是期间不补水会死人的节奏!也有网友说神奇地可以一直手里拿着水瓶跑,喝完就丢掉。更有神人用的是吸吸果冻的软袋子装水。

理论上,在40分钟的时候(以我的速度大概5-6公里)即便我不口渴也应该补水了。我一开始减肥的时候已经是11月,虽然广州的11月白天,尤其是正午还有35℃的高温,但实际上我在35℃下那个的次数非常的少,而且那时纯粹是急行,没有跑过,当时我也没用现在的腰带,而是用大约15年前买的腰包,那个东西塞进一瓶700毫升的乐扣还是很可以的。但自从我在单位每天晚上都10公里,发现其实之前之后我都不需要怎么大量补水以后,我就没有带过水了。气温一直在降,我一直把注意力都放在怎么保温上,出汗这个问题变成是次要的。但这个星期的经历有点把握吓到了,装备水对我来说非常有必要!

鉴于我的神奇想法,我真的很想自己DIY一个出来,至于实施嘛,我是指望我妈的,用缝纫机怎么都会比我用手缝结实很多。

是时候动动脑子了!

2014-01
4

饿疯了

By xrspook @ 22:55:30 归类于: 烂日记

肚子不见饿的时候跟肚子饿得发疯的时候Nike+感觉是很不一样的!肚子不饿的时候,你需要留心的只是你的步幅、步频、心跳以及呼吸,当然了,你也可以把注意里放在欣赏沿途风景上,但当你肚子饿的时候,那是连深呼吸都会困难的节奏,因为也不知道胃还是什么东西,它们会强烈的抗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还疯狂的话,就会出现今天我在上海印桥大斜坡后的那种弱弱的眩晕了,那真的是饿晕的!因为今天我从10公里+就开始感到大饿,超过15公里后更加是满脑子只剩下食物和水了,到要上海印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22公里,我能不饿晕么?为唯一做对了的就是在大概12公里开外的时候就完全没有跑过了,如果我还逞强图快用跑的话,我真心会有倒地的可能。

今天Nike+的气温是19℃。出门的时候我就考虑过我还要不要里面穿一件紧身速干长袖外面再穿棉短袖。开始Nike+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30,在1公里的时候我就感到热了,尤其在2公里开始我跑起来后就更热了,我今天的路线里,唯一有可能有机会让我脱掉衣服的就是借珠江琶堤的洗手间。我的确在那里把紧身长袖脱了,只剩下短袖,珠江琶堤按照我今天的线路,离我家约4公里。脱掉衣服后有那么一百多米我感到挺大风的,后来呢,可能气温上去了,也可能是我体温跟上了,也就没啥感觉了。在广州塔向东到琶洲大桥脚这一段,每当我大算跑起来的时候我就会脱掉眼镜。戴着眼镜一晃一晃挺麻烦,其次就是,脱掉眼镜我的目光也就不一直正视前方了,而是一直落在我前面10米左右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话貌似我更容易自动控制速度和呼吸,反正,这样搞的话我就没有气喘吁吁过,而且能连续跑更长的距离。都说跑步不要盯着地面,要看前面,但有人能告诉我为啥仿佛这样做我会更舒服呢?

上猎德大桥的时候,我还能轻松地跑上去,但从猎德大桥下来,向西去华南大桥脚的临江大道沥青单车道上,我是发现我真心不能再跑了,不是太累了,那种感觉完全不是累,是太饿了!我不能再用大消耗的跑步,否则我非常有可能完成不了今天的计划。我今天的计划出门前我在度娘地图上测距过,27公里!那么好的路,那么好的风景,那么宽的路面且人不多,我却不能跑起来,我是真心感到不甘心的!还有,饿的时候不能深呼吸,否则会更饿。

关于为啥今天会饿,原因有几个。气温,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遇到这种20℃左右的气温了,气温高,人的消耗也大。之前的周六早上的早餐通常都是番薯+鸡蛋+牛奶,或许还有水果。但今天吃的只是米粉+鸡蛋,虽然米粉的量不少,但这东西比较容易消化掉。我是早上9点多吃的早餐,根据我近期的情况我的消化能力是很奇葩的,早餐即便吃得再多也消化得很快,午餐次之,晚餐再次之。容易消化的米粉再加我神奇的早餐消化能力,我最迟在下午1-2点就会感到饿了(平时我早上8点吃早餐,在午饭12点之前我就饿了)。我是中午12:30开始Nike+的,10公里的耗时是80分钟,到12公里的时候大概也就是差不多下午2点的样子,这太折磨人了!

所以说以后周末要半马距离,那是必须在早餐1小时后就开始(今天我是差不多3小时后了!),而且早餐得容易消化和比较有饱腹感消化得比较慢的东西均有,如果气温高于20℃,而我又想继续这么搞的话,带水是必须的,而且最好带上蜂蜜盐水。但我该把水壶塞哪里同时保证那东西不晃悠呢??????

对抗,对抗,对抗,减肥需要对抗的东西可真不少……

2014-01
3

电饭煲感慨

By xrspook @ 21:49:06 归类于: 烂日记

有种无聊的感觉,为什么平时星期五的晚上就那么的忙而今晚却仿佛特别清闲的呢?估计那是因为之前我实在是忙到有点太过分了。所以闲下来以后觉得各种不习惯,真空虚。这主要跟现在的气温也有关系,之前冷到整个人都傻逼了,现在暖和回来,穿衣服不用花很多时间,手也是暖和的,真舒服。刚刚开始写blog几十字就去看电饭煲了,上周日和老妈去天河城百货没有斩获,因为那个价格实在太过分了。那个鬼地方的价格比一般的其它卖场要贵50-100元,如果网上买的话继续可以便宜50-几百元,直接网购得了。不就是买个小电饭煲煮饭嘛,需要这么折腾么。在京东看电饭煲的时候看到一个闪亮亮黑色的飞利浦,那是多功能电饭煲,尼玛的外形就赢几条街了,那种水晶钻黑,内胆是土豪金的,煮饭煮粥做菜煲汤还有酸奶功能,才300多!尼玛的看到那个电饭煲你不说你不是土豪都不行!!!!!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说做饭认真细致的还是日本品牌,京东的迷你电饭煲里没有虎牌,但那个899的象印真的让我印象相当的深刻!人家做饭的菜单列表是分为白饭、糯米饭、寿司饭、糙米饭的好不好!!!!!!!!!这才是做饭啊对不对!哪有天朝电饭煲那样乱七八糟一大堆但做饭就一个按键的!各种不同性质品种的米就应该用不同的水量不同的温度不同的模式去处理的有没有!可惜我不是一个米饭控,所以即便象印再牛逼也与我无关,我现在可是严重控制白米饭摄入的节奏。天朝人民买电饭煲纯粹是为了吃饱,但岛国人民买电饭煲那是为了吃好,真心不一样。

由于这周Smackdown出得相当的早,相当的给力,所以或许今晚我就可以把Smackdown看完并完成我2014年第一个摔角统计报告,但又或者我根本不用这么着急,慢慢来也完全不是问题的,有木有。太急了,会导致我又超时睡觉了。

今天用水银温度计量的体温,又差点打烂了。前天早上关掉了我平时的闹钟,今早没有闹钟没像平时那样早上6:15醒来。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55,匆忙塞进温度计,到7:08的时候起床,刚一起来我就记起我还夹着温度计,赶紧拿出来。迟了也好,到7点天就亮了,但如果还是6点多,还没天亮。36.3℃,如果再估读一下的话就是35.34℃,之前两天我用欧姆龙的腋下温度计也是36.3℃,虽然说不能在蜂鸣的时候就拿出来,但蜂鸣你不拿出来一直夹着,到你醒的时候再拿出来,如果液晶关掉了(使用后30分钟后不操作自动关)就重新开机,就能看到最终体温了。那个最终体温和水银温度计无差别。已经忘记从前我是用水银温度计口探还是腋探了,记得好像都有。如果说现在是我正常低温期的话,那么现在我的基础体温比从前高了0.2-0.4℃,相当吓人有木有,这种变化直接导致了冬天我的手脚不再那么容易冰凉,也导致了我这个冬天基本都是在穿短袖TEE当内衣。都说减肥会容易降低基础代谢,让新陈代谢速度减慢,于是即便你吃少了,但你消耗得也少了,于是就死循环即便饿疯了体重还是下不去出现平台期。但貌似运动真的可以逆天,反而让我的基础代谢增加哦,所以的话有时即便我晚上没有去运动,但到了某个点我还是会感到弱弱的饿了,尼玛太神奇!如果是一个男人减肥,估计他不会去测基础体温发现这个规律,但对于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理科生,我就顺便收集这种规律了哈。

天气预报说明天是中度灰霾,妈叫我别去跑了,肿!么!可!以!呢!

2014-01
2

拒绝原谅

By xrspook @ 18:18:14 归类于: 烂日记

每次别人问我一些很脑残的问题我都会有不屑回答的心。比如说今天我被问到“省外购进的表没有广东省这一栏要不要自己加进去?”你到底有没有带着脑子去思考问题啊,你就是在广东省的,你是省内完成,还省外个毛线!不过实际上,某人对这个“省外购进”的理解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TA是按照单位所属省份划分,但实际上,这个报表的意图是要统计粮食的实际流向,也就是说要的数据应该是反映粮食产地和粮食储存地的关系,尼玛的我是一个贸易公司,在美国,但我从山东和江苏购进小麦做交易,难道你说的那些粮是美国的么?!单纯的模仿,完全不经大脑,我TMD的很烦这种!偏偏xrspook的操作又太奇葩,你要模仿嘛,估计有些很诡异的地方你无论如何都理解不了,不是我故意为难别人是因为我的思路本来就跟普通人有点区别。

另外一种人也是让我很烦的——叫我做一些我肯定会做但却暂时没时间做出来的事。你丫的这表示你考虑很周全么?周全你个毛线,周全的话你就知道我不是那种需要你提醒做这种小儿科事的人,周全的话你就应该可以理解到为什么我没有把小儿科的东西交给你,我肯定有我忙的东西,既然我忙你催有个毛线用!该着急的不着急,不该着急的在那里团团转,地球上愚蠢的地球人怎么就这么多?!!!!

那些一把年纪说自己因为没怎么读过书或者从农村出来受到的教育不怎么好的人,言下之意就是我的缺点,你得包容。包容个毛线!你之前学得不咋的就意味着你必须在以后加倍努力迎头赶上,而不是来什么借口。难道读过书的就一开始就会把很多东西都做得很完美?难道大城市出来的各种教育做不好就应该受到鄙视且天打雷劈?我不需要你的照顾和关怀,我也不屑给你们任何的原谅。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个公平的竞技场呢?!虽然我知道,和他们较劲我也自发成为愚蠢的地球人了。

昨晚一边看Raw一边刻2014年我的第一个橡皮章。准确来说,Raw我不是看的,我是听的,我根本就没看几眼。就是在敲钟前后盯着时间,然后记录而已。原来,WWE可以这么轻易无声无息地从我的生活里消失。我曾经有考虑过当ADR退役了我的WWE还怎么看下去,估计往后我的解决方案是直接不看。要认识要熟练是多么的难,但如果要放下忘记原来是那么的简单

今天进行了2014年第一个月的ADR DESTINY OF MAP日程的更新,惊讶的发现他从上周开始就是星期五开始上班,连续3天的house show,然后Raw和Smackdown没有出场计划,直到1月下旬的Raw才有他的出现,直到2月上旬的Smackdown他才露面。从这个节奏看来,星期五开始第一场house show,这是Raw大队的安排。而全部出席house show却不在TV SHOW里露面,这是WWE二线开外摔角手的惯用模式。反正,我是彻底搞不懂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4年的第一个橡皮章,我刻的是星矢!那个还没获得天马圣衣的少年(第一集,和卡西欧士在竞技场比武的场景)!Raw播了多久(2个多小时),这个章子就搞了多久,其中包括描图的时间。

2014-01-02_stamp01

两腿之间的搓衣板,我是越搞越浅了,以至于拍印的时候颜色会窜到上面。

2014-01-02_stamp02

AUV~~~这少年不要这么帅好不!搓衣板搓太浅就导致了如图双腿间的横线了。所以呢,在试印了这个之后,我又用印刀曲把搓衣板给弱弱削平了,不过只是随便削。

2014-01-02_stamp03

归档:2014-01-01 希望少年。

2014-01-02_stamp04

我不想天天都吐槽,但生活不要给我那么多吐槽点好不好呢?????

2014-01
1

2014要继续阳光

By xrspook @ 20:21:36 归类于: 烂日记

终于做完了2013最要命的7大盘点,19977摔迷之家的三大摔角盘点(PPVRAW+SMACKDOWN摔角手),Alberto Del Rio的三大盘点(POWER25综合宿命地图),还有xrspook自己的2013大回望。xrspook的2013在精神上(摔角),在技术上(橡皮章),在身体上(减肥)都在一同进步。在过去的27年里我就从来没有自主地如此奋发过。或许有奋发,那是因为在学校,那需要各种比拼成绩和面子。但我不喜欢和别人攀比,所以2013的三大奋发点我都选择了需要一个人安安静静努力琢磨的路线。

在工作上,领导不爽我,我也不爽领导。因为工作太多了,根本做不来,或者说,如果我超水准开火的话可能做得来,但超水准发挥只会让他们觉得你hold得住,然后压给你更多的任务。我至今没有在工作上忘我牺牲的觉悟。他们对我的尊重不值得我牺牲,他们发给我的工资我甚至觉得哪怕划破手指都是不值得的。我就没想过要在工作上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作为,所以我把我的重心都转移到我自己的事上。虽然我一直很低调,甚至说很明目张胆地“任性”,但我的偶尔爆泡也足够让他们惊讶的了,比如说年底的那两篇统计分析。偶尔吓吓那帮愚蠢的地球人挺好玩。

昨天我把橡皮章的家伙都带回家了,但至今我还没开工。今天天气很好,我真的非常想出去跑跑。但这些我都没做,早上8点多起来,把2013年最后一篇xrspook自己的总结写完就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午饭过后搭公交车去看了看外婆,来回没了3个小时,接着我就去睡觉了,因为塞车太厉害,在车上我已经被塞得很困很困。我还没看昨天的Raw,没有ADR的Raw我已经连续两周都不是在北京时间星期二晚上看完了。上周是因为要写PPV的年终盘点,这周是因为要写ADR的综合年终盘点。所以呢,我打算写完这篇以后一边看Raw一边描橡皮章的图,甚至,可以开刻。

生活还在继续,与其被动地因为别人的行为而喜怒哀乐,不如直接走自己的路,用小宇宙爆发出来的正能量让自己一路阳光。

© 2004 - 2026 我的天 | Theme by xrspook | Power by WordPress